樓主: 玄鈴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芸兒芸兒天上飄 ┌八十五┐(11/19)

[複製鏈接]
421#
發表於 2020-7-16 23:35:24 | 只看該作者
不!不不!!要是完結了我會寄刀子的!看我的眼睛!我真的會!!!(哭哭不!!)
學長安慰芸芸~~好期待~~讓我的少女心炸裂吧!!!!!!不要憐惜我!!!!!!!!!

點評

等等等等放下手上的刀片OAO接下來的劇情會炸裂哈哈哈哈哈,直接伏筆噴光光xDD  發表於 2020-7-17 11: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2#
發表於 2020-9-15 23:29:0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在實習的空閒回來看你了~~~~最靚過得怎樣~~~~~~~~~~~

點評

最近生活超可怕(笑瘋)實習還好嗎~~~聽說實習都超辛苦wwww  發表於 2020-9-18 18: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
發表於 2020-9-21 00:54:34 | 只看該作者
在醫院實習~~有很多操作儀器跟進開刀房觀摩的機會非常開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4#
發表於 2020-12-24 03:00: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加油 快更文吧  紧张时刻吖 好期待 之后的剧情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5#
發表於 2021-1-2 14:19:56 | 只看該作者
似乎有半年沒來了,現在有點忘記劇情......
等我把期末忙完來補一下進度
更新加油喔~
P.S.我有開一篇同人文,有漾漾的出場,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我筆下的漾漾有沒有走鐘(台語)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6#
 樓主| 發表於 2021-5-28 19:38: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21-5-28 21:22 編輯

第八十四章 探查任務


  我看著病床上的狔弦,心中百感交集,除了後悔,更多的是悲傷吧。


  至少狔弦活著回來了……


  我用手輕輕擦去狔弦臉上的冷汗,感受對方因呼吸微微起伏的身子,對方近乎冰涼的體溫,喃喃道,「沒事的……接下來任務我會完成,所以你可以休息了,放心交給我們吧。」


  我回到辦公室,重新拿起面具和袍服進行著裝,接著便轉移到任務地點等著下一批來完成任務的人。


  雖然我的狀態並不適合繼續執行任務,但因為空間法術班長期缺人,本來參與任務的三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傷勢,現在能繼續交接和支援任務的只有我和芰羏,但是芰羏必須留守坐鎮,避免有其他更危險的任務需要支援,畢竟以我現在的身體未必能負荷更困難的任務,所以不如先把情況相對穩定的任務留給我做。


  在我亂想的期間,下一批接手任務的人便到了,睜眼一看,來人都是認識的。


  暗戀對象、暗戀對象的搭檔、社團學長、學長他哥……共計兩個紫袍兩個黑袍。


  嗯,現在只是個探查任務都派出這麼豪華的陣容,戰爭果然離的不遠了。


  我對所有人微微行禮後,便攤開地圖開始解釋,「地圖上的紅點便是有袍級失蹤的地點,而藍色的點是我們尚未暴露的監視點,綠色是我們空間法術班原來設置的結界點,如果需要再次架起結界阻止黑暗氣息擴散的話,是可以再次使用的。」


  「空間法術班現在能動用的人手除了妳還有誰?」


  「芰羏以及凝炚,如果真的搞到要動手的地步,我們三個就夠了,請不要再打擾另一位。」我淡淡地說著,心中卻隱隱作痛。


  「那麼,就先分開檢查這些監視點有沒有被發現以及尋找鬼王下落吧,每個人都必須帶著影像球做紀錄,一個小時後在這裡集合,延遲時間只有10分鐘,如果我們沒等到人,就會判定為失去蹤跡。」冰炎學長環視了我們人,接著簡單分配了檢查工作,就讓大家分散去做檢查了。


  我迅速的在附近檢查有無異常狀況,時不時放下幾張符咒,若是真的出事,我也可以遠端引爆這些符咒拖延鬼族逃離此地的時間。


  在檢查工作結束後,我便回到了集合地點,看了時間才發現原來只過了半小時,是自己太早回來了。


  也許是因為冰炎學長他們也知道我現在有傷在身,所以給我的檢查點只有少少幾個,而且距離都非常近,我也沒有拒絕他們的好意,但就是有一種『自己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不讓別人擔心?』的想法不斷在心中盤旋。


  在我思緒放遠時,有人突然出現在我旁邊。


  「……冰炎學長,你也檢查得太快了吧。」


  「還好。」冰炎學長淡淡的回答,似乎像是擔心自己太冷淡,又補了一句,「妳也不慢。」


  「哈、畢竟你們都那麼紳士,超優待女性的,給我的工作量也不多。」我哈哈大笑著站起身,「如果工作量那麼少還做得比你們慢,我就真的該讓誠學長砍掉重練了。」


  「妳……還好嗎?」


  我沉默下來。


  是別人我都還可以想辦法瘋言瘋語騙過去。


  但就是不想騙冰炎學長,告訴對方『我很好』這種鬼話。


  「冰炎學長說話真直接呢。」我小力的踢了一下腳邊的石頭,讓自己可以不用抬頭看到學長的眼睛,我擔心自己一但看見擔憂或同情的眼神,就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別擔心我啦,受的傷不重,不過輸了比賽還是有些小可惜呢。」


  「妳知道我不是問這個。」冰炎學長動作輕柔的取下我的面具,偏冰涼的手抬起我的臉龐,眼神中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些情緒,簡直像寶石的雙眸就這樣映出了現在看起來特別柔弱的自己,他認真地開口道,「芸、妳現在還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就這麼一句話,就讓我眼眶有些濕潤了。


  我還沒來得及回答,阿利學長和戴洛老師就回來了,「我們這的監視點都沒有異常狀況,你們的呢?」


  「我這裡沒有異常,但鬼族的數量變多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遇到差不多的狀況。」我笑著開口,「畢竟戰爭已經不遠了。」


  「是啊。」阿利學長拍拍我的頭,「學妹,比賽表現得不錯,比起剛開學進步很多呢。」


  「畢竟是以紫袍為目標嘛!」我聳聳肩,「下次再考不到紫袍我就直接挑戰阿利!」


  眼前同樣也是很養眼的帥哥學長勾起一個超帥氣的笑容,「樂意之至。」


  「不過學妹妳……」阿利學長看著我有些遲疑地開口,「妳今天有打算去參加舞會嗎?」


  「應該是沒有吧……」我歪頭思考著,「畢竟我辦公室還有堆積如山的公文,沒事還是多處理一些,不然等等凝炚哥回辦公室可能會殺了我跟芰羏。」畢竟凝炚哥對於偷懶的人的態度非常不客氣的,我上次才看凝炚哥把一個在任務中偷懶的白袍扔進山溝裡,完全不怕他摔死。


  阿利笑了笑,倒也沒說些什麼。


  我想我們心裡都明白,這是我們最後能這麼輕鬆的時刻了,接下來就是硬仗了。


  在我們終止話題後,夏碎學長有如鬼魅般出現在我們身邊,「冰炎,鬼王高手似乎帶著鬼眾前往左商店街準備搶走結界物。」


  此話一出,現在的我們都變了臉色。


  「夏,你跟我一起去左商店街,芸你們回公會報告這個的狀況!」


  「知道了。」


  我抬手開啟傳送陣,刺眼白光消失後,再睜開眼就是在公會大廳了,因為戰爭快開打了,現在公會的大廳不只是本來的工作人員,許多在外地袍級也都被強制召回,而且也多了很多不同種族的強者,可能是來這裡商討各地的鬼族數目和防守狀況。


  我的肩膀被拍了兩下,阿利並沒有對於我的分心感到不滿,只是提醒我得回神。


  總之在一陣兵荒馬亂中,我還是找到了公會的高層,向他匯報完任務狀況後,今天也快結束了,我看著外面的夕陽,臉都黑了。


  看來今天又是加班的一天呢。


  結果我回到辦公室,卻被凝炚哥按在椅子上開始化妝,凝炚哥一邊動手還一邊唸,「真是的!一年一次的舞會要好好把握啊!這可是女孩們的戰場。」


  「等等,凝炚哥,我們的公文……」


  「哎呀,明天再說!我們今天放假。」凝炚哥鼓起臉頰,「小芸兒今天不用工作哦。」


  「……凝炚哥,我沒有那麼脆弱。」我有些無奈地說,狔弦哥的事情的確對我造成了打擊,但工作方面我還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一場舞會,不參加不會怎麼樣的。」


  「不、行!」凝炚哥收起在我塗塗抹抹的手,「好了!接下來就是禮服了,小芸兒的朋友們都已經準備好了,妳直接進去換吧!」


  「……」


  我在凝炚哥的催促下換好禮服,看見鏡中的自己,瞬間羞恥的想找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鏡中的女孩表情驚訝,臉色緋紅,她已經快及腰的銀白色長髮在凝炚的法術下隱隱散發的微光,為了配合舞會,臉上被畫上了淡妝,更顯動人,暗紫色的長裙禮服將少女曼妙的身姿勾勒出來,背部的禮服是縷空的,隨著長髮的飄逸可以看見底下若隱若現的白皙肌膚。


  但若是再更仔細看,便能看見肌膚上淺淺的燒傷痕跡。


  我勾起的無奈的笑,我想這件禮服應該是喵喵他們前幾天就開始趕工的,沒想到昨天比賽時被大面積的燙傷,雖然有用治療術治療過,但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傷是需要等我自己慢慢恢復的。


  我慢慢地走出更衣室,等待我的並不是凝炚哥,而是我想不到的人。


  「……冰炎學長?」





  時隔將近一年的更新wwwww


  鈴羽再次出現啦(灑花


  我只想說......學長好帥(?)


  2021/5/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7#
發表於 2021-5-30 23:07:14 | 只看該作者
魅妖殤 發表於 2021-1-2 14:19
似乎有半年沒來了,現在有點忘記劇情......
等我把期末忙完來補一下進度
更新加油喔~


嗯嗯,一起重看XDD
我的書名:《(綜)大開眼界》(別名:《柯南三觀破滅之旅》)
正式書名看上去還好,不怎麼吸引人,不過別名就很鬧了XDD
我複製個網址給妳好了,一鍵直達w
http://www.pinkcorpse.org/thread-2955227-1-1.html
我上次說期末忙完來看,結果好像沒看,這次期末忙完一定要來看,正好妳有更新w
加油啊~如果可以拜託妳多產點糧,我這個類型的糧不多,妳看我都自割腿肉餵自己了(X
當然,身體還是要顧好,尤其現在疫情超嚴重,一定要保重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8#
發表於 2021-6-15 22:06: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时隔几个月终于看到更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9#
發表於 2021-7-15 23:55:16 | 只看該作者
更新了~~~~~大大我好想你!!!!!!!!
看到[暗戀對象]那理真是忍不住微笑阿嘿嘿嘿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0#
 樓主| 發表於 2022-11-19 15:28:14 | 只看該作者
第八十五章 回應


  「冰炎學長……?」我愣愣地開口,「你怎麼會在這裡?你是來履行約定讓我追你了嗎?」


  「當然是帶妳去舞會會場!」冰炎學長剛剛還帥氣滿分的臉現在加上一堆青筋,「難得好好打扮了就別腦殘!」


  「畢竟冰炎學長你又不是會主動溫柔接送學妹的人設。」我苦笑著說,「你大概會是用出任務來躲避舞會,然後我可能到畢業前都約不到你當男伴的人設。」


  我之前當然是打聽過冰炎學長會不會去舞會的!


  但據我的可靠小夥伴千冬歲同學的情報,往年有舞會,冰炎學長都是用任務翹掉舞會的,所以我從一開始就對於約冰炎學長跳舞沒抱什麼希望了。


  「......」可能是我講得太有道理,冰炎學長一時半刻竟然沒反駁我,只是微微瞥開眼神詢問我,「都準備好了嗎?好了的話,我帶妳去一個地方。」


  「嗯?去哪裡?」我這下是真的有點好奇了,冰炎學長舞會不去,還能帶我去哪裡。


  但顯然對方並沒有回答我的意願,只是逕自開啟了移動陣,接著在一陣刺眼的白光後,我看見了一片很美麗的森林。


  這片森林被冰霜的顏色掩蓋,冰霜倒映著天空的星光和月光,散發出不刺眼,很溫和的光芒。


  森林的中間有棵宏偉的大樹,它像是整個森林的支柱一樣,樹根幾乎覆蓋了整片森林,像是在用自己守護著所有的小樹和森林中的生物,無論小樹長了多遠,它的樹根也會跟著新生的樹,不離不棄。


  而小樹們也會長出豐富的樹葉,為更小的樹和花草、小動物遮蔽風雨和危險,像是保護傘一樣,一棵接著一棵,層層疊疊,畫面極為壯觀。


  「這裡是......?」


  「冰之牙精靈族附近的一片森林,霜林。」冰炎學長輕聲回答我,看起來像是不願打破此地平和寧靜的氛圍,「我的父親......過去走過世界許多地方,他曾帶我來這裡,我很喜歡,所以想帶妳來這裡。」


  本來正沉浸在此地的美麗和震驚中的我聞言,反射性轉過頭看向冰炎學長,他漂亮的瞳孔裡像是什麼都有,又像是什麼都沒有,神情複雜的他,微微抿唇,漂亮的睫毛微微顫抖著,像是下一秒就要落下淚。


  見狀,我整個腦子都空白了,一把抱上冰炎學長,「對不起,學長......你不要哭!真的對不起!如果不是我那麼懦弱,你也不會強迫自己帶我來這裡吧!」


  「不是的。」


  沒想到,我被反駁了,但我這個實為安慰但好像變成吃豆腐的行為卻沒有被拒絕。


  「那是......?」我抬起頭,剛剛那個看起來像是要哭出來的人,現在臉上卻有些緋紅,但眼神卻依然堅定地著我,「我要回答妳的告白。」


  「咦?」我這下是真的錯愕了,「可是我比賽輸了。」


  「不,妳贏了。」冰炎學長像是破罐子破摔,深吸了口氣才又繼續說,「至少,妳真的讓我心動。」


  「欸?」我愣了愣,他像是紅寶石的赤紅瞳孔倒映出我傻愣著臉紅的樣子,「認真的嗎?你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吧?這代表我有機會嗎?」


  「妳腦子都在裝什麼啊!」冰炎學長伸出手捏住我的臉頰,「有誰會拿這種事情開玩笑!」


  「可是……你那麼優秀,怎麼會喜歡我啊?」我看著眼前這個高富超帥,不可置信地反問,「而且你明明之前還說叫我不要喜歡你!」


  說到這,我又看見冰炎學長眼中劃過一絲掙扎與悲傷,我突然想起了很久之前,我放棄追問的事情。


  「冰炎學長是因為......時間不多了,所以才說,你也喜歡我,但卻讓我別喜歡上你嗎?」


  「......」


  沉默視同默認。


  此時此刻的我相當痛恨這句話。


  「原因能告訴我嗎?」我死死抓著冰炎學長的西裝,不想哭出聲,但說出的話早已哽咽。


  「別哭,妝會花的。」


  「這個現在重要嗎?!」我真的是邊哭邊罵,「你為什麼......在等待離開?為什麼不留在大家身邊?」


  「因為這是既定事實,無法改變了。」冰炎學長嘆口氣,修長的指尖溫柔抹去我眼角的淚水,「所以我一開始才讓妳別喜歡我,我不想看到妳哭。」


  冰炎學長牽起我的手,帶著我走到霜林的中央,看著這棵大樹,「這棵樹活了上千年,會結出一種很特別的花,叫做情人花,傳說兩人若有情,情人花就會為了他們盛開,如同千年前冰之牙的三王子和燄之谷公主,也曾在這裡見證過他們的愛情。」


   冰炎學長牽住我的手,我第一次發現學長的手原來很大,至少握住自己是綽綽有餘的,我們一起撫上一朵有如冰霜一樣的花朵花苞,下一秒,花朵對我們緩緩地綻放、盛開。


  「我或許無法在未來陪伴妳,但我至少想交出自己的心,這就是我的答案。」





  新更新(?)


  如果有追痞客邦的孩子,應該已經知道我有發出11月會出新篇的預告了,所以這次就不問驚不驚喜了XD


  這張好甜好甜又好虐好虐的,歡迎你們給出感想跟評分XD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冰炎學長喜歡把所有事情都自己扛,所以如果不能跟芸兒在一起,是不會告白的。


  但我自己的想法是,如果今天是漾漾,冰炎比較像是把漾漾當孩子在慢慢地養大,所以態度會趨向於保護他。


  但是冰炎知道有一天他會離開,所以他一直在培養芸兒,芸兒也一直把變強當成目標,不只是為了守護朋友和家人,也是為了成為一名真正的見證者,兩人亦師亦友,而芸也一直給出了明確的態度,我不只是追逐你,我也會成為你的助力,所以冰炎才選擇也坦承自己的感情,因為他相信芸兒夠堅強,會把這些都化為自己成長的養分。


  好了,那後記大概就在這邊告一段落了,下次見♥


  2022/11/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