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漾冥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分開的命運將重新合一(背叛文-5/7更新11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6-2-26 22:08: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報到!大大你的文章好好看喔!要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6-2-27 11:04: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  我很期待你的更新唷~等好久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樓主| 發表於 2016-3-1 23:19: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從之前的恢復看下來,某冽真的超感動的,因為還不怎麼會用,所以只好這樣回覆了,謝謝各位的諒解,真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6-3-4 19:07:3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
新讀者加一~
期待更文~
加油!我支持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6-3-5 22:36: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  期待你的文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樓主| 發表於 2016-3-6 18:51: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漾冥冽 於 2016-3-7 01:05 編輯

  
本帖最後由 漾冥冽 於 2016-1-25 13:34 編輯


警告:

*本文為背叛文

*生子設定注意

*漾漾威化注意

*自創角注意

不確定能不能發生子文,要是不行的話說一聲某冽會刪掉的






彷彿表達著主人的煩躁,白皙修長的指頭不停敲著桌面,雖然只是微微的撇了一眼,但那頭泛著淡淡藍光的髮,和那雙如水般清澈的黑眸早就烙在了千冬歲的腦海裡。自從見到那個男孩至今已經過了三天,還沒回到棘館他就掏出了手機,打算通過特殊管道來獲取關於那小小身影的情報。



  「焰亞是吧......」不用想這肯定不是全名,甚至是假名,種族欄也只填寫了人類,年齡是七歲左右。



  千冬歲輕推了鏡框,以他的經驗來說,這個名叫焰亞的孩子絕對不到七歲,不過有的時候不能光用"經驗"兩個字來評判一件事,他見過最扯的是一個超過二十歲的青年,看起來只有十三歲的矮小體型。



  而且他有種預感,他們一直在找尋的目標接近了,在伸手就能觸及的地方,等著所有人去發現。



  「歲,你這幾天都在忙些什麼?」忙到自己站在他旁邊都沒發現,連早該在三天前給他的飯糰也一拖再拖。



  「萊恩,給我把頭髮綁起來。」抬起埋在資料堆裡的頭,千冬歲說道,當然他也不忘的指了指房間的某個方向。



  有了明確的指示,萊恩迫不及待的衝了過去,拿起擺在桌上的盒子,各種顏色的小花朵隨即飄了出來,浮在他的周圍。



  三天份的飯糰就這樣躺在鋪有餐巾紙的盒子裡面,等他來一一的享用。





  第八章:逐漸



  

  



  「還是外面最好了!」藍髮半神族剛結束了長久的監禁後站在屋外貪婪的大口呼吸新鮮空氣,也很自動的無視掉旁邊兩個小鬼赤裸的鄙視眼神,然後不改工作狂個性的掏出手機查看任務。



  「域大哥,你知道怎麼和幻武兵器簽訂契約嗎?」迎來了上學後的第一個假日,褚焰雪問道。



  其實他們是可以耐住性子等師傅來的時候再問的,不過對現在的他們來說真是一刻都等不了,光上次差點被千冬歲和萊恩幹掉就讓他們意識到自己有多麼弱小,要不是母親及時趕到還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



  「你們怎麼知道幻武兵器?」看著褚焰雪他們手中握的大豆,域不禁感到奇怪,在他的記憶裡,沫是非常保護他家那兩個小孩的,之前他們姐弟倆跑去玩什麼大探險不是差點被關一輩子嗎?那他們又是如何得到那些幻武的?



  「 死大......扇師父給的,大概知識是母親教的。」褚焰雪回答,墨色的雙眼散發出強烈的求知慾,她還記得母親說過的話:『幻武兵器是作戰時最有利的助手,而不是一種毫無生命的器具,要和他們交流,促進雙方感情然後同步,才能發揮最大的力量。』



  說不驚訝是假的,依他對沫的了解來說,他是不會莫名去說這些的人啊?還有那個扇師傅又是怎麼一回事?



  這讓他想起了一個總是拿著扇子,有著嚴重惡趣味的藍髮少女。



  「唉......」域不由得的嘆了口長氣,就算想起少女讓她心裡不怎麼舒服,但是該教的還是得教一教才可以,否則他身後會多出兩個跟屁蟲,直到他們滿意為止。



  「我允許妳脫離形體,屬於神名、蒂斯.卡達莉亞。」說完,一陣微風吹過,逐漸形成區體,接近透明的樣子讓兩姐弟目不轉睛。那是幻武精靈,居住於大豆裡頭,除了主人的叫喚以外不會輕易出現。



  邊想,褚焰亞邊握了握手中的大豆,他可以感受得到從掌心傳來的沁心溫度,耳邊的叮鈴聲把他的思緒給佔滿。



  「看來小亞的同步率比較高呢,小雪要不要也試試看?說不定就這樣成功了。」域的身邊飄著一個女子,不斷吹來徐徐微風,裡頭伴隨著淡淡花香,『請問您換我出來有什麼事?』



  蒂斯.卡達莉亞把吹亂的髮絲撥到耳後,對域詢問道。



  如果我說沒事不曉得會怎麼樣?



  儘管域很想就這樣回應,不過礙於他家武器的恐怖笑容,他也只好乖乖的說明了原由。



  『如果是簽訂契約的話,要看精靈的本身,我無法幫上太多忙。』由風所組成的手輕輕覆蓋在兩顆大豆上頭,蒂斯的聲音很輕,帶給人隨時會飄散的感覺,兩顆大豆也閃爍了下。



  明明就幫了很多啊......



  域看得出來自家幻武做了什麼,她用她的力量喚醒了大豆裡的精靈,好縮短甦醒需要的時間,達成兩姐弟的希望。



  「謝謝妳,蒂斯。」看著她散成風,回到了裝有大豆的項鍊裡,域如此說著。



  這實在是太帥了有沒有!



  兩姐弟眼中的求知慾不減反增,看得域全身不對勁,甚至發毛起來了。



  他這是招誰惹誰了啊!他寧願繼續被關在裡頭,也不要受到兩個小鬼的摧殘啊!



  「哦呀哦呀,看看是誰和我的小徒兒們在一起玩不找我啊~」就在域想著該怎麼擺脫掉兩個小孩的折磨時,一道聲音引起了他的惡寒。



  不會吧,真的是她?



  域僵硬的轉過頭來,就算被精美的扇子遮住了大半面容,他還是能從聲音認出那個人是誰。



  「扇主,請問您......」



  「噓,我今天來可不是要找小域域的,除非你接幾個任務玩玩再說。」正常來講被一個少女用手指抵嘴唇是很令人心跳加快、小亂撞的事,不過換成眼前這個傢伙域就開心不起來,反而還想逃了。



  妳確定那些真的只是玩玩嗎?那種會死人的任務真的只是玩玩嗎!?



  「扇師傅。」兩個小孩倒是沒有察覺到他的掙扎,一蹦一跳的跑到扇董事前面,眼睛裡的求知欲繼續增加著。



  看來是要換人倒楣了呢,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搖了搖頭,域開起移動陣離開,把地方留給師徒三人去運用。老實說他是怕扇董事突然興起,丟給他一堆任務去處理,而且是沒有酬勞的那種。



  「也罷,能用那些東西交換到大家還能說什麼呢?」黑色馬靴踏出複雜的陣法,他的一頭藍髮也隨風揚起。









某冽:


大家好!隔了超久終於又見面了!請不要無視後記啊!不然會無法取得重要資訊喔!

之前說會全部重新打對不對,但是小女覺得還是要先把積搞全部清出再來一次大修改比較好,不然會被大家殺掉的,所以說之後會繼續更喔,等全部更完再來大修改!(往後望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6-3-8 20:38: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耶~大大加油  你的文真的很好看  繼續期待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6-3-9 05:58:57 | 只看該作者
所以最後cp是定怎樣?((好奇
怎麼感覺域這個人……很……不知道該怎麼說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樓主| 發表於 2016-3-9 21:29:24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6-3-9 05:58
所以最後cp是定怎樣?((好奇
怎麼感覺域這個人……很……不知道該怎麼說啊… ...

最後CP定的是這邊放域漾,痞客放冰漾喔。

域帶給大家是怎麼樣的一個感覺呢?可能是個很複雜的人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6-3-10 09:45:10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好看~

"一個超過二十歲的青年,看起來只有十三歲的矮小體型"
雅雅對這句有種微妙感~
因為雅雅有像是20歲的女生,15,6歲的臉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