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芍華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夏千】《紅玫瑰》(正經向有虐) 5/23更新番外

[複製鏈接]
71#
發表於 2015-9-4 17:30: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千東歲你被洗腦了嗎?安地爾你給我去死啦!扇啊啊啊啊啊!你快點出來搗亂(救人)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5-9-4 18:57: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雪黎妘 於 2015-9-4 18:59 編輯

嗚嗚千冬歲呀呀呀!!!
尼怎嚜可以醬!!QAQQ
漾漾加油不要搗亂吶!
大大繼續加油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樓主| 發表於 2015-9-4 21:14:12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5-9-4 17:30
!!千東歲你被洗腦了嗎?安地爾你給我去死啦!扇啊啊啊啊啊!你快點出來搗亂(救人)啊啊啊啊啊! ...

不要激動不要激動喔(拍拍
安地爾是本篇大反派無誤XD
千冬歲很清醒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樓主| 發表於 2015-9-4 21:15:33 | 只看該作者
雪黎妘 發表於 2015-9-4 18:57
嗚嗚千冬歲呀呀呀!!!
尼怎嚜可以醬!!QAQQ
漾漾加油不要搗亂吶!

看來千冬歲的表現真的蠻衝擊性的XDDDD
漾漾會越來越堅強的~
我會繼續加油,也謝謝你的持續回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15-9-4 21:55:02 | 只看該作者
感到難過的畫面出現了QAQ
不知道千冬歲是已甚麼心情去執行任務.....

還是他會覺得關起來,總比在外面跑被誤會好XD

期待下文~加油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樓主| 發表於 2015-9-4 23:46:08 | 只看該作者
stu91207 發表於 2015-9-4 21:55
感到難過的畫面出現了QAQ
不知道千冬歲是已甚麼心情去執行任務.....

其實很想寫寫千冬歲的心路歷程w但是這樣篇幅會太多
我愛千冬歲啊啊啊啊
會持續虐下去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樓主| 發表於 2015-9-5 08:30:3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芍華 於 2015-9-5 09:03 編輯

「居然出動整隊情報班而非其餘袍級......公會也承認這是不能見光的任務嗎?」

牢牢將褚冥漾護在身後的冰炎諷刺地哼笑了一聲,緊握著迸裂出凌厲殺氣的烽云雕戈,他鮮紅色的雙瞳流動著酷烈的濃麗光彩,彷彿撲天蓋地焚毀蒼穹的燦爛惡火。
「就憑你們,要攔住一個黑袍還太早了。」

「或許是攔不住。」

千冬歲淡漠的嗓音安靜地自鬼譜面具下流洩而出,白皙的指尖姿態輕柔地一轉,原先空無一物的左手掌心立即浮現了碧綠森林熊熊燃燒的駭人畫面,四散的火星間隱約可以看見帶領著眾人奮力對抗鬼族的白陵然與褚冥玥,兩人不屈的面容上塗汙著各種交雜汗水血液的狼狽傷痕,即便透過晃曳不定的術法也能清晰感受那股燒灼魂魄的恐怖熱度,以及四面楚歌下困獸之鬥的深切絕望。

「但若黑袍冰炎堅持不交出涉嫌勾結鬼族,並擅自脫離學校控管的妖師褚冥漾,情報班也能合理對剛遭受鬼族重創的妖師與包庇黑暗種族的螢之森做出報復,並剝除所有反抗者的袍級與一切權限,請三思。」

優雅地彎起躁動般反覆輕輕震鳴的銀色弓弦,千冬歲搶在冰炎做出反應的前一刻率先射出了砭人肌骨的凌厲箭矢,色澤詭麗的箭身堪勘避開了烽云雕戈迅速掃過的大片風壓,不偏不倚正好擦過了不及避開的褚冥漾臉頰,瞬間濺起一朵張狂如潑墨的刺目血花,甜腥的液體放肆地抹上了他驚詫的面容,帶著和眼淚同等灼熱的恍惚溫度。

「褚!」

受到驚嚇的褚冥漾踉蹌後退了幾步,抬首慌亂地望著扯緊自己衣袖的冰炎,凌亂的髮絲下他驚愕的眸同樣睜得大大的,一片淒厲異常的鮮紅,彷彿血液滴著淌流著,同時也濺灑了冰炎的瞳孔才倒映出如此怵目驚心的濃豔色澤,溢滿了不可置信的震撼與瀕臨潰堤的狂怒情緒,在望上去幾乎叫人瘋狂的紅色視界中唯有千冬歲鎮冷的言語格外清晰,彷彿深夜裡張牙舞爪的冰寒夢魘。

「另外,情報班也被賦予了當場擊殺反抗者的權限。」

下一箭就會直穿心臟。怔怔地凝視著言行姿態顯得如此陌生的千冬歲,褚冥漾忽然懂了,與撕裂了過往記憶的疼痛一齊徹底明白了這個再明晰不過的嚴正警告。

「我......不......千東歲,我......我......」

胸口發冷,方才那殺氣凌人的一箭彷彿同時帶走了心底深處某個無比重要的一部分,疼痛得像是忘了究竟該如何正確地呼吸。千冬歲......他試著想呼喚那個總是對自己很溫柔很溫柔的聰穎好友;想問再也看不清思緒的對方到底為何不得不帶上猙獰的面具刀刃相向;想死死閉上眼睛假裝那凌厲的一箭只是某個愚人節的惡劣玩笑,想故作開朗地笑一笑嘗試溯回過去那段什麼都不知道的無憂時光,他想......他想......
過往快樂嘻笑,偶爾做亂罕有悲傷的回憶一幕幕湧上心頭,堵在苦澀的喉間成了幾不成聲的細微嗚咽。

他們到底是走錯了哪一步呢?

「你們不要太過分了!」冰炎氣急敗壞地猛力揮動瞬間爬滿冰寒紋路的烽云雕戈,吼嘯的寒風夾雜著大片呼應持有者心情而捲起的嚴酷冰雪,迅猛地撲向四周虎視眈眈的眾人,幾名首當其衝的紅袍甚至當場因支撐不住低溫而當場無聲倒了下去,僅留下緊急架起結界姿態嫻雅仍舊顯得無動於衷的千冬歲,與反應極快退到較遠處戒慎觀望的數名情報班成員,奔騰的蒼白風雪下那幾抹忽明忽暗的紅顯得如此脆弱,臣服於絕對悍霸的力量前衰弱得彷彿不堪一擊。

一時間情勢出現了壓倒性的逆轉,冰炎凜然踏在結起厚厚一層冰霜的大地上,纖細的雪色長髮隨著刺骨的冷風靜靜一上一下地飄動,緩慢地掩起他嫣紅如血的冰冷雙眸,皎白的指尖凝滿了半透明的瑩藍霜雪,一片近乎肅殺的駭人死寂。

「不管是一對一,甚至一對多,黑袍從來都不會居於下風,情報班,用這次的教訓來記住最簡單的道理──別挑釁黑袍。」

然而在千冬歲張了張口似乎回覆些什麼之前,一隻顫抖不已的手卻緊緊扯住了他欲再開殺戒的嚴酷兵器,褚冥漾死死閉上雙眼,一語不發地自背後無預警牢牢抱緊了冰炎,瘦弱的身軀抽蓄般一遍又一遍地劇烈起伏,如同正拚盡全力按捺著放聲大哭的軟弱衝動。

「夠了......學長,就到這裡為止吧,請不要再打了。」抱著他因猖狂鼓動力量而冰寒異常的身子,褚冥漾慘白的手同樣被凍得完全失去了知覺,結著一層薄薄寒霜的掌心艱難地撫過對方驚愕回望的面容,細微如絲的低語帶著某種奮不顧身的強烈悲傷。「不可以......學長,這樣下去會失衡的......」

「褚,你......?」不自覺地重重喘了一口氣,冰炎怔然凝視著似乎比記憶中高了一些,開始學會掩飾害怕憂懼,挺身面對無情刀鋒似乎不再需要保護的學弟,線條優美的脣愣愣開闔著,瞬間猶豫著是否要如往常般直接狠狠痛罵出聲,然而褚冥漾卻僅僅瞇起眼僵硬地回給了他一抹幾乎消失的單薄笑容,而後仰首自顧自地往千冬歲的方向踏了一步。

「如果我跟你們走,公會就會放過學長和我的家人嗎?」

「可以。」面具下的千冬歲安靜地點了點頭,眾紅袍立即整齊劃一的齊齊轉向獨自站在雪中的褚冥漾,猙獰的鬼譜面具下藏著審慎不安的防備氣息。「妖師褚冥漾,公會也可以暫時保證你的安全與生命,直到嫌疑洗清或審判確定。」

「那就走吧,請不要忘了你們的承諾......我、我不會反抗。」

心死似地坦然閉緊了雙眼,褚冥漾感覺到在卸下老頭公的保護結界後,四周立即浮現好幾道可怕的力量不由分說便牢牢將自己壓制在地,彷彿害怕狗急跳牆的妖師出奇不意地暴起最後的反撲,甚至有名陌生的紅袍直接硬扯起他的臂膀,在一陣教人血液凝結的清脆回音後乾脆俐落折斷了他的手骨,根本無法忍受的劇烈疼痛令褚冥漾倏然瞪大了雙眼,卻連痛極的哀嚎都使不出半分力氣,孱弱的身子深埋在濕冷的雪中無意識地輕輕抽蓄,圓睜的眼眶靜靜溢出了大滴大滴透明的淚水,一落地便凝結成冰。

「褚!」他從沒聽過冰炎彷彿下一秒就會徹底崩潰的淒厲嗓音,曾經那樣沉穩驕傲如天神的學長嘶吼掙扎著似乎想衝到他的面前,卻被千冬歲緊急招出的數名白色雪獸式神給攔住了去路,漫天縞素的雪花狠狠刮過他俊冷的慘白面容,無聲閃動的詭麗銀紋就如同他怎麼也喊不出口的自責痛悔,幾乎快要噴薄出鮮血的紅色雙眸色澤悽愴,滿是無能為力的刺骨絕望。

「學......長......學長......沒關係、沒關係的......」

盡力勾起沾滿淚水,一點也不真切的勇敢笑靨,褚冥漾感覺痛到瀕臨窒息的心臟真的會在哭出來的瞬間徹底四分五裂地碎開,所以他堅決不認輸,因為那個拚了命想突破重圍的銀色身影比受了傷的自己更痛,一步一踏每一次奮勇搏殺的攻擊每一句不顧一切的唱咒都彷彿悲傷到了極致的嚎啕大哭,風的聲音,武器穿刺過肌骨的慘叫,曾經他夙興夜寐小心翼翼呵護著走過千山萬水,好不容易才拼回完整的軀體染上了大片濃膩的血......理應被人崇拜追逐的身影狼狽至此,幾乎耗盡了全力去喜歡對方的他如何捨得?

「學長......夠了......沒關係的。」

紅色的雙眸怔忡地望著他,冰炎握著鋒芒淒絕駭人的烽云雕戈,不穩站立的模樣卻像被人拋棄在雪地中的孩子,團團包圍住他的雪獸嘶叫咆哮,四面楚歌。

學長,對不起,如果可以請去幫幫然他們......然後、然後就好好的過你的生活......別再插手妖師的爛攤子了......要記得......出任務也別忘了吃飯......不要逞強讓賽塔他們擔心,好嗎?

「褚!你在說什麼......?」
褚冥漾開始覺得對方能監聽他的心音其實也算好事,因為痛到快昏厥過去的自己連笑容都快要撐不住了,他努力睜大逐漸渙散的墨藍色眼眸,深怕不爭氣的淚會隨著餘下斷斷續續的話語滿溢而出。

心痛如絞。

「對不起了......學長......請你放手吧。」

對不起,其實只有一半的愛是不夠的,如果可以褚冥漾想給冰炎更多美好的事物──冒險與日常,完整的心優美的名......以及整個無憂無懼能夠放肆悲喜的繁複世界,如果他不是妖師而冰炎不是背負沉重血債的亞那之子,他們會不會在和煦的陽光下再次尋獲對方的行跡,會不會他某天在逛街時恰好撞見到原世界出任務卻砸毀了半座公園的冰炎?會不會平凡的他進入Atlantis後依舊單純地傾慕著強悍又耀眼非凡的精靈學長?會不會剝除了糾結宿命的他們其實不用去在意眾人惡意的耳語,也不需為了虎視眈眈的命運而拚命逞強,可以單單為了自己,為了胸口那顆撲通撲通跳動的溫熱節拍,勇敢而放縱地盡情活過一遍?

但那不是現在的褚冥漾有辦法做到的,即便獻上殘缺的魂魄也無能為力。

所以他唯一能給予的絕對祝福便是祈求對方在畸形的自己之外,能夠找到應有的幸福,離開了總是闖禍僅有一半靈魂的危險妖師,再一次,展露他最喜歡的好看笑容。

「褚!我不准你說這種話!不要放棄......等我......褚......褚!」

啊啊,原來那麼驕傲尊貴的學長最後還是被自己給惹哭了......褚冥漾恍恍惚惚地想著,在陡然亮起光芒的移動陣中黯然閉上了雙眼,而後冰炎那一句又一句聲嘶力竭的吶喊終於徹底靜下,再也聽不見了,包括對方氣極敗壞的面容,與呢喃輕聲喚著「褚」時低緩的嗓音,溫柔一如歷經千萬年的蒼茫大雪後,終於得以親手擁抱的燦爛春陽。

幸福對妖師而言畢竟只是遙不可級的奢求,儘管他拚盡了全力仍舊無法抓住曾經如此接近,卻又轉瞬即逝的溫暖天光。

對不起,請原諒這麼軟弱的我......然後,再見。

                                                           (待續)
=================================================================
想問一下大家會覺得這樣的排版字太密,看不清楚的狀況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78#
發表於 2015-9-5 09:00: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發表於 2015-9-5 17:23:20 | 只看該作者
千冬歲是好孩子啦~~QAQ
嗚嗚嗚嗚~~~~

樓主大大更新好快~
加油加油 頂上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發表於 2015-9-5 17:56:47 | 只看該作者
喔喔看好多章喔(喂

劇情好刺激阿XDDDD

千冬歲你這樣對待漾漾好嗎Q_Q

冰炎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