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蒼焰泠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長篇】穿越錄‧夏櫻篇 2017/10/27宣布停更,來年再開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5-8-4 16:16: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蒼焰泠 於 2015-8-4 16:24 編輯

誒嘿,今天來更新人設圖!
是用日版紙娃娃做成的人設圖!
大家可以猜猜這個角色的身分,這個角色的身分大概在第三章公布(那要多久)
而且為了看起來比較可愛,所以她的髮色和正文中是不一樣Der喔~

http://xiaying1117.pixnet.net/album/photo/606994594

(我目前只能分享網址讓大家點進去看,大概等之後等級夠高了,再回來換成圖片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5-8-4 16:32:18 | 只看該作者
好可愛唷////////
怎麼跟冒天的紙娃娃不太一樣呢(歪頭
然後這次的修改文章改得非常完美(?)
楔子都讓希羽覺得實在太強大了
希羽也要把自己的文章通通看過一遍吧(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5-8-4 16:52:51 | 只看該作者
╭幻★希羽╯ 發表於 2015-8-4 16:32
好可愛唷////////
怎麼跟冒天的紙娃娃不太一樣呢(歪頭
然後這次的修改文章改得非常完美(?)

誒嘿,真的很可愛吧>///<
這個是不一樣的紙娃娃系統喔,這個是日版的,還可以改動作!
誒誒,我才修改這個一點點而已,小說沒有所謂非常完美啦!
其實......楔子我幾乎沒有改啊......
加油!不過老實說我還有很多坑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5-8-4 20:07:26 | 只看該作者
yiyi來報到了~~
一次把文全部看完
冒天也有文章!來去找找看~~
似乎很多穿越都從XX櫃進去?
亞陽小隊亞陽騎士?
等待下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5-8-4 20:50:53 | 只看該作者
yiyi 發表於 2015-8-4 20:07
yiyi來報到了~~
一次把文全部看完
冒天也有文章!來去找找看~~

歡迎來報到喲~(等等妳這什麼意思
其實我發的才一點點啦www
冒天當然有,冒天可是首發呢www更新會比這裡快喔(我是不是無意間透漏了什麼?
誒誒,其實掃具櫃我個人覺得還滿少看見的,大部分不是都是死亡穿越嗎?(是說掃具櫃其實是有原型的XD只是我現在也沒辦法拍上來了......(已經畢業默默哭
對啊,其實去看冒天就會知道了,還可以順便知道後面的劇透喔~(你這人
章本週五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5-8-7 13:53:17 | 只看該作者
解決麻煩第一步:探聽、詢問、打探,務必了解所在處!(上)


在確定已經沒有神奇的引力,我是腳踏實地的踩在大地上後,我睜開了眼睛,卻不能接受的又馬上閉起眼睛,好像這樣子眼前的東西就會恢復正常一樣,標準的掩耳盜鈴作法,或者是說鴕鳥心態也行。



不過不能這樣怪我啊!就在你睜開眼睛後,卻看見了中世紀還是什麼鬼世紀的古代歐洲建築(對不起我還沒學到歐洲史),難道你第一個反應不會把眼睛閉起來,然後揉一揉,想說自己有沒有眼花嗎!



所以我這是正常人的做法好嗎!超級正常的!絕對沒有什麼不對!



……算了,我自己越說越沒有信服力,還是乖乖睜開眼睛接受事實吧。



我睜開了一隻眼,確定眼前還是那不知年代的古歐洲建築,我已經哀莫大於心死了。



啊啊啊!我一個好端端的國二生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個明顯時代與我完全沾不上邊的地方,而且前一秒我不是還在穿越而已,怎麼下一秒我就出現在這裡了?



等等等等一下,好像有一點重點剛剛被我忽略過去了,倒帶重來一下,讓我們釐清事情的真相,畢竟真相永遠只有……不好意思亂入了。



我想想喔……我前一秒還在……「穿越」!



沒錯就是穿越這個鬼!這個可惡的罪魁禍首!可惡啊穿越不都會先見到所謂的穿越神嗎?為什麼我直接被丟進來,而且還是可悲的掃具櫃穿越法……幹,穿越小說寫的都是假的啦!



我一面在心中腹誹穿越小說,一面打量起來附近,嗯……整齊規格的古歐洲建築,地上的路是碎花石步道,抬頭遠望,竟還有不知到底是羅馬式,或是哥德式的教堂,應該是兩者的融合,其之壯觀,連我站在這麼遠都能感覺到,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啊……



不對,有一件很古怪的地方,我對這裡居然有一股莫名的熟悉感,明明就沒有來過這裡,可是卻意外的眼熟。



我緊皺眉頭,從腦中翻出穿越小說的資料,發現穿越小說都是穿越到自己最喜歡或是最想穿越的小說中,然而我卻想不起來我最喜歡的小說除了特○傳○還有哪一本。



我心頭一驚,暗暗大呼不對勁,這兩套小說我都有買,雖然特○傳○我只買了一本,但是兩套的劇情我都深深的記在腦海裡,特別是另外一套我現在突然想不起來名字的,可是我直覺那名字很重要,非常非常重要,是絕對不可以忘掉了存在。



我露出了懊惱的表情,絕對不能忘掉,可是我現在卻忘掉了,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的記憶力再差也沒有差到這種地步吧?更何況我對於我喜歡的東西是一定會牢牢記住的,我甚至還因此挨老師罵好幾次!



一股無力的感覺蔓延至身體,難道……難道……是有人奪去了我的記憶?那麼那個人是誰?他為什麼要這麼做?這麼做的目的為何?……而且,我能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嗎?



一下子想了很多問題的我有點頭疼,伸手去揉太陽穴,才發現周圍的人全都用一副觀賞珍稀動物的表情看我,而且還竊竊私語的。



面無表情地放下手,觀察了下周圍人們的視線,然後順著他們的視線往下看……喝!我還穿著原來世界的燦金班服,那麼難怪周圍的人都會看著我!畢竟你們想想,在一群穿著古歐洲服裝的人裡面,有一個穿著現代服裝的人混在裡面,怎麼想,違和感都很重吧?



認清這點事實以後,也不管還有很多問題等著整理,我現在唯一、也最重要的問題就是要買一套衣服來換,開什麼玩笑,我可不想走過、路過都要受注目禮啊!我不是那種高調的人。





我面無表情地看著面前噴著口水,極力想要坑我的老闆,內心對這老闆只有無盡的吐槽,為什麼我說他要坑我呢?這說來話長,我慢慢解釋一下。



首先,因為我是路癡,所以無可避免的我問了一些人路,經過了多番努力,我就像終於打到BOSS關卡的勇者一樣進到了服裝店,然後挑了一套不起眼,但是很冒險者風格的服裝。



接著我便想到了所謂錢財的問題,從原本沒有東西,不知道為什麼穿越後就有東西的口袋中,掏出了一個不大的褐布袋,我打開一看,裡面竟然全是黃澄澄的金幣!



於是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妹妹啊,哥哥就跟妳說這個價錢不能再低了……」老闆像哄小孩一樣的對我說,臉上盡是討好般的笑容,只是我完全沒有什麼開心的情緒,只是繼續的維持我的面無表情,不然我很怕我一不小心就吐槽出來了。



妹你妹啊!我今年十四歲了!都已經讀國二的還算小嗎!不要歧視我的身高矮啊!還有哥哥你妹夫!你這年紀都可以當我爸了吧!搞不好還比我爸老咧!



而且我也沒有特意壓低價錢好嗎!各位看官評評理啊!一套普通的服裝要賣到兩枚金幣,會不會太坑了啊!又不是有什麼魔法圖騰加持的,不過就是一套普通、防禦力低、只是穿著不至於裸露的衣服而已!要兩枚金幣真的太誇張了!都可以買兩把普通的鐵劍了啊!



誒?我突然疑惑地皺起眉來,正常來說,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我應該不知道東西的價值,還有一把鐵劍要一枚金幣這種事,畢竟現在沒有人在拿金幣買鐵劍,可是剛剛的吐槽很順「口」的就說出來了,一點也不突兀,好像我的記憶裡本來就有這一段……



我驚恐了,我可是從來沒有離開過台灣,而且我剛就說了,現在根本不會有人拿金幣買東西,都是用新台幣,更何況現在也沒有人在賣鐵劍好嗎!



就在我又陷入問號風潮,而一邊的老闆也在賣力揮舞雙手,露出傻傻的笑容,眼底卻閃過一絲狡詐的坑我時,一個不屬於在場任何人的聲音響起了。



「咦?請問發生了什麼事嗎?」伴隨著開門的鈴聲,一道偏高的好聽聲音充滿疑惑卻有禮的問,正巧打斷了老闆的碎碎念,雖然說是偏高,卻可以清楚的知道對方是一名男性,年齡可能坐落在十八到二十之間。



我回過神來,打量著這名不知是敵是友的傢伙,以現代男人的身高來看,他還算挺高的,莫約在一百七十五上下,身著一件黑斗篷,遮去了大半的容顏,連頭髮的顏色也看不清楚,腰間有一把做工頗為精細的佩劍,身上穿的服裝材質不錯,而且這樣看來,身材也不錯,只差在不知道長得帥不帥了,可惡為什麼要遮臉啦。



是說這裡的人怎麼都長的那麼高,這樣讓只有一米五幾的我怎麼活,我敢打賭我現在身邊一定是哀怨的要飄鬼火了,而且為什麼要遮臉,不能讓我的小心靈有點慰藉嗎?從剛剛被老闆和其他一堆問題弄到現在,我已經身心俱疲了。



唉,算了不玩了,我將注意力放回那名男子身上,他應該不是一名泛泛之輩,身上的衣服和斗篷材質都很不錯,而且作工精細,腰間的那把劍等級不低,我站在離他有一段距離的地方,卻還能感受到那上面強大的魔法氣息,更何況雖然他只說了一句話,舉手投足間卻有刻意隱瞞,但仍不自主的優雅。



綜合以上種種,我推斷他應該是一名貴族。



只是貴族沒事穿著黑斗篷在街上亂跑是怎樣,吃跑太閒嫌無聊啊?



好吧我承認我對貴族有深深的刻板印象與偏見,畢竟我印象中的貴族都是高傲自負的,不要問我為什麼,你們當我小說看假的啊?



回歸現在,就在我一邊觀察男子,一邊在內心吐槽的時候,男子已經和老闆槓上了,原本還滿面春風的老闆,在看見男子以後,收起了笑容,一臉不屑的用鼻孔看著男子,道:「你管那麼多幹嘛?」



回神後,我在一旁看得不禁捏一把冷汗,要是男子突然發難怎麼辦?你這樣真的大丈夫嗎?對方有可能是一位貴族耶,據我所知,貴族的脾氣好像不太好耶,當我發現對方是在鄙視男子身上的斗篷時,我再度囧了。



「我想或許我的確沒資格管那麼多,但是為難一名少女似乎也不是該做的是,即使……」男子露出了笑容──好吧我不確定,不過我的確看見他勾起了唇,就姑且當作在笑吧!──向老闆說,最後那句話更是俯身向前,在耳旁低語,可惡我好想知道。



「你這個小傢伙!連模樣都不給人看!說那麼多幹啥!」顯然男子的話戳到了老闆的痛處,只見男子快速退開後,老闆就表情猙獰、暴跳的說,讓我不自覺地靠向男子那邊……至少視覺上是男子比較好!



「模樣嗎?」男子再次笑了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好像是冷笑耶──然後優雅地拉下斗篷的帽子。



那一瞬間,我的視線裡出現的似乎是和現實不太一樣的東西,我看見的男子是有著一頭比太陽還燦爛的金髮,蔚藍的雙眼就好比海洋一般,膚色如雪一樣令人羨慕,臉上還帶著恰到好處的悲天憫人笑容。



我愣住了,一下子沒辦法反應過來,等到我回過神時,才發現拉下斗篷的男子並不是如我剛剛腦海中的那樣,他擁有一頭柔細的蒼冰藍碎髮,還有藍寶石般美麗的雙眼,臉上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卻給人一股墜入冰窖般的冷漠疏離感。



我疑惑了,不是因為男子少見的髮色,而是剛剛出現的那個模樣,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想到那個模樣,同樣的我也不認識那個人,但是我卻對那個模樣感到莫名的熟悉,好像我本來就應該知道對方是誰一樣。



但是這不可能,我走在路上可是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帥氣(或是說秀氣?)的外國人,如果有看過,那我一定會有印象,要知道我最喜歡的莫過於蘿莉、正太、偽娘、帥哥和美男啊!如果真有這樣的人,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呢!那太令人含淚了吧!



「……不好意思,妳沒事吧?」突然有人搖著我,我趕緊回過神來,發現搖我的人竟然是那名男子,此刻他正露出擔憂的表情看著我問,然後一旁的老闆在後面瞪著他。



「呃……沒事。」我眨眨眼,愣愣的回答,是說我有發呆這麼久嗎?



「那就好,給妳吧。」男子輕輕一笑,將已經包裝好的衣服遞給我,完全沒有剛剛冰冷的氣息,好像那只是我的錯覺罷了。



「請問多少錢?」我接下了衣服,抬起頭,反射性的問道,畢竟剛剛老闆根本沒有告訴我東西多少錢。



「啊,沒關係,當作我送妳的吧,不過就是幾枚銅板的價錢而已。」男子笑著壓下了我想拿金幣的手,毫不在意的說道。



靠杯,我一臉囧的想,現在證實了對方果然是貴族,居然不把這點錢放在眼裡,怎麼說應該也不少吧,貴族果然都很霍氣,不過這位貴族好像沒有我印象中的那麼高傲自負啊?頗令我對他有好感的。



是說別人好像都說陌生人對自己好是有目的的喔?可是男子能有什麼目的?我不懂。



思考了下,等到我回過神時,男子已經推開門,準備要離開了,我一驚,立刻大喊:「等、等一下!謝謝你的東西,我叫做夏櫻,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就算他真的有什麼目的好了,但是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他看來是目前唯一可以依靠的人,而且他的個性也很不錯,不會讓人感到討厭,所以至少要把他的名字問起來,有需要的時候才能再去找他。



突然被我喊住的男子正推開了一半的門,處在要出去不出去的尷尬位置,可是他不是很在意,就保持那個模樣回答我:「咦?我叫……」



「喂!該走啦!」男子正要說出最重要的名字時,外頭一個呼喊聲打斷了他的話,只見他朝外頭瞥了一眼,又轉回來一臉抱歉的看著我。



「抱歉,下次見面再告訴妳,如果妳急著找我的話,可以到『光明神殿』來,我應該都會在的,那麼,期待下次的相遇。」語畢,男子想起什麼似的,急急忙忙卻不失優雅的將斗篷帽子拉上,然後朝著呼喊聲的地方快步離去。



我站在原地,目送著男子離開,心中卻有很大點不能理解剛剛男子口中的光明神殿。



首先,這聽起來就像是某個宗教的地方,而一位好端端的貴族怎麼可能沒事跑到那種地方,而且根據男子所言,他是隨時都在,那更詭異了;再來,我對光明神殿的印象居然也跟剛剛腦海中的金髮男子一樣熟悉,但現在我甚至還知道光明神殿有分光明殿和聖殿,光明殿的老大是教皇,聖殿的……不記得了。



不再去回想聖殿到底有誰,我開始思考一個跟剛剛所有問題不一樣的點,為什麼好像在某些特定時刻,腦海中會有奇怪的記憶跑出來,卻不是別人的記憶,而是自己遺忘的記憶,但是仔細想的話就像被阻斷一樣,只剩模糊一片。



這樣讓我更確定自己的記憶應該是被封印了,只是差在我不知道是誰封印的而已。



算了,算了,別想了,反正時間到了我自然會想起來,現在暫時不用管太多。



我無視一旁店老闆驚恐的表情,走去更衣室將自己身上的衣服換下來,換上剛才那位男子替我買的衣服,我看起來的確正常多了,一旁有面鏡子可以看,但我卻一點點想看的意願都沒有,直接大步流星的走出更衣室。



老闆還是一臉驚嚇地看著我,這到底是……我不過就是一個剛才穿越過來的人而已,你有必要這樣子嗎?我又不是什麼滅世大魔王,(我內心)真正的魔王是玫瑰好嗎?



懶得多理這位怪怪的老闆,我推開店門便走了出去。



這時候的我沒有想到,內心的胡言亂語會有成真的一天。



只不過是以另外一種方式。







誒嘿☆來更新第一章啦!
但是只有第一章的前半而已喔www
下次更新是下週五!雖然暑假好像應該要隔日更或是三天更才對Orz
是說,留言是我的動力啊,雖然我沒有留言一樣會更新,但是有留言搞不好會更新更快喔!
那麼,照慣例,當然要來一個下半章預告囉!






下半章預告:

妹控哥哥和超萌小蘿莉?

光明神殿和十二聖騎士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我的腦中跑出的印象和這些人說的完全不同?

聖殿有鬼屋!?還有銀色長髮的幽靈!?

等等為什麼我會被抓進審判所啊!

下章──解決麻煩第一步:探聽、詢問、打探,務必了解所在處!(下)

(泠的碎碎念:啊啊,突然發現我這個人的文章,好像戀愛成分都是超級慢才發展的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5-8-7 14:06: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幻★希羽╯ 於 2015-8-7 14:13 編輯

出現了出現了出現了!!!!

冰藍登場啦啦啦啦啦!

出場模樣還是一樣的帥氣(咦?

夏櫻妹妹果然是路癡無誤(蓋章(###

戀愛成分可以之後再彌補(喂)

重要的是要陷把他們通通相遇(不你##

泠泠加油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5-8-7 14:11: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蒼焰泠 於 2015-8-7 14:19 編輯
╭幻★希羽╯ 發表於 2015-8-7 14:06
出現了出現了出現了!!!!

冰蘭登場啦啦啦啦啦!


冰藍:......

我家冰藍的名字打錯啦XDDD
他的登場一直都很帥氣呀wwww(比起某偽娘和正太(路斯達&月曉:......
不過後來我覺得月曉比較帥氣呢真糟糕XDDD

夏櫻當然是路癡囉~這個屬性很萌呢wwww(其實真相是因為我是路癡,所以她也是路癡(乾

戀愛成分......夏櫻篇的戀愛成分要等到第二部了,至少可以確定在吾命原作的第一部是沒有的......(遠目)

通通相遇嗎XDD其實夏櫻的預訂配對很早就出現了,大概在楔子到後記(那根本就是卷一全部(對啊(乾

我會加油的XDD



#回覆點評

沒關係改過來就好了XDDD

第二部的意思不是第二集吧......像目前我發的都還是《穿越錄 I》而已,穿越錄第一部就是除了卷一之外,其他就是照著吾命原作下去跑喔,第二部主要的劇情內容就是......喔(對不起我要保密

月曉是既可愛又帥氣啊!大概在解決麻煩第二步(第二章)就可以看見他帥氣的一面了!

點評

對不起我錯了QAQQ希羽已經改過來了!!!! 所以泠泠路癡夏櫻也路癡(點頭 筆記中) 第二步就是指第二集才會有囉~月曉這麼可愛 怎麼會是帥氣呢XDDDDD  發表於 2015-8-7 14: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5-8-9 16:24:2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幻瓏 於 2015-8-9 16:26 編輯

夏櫻好可愛呀~(冒小花)
我會期待下一篇的!大大加油哦~
是說夏櫻好像會當上第十三聖騎嘛,
當上以後就可以和某人......(腦補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5-8-9 16:40:00 | 只看該作者
幻瓏 發表於 2015-8-9 16:24
夏櫻好可愛呀~(冒小花)
我會期待下一篇的!大大加油哦~
是說夏櫻好像會當上第十三聖騎嘛,

夏櫻:臥槽居然被說可愛了......(吐魂)(內心OS:我明明是中二精分的神經病啊......)

我會加油的,下一篇在下週五8/14喔!
但是不要叫我大大,叫我泠(ㄌㄧㄥˊ)就好了ˊˋ

其實先說也沒關係,確實會當上第十三位聖騎士長喔!
在冒險者天堂已經有部分資訊了www

等等當上以後和誰!?你的腦補讓我好好奇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