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月下璉月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轉世後,守護〉6/19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7-9-1 01:33:20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1
大大寫的很好,坐等更新

點評

謝謝大大,我會加油的!  發表於 2018-2-1 19: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樓主| 發表於 2018-2-1 19:40:20 | 只看該作者
(2)




過了三十分鐘......

「平香阿姨,昨天聽您媽媽說您不是去光之草原找稀有的魯魯蟲嗎?怎麼會在這裡?」希蕾蒂亞一邊泡茶一邊疑惑地說到。

伊德里亞:是阿,你這個死女人怎麼會在這裡?(╬ ̄皿 ̄)

「當然是來......小伊德,別以為你在小蒂亞體內我就不知道你在偷偷罵我。」小伊德與小蒂亞是憑相對伊德里亞與希蕾蒂亞的稱呼。

「當然是來當你們的監護人啊!~」平香不懷好意地笑道。「我怎麼會放著我的兩個小可愛獨自在家呢?所以一接到消息我就放下工作,連夜趕回來啦!」

蝦咪!!!

「對了,」不在理會一旁因為石化而打破茶杯的希蕾蒂亞與伊德里亞,平香轉而面相快被當成背景板的光明神,「請問這位小朋友是?」

「出自見面,您好,我叫做清風,是小......希蕾蒂亞與伊德里亞的朋友。」光明神......清風對平香做的完美地騎士禮。

「哈哈。別這麼拘謹,既然是我們家小可愛帶回來的人,那說明是信得過的。」平香上前拍拍清楓的肩膀,微笑到。

「你也一起叫我平香阿姨吧,既然你也知道他們倆地的狀態,以後就多幫著點吧。」

伊德里亞:也不知道誰幫助誰?(冷笑)

清風:(TAT)

「哎呀,都這麼晚了。」平香看了看時鐘,回頭對正端著茶點的希蕾蒂亞說:「小蒂亞我先回房間補眠拉,你們慢慢聊喔。唉,年輕真好。」

確定平香走進房間光上門後,希蕾蒂亞馬上對周圍下了個隔音結界,確保樓上的人不會聽到。

「好了,開始談正事吧。」





-------------------------------------------------------------------------------------------------





我回來啦各位~
這次是久違的更新,因為太久沒寫文了所以有點生疏,還請各位大大們見諒
因為統測就快到了,銀家這位高職生正面臨了考大學的問題
幾乎沒什麼時間打文(當然也存在靈感大大沒來敲門這部分)
不過還是要先跟各位說聲新年快樂~
也祝跟銀家一樣面臨考大學問題的考生加油加油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樓主| 發表於 2018-6-19 13:52:42 | 只看該作者
端午賀文(與正文無關)


今天是原世界的端午節,為了入鄉隨俗,伊德里亞與希蕾蒂亞兩人正在包粽子。

「哥哥你看,我包得好不好啊?」希蕾蒂亞笑著舉起包上竹葉的一串粽子。

一向寵妹如魔的伊德里亞誇獎到:「嗯,好看。」隨後在心裡默默地補一句,就算包得不好,也好看。

將兩人包好的粽子一一放入蒸箱中,在等待的時間裡,希蕾蒂亞拿出還未完成的香包,著手開始趕在下午前送出。

每個香包裡都放了不同種類的乾燥花或茶葉,除了好聞外,外觀上希蕾蒂亞可說是下足了功夫。

表面上統一採用三角形或圓形的樣式,就連圖案也是普通的花草圖騰之類,怎麼看都是普通大街上賣的香包。但實際上,希蕾蒂亞採用雙面繡的方式,在背面用仙家靈石磨成的絲線,繡上一道又一道的魔法陣,使的普通的香包,瞬間升級成防禦配件。

至於伊德里亞......正背著希蕾蒂亞去套某些人的麻袋(誤)。

利用魂體的優勢,伊德里亞專挑看不見的地方猛K。

伊德里亞:奪走妹妹注意的都是敵人!(╬ ̄皿 ̄)

某些人:大佬,求放過。(T A T)

直到希蕾蒂亞看著一群一臉狼狽,卻笑著接過接過她親手做的香包時,不明所以的希蕾蒂亞還困惑的想他們是不是滑龍舟懷太累了。






遲來得賀文

還有再過不久小月亮就要去讀大學拉

家裡的電腦以後就規弟弟妹妹所有

以後可能會有長的一段時間沒辦法更新

但小月亮我還是會回來的,請大家具續支持喔

還有本文終於要有專屬的名子了,叫做【轉世後,守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8-8-28 09:59: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催更!求大大更文~大大的文好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