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蒼焰泠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長篇】穿越錄‧夏櫻篇 2017/10/27宣布停更,來年再開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5-8-10 17:38: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幻瓏 於 2015-8-10 17:40 編輯
蒼焰泠 發表於 2015-8-9 16:40
夏櫻:臥槽居然被說可愛了......(吐魂)(內心OS:我明明是中二精分的神經病啊......)

我會加油的,下一篇 ...


就是因為中二才可愛呀~(謎:等等妳的標準到底是......?)

話說在冒天的時候就有在看穿越錄了~泠寫的文真好看,
不過我在看到第一卷快結束時就沒再上冒天了所以......就等這邊的吧~

至於腦補嘛......欸嘿嘿,當然是跟某位騎士長呀~(再次冒小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5-8-17 15:20:18 | 只看該作者
幻瓏 發表於 2015-8-10 17:38
就是因為中二才可愛呀~(謎:等等妳的標準到底是......?)

話說在冒天的時候就有在看穿越錄了~泠寫的文 ...

泠:橋豆麻袋,也讓我代替夏櫻問一下你的標準究竟是Orz

喔,原來在冒天就有看過啦,謝謝你的誇獎ww
卷一快結束好像是寒假快結束時的事情啊......那時候已經寫完卷一了,這邊是修改過後又重新發上來的喔~
可能會跟原本的不太一樣了www

等等啦到底是跟哪一個聖騎士長!我好好奇呀(絕對不是好奇我們還沒公布的CP有沒有被猜到(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5-8-17 15:27:43 | 只看該作者
解決麻煩第一步:探聽、詢問、打探,務必了解所在處!(下)


基於好奇,以及我認為我真的有必要好好了解一下我到了什麼樣的地方,換了「正常服裝」的我不急著尋找光明神殿在哪,而是在路上閒閒逛著,順便了解一下這裡的人和習俗……之類的。



舉個例子來說,我現在急需要知道我我身處的地方叫做什麼名字,因為我總有莫名的直覺我會被問到這件事情,而大多數時候,我的直覺都異常的準,特別是在考試時,而不相信我自己直覺的下場就是……我那題往往猜錯(但這並不代表我考試都用猜的)。



但是我應該要怎麼開口詢問呢?總不能直接跟人家說「我是穿越來的,想要知道這裡是哪裡,可以告訴我嗎?」這種話,會被當成神經病的,我一點也不想要一來就被當成神經病!好歹留點形象給我吧!



所以要給自己編一個好身分才行……唔,像「這位女士,不好意思,我是初來到這的旅行者,方便告訴我這裡是哪裡嗎?我似乎有點迷路了……」這種話好像就不錯。



「哎呀,小弟弟嘴真甜,年紀這麼小就出來自己旅行呀,來來來,阿姨告訴你,這裡是忘響國的首都──葉芽城,同時也是光明神大人信仰的中心,阿姨也是信仰光明神大人的呢!小弟弟如果沒有信仰的話,可以選擇信奉光明神大人啊!光明神大人……」



這、這是怎麼回事?一位婦女拉著我滔滔不絕地講著,而我雖然面上表情沒有變,但是內心卻是萬般驚詫,難道說我剛剛不小心把內心的話說了出來,然後又正巧被這位婦女聽見,她以為我在問她,所以很熱情的在替我解答嗎?



這樣好像也不錯,至少我已經知道這裡是忘響國的葉芽城,聽起來應該是光明神信仰的本營,所以我現在可以整理出──這世界上有很多國家、很多不同的信仰,而光明神信仰聽起來應該是頗有名的。



不過這位婦女實在太熱情了,我實在有點難以招架,而且為什麼我的性別會被認錯啦,我現在是長的很像男的是不是?是說剛剛換衣服的時候,發現胸是不只有一點平啦,根本就是沒有了……不對我現在在想什麼!?



「那、那個,阿姨,你可以講慢點嗎?我、我有點沒有聽懂……」為什麼這個時候我要結巴?不就是問問題,面前這位婦女看起來也不像是會吃了我。



不過說真的,其實這位婦女第一眼看見真的會以為她是位年輕的女士,身材、臉蛋、皮膚都保養得很好,頂多看來是為嫵媚的熟女,要不是她身旁帶著兩名孩子,其中一個看起來和我差不多年紀,我真的認不出來。



「哎,對不起、對不起,太久沒見過這麼有禮貌的孩子了,害我忍不住說了這麼多,真是抱歉,你比我家兒子有禮貌多了呢。」婦女露出和善的笑容,像個慈母一樣對我說道,其中還瞪了一眼看起來年紀和我差不多的少年。



「切,不過就是娃娃臉……」那個少年很不屑的小聲說道,嗯,不過我還是聽見了。



忍不住摸上臉,我有娃娃臉嗎?是曾經上國二了,結果還被問是不是小五、小六生啦,但那是因為我的身高吧?還是其實我真的有娃娃臉?



「你剛才說什麼?」那位婦女提高了音量,詢問一旁的兒子,然後狠狠提起了他的耳朵,完全忘記了有外人在他們面前。



沒關係,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是說感覺好痛。



「媽,有人在看……」兒子摀著被婦人拉住的耳朵,艱困的說著。



「不好意思,我家兒子就是這樣啦。」婦人被兒子這麼提醒,才想起來我還站在他們面前,趕緊放開兒子的耳朵,不好意思的向我說道。



好不容易掙脫的兒子趕緊躲到一旁揉著自己的耳朵,其中還不忘一邊揉一邊瞪我……我招誰惹誰了我?



「大哥哥,抱抱。」一個看起來不過五六歲的小女孩突然湊上前來,用明亮的可愛大眼看著我,伸出一雙小手,軟軟的聲音配上無辜的表情,好不可愛。



唔!為什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蘿莉,黑色如絲緞的頭髮綁成的雙馬尾,稚氣的臉龐感覺不顧好就會被抓走,重點是她為什麼要叫我抱她!?我是個蘿莉兼正太控啊啊啊啊啊啊!但是人家媽媽和哥哥都在這裡,我怎麼可以抱啦!



「雪諾莉,過來,哥哥抱。」看見自家妹妹要外人抱,那個兒子立刻衝上前,端起溫柔的笑容要妹妹過去。



但是沒想到……「不要,諾莉不要哥哥抱,諾莉要大哥哥抱。」小蘿莉嫌棄了哥哥,抱著我的腳對那個兒子說。他的笑容僵硬了。



「哎呀,真是對不起,我家雪諾莉造成你的困擾了。」婦人無奈地笑道,似乎也不知道該拿她這個女兒怎麼辦。



在內心嘆了口氣,我蹲下身,和雪諾莉平視,然後勾起我自認最溫柔的笑容,用最溫柔的聲音對著小蘿莉說:「雪諾莉嗎?乖乖喔,給妳哥哥抱好不好?妳要乖乖,大哥哥才會喜歡妳喔。」等等,我自己也講錯自己的性別了,我是大姐姐才對!



「諾莉給哥哥抱就是乖乖嗎?這樣大哥哥就會喜歡諾莉?」雪諾莉眨著大眼,歪頭詢問我,雖然我好想高呼「真是可愛的蘿莉快給我抱抱」,但是一旁她的哥哥已經用殺人的目光看著我了,我還是趕緊點頭,讓雪諾莉去給哥哥抱吧!



我一點頭,雪諾莉立刻歡呼著跑去找她哥哥,她的哥哥臉上的表情才好點,不過仍是一副我搶了他情人的樣子對我說:「我是奧沙卡‧休斯,這是我妹妹,雪諾莉‧休斯。」呃呃,同學,我是女的啊要怎麼搶你情人……等等那是我的比喻,是說把妹妹當情人這人是妹控嗎!



「而我是他們的母親,奧薇拉‧哈蒙德。」婦人溫柔的說著,眉眼之間滿是笑意。



是說對方都自我介紹了,那我是不是也應該要自我介紹一下,而且這些名字聽起來都是外國人的啊,而且對方已經把我當成男生了,所以不能說我叫夏櫻之類的,那就只能……「很高興認識你們,我是夏書‧維萊。」幸好我曾經給自己設計過另外一個姓氏。



但是哈蒙德女士和奧沙卡皆是一愣,顯然覺得這個名字十分特別,我也不好說什麼,畢竟取名字是我一輩子的痛啊,不過剛才……「哈蒙德女士,您剛才說『光明神大人』……可以跟我說說光明信仰有什麼樣的特色嗎?」



不過兩人又是一愣,接著並不是哈蒙德女士回答我,而是奧沙卡緩緩開口:「你是從別塊大陸來的嗎?光明神信仰的特色在這塊大陸上應該是相當有名,不論大人小孩都知道的……」



「諾莉知道!是『十二聖騎士』!」雪諾莉突然插嘴道,一張小臉上滿是崇拜。



雖然疑惑雪諾莉說的是什麼,但我還是先回答奧沙卡的問題,不過其實我不是從別塊大陸來的,而是從別的世界來的,但還是勉強算從別塊大陸來的吧:「確實,我是從別塊大陸來這裡的,請問『十二聖騎士』是……?」



「光明神底下的十二位聖騎士長,分成溫暖好人派和殘酷冰塊組,其中光明神的代言人便是被稱作完人的太陽騎士,他擁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和悲天憫人的笑容,永遠原諒罪人的過錯,是仁慈的代言人。」奧沙卡簡單的解釋。



聽他這麼說,難道之前我腦袋中浮現的那個人就是太陽騎士?但我今天應該是第一次聽見太陽騎士,連看都沒看過,怎麼會浮現太陽騎士的樣子?



「另外太陽騎士也是溫暖好人派的領頭人,而光明神有仁慈和嚴厲的分別,殘酷冰塊組的領頭、嚴厲的代表則是審判騎士,審判騎士黑髮、黑眼、黑袍,最明顯的標誌就是額上有一抹紅色的審判之月,審判騎士負責審判犯人,而且審判騎士非常可怕。」奧沙卡表情平淡,但是他說明審判騎士時,雪諾莉害怕地把頭埋進他懷裡。



……是我的錯覺吧,他在說明審判騎士時,我總覺得這個人真正的個性並不是這樣,總覺得這個人真正的個性是很好的,但是我沒有開口,既然別人會這麼認為就固然有它的道理在。



不過我很認真的想說,剛才腦海中也浮現的審判騎士的模樣,我覺得要不是因為他是審判騎士,他也長得很帥啊!而且比起太陽騎士,我覺得審判騎士更帥呢!但如果真的見到審判騎士,估計膽小的我會一句話也講不出來吧?



就這樣,奧沙卡和哈蒙德女士替我解釋著十二聖騎士們,即使我浮現的回憶和他們說的有部分不相同,我也沒有開口,不過,有一句話我實在忘不了,十二聖騎士是……



走在地上的神。





最後我告別的哈蒙德女士和她的子女們,順便詢問了光明神殿的位置,發現原來我一開始看見的那座華麗建築就是光明神殿,現在,我正站在它的門口。



這座不知到底是羅馬式還是哥德式的教堂,它看起來比我從遠處看還要更莊嚴雄偉,令人有一股說不出的敬畏,彩色的玻璃窗折射著陽光,更替它增添了迷濛之感。



這麼華麗的建築維護起來必定要花費許多的金錢吧?看它在陽光下閃爍熠熠光輝,牆面上的浮雕是如此細緻……原先我還有想知道到底要花多少錢在維護上,但是仔細看過之後,我完全不想知道了。



不過讚嘆還是先放到一邊,好奇心也放到另外一邊,現在我的目的是來找剛才那位男子的,如果可以,我也想留在這裡工作,不論是當祭司或是聖騎士都好……等等!



我被我心裡的念頭一驚,為什麼我會想在這裡當祭司或聖騎士?我才剛來到這裡不到二十四小時耶!但是我內心就是有這樣強烈的念頭迫使我想做,大概就跟我想當小說家一樣的強烈,我摸了摸胸口,不明白這種想做到某種事的執念為什麼會在此時出現。



但不論如何,現在我迫切的問題,應該是要怎麼進去,然後找到剛才那位男子吧?





最後的結果令我意外。



我似乎就跟特○傳○的主角一樣沒有所謂的人權這種東西,因為就在我決定的時候,一個奇怪的人突然拉住我的手,朝神殿的內部跑去,還喃喃著「你怎麼在那裡」之類的話。



拜託!我又沒來過這裡!你說那什麼鬼話啊!我抬頭,看了抓著我的人,原本想對他大喊,卻意外發現他有一頭銀白色的長髮……咦?



誒誒誒誒誒──銀色的!銀、銀、銀、銀、銀色的!這麼奇葩的髮色居然會出現在這裡,更奇葩的是居然會被我遇上!臥槽這是在坑誰啊!



然後我不小心瞥見了自己的一縷頭髮,嚇得我馬上放到眼前看──靠!我的頭髮變成櫻色的了!我還以為只是長長了而已!看來下次有鏡子還是要乖乖看啊!以免事發突然會被嚇到!



是說還我黑色的頭髮啦!要不要這麼坑!而且我現在才發現,我沒有戴著眼鏡,也沒有戴著隱形眼鏡,可是我卻看得十分清楚!



瞬間,我感覺腦袋一片空白,而且還站在風中凌亂。



「……誒等等……」等到我回神,想要問抓著我的那傢伙問題時,那個人已經不見了,快的連一點身影也沒有,差點害我以為撞鬼時,我發現自己正站在黑色的房子前。



「現在又是怎麼回事?」我不知所以然的問,這裡是神殿吧,為什麼裡面會有有阿飄和鬼屋,難道我一不小心又穿越次元了嗎?



屁啦,一天兩次穿越是在搞笑嗎?





銀髮的男子將夏櫻丟在審判所前,然後便朝著聖殿內部走去,不料有人就是要擋住他的去路,他停了下來,似笑非笑的看著從轉角走出來的好友。



「直接將夏櫻小姐帶進神殿並沒有問題,但為什麼將她帶到審判所?」來者擁有一頭冰藍色的短髮,藍寶石般的雙眼看著銀髮男子,冰冷的向對方問話,仔細一看,這不正是夏櫻在服裝店遇見的那名男子嗎?



「冰藍,你可別忘了我是審判小隊的人喔,那位小姐的髮色可是和最近那個案件的嫌疑犯有著相同的髮色。」銀髮男子妖嬈的向名為冰藍的藍髮男子一笑,眼中卻沒有絲毫笑意,然後撥了一下自己快及腰的長髮。



「那你也別忘了我可是太陽小隊的人。」冰藍皮笑肉不笑的回答,伴隨著他話語出現的,是蔓延在兩人腳邊周圍的低溫白霧,這在室內著實反常,更反常的是,竟然有一股風吹動了這片白霧,帶動了銀髮男子的長髮。



仔細感覺,才發現白霧和風居然是魔法凝聚而成的,而且白霧隱隱針對著銀髮男子,風也隱隱針對著冰藍。



「大地守護盾。」忽然有另一個聽來莫約十六歲上下的聲音插進了快打起來兩人之中,明明是在保護人的大地守護盾卻反過來將兩人圍了起來,好像要保護的對象是建築物一樣。



接著出現在兩人視線中的,是從另一個轉角走過來的淡金髮男子,還舉著的手正說明了他就是使用大地守護盾的人。



「打架,破壞、聖殿,教皇、扣薪。」男子沒有情感的向兩人說,藍綠色的眸子平淡的掃過,一張稚氣的臉龐十分可愛,可惜那抹漠然讓他的可愛程度降了不少。



「啊啦,就連月曉都知道打架破壞了聖殿會被教皇扣薪水呢。」銀髮男子看了月曉一眼,漾起笑容說道,還順便退後了幾步,遠離冰藍的攻擊範圍。



「嘖,路斯達,你明明也有聚集魔力。」冰藍不悅的回嘴,然後優雅的甩甩手,將冰魔力收回。



名為路斯達的銀髮男子只是微微一笑,並沒有否認他也有聚集魔力,畢竟剛剛的風就是他的風魔力。



一旁的月曉則是默默地收回大地守護盾,然後面無表情地看著自己兩位朋友,沒猜錯的話,接下來大概又要吵架了吧?



果不其然,路斯達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帶著惡意的笑容,意有所指的問:「這樣說來,冰藍似乎不適合當太陽小隊的隊員呢,為什麼不考慮審判小隊或寒冰小隊?」



「閉嘴!你才該轉去刃金小隊或暴風小隊!」似乎是被戳中了痛處,冰藍沉下了臉,對著路斯達怒吼。



「哎呀,你不是優雅的貴族嗎?」路斯達見冰藍沉下了臉,不禁有點玩性大發,故意說出了冰藍最痛恨的那個形容。



「路斯達!閉上你的嘴!」聽見那個形容,冰藍的理智線瞬間斷掉,想也不想就憤怒的大喊著,畢竟朋友這麼多年,什麼貴族的形象根本不用在這兩人面前維持,特意維持兩人才會感到奇怪。



月曉繼續站在一旁默默的看,裝作什麼也沒聽見,反正他的工作就是在兩人打起來的時候阻止他們而已,而且,按照他們都用魔法屬性來分組的話,光系的他似乎也不適合寒冰小隊啊。



不過……月曉有點疑惑,但是他的表情卻沒有表現出來,只是淡淡的瞥了一眼冰藍。



為什麼冰藍會對一個素昧平生、從未謀面的女生那麼好?





啊……我愣愣的看著面前黑髮黑眼黑衣服額頭有月亮的人,明顯就是剛才奧沙卡所說的「審判騎士」,然後完全不知道現在到底是怎樣。



至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就慢慢說給你們聽。



首先,我打開了鬼屋(?)的門,然後看見裡面有一堆黑黑的人,其中一個似乎還SM到一半,嚇得我立刻甩上門,然後朝那個疑似阿飄的人帶我過來的路往回跑。



接著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跑的,居然感覺到強大的冰魔法和風魔法在對峙,害我只好避開那裡地處亂跑,路上似乎還瞥見服裝店的那人,而他身邊還有另外兩個人,但是我跑過去的時候他們剛好消失在轉角,所以我來不及叫他。



最後,悲劇的路癡我,居然又跑回了鬼屋前面,所以我只能很認命地被抓進來,然後接受嚴刑拷……好吧並沒有,只是簡單的問了幾個問題。



「我、我只是想來找人……一個冰藍色頭髮的男子,而且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是一個銀色長髮的人帶我來的,但是他帶我來之後就消失了,我真的不知道這裡是哪裡,請相信我,審判騎士閣下。」我鼓起勇氣,略帶無奈的向審判騎士解釋,好吧其實我大概猜到這裡是哪了,這裡應該是審判所……吧?畢竟有審判騎士。



「請你證明。」審判騎士簡單俐落地說,身上散發的威壓和話中不可忤逆的態度令人畏懼,他緊皺眉頭,看起來著實「嚴厲」。



唔……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證明啊,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只好低下頭,看著自己的手,努力忍住被冤枉的淚水。



誰來……救救我啊。







誒嘿,停在一個不曉得該說尷尬或是莫名其妙的部分。
上周五忘了更新啦,因為看了因與聿之後就迷上了,所以我這個人就跑去找同人文來看,然後就忘了更新了(滾)
如果有好看的因與聿同人文歡迎推薦(滿地打滾中)(你這人快滾
那我的廢話大概就到這裡了,因為有點懶所以就不照慣例來個下章預告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5-8-19 15:32:59 | 只看該作者
恩.......
大大啊,可以講一下冰藍、月曉、銀頭髮(?)是誰嗎?
不過打得好好看喔~
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5-8-19 16:12:27 | 只看該作者
月。音 發表於 2015-8-19 15:32
恩.......
大大啊,可以講一下冰藍、月曉、銀頭髮(?)是誰嗎?
不過打得好好看喔~

那個,冰藍、月曉、銀頭髮(其實就是路斯達)都是我的自創角色喔!
他們背後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吾命原作劇情交錯在一起,這就是夏櫻篇的主線了。

謝謝你的誇獎,我會繼續加油的!
可以請問怎麼稱呼嗎?我是泠(ㄌㄧㄥˊ)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5-8-19 17:46:52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5-8-17 15:20
泠:橋豆麻袋,也讓我代替夏櫻問一下你的標準究竟是Orz

喔,原來在冒天就有看過啦,謝謝你的誇獎ww

終於等到更文了!(開心)
泠的確有作修改耶!而且修改了還沒有偏離原本的劇情,好羨慕......(因為瓏每次改自己的文到後面就是整篇文都不一樣了......)

至於我猜的cp 嗎?我個人是猜雷瑟啦......不過如果是格里西亞的話我也不意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5-8-19 17:56:20 | 只看該作者
幻瓏 發表於 2015-8-19 17:46
終於等到更文了!(開心)
泠的確有作修改耶!而且修改了還沒有偏離原本的劇情,好羨慕......(因為瓏每 ...


嘿嘿,我是每周五更新啦,就是上週不小心看因與聿同人然後忘了......不過開學可能會有壞消息(抖抖(大概月更吧
我做修改的目的只是為了讓劇情更為通順啊XD畢竟已經寫完一次了,劇情主線大概就是在那裡,一邊開舊稿一邊修改的想要偏也有點困難......
(不過那是因為我早就決定好煮現了吧,而且我這個人偏向寫完全部再回來修改的那型,不然會永遠寫不完)

CP喔......不是太陽喔(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腦補出和太陽的
在一樓就有說了,因為我和黑夜都是原作黨的,所以原作配對不會去拆,基本綠葉和太陽的配對就是安和夏洛特囉~(但是是哪個夏洛特就wwww
然後我想......是我寫的太明顯或是......和審判的有這麼明顯?(那麼我想後面應該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5-8-21 13:55:13 | 只看該作者
解決麻煩第二步:要先擁有自保能力……等等這外掛了!(上)


外頭忽然傳來一陣吵雜聲,而且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向,坐在我對面的審判騎士沉下了臉,似乎對外面那種吵雜的行為很反感,接著,外面安靜了下,然後……



「碰!」在我正對面的門突然被踹開,揚起了一些沙塵,審判騎士則是在門被踹開的同時,用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起身、轉身、拔劍,指著破門的那個人,前前後後不到三秒鐘,速度快到我都想拍手叫好了。



但是當我看清楚踹開門的那人以後,我不禁瞪大了眼,似乎很不能相信居然是那個人做的,連剛剛想拍手叫好的心都沒了。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在服裝店的那個男子會一臉面無表情的把門踹開啊啊啊啊啊!



就在我的內心已經變成孟克的吶喊時,那名男子從原本的面無表情,瞬間掛上了溫和有禮的優雅笑容,恭敬的說:「對不起,審判騎士長,那是我的人,我請路斯達替我帶她進來,只是我一時沒看好,竟然讓她迷路了,可以請您還給我嗎?」



聽見了男子的話,我才回過神,只是為什麼我會聽見那種令人懷疑的話語啊啊啊!我無法理解的看著他很有膽量的跟審判騎士說話。



「至於破壞的物品費用,請不用擔心,我會全權負責起來的。」那名男子笑嘻嘻的向審判騎士說道。



思考了下,審判騎士似乎是不太想放我走──我到底招誰惹誰了──但他最後還是妥協了,用超低重音向那名男子說:「不要再讓她闖進審判所了。」



「是的,審判騎士長,我明白。」那名男子露出了完美的笑容,向審判騎士點頭道,然後伸出手,將我拉住,快速的跑出審判所,將所有人拋在身後。



在跑出審判所的那一瞬間,我的眼角瞥見把我拉到審判所的那個銀髮男子,他勾起了一個妖豔的笑容,轉身走進審判所,我還來不及看清楚那個人仔細的模樣。



我沒記錯的話,剛剛好像有說到「路斯達」這個名字,難道是那個人嗎?



看著逐漸變小的審判所,我充滿疑惑的想著。





「那個,冰藍先生,我們現在要去哪裡?」緊緊握住身旁那人的手,我歪頭,疑惑的問用更緊的力道握住我手的冰藍,看了一眼周圍穿著華麗的人,我感到有些害怕。



不是害怕冰藍把我抓去哪裡賣,而是這麼多人我很害怕啊!要知道我可是很膽小的!所以我只能緊緊地抓著冰藍的手,過了這麼久才能問冰藍一句話。



喔,對了,冰藍就是我在服裝店遇見的那個男子,剛剛離開審判所一段距離後,他就這樣告訴我了,對此,我只能說,這個名字還真是特別我一臉啊。



「叫冰藍就好,不用加先生了。」冰藍溫柔的笑了笑,繼續道:「我們現在要去教皇陛下那裡,畢竟東西的修繕費用是由他負責的。」



我點點頭,喔了一聲,很認真地將這件事記了起來,所以這個教皇應該就是像楓○谷的那因哈特一樣,這樣的話我就明白了。



突然,我想到什麼似的停下了腳步,拉著我走的冰藍也理所當然地停下了腳步,因為我莫名其妙地停下來,所以冰藍低下頭來疑惑的看我。



「我突然想到,我可以留下來當祭司嗎?因為我真的很想當祭司。」剛剛腦中突然閃過要我留下來當祭司的念頭,所以我就想問問冰藍,不過我隨便亂掰的本事好像越來越厲害了……



冰藍聽完我的話,放開我的手,若有所思的喃喃:「我想應該沒有問題,夏櫻小姐是女孩子,教皇陛下應該會同意,就算有問題我也會想辦法讓它沒問題的……」



「那麼我們就去吧!」我拉住冰藍的手,無視他最後一句讓人驚恐的發言,漾起笑容看著他說。



雖然我腦袋突然又告訴我成為祭司不是我想要的,但是凡事都要循序漸進嘛!先成為祭司,再來成為聖騎士也不急。



不過為什麼我會想要成為聖騎士啊?我的體育不是一直都是最爛的嗎?



「可是……夏櫻小姐會神術嗎?」冰藍沒有馬上帶我過去,而是看著我,提出了一點很重要的問題。



「噢……」糟糕,我忘了自己根本不會任何魔法,所以我只能拿樹枝去當冒險者嗎?等等不對,如果我不會用魔法,那我好像連冒險者都當不了。



「不要緊的,如果夏櫻小姐不知道神術怎麼用,我可以先帶妳去找我朋友,我有一個朋友神術很強的。」也許是我臉上露出了很明顯的失望表情,冰藍用沒被我抓住的手摸了我的頭,溫柔的安慰我。



「好,那我們快點去!」聽見他這話,我立刻露出了大大的笑容,期待的只差沒有立刻把他拉去找他那朋友而已。



「呃……算了,找教皇陛下申請維修的事情等一下去也可以,跑兩趟的確有些麻煩,我們先去找月曉吧。」冰藍看了一眼不遠處的走廊,嘆了一口氣,無奈的說,然後伸走了手,將我抓著他衣袖的手拉開。



突然的,我感覺好像有什麼不對,好像有一大票熱切的目光看著我們,將視線轉到一邊……喝!果不其然,周圍圍了一圈人全都在圍觀我們兩個!而且全都帶著曖昧的表情竊竊私語,活像是……直擊了兩個正在放閃光的人約會的現場!



我囧了,怎麼說我看起來也只像冰藍的妹妹吧,怎麼可能會是冰藍的女朋友呢,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啊,像冰藍這麼好的帥哥一定早就有女朋友了嘛!不不不我到底在想什麼呢!



「那我們走吧。」全然無視周圍的所有人,也沒有發覺我在想些什麼,冰藍再次握緊了我的手,從一群人當中快速的衝了出去,把所有人丟在後面。





離開了圍觀的人群,冰藍帶著我走到聖殿內部,我只能說,越往裡面走,原本華麗的建築就開始變得樸素,充滿雕花的牆壁、柱子開始變得簡單,最後只剩下平滑的牆壁。



我有點疑惑,這裡應該已經是聖殿的內部,普通人能夠進來到這裡嗎?想著,我便將疑惑的視線投向冰藍。



「這裡確實是聖殿的內部,也是聖騎士的宿舍,一般來說也確實不能進來,但是我們要找月曉,就必須要進來吧?我想不會有人有意見的。」看見我疑惑的視線,冰藍優雅的笑了笑,細心的向我解釋。



嗯,他說的很有道理,我們要找那個人就必須進來才行,但是為什麼別人不會有意見呢……啊,我突然想起來了,冰藍可是貴族,身為貴族,一般人應該不會對他有任何意見才對。



「喔,對了,」冰藍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說:「月曉有點特別,如果沒有和他相處很久的話,基本是聽不太懂他說的話,因為……嗯……很難解釋,總之到時候妳看見就知道了。」說完,附帶一個完美的優雅笑容。



看著冰藍完美的優雅笑容,我內心竟然有點對不起所有女性,這個足以迷倒八歲到八十歲女性的笑容居然這麼一直被我獨佔著,讓我內心真的有一點點不安,不過也就只有那麼一點點,很快的我就無視掉那一點點不安,繼續和冰藍有說有笑的前進。



在走過了九彎十八拐……好對不起我錯了並沒有,我們只是很單純的繞過了幾個轉角,最後停在一間我看來和其他間沒有什麼不同的房間門前,然後,冰藍優雅的敲了敲門。



在我毫無預警的情況之下,門就這麼被拉開了,開門的是一名看起來只有十六歲上下的少年,一頭及肩的淡金色秀髮有些凌亂,藍綠色的眼眸沒有任何情感,臉龐雖然稚氣,卻因為表情漠然而增添了一絲成熟,身高在這個世界不算太高,莫約一百七十左右。



雖然他一臉漠然,頗像與世隔絕的精靈,給人一股神祕和疏離感,但是我卻喜上眉梢,這個看起來只有十六歲的傢伙,居然是正、太!



我的天啊,看見美男(冰藍)就算了,居然還有幸讓我看見正太啊!我只能說是光明神保佑!雖然以我的年紀來看,對方怎麼也稱不上正太,可是……可是……如果他不要沒有表情的話,完完全全就像一個十二歲的小男孩啊!(雖然身高有點差強人意,不過以這世界男人的身高都那麼高來看,也算合格了)



「還真沒想到,親愛的冰藍居然會來啊。」就在我看著少年,雙眼冒愛心的時候,另一個雌雄莫辨的聲音就這麼傳來,接著少年讓開了身子,出現在少年旁邊的,是一名一百八十左右的男子(女子?)。



他一頭絲綢般的銀白色長髮隨意的綁成馬尾,秀麗的臉上雖然帶著笑容,那雙淺紫色水晶般的雙眸卻不帶任何笑意,反而像是在和某人互瞪……我想我知道是誰了。



我無語的看著冰藍和男子互瞪,只覺三觀碎了一地,還我三觀啊你們!然後才隨即反應過來,等等,這個銀髮的偽娘是不是和把我拖到審判所前,以及在我離開審判所時看見的男人相似度高達八成啊!也就是說這個人就是路斯達!這樣說來……那個少年正太難道就是月曉嗎?



晴天霹靂!這聖殿是怎樣啊!是看長相選人的嗎?怎麼每一個樣貌都十分出色,不要說我喜歡的帥哥和美男了,居然連偽娘和正太都有!如果是靠長相選人的是要我這個要身材沒身材、要身高沒身高、要長相沒長相的傢伙怎麼辦!還有這裡的人都長這樣的話,那乾脆不要叫聖殿,改叫牛郎殿好了啦!



完全沒發現我內心深沉的腹誹,冰藍彎起了無懈可擊的笑容,優雅的回嘴:「親愛的路斯達,我不過是因為有事,才來找月曉的,請不要自作多情了。」



「啊啦,我又沒有說你是來找我的,想我也不用這樣拐彎抹角的說啊。」路斯達那張美麗的臉勾起了妖嬈的笑容,手撐在臉頰旁,看來頗有雜誌模特兒的氣勢。



我看著路斯達的動作,再次一臉囧。這三個人中,月曉的身材確實就像一個小孩子,而冰藍的身材也確實像一名正常男子,只是線條看來更優雅些,或許跟他是一名貴族有關,但是路斯達……我看著他堪比女性柔美的身體線條,深深的思考著他真的不是女的嗎?



以身材來說,他很完美;以長相來說,他很美麗;以身高來說,當走秀的模特兒剛好!我突然替全世界的女人感到羨慕忌妒恨,一個男人長得比女人還女人,那要我們這些女人怎麼活啊!



正在心中替全世界的女人打抱不平,我猛然感到有一陣風,接著室內的氣溫居然也不尋常的驟降了好幾十度,再來有一個人用力的把我拉了過去,這些動作前前後後不過幾秒鐘的時間,我回神一看,原來是三人中身高與我最接近(雖然說最接近,但是也差了十幾公分)的月曉把我拉到一旁,護在懷裡。



「路達,冰藍。」軟軟的十二歲少年音喊著,雖然聲音的主人臉上仍然是一片淡然,但是語氣中卻有著淡淡的譴責。



雖然淡的會讓人誤以為是錯覺就是了。



莫名的,我那詭異的笑點對路達這個名字有了反應,於是我愉快的彎起了笑容,很努力地咬著嘴唇,不讓自己笑出聲。



聽見月曉(幾乎等於沒有)的譴責,還有我自以為沒有笑出來的偷笑,冰藍這才意識到自己不是來和路斯達吵架(打架?)的,趕緊收回魔力,向已經放開我的月曉說:「月曉,可以請你教夏櫻小姐神術嗎?」



月曉沒有說話,只是點頭作為回應,然後將站在一旁的我拉進他們房裡,令我意外的,路斯達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是保持著他的笑容,紫瞳中卻充滿警戒的走了進來,最後進入的冰藍則是看了一下周圍,確定沒有人看見以後,關上了房門。



聖騎士的宿舍還挺大的,即使我們四個人一起進來也不會擁擠,我看了一眼井然有序的擺設,潔白到似乎會反光的牆壁,鋪在木製床組上同樣潔白的被褥……唔,雖然聖殿的外表很歐式化,但是內部的樣子反而比較像是現代那種民宿的房間。



房間裡的東西看起來很制式化,唯一能夠分辨出哪邊是屬於誰的,大概就只有一些比較個人化的東西,像是那邊那個房間左邊角落桌上放滿瓶瓶罐罐,還有一些髮飾、一條鞭子的,應該是路斯達的位置,而相對於那張桌子的另外那一邊乾淨、整齊,只放了一把弓在上面的桌子,大概就是月曉的位置了。



等、等等,冰藍用劍我還覺得正常,但是其他兩個呢?用弓的騎士也還勉強說得過去,但是用鞭子的呢?是要SM誰啦!



我將疑惑的視線投到路斯達身上,畢竟鞭子的主人是他,從剛剛開始就在看我在幹嘛的路斯達,一接觸到我的視線,臉上雖然帶著笑容,卻沒有任何笑意的回答:「雖然我和月曉是比較擅長用鞭子和弓,但一般騎士該會的劍術,我們也是很厲害的。」



「嗯、喔,對、對不起。」我反射性的道歉,畢竟是我先在內心誤會對方的,一面道歉,我一面滿懷歉意的看著房內除了我的三位男子。



嗯?我眨眨眼,突然意識到有一點很大的問題,這、這、這……這間房間裡除了我以外全是男的啊!雖、雖然我相信他們不會對一個要身材沒身材、要身高沒身高、要長相沒長相的我有興趣,但是身為一個十四歲的少女,我也還是會害怕的!



下意識的,我向看起來比較可靠的月曉那邊靠近一點。



「也是啦,月曉看起來確實比較小隻,感覺比較令人安心,但是實質上,月曉的年齡也和我們一樣大喔。」儼然早就發現我所想的問題,路斯達露出惡質的笑容,向我說道。



聽見路斯達的話,我愣了一下,僵硬的轉過頭,向冰藍問:「你們幾歲?」拜託千萬不要太大!



「我們三個今年十八歲。」冰藍揉了揉額角,顯然對路斯達這種惡趣味的行為感到頭疼,接著又點頭贊同道:「不過在月曉旁邊確實比較安全,月曉的思想比較孩子,而且他也會保護妳。」在我和路斯達打起來的時候。



「喔……」我聽見你後面那句話了,冰藍。



聽完冰藍這麼說,我就直接在兩人的視線下走到月曉旁邊,雖然沒想到正太月曉居然有十八歲,但是冰藍都說月曉比較安全了,不在他旁邊感覺就像是浪費資源一樣!而且……



我打了一個寒顫,一想到我剛剛差點被捲進一場魔法鬥爭中,我就無來由地感到害怕,我只是一個普通人,不會用魔法,被捲進去我一定會死的!



是說有點奇怪啊,既然我不會用魔法,那麼我是怎麼知道魔法氣息和能量,還有剛剛那個冰霧和風是魔法的呢?我有些不解。







第二章獻上!這次我有準時在周五更新囉wwww
是說這章有點難切......因為故事部分後段全都是連在一起的啊!
總而言之,就卡在這個根本還沒寫到這章重點的地方了,真是呵呵呵呵呵啊......
下週五會把第二章剩下的部分更新完啦,順便先說,開學之後我就是高中生了......雖然不是第一志願那種的,但還是要注意課業,大概就會變成月更了吧......
嗯,那我的廢話大概就到這裡了,感謝觀看到最後的各位!
另外,留言是作者最大的原動力喔!如果各位可以留下你的評論,不論是好是壞,我都會很高興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5-8-21 15:17:42 | 只看該作者
泠大加油喔~(每次慣例一句話)
诶~月曉是單純的正太阿~好難得喔
泠大,你說月更是指這月(8月)還有一次
還是9月才在更一次啊?
還有阿,不要叫我大大拉,我年紀只有小五而已啦
稱呼只要有月或音兩個字就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5-8-21 15:23:34 | 只看該作者
月。音 發表於 2015-8-21 15:17
泠大加油喔~(每次慣例一句話)
诶~月曉是單純的正太阿~好難得喔
泠大,你說月更是指這月(8月)還有一次

誒誒,不用叫泠大啊感覺好見外(妳
月曉是很可愛的小正太喲!但是輕忽他的話可是會吃足苦頭的!而且月曉背後的故事還滿......
喔喔,我說的月更是開學後啦!八月還有最後一次更新,是下週五喔!
開學後的月更就是說開學之後一個月只會更新一次的意思www
誒誒,我沒有叫大大啦,你可能誤看成我引用的內容了
只有小五啊......那我就叫你月妹妹囉!因為我是高一的wwww
同樣,你可以叫我泠姐姐(你這人到底##)就好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