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幻瓏

[同人文] 【吾命】穿越——從十三歲開始的人生(2019/7/12更新&公告)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5-5-9 15:3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夏羽櫻 發表於 2015-5-8 17:25
超級希望的
要考就考動漫小說之類的就好了

如果考動漫小說的話,那一定可以每科都及格!
但如果是我弟的話,考動漫一定死很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5-9 20:11:10 | 顯示全部樓層
考動漫大概只有黑籃和黑執事還有網球王子會及格......
小說百分之八十會及格
看過的百分之百及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5-9 23:3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嚶嚶嚶嚶,all格求不拆
我誤入了BG的世界,默默的哭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5-16 16:31:27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七章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看完所有的書,也已經十點了。
「好,你們趕快去洗澡,換洗的衣物都在那邊,洗完就房間分一分睡覺去。」張羽瓏說罷便轉身回房。
............分隔線..................
張羽瓏離開客廳後——
「現在......去洗澡吧?」艾爾梅瑞問。
「嗯,走~」教皇蹦蹦跳跳的率先往浴室走去。
「欸......等一下,羽瓏有說要分批,浴室一次最多三個人......」希歐像想到什麼一般急急忙忙提醒。
「什麼?真麻煩。」尼奧嘀嘀咕咕的抱怨。
「那我先去洗,還有誰?」格里西亞問。
「孩子,你不覺得應該要「尊師」重道嗎?」尼奧笑著問。
「......是,老師,您先請。」格里西亞冷汗涔涔。
「那我跟艾崔斯特和夏佐先去囉~一身汗很不舒服的。」很顯然的,在尼奧的認知中,教皇並不算在「尊師重道」的行列中......
在尼奧進入浴室後,格里西亞他們也很快排好進浴室的順序。
第一批:就是已經進浴室的尼奧、夏佐、艾崔斯特。
第二批:一直很想去看能切換冷熱水機器的格里西亞以及被格里西亞拉去的雷瑟和羅蘭。
第三批:格里西亞隨意指名結果——艾維斯、維瓦爾、萊卡。
第四批:格里西亞隨意指名結果——奇克斯、艾爾梅瑞、伊希嵐。
第五批:沒被格里西亞看到的帝摩斯、被忽略的教皇和喬葛。
............分隔線..................
<張羽瓏視角>
把他們趕去洗澡後,我回到房間拿出手機,卻遲遲沒有撥出媽媽的電話號碼。
糟糕......要怎麼解釋為啥家中水費貴到爆表(自己洗一批,十六人勉強擠一擠也有五批,要分六批洗啊啊——)還有伙食費以及一些生活用品......
倒在床上絞盡腦汁,最後終於按下通話鍵。
嗯......以媽媽對我的關心程度加上我的唬爛神功,應該可以成功過關吧?
「嘟......嘟......喂?」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女性的聲音,隱約可以聽見小孩子的嬉戲聲。
「媽,我是羽瓏。」
「喔,小羽找我什麼事?......小帆來,喝水水。」問句後是她對在身邊的五歲孩子,游廣帆——我繼父帶來的孩子——的關心。
「媽,我朋友的親戚要轉學來我們學校,但因為他們人很多,房間不夠又不想浪費錢去住旅館,所以借住我們家,大概有十六個人。」
「喔,記得好好招待人家。」媽媽漫不經心的回應完後就掛了電話。
............分隔線..................
通完電話,我步出房間。
「羽瓏,那房間要怎麼分配?」希歐問我,所有人好像都洗完澡了,因為他們的頭髮都在滴水。
「通通過來,房間的事我等一下跟你們說。」我皺眉望著他們滴著水的頭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5-17 15:59:18 | 顯示全部樓層
哇阿阿阿阿阿
美男出浴圖
覺得那個理由真爛......
我爸媽絕對不會信神馬朋友一大堆人來住我家......
小瓏加油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5-18 17:2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夏羽櫻 發表於 2015-5-17 15:59
哇阿阿阿阿阿
美男出浴圖
覺得那個理由真爛......


我也覺得理由不怎麼樣,
不過羽瓏她媽媽除了羽瓏的成績以外根本就沒在關心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5-25 17:25:15 | 顯示全部樓層
第八章


讓他們坐在椅子上後,張羽瓏拿起吹風機一一幫他們吹頭髮。
「這是......」尼奧露出好奇的表情看著吹風機。
「吹風機。」夏佐說。
「欸?你怎麼知道?」尼奧驚訝。
「剛才的書上有寫......」白雲默默的冒出來說了話,然後又隱形了......
原來是尼奧同學沒有認真讀書......
「對了,妳剛說房間的問題該怎樣?」雷瑟問。
「我開三間客房給你們,自己分一分。」
「對了,這裡只有妳一個人住嗎?」希歐想到這個問題,如果還有別人住,是不是應該跟人家通知一下比較好......
「還有我媽媽......」張羽瓏遲疑了下仍說出了這個家的另外兩位成員「......以及游叔叔和游廣帆。 」
「那是不是跟他們說一下比較好......?」艾崔斯特跟希歐想的一樣。
「他們目前外出旅遊,我剛剛用電話跟他們交代過了。」
「電話!那個類似精神傳話的嗎!?」格里西亞大叫。
「其實這兩者只有都可以遠距離通話這個共同點而已......不過在目的上算是一樣啦。」
「交代?他們不會覺得奇怪?」雷瑟再追問。
「我跟他們說你們是我朋友的親戚,要轉學來我們學校,朋友家中客房不夠,你們又不想花大錢去住旅館所以暫住我們家。」
「好爛的理由......」喬葛咕噥,雖然大家都聽見了,不過都直接選擇無視。
「他們不會起疑?」希歐問。
「不會,他們又不在乎,反正你們開學後也不可能繼續住在這裡,時間不長,不會穿幫的。」
「®α£>ΠΩ>≤......*@&‖%×&......」他們聽完後突然七嘴八舌起來,明明剛才都很有秩序一人問一句的說。
張羽瓏額角又開了一個又一個的十字路口,天知道她最討厭吵吵鬧鬧的了!
「通通閉嘴!有什麼問題給我整理出來派個代表來問!吵死了!」她大吼,瞬間把十六個男人......不,是十三個男孩和三個男人的嘴全部封住。
然後他們通通窩在房間的一角談論了起來——當然,是壓低了聲音,免得又惹到某位大小姐。
而張羽瓏則是拔掉吹風機插頭,收拾了一下便又繼續看小說去了。
............分隔線..................
<希歐視角>
糟,羽瓏又生氣了,誰讓我們吵吵鬧鬧,碰到了人家的逆鱗呢?
「她幹麼發那麼大的火?」尼奧老師您真的很不會察言觀色......
「尼奧你還看不出來?她討厭吵鬧啊!」教皇說。
「好了,快些把問題整理出來吧,不然等等她會不會不耐煩就把我們轟出去?」艾爾梅瑞怕怕的問。
別胡說,她才不會把我們轟出去的,雖然才見面沒多久可我就是有這種想法......
過了三分鐘——
我們整理出了以下幾點:
一、學校是什麼?
二、開學是什麼?
三、為什麼開學後我們就不可能住在這裡?
以上三點是雷瑟篩選後的問題,不然問題可不只這些......
因為格里西亞一直想問跟電話有關的,尼奧老師一直想弄懂那個叫吹風機的為什麼可以弄出暖和的風......
「好,希歐,你作代表,去問吧~」蛤?為、為什麼是我?
似是知道我在困惑什麼,格里西亞很好心的替我解答。
「你剛在發呆所以大家說要你去時你也沒反對嘛!」
去你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5-25 17:46:24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好有趣,十三個小孩加三名大人
這議定可以鬧個雞飛狗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5-26 10:28:3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
羽瓏還真爽
可以摸到他們的頭髮欸
傳說中的頭髮
我也想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5-27 18:22:00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廷 發表於 2015-5-25 17:46
哈哈~好有趣,十三個小孩加三名大人
這議定可以鬧個雞飛狗跳

瓏是在想好久以後才決定要十三個小孩加三名大人的,
本來居然還想說乾脆全變成小孩好了,但又帥又強大的尼奧大神和能壓制最終大魔王(尼奧)的夏佐變成小孩能看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