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漾冥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分開的命運將重新合一(背叛文-5/7更新11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5-6-2 18:39:05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你家小孩就要被帶走了……
扇董事……隨便把別人的小孩帶去上學是不對的……人家母親和大哥會擔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5-6-2 19:13: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漾漾變得好厲害,扇董事還是一樣愛玩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5-6-2 20:32:32 | 只看該作者
褚冥漾...呃或該叫沫,他的戰鬥能力大約是哪個袍級,我很好奇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5-6-5 19:54:13 | 只看該作者

   警告:

*本文為背叛文

*生子設定注意

*漾漾威化注意

*自創角注意


今天Atlantis學院國小部來了位術法老師,根據學生們的描述他很神秘,那位老師有著到腰的長髮,能從遮住半張臉的面具看到銀色的眼眸,第一天上課就給所有人留下不錯的印象,不論是耐心的指導"問題"學生如何利用元素畫出簡單不過的符咒,還是隨意彈指輕鬆的將兩個快要打成一團的學生分別以結界隔開,都不禁讓人讚嘆。



  「沫老師好!」以微笑回應問好的學生,他從來沒有想過還會踏上這片土地,再度回到這個地方。



  回想孩子們回來時"順便"帶來的三位客人,當下他差點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抓狂起來,明明已經消失了五年有怎麼還是不放過他呢?什麼"你和小傢伙的孩子資質很好,不想浪費人才所以收為徒弟,附帶條件是要他們入學Atlantis"這根本就是要找他回去的圈套。



  看向兩個孩子一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他嘆了口氣雙手一拉擁住孩子們嚴肅的問了句"你們真的要去嗎?"



  「是的!母親」像是終於等到期待的問題兩個孩子高興的異口同聲,他們明白自己的母親沒有拒絕,只是在確認他們的意思,這代表他們還有機會,有機會離開這裡探索外面的事物。



  聽到孩子的回答他勾起了笑容,明知這是一個陷阱,是要抓"褚冥漾"這個人的陷阱他依然決定伸腳踏進去,誰說這樣就會發現呢?畢竟上次那麼近的距離他們都沒發現了那他還怕什麼呢?事情還能遭到哪裡去?



  況且,他還想給他們最後一次機會,至少他的心是這麼認為的。



  接著他說出了唯一的條件。



  「請讓我在他們身邊守護他們。」



  然後他就來到了小學部任教,連同他那兩個年齡應該去讀幼園部的孩子,多虧某位董事出的主意,他的孩子不是什麼菁英火星人,不用這樣特別的待遇沒關係,董事就可以這樣無視年紀亂給人跳級嗎?



  為了不引人注目,沫在自家孩子身上下了層層限制,隱藏起他們外露的氣息以及超越他人的能力,甚至拿掉了他們的姓氏以免剛到學校就惹了一堆麻煩,而那個麻煩製造機褚焰亞當然輪流被姐姐和母親好好的叮嚀了一番。



  ※※※



  好像只要是C班就會有死對頭?這是沫第N次出現的想法,他不只是位術法老師,還是國小部一年C班的導師。



  這是進到教室後沫產生的疑問。



  站到圍觀人群附近,看見老師來了學生們自動的讓出一條路,沫也沒有多說什麼就只是慢慢走了過去,面帶微笑的走了過去。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覺得老師變得好恐怖,尤其是那抹皮笑肉不笑的笑容,這跟他之前不一樣啊!誰把他們的老師給掉包了?出來面對啊!還他們溫柔老師!



  據說是"沫殿下後援會"的幾名學生們含淚轉過頭,這後援會好像才剛成立一天,也就是沫來到的這一天內快速成立的,裡頭的會員人數還在百名內,畢竟才成立不久,除了導師班的學生以外只拉到了幾個有接觸到的班級學生而已。



  「可以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伊征-赫野同學?哲耶卡-諾同學?」聽起來平淡的語氣在大家耳裡不僅起了雞皮疙瘩還有股寒意從脊椎升了上來, 伊征跟哲耶卡以眼神向班上同學們求救,而那同學們展現出了沒良心的最高境界......他們寧願去跳比岸水也不要繼續待教室裡頭活受罪!



  反正學校不會死人,這麼做還比使用移動符離開還快,誰叫他們才國小一年級,學得還不夠精啊!萬一卡到牆壁裡有沒有人來救都不曉得啊!



  快速了解了事情經過,沫有了仰頭問蒼天的無奈感,誰來告訴他?這是什麼情況!比實力切磋也不用在教室吧?兩個不到八歲的小鬼頭互相嗆對方,連自家父母兄姐的袍級都拿出來比了!要比也是比自己吧?比別人的袍級有用嗎!喂!



  「喂!風箏!我大哥可是公會裡的紫袍!你呢!」顧不了老師在場,哲耶卡再度挑性起對方,大有"我就是要激你!看你能怎麼樣"的態度。



  「你說誰是風箏!我姐她......」經不起挑性,伊征立刻回嘴,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有另一個人的聲音插了進來,搞到兩方臉色發白。



  「拿別人來比又沒用,要比就親自比個輸贏吧!老師我能擔任裁判的位子呦!還是你們想跟老師比呢?」被當成空氣徹底無視的沫發話了,他以前是沒人權沒有錯,不過沒道理連存在感都要離他而去吧?他可沒練就一身能和背景合一的功夫啊!就算他身邊有那種朋......



  怎麼會又想到以前去了呢?



  在沫為了甩開腦中想法時,兩個小鬼頭手腳並用的跑走了,他們見識到了這老師的恐怖之處,惹到他絕對不會有好下場的!



  ※※※



  別於沫的無奈,褚家兩姐弟倒是玩得挺愉快的,怎麼說呢?



  他們很開心的把一個沒長眼的大鐘逼回牆上,口袋裡鼓鼓的裝滿了會扭來扭去的詭異數子。



  他們今天才轉來到新班級報到了下,讓大家知道他們班上會多出兩個小鬼後就跑出來玩了,他們的母親還把人抓到一旁在耳邊念了幾句,說要玩可以,別玩過火惹事上身,不然就乖乖回家等他。



  他們的母親是答應他們來這裡上學,住宿等等的可沒被允許,得學校家裡往返才行。



  「焰亞!你別亂跑!小心撞到人!」把口袋裡的數字傳回家的短短幾秒鐘裡,褚焰雪分心叫了褚焰亞一聲,即使喊了也沒起到作用,因為他還是撞上了別人,使那人拿在手上的飯糰掉到了地上。



  「啊!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沒.....」僵直身子,褚焰亞打從心裡感到恐懼,那人散發出了濃濃的黑氣,劉海遮住了他一半左右的面容也沒比較好。



  「限量版飯糰......你......」與那人對到視線的那瞬間黑氣散掉了,留下的是那人錯愕的臉,他用著不可置信的語氣說出了幾個字。



  「漾、漾漾!?」



想信各位聰明的大大肯定知道"那人"是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5-6-5 20:43:52 | 只看該作者
沫果然是逃不了扇董事的魔掌呢!
"那人"是萊恩吧!
萊恩看到焰亞和焰雪是姊弟會不會嚇倒啊!
可是焰亞和焰雪長得太像父母看起來也太明顯是漾漾和冰炎的小孩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5-6-5 21:32: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哦哦~被發現了欸!!
會不會查到沫就是漾漾啊?
好看,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5-6-5 21:40:23 | 只看該作者
……萊恩還是一樣啊…飯糰控……
飯糰真的有這麼好吃嗎…我很疑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5-6-5 22:32:55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那人"應該是指萊恩吧  好刺激~漾漾的身分會不會被發現阿  好期待下一次的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5-6-5 22:56:21 | 只看該作者
還沒有找上門~麻煩先找上門來啦!哈哈~
大大很好看喔!下一篇~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5-6-6 03:43: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真的很不錯的話體,也很好看很想繼續看下去,我也會期待的往下看妳的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