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26|回復: 4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 陽冰 先上車不補票這樣對嗎?更新最終(07...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0-4 18:54: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夜雨星夏 於 2016-7-13 22:35 編輯

前言:
欸哈哈又開坑了完蛋,明明打算單篇結束的OAQ(等等你怎麼跟點文者交代
因為最近比較有時間所以就先碼了一部份出來(這傢伙正文都沒動就只顧著搭訕(X)交朋友
但是之後因為段考和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所以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潛入海底,還希望讀者大大能耐心等候(誰要
那麼謝謝各位點閱(=▔ω▔=)



♠ 戀雪緋櫻點文
♠ 生子設定注意
♠ 渣文筆注意
♠ 完結時間極度不確定注意


以下正文



「唔啊...... 哈嗯...... 」

帶著情慾的低吟迴蕩在充滿著綠色植物的臥房內,平常總是自由飛翔於空間裡的可愛使役獸不知道是因為太害羞還是被事先交代過,沒有出現。

房內除了滿滿的綠意外最明顯的便是正位於床板上纏綿的那一抹燦金和亮銀。

「嗯啊...... 西亞、格里西亞...... 」試圖推開正在自己身上留下顯眼痕跡的某個發情天使,冰炎顯然沒有自覺這種毫無氣勢的不要對某人而言是赤裸裸的欲拒還迎。

「亞...... 你這樣好誘人。」溫熱的鼻息噴在冰炎的頸項,格里西亞充滿慾望的嗓音相較平日更多了分磁性。

「混帳你走開...... 」

「喀。」突兀的開門聲傳入天使少主與混血精靈的耳裡。

這間位於四樓的臥室是就連格里西亞那群從上輩子跟到這一世的十二聖騎士都必須要先通報才能進來的、幾乎可以被稱作禁地的地方。...... 雖然其他人的房裡也可能有各式各樣的機關就是了。但是能保證的是絕對比不上這個法術天才特制的防禦機制。

能夠無視門上的束縛禁咒還不被這塊禁地裡擁有自我攻擊意識的植物給轟出去的除了這間房間的主人他自己和冰炎外有這項特權的也就只有......

「父親大人...... 啊。」就只有他和冰炎所謂的愛的結晶了。雖然他一點也不認為眼前的小鬼和自己有任何相像之處,除了彼此厭惡之外。

「嚇!」迅速拉回原本已經開始逐漸模糊的思緒,冰炎露出難道一見的錯愕表情,「御謙,你怎麼會在這裡?」

「因為褚冥漾哭喪著一張臉說這次的雙黒任務真的需要父親的幫忙,所以我就回來請求援助了。」一藍一紅的異色瞳孔看向自己最親愛的父親,御謙乖巧的回答,「我打擾到父親了嗎?」

「沒事。」對自己兒子不多問的個性感到欣慰,冰炎在下一秒鐘板起萬年的面癱冰塊臉,「但是下一次在任務中不要私自離開,直接用通訊咒。要不然就是向公會的巡司回報,任務地點附近一定會有人駐守,讓隊友隻身面對敵人絕對不是明智之舉。」

「我知道了。」一付乖小孩知錯了的臉孔讓格里西亞表示非常不屑。「那父親大人我還需要再跟去嗎?我晚點還有課要上。」

「無所謂,我去就好。」雖然很想伸出手去摸摸御謙那金銀交雜的柔順髮絲但冰炎並沒有那麼做,「御謙你...... 可以轉過身嗎?」

光是看冰炎暴露在空氣中的白皙頸部就可以推測出在棉被掩蓋之下的其他部位會有多壯觀了。二話不說的撇頭後他清楚的聽見穿衣服的聲音、然後等那個聲音消失在不大的房間裡之後他再次轉頭,那抹銀色身影已經不在了,只剩下地面上圖紋繁雜的移動陣痕跡。

「礙事。」喔,還有被冷落導致什麼都沒做成目前處於欲求不滿狀態的怨懟天使一隻。

「父親大人很困擾的。」嘴角勾起一抹狡黠的弧度,御謙發誓此刻的模樣冰炎絕對沒有見過。在冰炎的心目中他一向是聽話懂事的好孩子,這種和格里西亞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的樣子在他對御謙的印象中是不可能出現的。

不忍說御謙和格里西亞絕對比較像。

他那個變臉的速度、那個狡猾的性格、那個深到不行的城府、當然最明顯的還是他對冰炎毫不隱藏的愛,簡單來說就是冰炎控。御謙表示那不過和千冬歲的兄控差不多...... 孩祇,有病就該看醫生。

「靠你知道我們多久沒有好好做...... 好好相處了嗎?自從有你這個小鬼之後亞的心思全都放在你身上,你到底想怎麼樣?」呃啊啊那張和冰炎有七分像的臉龐讓他就算想揍也下不下手。

「唔。」很自動的攀上懸掛在半空中的鳥籠狀吊床,他將雙手交叉於腦後仰躺在柔軟的床上,「秘、密。」

即便格里西亞心中有一萬隻草泥馬奔馳而過,他還是什麼都不能做。

他馬的,這哪裡是他的小孩、十足十是情敵才對吧!為什麼冰炎就是沒發現這小鬼最討厭又不可愛的地方!

TB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0-4 19:17:16 | 只看該作者
...

這是看完後的第一反應

要繼續更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10-4 19:46: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原來當上面的就是要被小孩討厭嗎…
是說,小孩怎麼出來的啊?
我記得冰炎不能生小孩……只有太陽可以…可是太陽絕對不會讓冰炎反攻的對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10-4 22:48: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戀雪緋櫻 於 2015-10-4 23:00 編輯

嗚喔喔喔喔星啊啊啊啊(鼻血
你竟然發了戀雪超高興的(一秒開
沒關係交友什麼的戀雪最近也常常醬做(咦
然後,這這這這真是——
——太美好了啊這個!!!(咦
一回家在老母監視下偷開手機然後看到星的文……
戀雪真的一秒鐘以為自己看錯了OwO
怎麼辦開頭就讓本人失血過多然後看到小格翻版的御謙……
這樣的我可以!(喂##
冰炎控神馬的萌!(拇指
99.99%像小格什麼的更讚!!(歡呼
小格拍拍你可以來找我呃啊啊啊(被烽雲狂戳
咳、小御謙到底打什麼心思吶戀雪好好奇www
至於等很久戀雪沒關係噠,本人手邊也是一串莫名的坑們(默
星咱們一起拼段考啊啊啊(握拳吶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10-5 09:00:34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好可愛阿~
原來...西亞是攻喔...
好難想像冰炎害羞臉紅的樣子阿~~~((好像有點噴鼻血...

期待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10-9 23:05:51 | 只看該作者
♠ 兩隻主角完全沒畫面注意
♠ 解釋有點牽強注意
♠ 覺得不科學或還有疑點歡迎反應


02


「我說太陽殿下你也未免太幼稚了一點吧,竟然和小孩槓上。」滿臉趣味的看著自家老大清楚寫著別來惹我四個大字的俊俏臉龐,喬葛非常欠扁的開口,「何況那可是你的兒子喔。」

「閉嘴,吃飯。」十足魄力的狠狠瞪了一眼某奇歐妖精,格里西亞各種酷炫霸跩的給了四個字。如果裡面沒有含咬牙切齒的語氣就更好了。

也知道自家老大的底線碰不得,喬葛雖然還是意猶未盡但仍然乖乖用眼前香味撲鼻的美食堵上自己的嘴。

但是很顯然某心直口快想要竊竊私語卻總是莫名大聲的吸血鬼並不知道作死兩個字怎麼寫,所以寧靜中默默傳來這麼一句,「既然這麼討厭他那幹嘛還要生他啊...... 」

空氣在刹那凝結。就連呼吸的聲音聽來都是一陣刺耳、死寂。

萊卡兄弟讓我們為你默哀三秒鐘。

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沒有爆怒、沒有術法轟炸、沒有令人感到雞皮疙瘩從腳底竄起的危笑,天使少主依然故我的吃著晚餐,然後輕柔又溫和的低沉嗓音說出讓他們都錯愕的話語,「我確實是很後悔。」

來人啊,快告訴他們這是在作夢,這根本是最後一頓晚餐的節奏啊混帳!

「太陽你在開玩笑?」這種時候會開口而且有那個膽子用質問的口吻開口的也只有咱們審判騎士長了。

「我不會在這種事情上讓人笑不出來的玩笑。」見魔族皇子很有要抽出冬冥神劍砍醒自己的打算,格里西亞也不再吊他們胃口,「如果知道會變成現在這樣當初就該由我來生。」

「...... !」訊息量太大無法吸收,眾人完全石化。

率先回過神的是已經接觸過看過各式各樣奇特詭異事蹟的超專業紅袍,「太陽你剛才的意思是...... 御謙不是由身為天使的你生下來的?」臉上的表情大有要把情報班的資料全部調出來好好研究一番看看究竟在歷史上有哪位男性的精靈是有辦法生出孩子的樣子。

「我沒說過嗎?」雲淡風輕的提問,他從一旁的盤子裡拿起蘋果兔子咬了一口後續道,「那是我和亞所達成的共識。他說太平常的感情路不適合我們走,雖然他不喜歡很繁雜的事情,但是這麼一生他也就傻這麼一次。」說到這裡,他突然停頓了下,然後嘴角寵溺的弧度閃瞎一票人,「他說,不該付出的都是我。」

喔,他們一點都無法想像傳說中那塊冰山會說出這種話。

「所以你們是怎麼辦到的?」還是很不可思議的感覺,綠葉發問,「難不成是去尋求那位董事的幫助了嗎?」

「不是。」否定的很快,格里西亞默默吃完一盤甜分和水分全然不成比例的水果,站起身披上代表實力與權力的黒袍,「就算是她也知道分寸,再說無殿最近幾年來插手的次數太多了。我和亞找的是時間之流的主人。」

「所以你認為我們最近給黒山君添的麻煩還不夠多是嗎?」先是冰炎後有安因,然後就連水妖精的事也全都委託他了。

「所以我們這次是和白川主交易,光是找他就花了我們很多時間呢。平日總是一付嘻皮笑臉的人也難得嚴肅起來的說。可是付了不小的代價才能得到這前所未有的特例。」

「太陽。」低了八度的聲音傳來,「你又做了什麼。」

「跟老師他們差不多的事。」聳聳肩轉身,他趁著眾十二聖騎士尚未反應過來之前開啟傳送陣,「我去接御謙,今天晚上睡黒館喔。」

TB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10-10 10:40:56 | 只看該作者
欸欸!所以太陽也要變神使之類的嗎?
那代價是太陽在付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10-10 12:07:0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魔蠍天秤 於 2015-10-10 12:10 編輯

Yoooooooooooooo!!!!殿下當老爸囉殿下!!!!!!!!!!
皇上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哦哦哦哦揪團觀賞阿爸和他的萌兒子哦哦哦哦哦哦!!!!

皇上你怎麼可以這樣欺負本人的心血管!!!!好帥啊好帥Yoooooooo!
殿下男友力一百分啊啊啊啊啊啊!全世界男人有殿下十分之一三次元就不會那麼殘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つд`゚)・゚・

兒子看老爸不順眼一定是因為老爸長得太帥了啦(淦

沒有不科學的地方啦,老爸怎麼可能生呢又不是海馬,當然是媽咪生啊#####

御謙要叫母親大人啊你的爸比只有一個啊(告非

(被冰火二重天轟到月球去

對不起對不起兩個都是爸比好不(爆炸

求一大堆後續Yoooooooo!!!!本人放棄治療囉Yooooooooooo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10-10 13:31:13 | 只看該作者
嗚...雪第一次看到陽冰,但是感覺好像還不錯?
哦哦好好奇後續~~大大加油吧~~~!
(如果代價還是太陽付學長因該無法接受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5-10-10 16:41:43 | 只看該作者
嗚喔喔喔星啊!(飛撲
求下篇、下篇!!!
小格溫柔天下的男神萬歲!
學長也好出我意料之外呃啊啊啊(失血過多
其實本人很萌小御謙www
願為學長付出全世界的殿下戀雪要了!(hshs(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這樣讓戀雪好慚愧還沒po星的點文……
真的宇宙無敵霹靂恨段考!(拍桌
本人考完要回歸!回歸啊!!!(意思是你最近要潛了?((挑眉
總之跟蠍各種一樣不解釋(咦
咱合力把蠍逼出下文!!

點評

哦哦哦哦本人躺著也中槍啊啊啊啊啊啊(嚇尿  發表於 2015-10-10 22: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