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瞳犽

[同人文] 【特傳】吶、你喜歡誰呢? (all漾/冰漾)7/30外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2-8 05:22:51 | 顯示全部樓層
嗨嗨大大 我是新讀者呦~
在日本不是就要讓漾漾穿女裝嗎?(咦?
你好厲害呀 趕快更文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2-9 16:07:0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凜醬 發表於 2017-2-7 18:53
我我我....我要來自首XD''   
其實這篇文我一個禮拜前就看完了   但我卻沒像以往一樣馬上回覆是因為....我 ...

哈哈原來是這樣啊,我就想說小凜你怎麼好像消失了,原來都是源自於人的本能(懶)啊XDD
沒關係啦沒有這麼嚴重,我自己也會因為要回覆比較多內容所以會久一點才回XD
而且我知道你有在等我更新,都來催文好幾次了XD所以我想你一定會看文的啦wwwww


全體大亂鬥自然是不能少的,這可是all漾才會有的精彩畫面啊◑ω◐(什麼臉
夏碎的回合當然是夏碎多吃豆腐囉XD
因為他調戲的太光明正大,所以即使是遲鈍的漾漾還是會察覺的d(`・∀・)b
綁成小啾啾(爆笑(喂  不過如果漾漾說想看,黑色仙人掌搞不好就會綁了哈哈(,,・ω・,,)
婚紗嗎(摸下巴,那不知道是多久才能寫到啊(つд⊂)  

總之,我會努力寫的(握拳,溫泉那邊讓我們一起期待吧(◕ܫ◕)
謝謝支持啊~(等等你催文這麼準時這樣對嗎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2-9 16:12:0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夏雪楓★ 發表於 2017-2-8 05:22
嗨嗨大大 我是新讀者呦~
在日本不是就要讓漾漾穿女裝嗎?(咦?
你好厲害呀 趕快更文呦 ...

喔喔太開心了,最近一直看到新讀者啊ヽ(✿゚▽゚)ノ夏雪楓你好喔喔(沒有星星對不起XD
女裝是嗎,這也是個不錯的提議啊_(:3 」∠ )_
我看看有沒有機會讓漾漾穿女裝XDDD
謝謝你的稱讚啊~這幾天可能就會放番外上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2-10 17:5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瞳犽 於 2017-2-15 12:06 編輯

大家好,我是瞳犽⊙ω⊙/

最近比較有空,所以打出了一篇番外啦d(`・∀・)b

雖然不是正文,這篇番外卻和正文的劇情有關喔~(揭露正文內的梗・∀・

在看之前有幾點要注意:

※劇情和懲罰遊戲(下)有關

※第三人稱,漾漾沒有出現

好了,就這兩點・∀・沒問題就請往下滑吧(o゚ω゚o)






番外   夜之約定





[以下正文]






褚冥漾逃了。

不知道是第幾次,褚冥漾從他的面前逃開。

冰炎很錯愕,他愣愣的看著褚冥漾消失的方向,心中蔓延著怒火,但這種感覺從何而來、為何而來,他自己也不知道。

他只知道,他對褚冥漾逃開的行為感到非常的不滿,並且異常的難受。因此,冰炎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抓到褚冥漾好好談清楚!絕不再讓他逃掉!

『等等,冰炎。』

就在冰炎要叫出傳送陣追上褚冥漾時,夏碎伸出手按住了他,『在你追上去之前,我想知道……褚對你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

『這種事重要嗎?』冰炎煩躁的皺起眉,看見搭檔露出嚴肅的表情後,他沉默了一會才回答,『……只有你想知道?還是你們?』

『當然是我們。』九瀾玩把著手中的刀子,走到冰炎的面前,『這種廢話就別問了,你快回答吧。』

冰炎再度沉默下來,垂眼思考良久,才緩緩開口。

『……我不知道。』頓了下,冰炎淡淡的再補上一句話,『至少、現在不知道。』

『不知道?』夏碎挑眉,很顯然對這個答案不滿意,但其實他明白冰炎沒說謊。

因為他知道他的搭檔感情的智商根本接近零,突然跨進了這未知的領域,會不知所措是理所當然的。因此即使其他人都看得出來, 冰炎依然並不清楚他對褚冥漾所保持的情感是什麼。

『哈,沒想到你的弱點竟然是這方面的事。』蘭德爾翹著腳,邊優雅的喝著紅酒邊愉快的說,『可惜了你這長相。』

『是呢。』阿斯利安抿嘴一笑,『真看不出來啊學弟。』

『加油啊,冰與炎殿下。』九瀾露出欠揍的笑容。

『煩死了!』冰炎大吼,額角冒出青筋,轉身就要離開。

但沒想到,又再次被攔住了。

『等一下,冰炎。』夏碎勾起微笑,『我話還沒說完呢。』

『……又要幹嘛?』冰炎瞪向他的搭檔。

『沒什麼,只是要請你和我們做個約定而已。』夏碎特別強調了約定兩個字。

『什麼約定?』冰炎一臉要說就快說的表情。

『很簡單,我們只有一個要求。』夏碎豎起手指,『等等在褚的面前,不要提起有關於這方面的事,當然,就算是問也不行。』

『……』冰炎看著眼前的搭檔,沉默。

『我相信你明白為什麼。』夏碎勾起意味深長的笑容,『時間還未到,褚需要自己去察覺。』

『……嘖。』冰炎皺著眉頭轉身,金色的傳送陣出現於腳下,眨眼後裡頭的人消失了。

雖然他沒有回話,夏碎仍憑著搭檔間的默契知道他答應了。

因為不能不答應。

如果是由他人提點,那麼褚冥漾永遠都不會真正的明白他們的心。


『沒辦法,誰叫我們喜歡上一個過於單純的人呢……』


輕輕地低喃,卻傳入了大廳所有人的耳裡,部分的人和夏碎一樣淡淡地笑了。

那是個,無奈又甜蜜的微笑。







深夜,黑館。

淡白的新月高掛於墨色的蒼穹,微弱的光芒溫柔的籠罩廣闊的學院,寧靜的氣氛散佈在空氣中,萬物好似都沉睡了。

然而,一棟華美的建築內,卻依然點亮著燈光,好幾個人坐在沙發上,中央的桌子擺著甜食和紅茶,香氣瀰漫在這詭異的氣氛中,顯得十分突兀。

良久,有人打破了沉默。

『人都到了嗎?』

單腳翹起,蘭德爾舒適的靠在單人沙發上,手中搖著酒紅色的液體,赤色的眼眸環視四周的人,配上陰沉的嗓音,散發出說不出的魅力。

『哈,不可能到齊的吧。』九瀾雙手背在後頭,以輕鬆的口吻回答,『還有幾個人根本不在我們學院。』

聽到這句話,剛從醫療班返回的冰炎頓了一下,銀色的眉毛挑起,『……還有?』

他原本以為這裡就是全部的人,沒想到竟然不是。

『有。』一旁的夏碎明顯知道他在訝異什麼,喝了一口茶後說,『別懷疑褚的在這方面的能力,雖然本人百分之百沒自覺就是了。』

『......』冰炎愣住。

沒想到自己才離開一年,他的學弟竟變得如此炙手可熱......開什麼玩笑!他都還沒搞清楚對那傢伙的情感啊!

喀嚓!冰炎手中的杯子傳來碎裂聲。

『別激動啊學弟。』阿斯利安無言地看向那個莫名遭殃的杯子,對冰炎說:『就是知道你還在確認的階段,我們現在才會聚集在這裡啊。』

所以放過那個杯子吧。阿斯利安在心中默默補上一句。

『......既然如此,為什麼那麼多人?』他真的不敢相信,就那麼短短一年,在精靈眼中就如瞬間般的時間,被那傢伙吸引的人竟然超出他的預期。

『這個問題,不只你想知道。』坐在另一個單人沙發,安因搖了搖收中的杯子,再優雅地放下,『我們全部的人最初想的也和殿下你一樣,沒想到......我們都太小看漾漾了。』

場面頓時沉默下來,沒人出聲反駁。

因為他們找不到更好的詞來形容這個驚人的事實,只能說真的是小看了啊。

他們都小看了那個異常單純的妖師,小看了他的改變所造成的影響。

『現在問這個也沒用了吧?』九瀾搔了下頭髮,看起來不想再繼續討論這個問題,『還是說有人願意主動放手?』

『......』

又是一陣沉默。

很顯然,這些自尊心極強的袍級根本沒想過放手這個選項。

『那麼該來談談正事了。』夏碎微笑地看向其他人,緩緩開口,『在冰炎確認完前,我想我們需要立下一個約定——不跨越那道界線的約定。』

夏碎說得十分模糊,在場的人卻都明白他的言下之意。

冰炎愣了下,冰冷的表情出現一絲訝異,『......你們要等我?』

他很驚訝,眼前這些佔有慾不比他弱的友人竟然願意給他機會、願意等待。

『如果沒有那一年的時間,我們不會等。』蘭德爾撐著下巴,眼中閃爍著危險的紅光,『你知道的,那一年內"他"改變了多少。』

那一年冰炎的沉睡,褚冥漾的改變成了他們萌發情感的契機,也就是說,如果冰炎沒有殞落,現在他們就不會在這裡,站在那個少年身旁的人就會是他——但前提是,褚冥漾還活著。

少了冰炎的犧牲,剛得知真相的黑髮少年是否能存活,誰也不能保證。

所以他們願意退讓——給冰炎一段時間去確認他懷有的情愫。


垂眸思考了會,冰炎緩緩問道,『......你們全部都是在那一年發現對那傢伙的情感?』

他們頓了下,互看後一個個輪流『爆料』了。

『我是。』蘭德爾首先老實承認,還補上了一句,『別忘了是你親口請我好好照顧他的啊。』

『我應該也是。』安因猶豫了下,才回答,『說的精準一點,是漾漾和黑山君交換代價後常常跑來請教我的那段時間。』

『我晚了一些。』九瀾懶漫不經心地仰頭往後靠,看起來對於討論這種事感倒很不自在,『好像是在那段旅行之後......隨便啦、下一個。』

不同於九瀾的困窘,阿斯利安神態自若的說,『我和九瀾差不多,恩、也可以說是在旅行的時候。』

接著,所有人的視線集中在最後一個人身上。

然而夏碎只是笑笑,沒說任何話。

『夏碎?』冰炎皺眉,不了解搭檔的異樣。

『......你們知道嗎?』在數雙眼睛注視下,夏碎緩緩說出驚人之語,『將那段無可取代的時間說出來,就等於掀出底牌了喔?』

四個男人的臉色為之一變。

『呵呵,開玩笑的。』夏碎愉快地笑了下,把腹黑兩個字發揮的淋漓盡致。他用某種意味的眼神看向冰炎,『我的話,是在你回來的時候。』

冰炎一震。

他聽出夏碎真正的意思:『看到你安全了、恢復了,我才會去追求我的感情,這是作為搭檔的義務。』

很多時候,不用說得很清楚,他們就能知道彼此的想法——這是默契、也是看重彼此的證明。


『……謝謝。』冰炎望著夏碎,淡淡地道了謝。

夏碎回以一笑,沒再說話。


『......喂喂、你們再繼續眉目傳情,我們今天就不用睡了。』九瀾來回看了眼冰炎和夏碎,勾起詭異的笑容,『還是你們去湊一對算了?』

『噗!』阿斯利安和安因忍不住笑出聲。

『靠!』冰炎將杯子丟了過去。

輕鬆的單手接起,九瀾聳聳肩,看向背後冒出黑氣的夏碎,『好吧不鬧了,所以約定內容是?』

沉默了下,夏碎看向所有的人,『以不能出手為基準,你們覺得如何?』

『會不會太模糊了?』安因微微皺眉,『所謂出手的定義是什麼?』

蘭德爾環手看向夏碎,『不會是不能觸碰他吧?』

『呵,當然不是。』夏碎立即否定了這項猜測,『應該說根本沒有人做的到。』

要他們完全不能觸碰褚冥漾?這群自制力不怎麼強的袍級根本做不到。

更何況,那個單純的妖師常常做出一些讓他們理智斷線的行為,雖然本人完全沒意識到。

『等等、那如果……』阿斯利安換個說法問,『漾漾自己湊上來怎麼辦?』

『啊?』冰炎挑眉,『那傢伙會這麼做?』

印象中他的學弟膽子小到不行,不可能這麼主動。

『哈,當然會,而且是經常。』九瀾代替阿斯利安回答,『你剛剛不就體驗過了?』

這時冰炎才想起,稍早前褚冥漾邊緊握他的手邊哭的畫面。

『......那個白癡......』輕捏眉心,他大概可以想像的到那個黑髮少年為何會經常湊上去了。

那傢伙根本連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總之,要不觸碰到漾漾是完全不可能的,最好方法就是設定一個底線吧?』蘭德爾提出了想法。

『既然如此......』安因抵著下巴,邊思考邊說,『在漾漾反抗或是排斥的情況下,不能觸碰他......這樣你們覺得如何?』

『恩,聽起來可行。』夏碎點點頭,補充了一句,『還有就是,在冰炎確認期間,和褚獨處的機會就都讓給他吧?』

雖然一臉不情願,其他的人還是沒說什麼,同意了。

但依然紛紛給了警告。

『記得只有這段時間啊。』蘭德爾起身走向樓梯,邊回頭望向冰炎,『過了之後,我就不會再手下留情了。』說完,就消失在一片黑色的盡頭當中。

『那麼,我也告辭了。』安因優雅的微微欠身,露出過於燦爛的笑容,『請殿下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段寶貴的時間啊。』接著,轉身推開大門走出去。

見到有兩個人離去,九瀾打了個哈欠後說,『我要回醫療班了,你記得約定就好。』彈指後便利用傳送陣離去。

『......』看著三人一邊動作還不忘再三提醒他,冰炎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他知道他們都在強調同一件事。

他們從來不打算輕易地將褚冥漾交給任何人。

這份心意遠比冰炎所想的要沉重,卻同時顯露出它的珍貴。

愣著之時,冰炎的肩膀忽然被夏碎拍了拍,『你和褚的事情,解決了吧?』

看了眼夏碎,冰炎輕輕的點頭,『恩。』

『那就好。』夏碎瞥了眼依然坐在對面喝茶的阿斯利安,忽然起了惡作劇的念頭,『對了冰炎,還有一件事......』

『什麼?』

『你不在的那段時間,差一點得到褚學弟的人,就是阿利喔。』夏碎指向阿斯利安。

『噗!』阿斯利安狠狠的嗆了一下,『咳咳咳咳咳......』

『......』轉頭看向那個咳嗽的正起勁的人,冰炎的臉色逐漸轉為鐵青。

『你在懷疑嗎?很可惜這是事實。』沒有錯過這個變化,夏碎火上加油的說道,『在我們當中,褚最不怕的人就是阿利,所以最容易得手的人當然是他了。』

『夏碎學弟——』

『所以,早點確認吧。』夏碎輕笑了聲,無視阿斯利安驚恐的表情,繼續對冰炎說,『你應該是最明白的,時間越久,你會越壓抑不了。』

下秒,冰炎刷的一聲站起,表情變得冰冷,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令人毛骨悚然。

夏碎知道,這是代表冰炎已經做出決定了。

看著冰炎緩緩步上樓梯,身影快要消失時,夏碎聽到了淡淡的一句話。


『我會去面對他。』




冰炎離開幾分鐘後,已經嗆完好一段時間的阿斯利安帶著苦笑開口,『夏碎學弟......對於鬼王塚的事,你還懷恨在心嗎?』

在那段時間,明明就沒有任何人差點得到褚冥漾,應該說,即使是現在,他依然沒意識到他們的情感,更別說褚冥漾在忙著成長的那時了。

所以,告訴冰炎這句謊話,很明顯就是在陷害阿斯利安。

『沒有,那個帳已經算清了。』夏碎搖搖頭,『只不過是刺激一下他罷了,不然的話,冰炎不知道會花多久的時間才肯承認——到時候他的優勢也會越來越大,對我們不利。』

『......所以你就拿我來騙學弟?』阿斯利安有種躺著也中槍的感覺。

『不能說是騙吧?』夏碎勾起像狐狸一般的笑容,『當時你們的感情的確是我們之中最好的呢——雖然是友情。』

不過夏碎沒有說,儘管是友情,他們還是羨慕的。

阿斯利安嘴抽了下,『......算你狠。』

『呵呵,謝謝誇獎。』緩緩站起,夏碎朝咬牙切齒的阿斯利安揮了下手,『小亭在找我,我先回去了。』

下秒,不等阿斯利安做任何反應,夏碎就消失在金色的傳送陣中了。

『……哎,人就這樣跑光了嗎?真是一群各說各話的人哪。』阿斯利安環顧空蕩蕩的大廳,無奈的搔搔頭,『所以除了我們之外到底還有多少人啊......』

可以肯定的是,有兩個水妖精兄弟確定包含在內,但據他所知,應該不只有這樣。

有個王子殿下就處在危險地帶,僅差了一點就會陷進來了。

微微嘆口氣,阿斯利安一邊推開門走了出去,一邊望著夜空中的月亮輕輕的低喃,『可以的話,希望人數不要再增加了啊。』

接著,阿斯利安轉回了紫荊館。


然而,不論是誰都沒有察覺到,一雙湛藍的眼睛將所有過程納入眼底,包括那個約定。

包裹在黑布下的唇勾起難以察覺的弧度,向來沒有多少情緒波動的重柳族笑了。


『我也是。』


冷冷的聲音融入了黑夜,然後悄悄地、消散。





                                   《夜之約定》完








後話:


這次字數控制得剛剛好沒有爆字嘿嘿嘿嘿(o゚ω゚o)

每次打完一篇總是在想,我甚麼時候才能恢復成最早那樣週更啊( ´・ω・`)

好,妄想說完了,讓我們回到本篇wwwwww

其實這篇在最早的時候就有預計要打出來,所以大綱什麼的寫得特別順,靈感也沒有斷XD能這麼順利打完給大家看,我超級開心的(。◕∀◕。)

看完之後大家應該知道夏碎在第二篇和冰炎說的約定是什麼了吧XD

那時候其他人會偷偷跟著去其實也是夏碎的意思,因為夏碎猜到冰炎一定會忍不住想提醒一下漾漾XDDD

而漾漾昏倒之後,除了發生了換衣服的爭奪外,他們還回到黑館達成約定的共識,也就是在第九篇蘭德爾所說的約定啦*´・ω・`*

好啦,雖然我還有很多廢話想說,但是繼續打下去的話我怕會比正文還長XDD

其他想和大家聊的就放在回覆好了XD大家不用害羞來吧(喂

啊不過正文不會在2/24更新的哦,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在3月初・ω・

謝謝觀賞(๑・v・๑)之後正文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2-10 21: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所謂約定就是指這個嘛
其實我覺得這個約定搞不好會給他們更多機會吃豆腐wwwww
畢竟漾漾對他們基本不會抗拒啊嘿嘿嘿~
最後阿利根本是坐著也中槍啊(可喜可賀

阿瞳加油~三月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2-11 11:50:4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這個約定基本上好像沒什麼作用,因為漾漾總是無意識的接觸冰炎等人
大大要加油喔~
我會等你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2-11 21:15:52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不是正文但這番外很好看看我可以wwwww
不知道有沒有問過所以在問一次
拜倒在漾漾的石榴裙下(?)的人到底有多少啊?感覺超過十五人XDDD不不二十人都沒問題吧XDDD
然後,我,看,不,懂XD幫忙解惑感謝XDDD

『......你們知道嗎?』在數雙眼睛注視下,夏碎緩緩說出驚人之語,『將那段無可取代的時間說出來,就等於掀出底牌了喔?』
四個男人的臉色為之一變。


阿利因為三句話中槍了XDDDD
咦王子殿下也是嗎!?小小嚇到一下www
重柳的話,看完只有"果然是這樣"的感覺/w\
一開始傳送符爭奪戰那裡就察覺到了其實・∀・
話說那個代價重柳還沒取回呢・∀・・∀・・∀・

點評

沒想到有人跟我有相同的疑問 我還以為只有我看不懂那一句話XD  發表於 2017-2-12 17: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2-14 16:28:4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血染 發表於 2017-2-10 21:00
原來所謂約定就是指這個嘛
其實我覺得這個約定搞不好會給他們更多機會吃豆腐wwwww
畢竟漾漾對他們基本不會 ...

確實會讓他們有更多『好機會』的XDDD所以安因提出來的時候才沒人反對哪~
因為對每個人都有好處XDDDD
不過他們還是有稍微尊重一下漾漾啦,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他們還是會乖乖停手的XDDD
至於阿利……恩,只能幫他點蠟燭了XD

三月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2-14 16:33:3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櫻漾 發表於 2017-2-11 11:50
我覺得這個約定基本上好像沒什麼作用,因為漾漾總是無意識的接觸冰炎等人
大大要加油喔~
我會等你的! ...

的確是沒什麼太大的作用哦wwww
畢竟他們想出來的約定最主要是不能吃虧+公平啊XD
老實說我差點要把標題改成:毫無用處的約定XDDDD
漾漾的遲鈍無人能敵*´・ω・`*學長他們表示非常困擾(其實有點開心XD
謝謝支持喔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2-14 16:51:0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霜夜芸音 發表於 2017-2-11 21:15
雖然不是正文但這番外很好看看我可以wwwww
不知道有沒有問過所以在問一次
拜倒在漾漾的石榴裙下(?)的人到底 ...

你能喜歡真是太好了wwwwww
這問題真是個好問題,當初的設定只有七個人左右,結果後面因為劇情需要(還有敝人的自我滿足),喜歡漾漾的人就一直加加加,所以說實在的我目前也不敢保證會有多少人(囧
我會盡量不要再加人,確定後再公佈到底有多少人~
總覺得每多一個人寫的難度就用越大啊*´・ω・`*

當初我在寫這句話的時候,我就有在想這句話會不會讓人看不懂,結果真的造成大家的困擾了(囧
這句話的意思是,他們將自己喜歡上漾漾的時間點(那段無可取代的時間)說了出來,等於讓人有機會直接消除那段記憶,也就是清除競爭對手最快的方法了⊙ω⊙
(每次看到特傳裡的人在消除記憶的時候我都覺得很驚悚,所以就把這個梗拿來用了XDD
不知道這樣解釋行不行?造成困擾很抱歉(*´>д<)

至於重柳的代價,之後絕對會讓他取回來的不用擔心*´・ω・`*
謝謝你詳細的回覆wwwww

點評

謝謝解釋www  發表於 2017-2-14 21: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