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漾冥冽

[同人文] 【特傳】分開的命運將重新合一(背叛文-5/7更新11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5-3 17:50:4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讓在下等到更文了!在下等了好久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4 15:2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一枚新讀者~
大大的文寫的超棒的!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7 21:40: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漾冥冽 於 2017-5-7 21:43 編輯

不是沒看見那笑容下的悲傷,而是誰都不忍戳破,那看似堅硬的偽裝,卻是易碎的玻璃罩,不知何時會碎裂、崩潰。



如果這就是你保護自己的方式,那我也會我的方式來守護你,不受到任何的傷害。



隨手幹掉扭曲的幻獸,無奈的聽著幻武精靈抱怨又把自己沾上一堆的血,自帶清洗功能又有嚴重潔癖的幻武可真不好養。



「啊,又要被沫念了啊......」看著被死前奮力抓傷的左手臂,「還是去醫療班吧。」雖然不是很喜歡去。



因為比起醫療班,還是最不想看到你的臉上掛著憂容,想必他們也一樣吧。





第十一章:推進



「好嘛,我都說了我不是故意的,別生氣了,嗯?」人家是嬌妻難養,域卻是幻武難養。



身為王族兵器的驕傲和本身的習性問題,域這個幻武可沒好溝通到哪去,什麼都是看心情的,沒有在人前給他洩氣就要謝天謝地了。



轉著流光的扇子傳來的還是不滿,就算已經自動清潔乾淨了還是沒有回應主人一字一句。



他真是當初看走眼才會跟上這個主人,動不動置身危險就算了,還常常把自己給弄得滿身血腥。



不過......



『請您下次再小心一些。』



比起一個人獨自守著領地,已經好太多了。



「唉。」總算是安撫好自家幻武,域也從醫療班出來了,還碰上了上一次打算關他的治療士.....當然沒讓他得逞,曉得這樣一來自己在醫療班的評價會變成什麼樣子啊?上次好像說已經是黑名單了耶。



每天都有袍級在逃醫療班,就不要哪一天真的被刺激到想不開,來個進得去出不來就好笑了。



「我說啊,你還真的把醫療班當逃跑班嗎?」笑得一臉無害的治療士就站在域的後面。



啊,糟糕,甩掉一個又來一個。



「月見啊,你看我也沒有怎樣,就行行好放我走吧。」域一邊說一邊想著逃跑路線。



「越見很生氣呢,說是看到你就算打個半殘也要帶回來,或者說剩下一口氣也沒問題。」長年醫治被暗黑氣息影響的月見可是一眼就看出了眼前這個人的隱患,只是本錢好一點就可以這樣毫無顧忌嗎?現在雖說是抑制住了,等哪天爆發還不是一樣會死。



基於種種考量,月見可不打算讓人就這樣跑了。



「我真的很好奇替你抑制黑暗氣息的人到底是誰?依手段來說應該是那位吧?」那個連鳳凰族首領都很有興趣的藍袍。



域笑而不語。



也不想想是誰把他給拉拔起來的,外界給予沫多少的肯定就是在說他這個師傅當得多好。



看到徒弟如此有聲有色,做為師傅的高興一下不為過吧?



「說真的,很想見他一面呢。」兩個人都掛著笑容,在外人看起來可就恐怖了。



那濃到可以實體化的黑氣啊嘖嘖。



要不是因為種族的關係自己無法治療自己,域也不會在這邊多做停留,不在這裡處理好的話,回去就要讓某人發現的,然後就是一段不見天日的日子在等著他,嗯。



明明都這麼大的一個人了,還要透過小小的暗門遭受到小小孩的鄙視攻擊,雖然是送食如此溫馨的舉動,卻感到滿滿的哀傷啊。



「如果有機會的話。」語落,幾乎是同時之間,域往旁邊跳了開來,躲過散發出濃濃黑氣的治療士攻擊,腳下轉出複雜圖騰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該死的。



就說他很難抓啊。



散掉攻擊的術法,月見難得的只是嘆了口氣。



只要有在出任務,總會有受傷的一天,就不要讓他遇到了。



「啊,是域大哥!」光芒與光芒相衝,露出裡面的三個人,褚焰雪和褚焰亞看著莫名鬆了一口氣的域。



看這情形是剛從哪裡逃回來吧。



當然,那個哪裡大家心知肚明。



「......你們回來啦。」嗚嗚還真的每天都在被不同的理由給鄙視,現在的小孩真不可愛。



表示脆弱的玻璃心受到傷害,域領著兩個小孩走進大門。



突然覺得好懷念啊,才執行一個短期任務就不行了,他以前是這樣的嗎?



身為一個居無定所,四處漂流的隱族人,有母樹存在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家,除了留守和自願的人以外,非淨身的時候是不會在族內的。



早該習慣的那份孤獨,獨自坐在樹蔭下的歲月,在出現了那個人之後就一去不復返了,不曉得是好還是壞。



閉起金色的眼,自己也沒發現的狀態下,域的嘴角上揚出一抹弧度。



「怎麼笑得一臉幸福樣?發生了什麼好事嗎?」淡淡的清香竄入鼻尖,套著一件蓋到大腿一半的襯衫,沫邊擦著一頭黑髮走了出來,水滴沿著髮絲透明了領口,本來就敞開了兩顆扣子,這下什麼都遮掩不到了。



「沫,你這是......?」如果沒看錯的話那應該是自己的衣服吧?



域是不介意別人穿自己的衣服啦,但這也太......



「呃,你說襯衫嘛?」沫尷尬的抓了抓臉說:「我洗完才發現沒拿衣服,所以就將就一下穿你掛在架子上的囉。」結果穿上才發現身形差距還真有點那個大。



奇怪了,不就比自己高一點嗎,怎麼穿起來差那麼多?



長得高了不起啊,嘖。



「母親你怎麼不直接把水分蒸發掉?」想起不久前才學過,只要動用點元素就可以輕鬆處理的事情,褚焰亞就忍不住問。



不曉得自家母親是在堅持什麼,日常生活中有些可以用術法解決的事情總要親自打理,明明可以輕鬆一點不事嗎?



一瞬間,可以感受得到氣氛僵了起來。



只見沫擦頭髮的手停頓了下來,「因為這樣比較有成就感啊,當一頭濕漉漉的長髮被打理的又柔又順不是會很自豪?況且,已經習慣了啊。」



「習慣?」



「畢竟他的頭髮都是我......」原本露出溫柔目光的眼瞠大,但馬上就被掩飾過去。



不能再說了。



不要再去回想,不要去觸碰那些記憶。



『就說不用那麼麻煩了,褚。』嘴上說著,卻還是任由對方撩起自己濕漉的頭髮。



『一點都不麻煩,我心甘情願啦,學長。』髮絲溜過掌心的感覺,伴隨著沐浴後的淡香,在只有兩個人的房裡散開。



是多麼的懷念,就算伸手也無法觸及到的畫面。



「母親?」這感覺......



在褚焰雪的眼裡,母親和那個痛哭不止的少女重疊了。



雖然沒有淚水,卻散發著一樣的氛圍。



到底是為了什麼那麼難過,難道又是那個混帳嗎?



那個名為"父親"的混帳。



「啊啊,那個,沫!」打破僵硬的氣氛,域摀住肚子說道:「肚子好餓啊,我不吃是沒關係啦,但餓到那兩隻可就不好了不是嗎?」



「母親我肚子餓了。」



「我也是。」



兩隻小的意外配合,只要一牽扯到沫,褚焰亞和褚焰雪的配合度就會非常的高,一點也不會扯後腿。



「诶,都這麼晚了!等我一下喔,馬上就好。」連飢餓感疲乏的女兒都喊餓了,沫連忙鑽進廚房,就怕餓到了他們,做為一個母親,這可是不允許的。



如果這是你用來保護你自己的方式,那我也會用我自己的方式來守護你,直到你能越過那道坎,能坦承面對的那天。



看著兩個小孩頭來的讚賞眼光,域再次堅定了自己的信念。



而那份正在悄悄變質的情感,正是他不想去正視的。



他明白沫對那個人的執著,明白自己無法介入那段感情之間,僅是希望自己能在對方的心裡留有一席地位,偶爾能被注視,能在他那雙溫柔的銀眸看見自己的倒映就好。



只要這樣就很滿足了,恩。



「域大哥你.....」蹙眉,不懂這位大哥又在自卑什麼了。



這些年來的陪伴褚焰雪都看在眼裡,論資格,他絕對比得過那個該死的混帳!那混帳只會讓他母親哭泣而已,讓母親為他傷心,還要一個人躲起來怕被發現!



域大哥對母親很好,雖然偶爾會惹母親生氣,但母親卻是快樂的,這點不管是褚焰雪還是褚焰亞都看得出來,包括那顯而易見的情感。



也只有母親那個遲鈍到一個境界的才沒發現吧?



姊弟倆不約而同的嘆氣。



可憐的域大哥,要等到母親開竅不曉得還要等多久喔?說不定都要世界末日了還不會有結果。



「姐,妳跟我想得一樣嗎?」眨眼,褚焰亞被對著域說。



「你覺得呢?」這不是廢話嗎。



如果要等他們母親自己開竅,倒不如找人來推一把還比較快,至少可以省掉很多等待的時間。



看在域大哥可憐的份上,他們就勉為其難地伸出小拇指來幫忙吧,恩。



拉線拉線——
某冽很乖很乖喔!有乖乖的更新喔(你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7 21:5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更了更了阿~~~~~
太棒了....我是頭香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8 14:16:0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人家比較贊成域x沫,因為冰漾看太多了,作者大大要不要考慮一下?。∆。(´Д⊂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8 21:18:23 | 顯示全部樓層
薇莉安 發表於 2017-5-8 14:16
其實人家比較贊成域x沫,因為冰漾看太多了,作者大大要不要考慮一下?。∆。(´Д⊂ヽ ...


當初有說痞客那邊會放冰X漾,御我這邊放域X漾,盡量會照這樣的目標去走.....但計畫趕不上變化嘛,某冽會加油走在正軌上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22 00:29:2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加油難得找到好看的文章,所以大大要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23 21:49:5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加油喔!!!
很好看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24 20:35:17 | 顯示全部樓層
那畫面是多麼令人懷念,但卻是多努力伸手也無法觸及的,虐虐的www

期待後續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25 21:12:1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喜歡!超喜歡的,所以,更文吧!大大,拜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