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鈴藍爾

[同人文] 特傳漾冰【爭與戰!】無曦之晨點文 最新章節:第六章 5/26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4 20:28:5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喜歡漾冰的文,大大有空時能多寫嗎? 很好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4-10 20:43:21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章:

他把手上的酒杯湊到唇前,喝了一小口,伸出舌頭舔了舔。

坐在旁邊的男子帶著玩味的語氣詢問,「聽說無殿派了一個新人給你。」

他妖媚地笑了笑,放下酒杯,「呵,沒錯,那又如何呢?」

「你對他有興趣?」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就像是在挑釁對方,他走了幾步,抬起對方的下顎。

「是的話那就很有趣了,不是的話那可真是可惜。」對方完全不吃你這一套,懶洋洋地躺在椅背上。

「你就不怕我拋下你?」他挑眉一問。

對於對方不在意的舉動感到很疑惑。

「我只喜歡有興趣的電影。」

雖然是與話題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回答,但他還是懂了。

他放下自己的手,拿起遺落在桌上的照片,照片上的人兒有一頭銀色長髮,左邊有一撮紅髮,精緻的臉以及一雙紅色的雙眼。

他喃了喃,「冰炎嗎⋯⋯?」

然後笑了。



儘管冰炎本身的確有那能力,不過畢竟自己來這兒的目的其實就是來找人的,所以就算不喜歡,還是很努力地觀察了周圍的人。

在進入這裡一個月,自己出勤的次數並不多,而從Atlantis特警訓練班畢業並擁有紫袍實力的夏碎與自己一起出外解決任務時,默契也培養得挺不錯,至少不會拖累自己。

冰炎也能確定夏碎不是鬼族派來的臥底,所以在對方再三完全能好好配合地輔助著自己,他也決定去跟夏碎申請為正式搭檔。

除此之外,自己認識到好幾個人,就比如擁有變態傾向,本身也長得很變態的藍袍,提爾是鳳凰族長的弟弟,這也能確定他不是臥底;還有錢鬼夏卡斯,他的話⋯⋯若鬼族委託他來這裡當臥底,冰炎認為鬼族將會面臨缺錢危機而倒閉,身份背景也很乾淨,所以可以從嫌疑人裡面排除。

但是⋯⋯

「冰炎,可以幫我把這份資料拿給情報班嗎?」從外頭走進來的褚冥漾拿了一個牛皮紙袋給冰炎,臉上帶著笑容,語氣誠懇地請求。

儘管最初認識的是他,但冰炎發現自己完全不了解他。

目前來說,冰炎認為褚冥漾可說是不止行為單純,就連腦袋的思考也異常像個小孩子。

而且還很⋯⋯腦殘。

小時候就失去雙親的冰炎對很多事情都很敏感,所以眼前的人⋯⋯他並不覺得Atlantis特警組會因為可憐對方就讓對方進入。

雖然是負責代導熟悉這兒的人,不過冰炎這一個月以來除了看見對方很小孩子氣的動作和思想外,完全就不了解對方的實力。

只要是強大的人,在這裡就會變得很忙碌。

這也是因為剛進來這裡,接到的任務兩隻手都數得清的原因。

但⋯⋯他從未見到對方接到任何任務,畢竟是代導著自己,所以他們可以說是一直呆在一起。

且⋯⋯

連對方辦公的地方,甚至是能力也不知道。

完全就是個謎。

是因為太弱還是因為太過於強大了?

「冰炎?」

褚冥漾的聲音忽然響起,把冰炎從自己的思緒中喚回來。

「不好意思,我在想些東西。」

「沒關係,沒關係,所以你可以幫我嗎?」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是自己幫忙,但冰炎還是點頭接過文件了。

「非常感謝!」雙手合十露出對方是救命恩人的奇怪表情後,褚冥漾就先告辭離開了。

不過才跑了幾步,對方就開始停了下來,然後手抬起握住對講機。

凡事Atlantis組織的人為了要求效率,都得戴上屬於自己的對講機,在響起時幾乎都是任務來到了。

一個月來,對方終於有任務了?

為了能儘快瞭解到對方的底細,冰炎在褚冥漾轉個方向,跑去別處之前攔著他。

「我可以跟過去?」

顯然有點兒急的褚冥漾思考了會,點頭,然後示意對方快點準備好,來到這里集合。

回去拿好自己平常會帶去任務的東西後,冰炎忽然好心情但又矛盾地感到緊張。

因為他今天就會知道⋯⋯褚冥漾這人到底是誰了。

【待續…】

10.4.20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2 21:14:33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三章:

在冰炎配好槍,穿上防彈衣做好一切準備之後回到大廳時,眼前的畫面不由得讓冰炎感到咂舌。

原來這並不是褚冥漾的單一任務,大廳裡頭塞滿了不少奇奇怪怪,冰炎可說是從未見過的人正在快步地走了走去,不過多數都是抱著武器往大門外走過去乘上車。

這並不是重點所在。

整個大廳那種壓抑不住的緊張氣氛中,褚冥漾就靠在大廳正中央的櫃檯前,一副非常悠哉在等待的樣子。

環著雙手,正在東看西看,終於瞧見了冰炎的身影之後,露出大大的笑容揮了揮手。

看到對方這副毫無危機感的模樣,冰炎深深懺悔自己為何要對這個腦殘的人較什麼認真!

不過看來這一次的任務屬於超大型的重要任務,能參一腳算是有得到回報了⋯⋯

冰炎只能如此在心中安慰自己,克制好自己想揍人的衝動。

待冰炎走到櫃檯那兒時,褚冥漾劈頭就開口,「怎麼那麼慢?大家都要差不多要走光了,我們也快走吧。」

說完,就拉起了冰炎的手,往大門的方向走過去。

並不習慣有著肢體接觸的冰炎皺起眉,不知為什麼自己就是狠不下心,甩開褚冥漾的手,所以只好冰冷地開口,問出自己從剛剛到現在的疑問。

「褚,你就這麼過去?」

畢竟褚冥漾看起來並不是很強,還有點弱不禁風的樣子,多少也該配槍⋯⋯或是至少配把刀吧!?

他是第一次出任務,連件防彈衣也沒穿是要過去送死嗎?

褚冥漾聞言後只是笑了笑,不予置評,還做出一副『你很快就會懂了』的這麼一個表情。

但是在懂之前,冰炎還是忍不住手殘想巴眼前這位怎麼看,都覺得非常單純的男子。

褚冥漾拉了拉冰炎,坐到了Atlantis特警隊的其中一輛車上。

一上車,就有人給予褚冥漾熱絡的反應,擁有著一副妖媚長相的美麗女子穿著有點⋯⋯露骨的衣服,一把抱住了褚冥漾,「哎呀呀,沒想到這次小漾漾也有出任務耶!」

「奴勒麗,別欺負漾漾。」在女同伴做出很令褚冥漾感到有些害臊的舉動前,坐在駕駛座上的一位金髮碧眼好心地出聲制止了接下來所發生的悲劇。

「人家好久沒跟小漾漾一起出任務了感到很高興嘛~❤️」

雖是這麼說,但奴勒麗還是有聽進去駕駛者的話,放開了對於褚冥漾的禁錮。

「好久不見了,安因、奴勒麗,這位跟上來的是剛加入我們Atlantis特警組一個月左右的冰炎,而這兩位便是我們的黑袍部隊人員。」

原本冷著臉不語的冰炎聽到褚冥漾的介紹之後,頓時瞪大了雙眼,感到非常的訝異。

Atlantis組織中最特別的一項就是有分級制度,從最低階的白袍、紫袍再至最高及的黑袍部隊。

看似只有三級而已,應該很容易考取吧?

但,這並不是事實。

白袍也許稍微有些實力的人就會考上了,但是黑袍實在是非常不容易考取。

據說能考到的人大半是因為天賦外加後天性的能力,不然就是家族遺傳的特別能力。

說到這個⋯⋯冰炎看向了坐在自己右側的褚冥漾,皺起雙眉懷疑對方會不會也有著什麼身份吧?

難道對方空著手出任務⋯⋯還不會是因為對方是輔助性的藍袍醫療部隊還是紅袍情報部隊嗎?

「怎麼了冰炎?」感受到來自左側的視線,褚冥漾有些納悶地問了問冰炎。

「沒事。」

扔下這樣的回答之後,冰炎看向了窗外,不再理會其他事情。

車子,還沒發動、副駕駛座還空著,意味著⋯⋯應該還有人吧?

冰炎在這麼想的時候,一道開門聲讓他往聲音的發源處看過去。

剛打開副駕駛座車門的來人帶著爽朗的笑容跟車內的所有人揮了揮手,算是在打聲招呼,但在目光轉到冰炎身上的時候,感到有點兒吃驚。

「你怎麼在這?!」兩道聲音自冰炎以及正要乘上這輛車的人同時發出。

【待續…】

這篇感覺寫得有點亂qwq
預計要寫的某段也插不下去了qwq(淚
然後下一章就是爆梗時段!(希望自己能寫到那個地方不再加長故事了qw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1-14 09:17:01 | 顯示全部樓層
是誰讓冰炎吃驚我要好好看看
安弟爾在裡面是好人還壞人   
漾漾是哪種炮
雖然我撇向無袍(懶的考)
該不會漾漾就是臥底吧
七凌的臥底
不知道冰炎會不會抓錯人
大大快公布副駕駛是誰啦
更文~更文~更文~更文~更文~
更文~更文~更文~更文~更文~
更文~更文~更文~更文~更文~
更文~更文~更文~更文~更文~
更文~更文~更文~更文~更文~
更文~更文~更文~更文~更文~
更文~更文~更文~更文~更文~
更文~更文~更文~更文~更文~
更文~更文~更文~更文~更文~
更文~更文~更文~更文~更文~
更文~更文~更文~更文~更文~
更文~更文~更文~更文~更文~
更文~更文~更文~更文~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4 10:04:30 | 顯示全部樓層
nana12 發表於 2016-11-14 09:17
是誰讓冰炎吃驚我要好好看看
安弟爾在裡面是好人還壞人   
漾漾是哪種炮

其實……某藍……咳,我還是不說好了qwq
這嘛,劇透的話就不好看了xDD
漾漾的身份這嘛下一章會揭曉xD
臥底是誰這還有待保留,某藍不會巨頭的哦#
應該不會啦xDD
冰炎其實也算是臥底哦!
基本上也就只能懷疑什麼的,不會真抓啦#
下一章就會公佈~#
不好意思哦,因為某藍有著自己更文的方式,所以除非五個留言之後呢,某藍會待下一輪之後才更文的xD
謝謝這位大大的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1-16 11:15: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夏一篇,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1-16 17:50:2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更文了~~期待期待
謝謝大大沒棄坑阿
希望留言數夠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8 18:03:29 | 顯示全部樓層
柳冰玉 發表於 2016-11-16 11:15
期待夏一篇,大大加油

某藍也挺愛漾冰的xDD
只要再加多兩位讀者留言就可以多更了!!
某藍會加油的!!!
感謝支持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8 18:04:56 | 顯示全部樓層
無曦之晨 發表於 2016-11-16 17:50
終於更文了~~期待期待
謝謝大大沒棄坑阿
希望留言數夠多

嘿嘿……真是不好意思,這麼久才更文#
某藍是絕對不會棄坑的!!
只是有時候課業繁重沒時間更文(明年就要大考了QQ
還有坑數太多了,某藍為了保持平衡所以需要慢慢地更才行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1-27 04:03:0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大大我連刷5次留言算嗎?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