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幻瓏

[同人文] 【吾命】穿越——從十三歲開始的人生(2019/7/12更新&公告)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5-5-27 18: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夏羽櫻 發表於 2015-5-26 10:28
哈哈哈
羽瓏還真爽
可以摸到他們的頭髮欸

頭髮......
瓏也想摸~
聽說太陽騎士都有在保養頭髮的,
希歐、伊希嵐的頭髮看起來也很好摸......
可惜了,居然穿越到羽瓏家而不是我家,摸不到......
殘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6-1 17: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對不起!
瓏在打文的時候遇到了一些小問題,
這周的文恐怕要延到下禮拜了......
瓏想寫他們要處理辦轉學手續的部分,卻連轉學需要什麼東西都不知道,還有轉學又需要經過那些程序瓏也不清楚,瓏得要多花一些時間找資料,或是有人知道跟轉學有關的也可以幫忙~
還有,有人可以想一下那十六個人在現代要叫什麼嗎?不管是中文名或外國名都可以!只是要跟他們本來的名字有點關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6-8 17:24:40 | 顯示全部樓層
「羽瓏,我們想問妳學校是什麼?開學是什麼?為什麼開學後我們就不可能住在這裡?」無奈的走向張羽瓏,希歐問。
「學校是讀書學習的地方。開學就是假期結束後要去學校的日子。開學後我會搬到學校的宿舍,你們也必須離開。」張羽瓏回答,然後她忽然想到很重要的一件事:「你們要去學校讀書嗎?我們這邊這個年紀的孩子都要去學校讀書。」
「去學校?」所有人都問。
「嗯,變成十三歲的可以去學校。」
「聽起來好像很好玩,就去吧!」所有人都沒有異議,畢竟是十二聖騎士之首——格里西亞說的。
「等等,那不是十三歲的我們呢?」尼奧趕緊問。
「找工作。」張羽瓏說。
「工作?」同樣身為「非十三歲不上學團」的夏佐問。
「說真的我也不太清楚,等處理完他們上學的事情再幫你們想辦法。」
「啊!」張羽瓏忽然像是想到什麼一樣,低呼了聲,眾人一致的望著她,眼中帶有疑惑,「你們......有身分證明嗎?類似健保卡啊、身分證啊、或是戶口名簿之類的?」差點忘了轉學手續是需要戶口名簿的......
他們本來就不是這世界的,這世界中他們理應是不存在的,忽然出現在這邊的世界,不就真是名符其實的「幽靈人口」了?
「呃?」突然,眾位男士空無一物的口袋中忽然有了重量。
他們把口袋中的東西拿出來。
他們手上都有一張身分證和健保卡,不過格里西亞手上還多了張紙條,而尼奧、夏佐和艾崔斯特手上則各多了一張戶口名簿。
格里西亞一看到那張紙條瞬間擺出一張囧臉,見狀,剩下的人——包括張羽瓏——也都圍上去看,然後也都露出和格里西亞一樣的表情。
紙條是這麼寫的:

嗨嗨~我的第38代代言人~•w•
在這個世界過的好嗎?
我剛剛才忽然想到忘了給你們在這個世界的身分證明@o@
所以現在給你們~ˇ
然後啊~
你們在身分證上的照片是短髮的,
要記得去剪頭髮呦~
啊啊還有,
你們的名字改了呦~
畢竟太陽、審判之類的姓氏在這邊太不平常了!
祝你們玩的愉快~>3<
                           by 光明神

為什麼明明是神祗語氣卻這麼的......讓人無言......還有那表情符號又是啥鬼!?
張羽瓏揉揉太陽穴,決定先忽視這張莫名其妙的紙條。
「那......所以說,我們要去剪頭髮囉?」艾爾梅瑞問。
「大概吧,明天再帶你們去。」張羽瓏回。
「這些就是身分證明和戶口名簿?」艾崔斯特晃了晃手中的東西。
「嗯。」張羽瓏點頭。
「欸是說我們改名了,到底改成什麼了?」奇克斯。
「看看不就知道了。」格里西亞翻了個白眼,然後低下頭來看身分證。
其他人也很想知道所以也開始看著一開始因為那張紙條而忽視的身分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6-8 17:27: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幻瓏 於 2015-6-8 17:31 編輯

沒人留言......
所以說我也還沒有想到他們的名字......
之後瓏要考期末考了,
有段時間沒辦法更文
(大概要到暑假了)
但其間瓏仍會抓時間上御論,
希望有人能提供他們的名字!
真的拜託大家幫忙想一下,
畢竟一個人取他們十六個的名字真的很難。
然後,因為尼奧、夏佐和艾崔斯特是那十三個小孩的監護人,
所以溫暖好人派的姓氏要和尼奧一樣,
殘酷冰塊組的姓氏得和夏佐一樣,
教皇則要和艾崔斯特同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8 19:18:0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四季天空 於 2015-6-8 22:46 編輯

十六人的名字吗?(很闲的某潜水党冒泡
温暖好人派和残酷寒冰组分别要同姓吗……那也只有外国名可用了吧?毕竟他们的发色太特别了,去染发的话还好说一点……

温暖好人派 = 温尔兰缇兹(外国姓)
格里西亚  > 斯奈林(英文意:闪亮),欧里西克(意:天空),亚西里格(原名倒过来),黎阳(中文名)
希欧        > 维尼尔(英文意:风),尤里希(无意),欧阳风(来乱的),韩风(中文名)
艾尔梅瑞  > 壬奈(同音:忍耐,中文名),利伏尔(英文意:叶子),斯别缇(英文意:分裂),梅瑞艾尔(原名调字)
乔葛        > 葛兰迪尔(无意),葛劳特(英文意:大地),疆爵(中文名)
奇克斯     > 伊德(英文意:灼热),弗雷姆(英文意:烈火),五十岚 烈(日文名),克奇斯(原名调字)
帝摩斯     > 密斯(英文意:雾),堤利特(英文意:删除者),白允(同音:白云)

残酷寒冰组 = 安德亚瑟(外国姓)
雷瑟        > 雾奈 言(日文名),温堤利特(无意),雷特(原名换字)
伊希岚     > 斯诺(英文意:雪),怀特(英文意:白),伊瑞斯(无意)
维瓦尔     > 维尔(原名删字),罗月(中文名),索利博(无意)
莱卡        > 咖莱(原名倒转换字),莱纳(原名换字)
艾维斯     > 迦迪斯(无意),埃堤斯(无意)
罗兰        > 诺尤(无意),兰斯(无意)

教皇       > 修利亚 · 圣夜
艾崔斯特 > 崔斯堤 · 圣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9 16:17:1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觉得罗兰的名字不用换也可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6-12 17:25: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幻瓏 於 2015-6-12 17:26 編輯
四季天空 發表於 2015-6-8 19:18
十六人的名字吗?(很闲的某潜水党冒泡
温暖好人派和残酷寒冰组分别要同姓吗……那也只有外国名可用了吧? ...


好多名字!(開心)
啊啊這樣下一篇就能公布他們的名字了!
感謝大大提供這麼多名字,瓏一定會好好挑選的!
P. S 為什麼教皇叫做修利亞?跟他本來的名字有關嗎?瓏想了很久說。

點評

不客气,因为我也蛮喜欢想名字的……不过会偏向好记的名字,因为怕别人记不得。  發表於 2015-6-13 16:52
咳咳咳……(只是在某人的故事里面教皇就是这名字……((恕不回答某人是谁拜托别问谢谢你了 [ 合掌ing  發表於 2015-6-13 16: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6-12 17:3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幻瓏 於 2015-6-12 17:31 編輯
恶魔的翅膀 發表於 2015-6-9 16:17
我觉得罗兰的名字不用换也可以


大大,其實呢~
瓏一開始也曾想說有些人的名字不換也可以(譬如羅蘭、雷瑟、夏佐......等等)
但後來瓏又想到,
如果他們用原來的名字,
大概會引起吾命迷的注意吧......
所以為避免引起騷動,
還是改個名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12 20:52:42 | 顯示全部樓層
教皇可以叫夏法奧斯
在外文裡有錢鬼的意思

點評

錢鬼?好貼切啊......  發表於 2015-6-16 17: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19 16:34:50 | 顯示全部樓層
超貼切的吧
我上回剛好看到的呦
完全教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