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冬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童話大合作_獸人童話#開始認養孩子×分組

[複製鏈接]
81#
發表於 2016-2-29 20:25:42 | 只看該作者
姓名:桐鹿

性別 / 年齡:男/28

外貌 / 穿著:棕色長髮、黑瞳、雄偉的鹿角、一襲白色西裝

個性:行為舉止輕柔優雅,說話溫和,反應有點慢(做事情都慢慢來)
   很少說話,多用表情來表達自己的想法(皺眉、淡笑、魚目等)
   容易退讓不會和人爭鬥,會跟朋友分享好東西(食物等)

喜好 / 厭惡:喜歡蘋果和曬太陽/討厭爭鬥、雜亂的聲音

隸屬哪個獸族:麋鹿

職業:花店老闆,有自己的一間花房,偶爾會在花房裡種能吃的東西(蘋果等)

武器:鮮紅色的水滴墜鍊,可以把一定程度的攻擊反彈回去(以當時的精神狀況)
也可以用反作用力把自己彈開(用於逃跑)

備註:會把食物插在鹿角上(自稱方便分食物給朋友)
鹿角折下來可以磨成解毒藥粉,必要時會折自己的角(角會慢慢長回來)

--

姓名:咪優妲

性別 / 年齡:女/18

外貌 / 穿著:藍灰色長髮,髮尾亂翹、鐵灰色雙眼,穿著淡綠色洋裝(有很多蕾絲和蝴蝶結)、頭上有對垂耳

個性:淘氣迷糊,會想出奇怪的點子解決事情(通常都會搞砸),樂觀有活力,習慣性語助詞「喵呼!」

喜好 / 厭惡:喜歡製作甜點(甜甜圈、派等),也喜歡爬樹或鑽地洞冒險/討厭拘謹的禮節、負面的想法

隸屬哪個獸族:蘇格蘭折耳貓

職業:冒險家(自稱),會到處冒險寫些故事投到報章專欄或出版社,也會販賣冒險時找到的東西

武器:有毒的甜點、炸彈甜點(用甜點製作危險的武器)

備註:經費不夠的時候就會到處打工,

--

填了兩個孩子~~~
桐鹿的武器不知道可不可以,因為設定他不喜歡戰鬥,所以武器就那樣XD

咪優妲的武器其實只是看似甜點的武器啦ODO(吃下去也不好吃

點評

夢貘很喜歡貓耶ww  發表於 2016-3-1 04: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樓主| 發表於 2016-2-29 20:31:43 | 只看該作者

========沿此線剪開========

【獸人童話。單子】


姓名:花糖

性別 / 年齡:男 / 15

外貌 / 穿著:
+雪白長髮,非常捲,紥成雙馬尾,由於沒有剪過頭髮(羊毛),所以長度也很長。
+灰色的眼珠,雙眼放光的時候常常讓人無法拒絕他的要求。
+穿著毛茸茸的連帽外套,裡面是白色撲綿,個人表示如果不穿多一點感覺像沒穿衣服。
+外套底下就很隨便的吊嘎和燈籠褲,因為穿太多很熱(#
+褲襪和毛茸茸短靴。


個性:
+忠犬系暖男少年。
+偶爾會耍點小聰明,但每次一察覺有什麼異狀的時候都會被他用1000瓦的微笑帶過。
+個人一直覺得自己絕對是投錯胎,非常嚮往有長角、個性霸氣的瞪羚一族。
+非常害怕捲線器、毛線球之類的,總覺得自己哪天衣服也會被扒下來捲在上面。

喜好 / 厭惡:
+喜歡毛茸茸的東西。
+討厭捲線器和毛線球、剃刀。

隸屬哪個獸族:蘇格蘭綿羊族

職業:說書人,到很多城鎮去說書,光皮相就吸引來了不少人。

武器:很厚的書(不是

備註:因為不產羊奶,所以離開家到處遊歷。
其實全名是棉花糖,但因為太羞恥了所以……保密。

========沿此線剪開========


惡搞兒子是我的樂趣(等等
最近很喜歡綿羊類的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發表於 2016-2-29 21:02:45 | 只看該作者
【獸人童話。單子】


姓名:荃

性別 / 年齡:男 / 36

外貌 / 穿著:琥珀色長髮盤起,銳利的灰色雙眸。暗黃色配上黑色橫條紋上衣微微捲起衣袖,黑色長褲,高更皮靴。下巴紋有琥珀色方格。有一副藍黑色眼鏡但不常帶。

個性:懶惰,無所事事。見到好玩的會去湊一角,但神不知鬼不覺又溜去玩別的把戲了。

喜好 / 厭惡:肉 / 身體接觸

隸屬哪個獸族:北美侏儒響尾蛇

職業:獵人,只抓自己有興趣的獵物。必要時會抓一些符合市場需求的獵物。

武器:雙節棍。靴子裡有藏手槍。

備註:嘴唇很容易乾。

=

其實我不太確定到底蛇算不算野獸。

用了一直都很喜歡的字。荃。

點評

就決定是妳了!(妳不要)  發表於 2016-3-5 16: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16-2-29 22:04: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米可雅 於 2016-2-29 22:06 編輯

感謝乙澄炸上,不過如果不參與企劃可投單嗎ˊˇˋ
最近手邊企劃坑有些多ˊˇˋ西方童話也不太擅長XDD
怕時間不足吧ˊˇˋ於是只能看看繪師XDD

會定期爬上來食用故事((
最後說個安安冬翎ˊˇˋ

點評

喔喔//米安!!!!(撲  發表於 2016-2-29 22:14
安安www好久不見(*´∀`)~♥  發表於 2016-2-29 22:09
可以投單 主樓講很清楚拉XDD 只有文手繪手有規定 投單不限資格  發表於 2016-2-29 22: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16-2-29 22:07:46 | 只看該作者
我剛改掉內容的說乙澄XDD

好得好的我晚點看看有沒有手改生孩子ˊˇˋ
最近都是高冷派想養只不太一樣的ˊˇˋ

點評

期待米安家的來孩子  發表於 2016-2-29 22: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6-2-29 22:08:48 | 只看該作者
>>八八
我說過了我現在比賽嗷嗷,我不能參加,再參加我不用活了,直接當死魚

點評

點評正解XD 可以活阿XD 比賽歸比賽...這裡非每天要你產文  發表於 2016-2-29 22:34
不參加也可以投孩子呀w來投來投((亂入  發表於 2016-2-29 22: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發表於 2016-2-29 22:19:02 | 只看該作者
【獸人童話。單子】


姓名:殤君

性別 / 年齡:男/自稱是要2000歲的鳳凰,實際20未滿

外貌 / 穿著:近似於黑的深色頭髮,天生有點鳳眼因此總說自己是鳳凰。總穿著誇張的大紅色衣袍,明明沒有店小二會是這個打扮但他故我。

個性:總是聲稱自己是鳳凰的帝雉,明明各項能力羽毛色上就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生物,但還是倔的不願承認自己是凡鳥。處事上直來直往,喜歡就是喜歡,討厭的絕對跟你說討厭,最嚴重的話會直接拍拍屁股走人。喜歡依照本能行事。

喜好 / 厭惡:直來直往的一切人事物/討厭腹黑陰暗、拐彎抹角

隸屬哪個獸族:帝雉

職業:客棧裡面的店小二

武器:長劍

備註:給比較古風的童話用的唷ˊˇ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發表於 2016-2-29 22:28:03 | 只看該作者
目前還沒什麼想法,所以就等有想法的時候再投單好了_(:3 」∠ )_

話說故事都還沒選出來就投單子真的好嗎?感覺有點混亂呢@@

點評

欸 我以為是先有角色在接故事(任務)來寫OAO  發表於 2016-2-29 22:30
因為是之後投孩子進去阿WW,所以故事是哪個都沒有關係的,我們本來就沒有要照著童話設定孩子阿W  發表於 2016-2-29 22: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發表於 2016-2-29 22:28: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乙澄 於 2016-2-29 22:30 編輯

為了讓各位了解我的孩子,所以就打打小短文吧


--



《離冬天不遠》



        離冬天不遠了。

        那個是我出生的日子,曾經聽母親這麼說,在白雪撲簌簌落下前的秋末,我就是在那個時候出生的。

        過冬需要很多食物,尤其在我出生的時候,父親母親要為了養活他們和我,比往常要更加努力地尋找食物。

        母親負責照顧我,而父親則是拿起他的弓走出門外,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聽說是被其他族的人給殺死了,母親沒有報仇的能力,只是成天以淚洗面,而年幼的我也幫不上任何忙。

        靠著小時父親留下的筆記,裡頭有很多東西可以讓我學習,學習怎麼成為獵人,學習怎麼成長,才能夠照顧母親。

        就當我拿起弓走出門外,母親卻沒有阻攔我,只是帶著欣慰的笑,卻像是透過我在看著其他人。

        「你就跟你父親一樣,是天生的獵人。」

        是的,我對於作個獵手可算是非常有天分,據爸爸的筆記說他在八歲的時候就可以讓箭沒入樹中。

        但我卻可以讓他穿過去。

        不知道是該傷心還是開心,父親丟下了我們,卻又給了我們他賴以為生的才能。

        我曾經以為這樣可以給母親帶來幸福,至少能夠讓他重新擁有笑顏,但是我錯了,大錯特錯。

        都是些可惡的貴族,雪狐在狐族中本來就非常珍貴。就算他們是獸,也擁有毛皮,但還是抵不過愛慕虛榮的個性,常常獵殺其他族的毛皮來當作裝飾品。

        我曾經在接受貴族的任務時無意中被窺見容貌,就算夏季我的頭髮會呈現淡淡的咖啡色,但還是掩蓋不了身為狐族的事實。

        貴族酷愛珍稀的東西,當我逃出來再回到家中,面對的只是一座廢墟,還有母親身上的鮮血。毛皮被粗魯的撕下一大片,原本美麗的毛皮骯髒不堪。

        母親的表情痛苦,像是在生前痛苦嘶啞過,事實上我相信他們一定這麼殘忍地對待母親。

        我嚎啕著,卻感受到臉上的涼意,是流淚了嗎?

        白色的雪漸漸落下,讓我想起了還是小孩的時候,母親在懷裡這麼對我說。


        「你出生的日子,就是在離冬天不遠的那時候。當天晚上,雪就下來了。」


        原來我的出生的日子就是母親的忌日嗎。

        這可真是諷刺。



--


下一篇是綠黛兒小蘿莉的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16-2-29 22:29:17 | 只看該作者
米可雅 發表於 2016-2-29 22:19
【獸人童話。單子】

這個孩子XDDD
是充滿想像力的雉雞(喂)嗎w

不過這種鳥類瀕臨絕種w也是很珍貴的呀

點評

他想像力爆棚了(閉嘴啦)總之是個自尊心很強烈但是直來直往的雞(喂  發表於 2016-3-1 09: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