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q90517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全職】小段子 更新  【黃葉】論女友退化論 終

[複製鏈接]
71#
發表於 2015-3-27 22:20:17 | 只看該作者
唔啊啊少天性轉也好可愛!!!

咳、不能說話什麼的…
少天還沒被大家的疑問砸死就已經把自己給憋死了吧XDDD

雖然少天真的很吵可是他的話嘮也是萌點啊~~~<<同學表示,戴著耳塞去見少天神馬的最完美了XD

點評

天吶萌萌噠<<<自己說 真的ww 點蠟燭(不要) 其實不說話的少天也很帥(←聽你在說)  發表於 2015-3-29 20: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樓主| 發表於 2015-3-28 09:16:18 | 只看該作者
【葉黃】生日賀文


「從不從?」
 
 
「你大爺的葉不修本少抵死不從!!!!!!!!!!!!!!!!!」
 
 
房間裡,正在開打所謂的愛(誰)的(上)戰(誰)爭(下)。
 
 
「渾蛋本少絕對是上!!!!」
 
 
「誰說的呢?」葉修笑,「主導權在我這,煩煩,任命吧!」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要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
 
 
葉修抓起黃少天的手腕,把人硬是壓在床上。
 
 
「抗議駁回。」
 
 
葉修舔了一下嘴唇
 
 
 
 
--

對葉黃接受其實沒有很高,但是還是能打出文來<<<

極限惹(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樓主| 發表於 2015-3-28 09:20:35 | 只看該作者
【黃葉】撒嬌


「你幹麻呢?哥打BOSS啊!」突然環抱著自己的黃少天,讓葉修感到頗為無奈。


他沒有說話,只是把鼻尖埋入葉修柔軟的髮裡,然後蹭了蹭。


葉修有點想笑,感覺就像是寂寞的狗狗找主人撒嬌的即視感。


他拍了拍黃少天的頭,順便偷偷的用手機拍下來,丟到QQ上。


「看呢,哥家的熊孩子也是能很萌的好麼?」


之後便關掉了QQ,稍稍的轉過頭來,在黃少天的臉頰上輕吻了一下。


「哥在呢。」


--

餵自己的甜食<

不會再看恐怖漫畫惹QQQQ 邪教退散QQ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5-3-28 09:27:57 | 只看該作者
搶頭香(##
沒看過全職還硬要湊熱鬧感覺好無恥(##

最近想辦QQ帳號(偏題了
總之很可愛的短文wwww

點評

不會啦(拍拍) QQ帳號其實也想辦但是怕電腦跑慢(爆)  發表於 2015-3-29 20: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15-3-28 09:30:25 | 只看該作者
葉黃黃葉都吃<<
其實我是只要看到黃煩煩就會很開心<<< 喂

好可愛<<

點評

說的也是(並不是) 黃葉果然才是真愛艸  發表於 2015-3-29 20: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5-3-28 14:23:52 | 只看該作者
那個......怎麼說呢?
比起葉黃,還是比較喜歡黃葉的!

果然黃煩煩挺像大型犬的?
撒嬌什麼的好可愛!

點評

黃葉真愛艸 偶爾的小撒嬌<<<<萌的我一臉血  發表於 2015-3-29 20: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樓主| 發表於 2015-3-29 20:15:15 | 只看該作者
【方王】日常
 
 
 
王杰希疲倦的倒在床上,雖然他知道得先去洗澡,但是頭一沾床,卻是指引著他去找周公。


過沒多久,王杰希又用疲倦的揮開那隻不停戳著他臉的那隻手。


「唔、先去洗澡吧。」方士謙道。


「可是我好累。」且頭有點痛,大概是感冒了。


方士謙思考了一下,「小隊長,那麼我抱你去洗吧。」


王杰希沒有發出聲音,只聽的見細微的呼吸聲。


方士謙不死心的戳了幾下,卻發現對方根本已經睡死。


他又思考了下,於是決定身體力行,直接把對方打橫抱起,走向浴室。
 
 
++
 
 
嘩啦的沖水聲回盪在房間裡,浴室的煙霧熱氣完全無法被那扇門給掩蓋住,不停地從門縫裡冒出來。


看著坐在浴缸裡、腦袋一頓一頓的微草現任隊長,方士謙不禁啞然失笑,「洗完再睡吧,小隊長你到底是多累?」


唔了幾聲,王杰希顯然葉修上身,懶的回答問題兼懶的移動。


他嘆了口氣,臉上的笑容卻是從未退掉,手也趁機在腰間吃上幾把豆腐。


王杰希只是哼哼幾聲,「好了沒?」手插在半溼的髮堆裡,看起來竟有幾分性感。


「小隊長,我必須跟你說一件很慎重的事。」方士謙努力的吞了吞口水,嗓音有著幾分低啞,他壓上王杰希,「我想上你。」


王杰希終於睜開眼睛,那對因為睡意而迷糊望著他的眼,把方士謙電的是七暈八素。


「隨你便。」


王杰希給他的最終答案。
 
 
 
 
--
 
對不起方王也是真愛組,太想打了ry
 
『前』‧治療之神好可愛嗚嗚嗚嗚(不用特地強調)
 
於是我也被電的七暈八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樓主| 發表於 2015-3-29 21:40:50 | 只看該作者
【盧劉/劉盧】Level up BY小米+鏡花 (全)



所有的一切都是這麼開始的。


「欸嘿嘿嘿小別前輩,葉修前輩答應我一個條件欸!」


「嗯?什麼?」


「所以前輩要陪我PK喔!」


「等等那關我屁事啊---!」


如果當場拒絕就算了,偏偏他在對方的撒嬌攻勢下,完全無法下狠心。


於是出現了下一步。


「小別前輩我們去遊樂園!」


「靠!」劉小別堪稱手速達人,爆出來的口速似乎也沒慢多少。


「前輩~去嘛~」出現了!傳說的黏死人不償命,由黃少天一對一教學,效果非常顯著。


劉小別面對如此黏TT的攻勢,突然覺得心累,「好!我去!」


「耶~」


就這麼定了。


「那要怎麼去?」順手打開了旁邊的電腦,劉小別看了看自己身上隊裡的外套跟瀚文身上的隊T。「穿這樣可不行喔。」


「先查動線。」指著旁邊的地圖快捷,盧瀚文直接抓著劉小別握著滑鼠的手去點。


「欸欸我的第二句話有沒有聽到啊?」由著他點開網頁,劉小別看了湊上來的人一眼。「我這樣是活招牌啊!」


雖然他不到一線大神,但什麼都沒遮一下出去也是夠嗆的。


「有啊!」意外的,盧瀚文點頭。「前輩可以穿女裝,保證沒人認得出來!」


「盧瀚文你大爺!」想也沒想,劉小別直接往他的頭上一敲,「什麼叫我穿女裝?要穿也是你穿!」


「可是前輩說要答應我一件事嘛!」盧瀚文委屈的揉著自己的頭。


「.......」劉小別正在思考他現在手持鍵盤衝進去黃少天的房間然後殺死葉修的機率有多少。


盧瀚文一臉燦笑的看著劉小別,「前輩放心,會有人幫你穿。」說完的同時,他的身後冒出鄭軒等人,一臉邪惡。


「......去你的!」


「小別啊,你想先穿上面還下面?」來人笑得一臉燦爛。


「鄭軒,放下你手上的比基尼。」劉小別大難臨頭難得淡定。


開玩笑,穿那樣出去他明天就妨礙風化開除隊籍了啊啊!


「那,晚禮服怎麼樣?」李遠笑得更加燦爛。


「這是云秀姐姐借給我的喔!」獻寶似的,盧瀚文事實上在補刀。


「拒絕。」被補刀的劉小別有點心痛,同時累感不愛。


「那麼這件怎麼樣?」翻出一件漂亮純白洋裝,徐景熙真不愧是守護天使,稍微的、一點點的,恢復了劉小別的生命值。


「徐景熙手上那件是最保守的,小別。」喻文州大駕光臨。


「我就要那件了。」


劉小別一把搶過洋裝,咬牙切齒的看著盧瀚文,「我、自、己、穿!」


「小別前輩真的不需要幫助嗎?」微笑,盧瀚文一雙眼睛眨啊眨的十分無害。「需要嗎?」


「不需要。」黑著臉,劉小別在對方再度出聲前,果斷找了間房間閃入。


「……唉。」看著人跑開,盧瀚文有些惆悵。「可惜了。」卻在下一秒,他感覺到肩膀上傳來了溫暖。


「小盧。」拍了拍人,喻文州語重心長。「少天他怎麼教你的?」


「是的隊長,我會把握機會的!」


「那是我的房間。」喻文州一臉無害笑,「藍雨的劍客都要學會把握機會。」


「隊長!我去了!」一副就像是要去壯烈犧牲報國的樣子,盧瀚文眨了眨眼之後便大步邁開,前往據說是喻文州的房間。


沒多久,裡面就傳出了一聲怒吼聲!


「盧瀚文你給我出去!」


可惜還是沒看到人出來。


「前輩不要害羞嘛!」


房間裡,兩個人在玩棉被大戰。


「不要用那麼詭異的聲調喊我前輩啊!」劉小別只差沒炸毛。


「那我喊小別可以嗎?」盧瀚文把握機會乘勝追擊。


「給我出去就隨便你!」


權衡了一下長久之計,盧瀚文點頭。「那好吧,不過小別又欠我一下囉!」


待盧瀚文出去後,半裸的劉小別氣喘吁吁的躺在喻文州的床上。


跟這個藍雨的小鬼相處,感覺就像耗掉他一個月的運動量。


劉小別心想。他也抓起了一旁的洋裝,跟他一翻兩瞪眼。


最後他嘆了口氣,只好乖乖任命的穿上他。


穿完之後,他突然發現到一個問題。


「不會......還要戴假髮吧?」


「小別好了嗎我進來囉!」不出三秒,又是摧命般的敲門聲。


這一次,他猜得沒錯,是假髮大隊。


而這一次,來湊熱鬧的也多了一隻。


「欸嘿嘿嘿小別大大我跟你一小別就改變如此之多啊真令人訝異嘛我就把蘇沐澄送我要玩葉修的假髮也貢獻出來了怎麼樣有感動到嗎你看看你要雙馬尾單馬尾側馬尾直長黑還是大波浪捲或法國捲還是公主頭或是挽個髮髻都行!」


咱們少天大大來湊熱鬧了。


劉小別赫然的發現自己的手機遺忘在外面,連想撞牆的意思都有了。


很遺憾的,這次他的手速幫不了他。


他只好很冷靜的開了門。


「隨便你們了。」


劉小別已經不想說什麼了,很豪邁的直接坐在椅子上,閉上眼睛。


「那就雙馬尾如何,瀚文?」這一次,率先出聲的是笑得十分燦爛的喻文州。


「公主頭啊你看看人家穿洋裝要有氣質啦隊長你那個高雙馬尾太活潑啦!」


「我看要波浪吧,人家是自然捲美眉!」徐景熙也有意見。


「……臥槽我都沒說話了,快點行嗎早死早超生啊!」劉小別再也忍不住,開口直罵。


「那,有自然捲的波浪低馬尾如何?」盧瀚文再度桶刀。


「……」


「給我黑長直。」劉小別破口大罵,為了髮型這樣吵太麻煩了!


眾人用著憐憫的眼光看著要幫忙帶假髮的鄭軒,鄭軒回了他們四個字,「壓力山大。」


靠近閉眼的劉小別,鄭軒小心翼翼的開始把假髮套好,雖然有點手生,但也沒有糟糕到哪裡。


過了很久,鄭軒這才揮掉頭上的汗水,「好了!這任務莫名的壓力山大。」


「靠......」除了喻文州以外,其他人很不優雅的異口同聲。


「幹、幹麻啦!不好看就直說!」看著呆愣的眾人以及忍笑的喻文州,劉小別自己突然也不好意思了起來。


「要不是知道你是男的,這人值得追。」李遠鬱悶的說著。


「劉小別。」黃少天一手搭上他的肩,「衣服穿完記得借我,我要去玩那個葉不修。」


「我去!」


劉小別的優雅一秒破功。


++


有句話這麼說。


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很可惜,劉小別覺得自己絕對做不到。


「小別姊姊,你看!」拉著他的手,盧瀚文興奮的蹦蹦跳跳的。


巨大的榮耀看板高掛街頭,印上了燙金的榮耀字體。


「為毛要叫姊姊啊……」劉小別一點都不領情。


「小別你的氣質,氣質呢?」厥著嘴,盧瀚文小小聲的捏了一下對方手背。「保持氣質啊!」


「那種東西哥打娘胎出來就沒有了呢!」一字不漏,劉小別引用自某榮耀教科書。


「可是現在前輩可是騎虎難下了唷。」盧瀚文眨眨眼睛看著劉小別,「假髮不見,小別前輩絕對會被認出來的吧?」


「........很好!有你的!」劉小別深深的體認到在心髒大師的薰陶下所塑造出來的作品是多麼的黑。


「前輩,我們去坐那個。」盧瀚文指著咖啡杯,一臉笑瞇瞇。


算這孩子還有良心。劉小別心想。


但是他卻一點也不知道盧瀚文,其實已經做足了功課。


音樂開始,咖啡杯飛快的轉著。


劉小別黑色的長髮盪出漂亮的弧度,在空中劃出一道曲線。


「小別好漂亮。」微笑著,盧瀚文的臉卻是有點蒼白。


「怎麼了小盧?」注意到了異樣,劉小別小心的按著自己的假髮。


「我暈,抱我。」


「白痴。」暗暗的罵了聲,卻是把對方攬到自己旁邊。


在旁人這樣看來,是一幅多麼正常的畫面。弟弟玩到咖啡杯暈了,姊姊照顧弟弟。


但是當事人可就不這麼想了。


「黃少噴的香水感覺不太好聞。」盧瀚文滴咕著,手很不乖巧的四處遊走。


「小朋友,把你的手拿開。」劉小別忍住!忍住!再忍住!為了不曝光,他可是忍著不打人慾望來警告盧瀚文。


可惜盧瀚文好像從頭就打定要吃遍劉小別的豆腐似的。


「小別好白喔。」


整個人窩上了劉小別的大腿,盧瀚文的短髮騷得對方癢癢的。


「……你把這招留到把妹的時候用會更好。」看著腿上的人,劉小別思考著這時候大叫『盧瀚文給我滾開!』以後從人群裡脫身的機率有多少。


盧瀚文的照片曝光不多,看起來只是像個普通男孩而已,但是一點名出來,絕對會讓人上前圍觀。


「小別不要亂動嘛這樣更不舒服了啦。」轉過頭,盧瀚文拉著他的裙子低聲抱怨。


他又想了想,這樣不划算。要是他把盧瀚文的名字爆出來了,依照喻文州的教法,絕對會把自己拖下水。


他只要脫離那些人群就一切OK,但是他呢?


他的人生汙點大概就這麼確定了。


忍了!還是只能忍了!


在劉小別的細心等待下,咖啡杯的旋轉終於結束了。


「起來。」


「欸欸欸欸他們超閃的啊給我墨鏡。」來自於後方的跟蹤者一號李遠。


「沒有多的啦你自己想辦法。」二號徐景熙一把拍回李遠要來搶墨鏡的手,吐了吐舌。


「啊啊啊葉修你看他們好閃啊啊啊無恥的兩個人我強烈的鄙視他們竟然這樣生靈塗炭殘害我們!」


「放哥下來好嗎?」


「你不覺得公主抱很浪漫嗎欸你不是腰痛下不了床我很好心抱你來遊樂園玩欸!」


前面閃,後面也在閃,李遠跟徐景熙淚流滿面。


果然,宋曉跟鄭軒沒有來是正確的。


「少天小聲點,他們會聽到。」比了個噓的手勢,喻文州拉低自己的帽簷。「還有大家不想上頭條就打理好自己。」


「好喔葉不羞我來幫你嘛怎麼樣還可以弄成小別大大那樣喔!」


「你……」


「不要吵了,快跟上去,他們要上雲霄飛車了!」李遠的在遠遠的另一頭,向他們招手。


「靠!」這下子就換葉修飆髒話了,「哥死也不上雲霄飛車。」


黃少天先是愣了一下,隨即綻出能夠迷倒一堆粉絲迷妹的笑容,「那是當然--」


「會上去。」


葉修嘗試推開,希望藉此能夠逃出黃少天的魔爪,但是卻去牽動到腰部,讓他「嗚」了一聲,停止掙扎。


「少天,不要玩前輩了。」喻文州頗無奈,「我們上去就好,你在下面陪前輩。」


「收到!」黃少天笑嘻嘻的看著葉修,「那麼請問咱們的葉大大想要去哪裡呢由我這個導航來帶路!!!」


「隨便你吧。」反正他什麼也不能做。


「隊長,買到票了,我們快上去吧!」徐景熙的墨鏡原本就已經快要碎成屑屑,後面的大放閃光讓他的墨鏡毫不猶豫的就與他說掰掰了。


「走走走走!!!」沒有墨鏡的李遠巴不得趕快逃離這對閃光彈中心點,扯著徐景熙的手就是往雲霄飛車走。


「少天,要小心啊。」仔細叮嚀了一下,喻文州亦然決然的放兩個人脫離任務,因為他不想眼睛那麼早就廢掉。


「去去去不要妨礙本少談戀愛隊長會踢你們喔。」燦笑著,黃少天的聲音遠遠的送他們離去。


「是被豬踢吧!」徐景熙同樣遠遠地回嘴。


「滾!」


++


「是說小別啊,我們真的要坐這個嗎?」


遠遠地看著又是一對放閃的,徐景熙嘆氣,換上自己的第二副墨鏡。


盧瀚文拉著對方的手晃啊晃啊晃,似乎有一點點害怕的感覺。


「對啊,小盧怕了嗎?」笑得一臉燦爛,劉小別拖著人往前走,殊不知人家根本是裝出來的。


--其實他大概也沒想到自己也怕這個。


坐上雲霄飛車後,兩個人坐的是鄰坐,後面除了那群鬼鬼祟祟的跟蹤大隊以外,別無他人。


雲霄飛車的鋼鐵與軌道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響,聽起來相當的恐怖。


當雲霄飛車開始往上升的時候,劉小別特別賤的往旁邊鳥俯一看,差點沒腿軟。


他突然發現自己好像不行了,可不可以反悔?現在放他下去?


我我我我我我不要坐這個啊!!!!!


劉小別的內心正式宣告崩解。


「呀呼---」反倒是盧瀚文,一反剛剛害怕的樣子,現在可就像是吃了興奮劑一樣的歡樂。


「靠!」


劉小別終於不顧形象,在雲霄飛車快要下去的時間點上,惡狠狠的罵了聲髒話。


閉著眼睛,他感到如自由落體一般向下直衝。


逼近九十度的垂直壓著他肺部的空氣轉為尖叫。


上、下、左、右,他分不出到底轉了多少次,耳邊只剩下盧瀚文的歡呼跟緊緊抓著他的小手。


「嘿,結束了,小別。」終於在進站前停下,盧瀚文笑得一臉歡暢,卻是在目光定格的那一瞬間,愣住。「慘了慘了假髮掉了!」


「啊?」轉得七暈八素的劉小別完全沒有反應過來。「什麼?」


慌張的往後轉,他看到假髮剛剛好的卡在後方的座位上。


伸長手,盧瀚文努力想要勾回,無奈安全帶卡住的動作讓他動彈不得。


「喏,給你。」


盧瀚文看見笑得一臉可疑的墨鏡男遞回了假髮,卻也沒有多心。


「謝謝。」


重新幫劉小別帶好假髮,盧瀚文蹦蹦跳跳的走下雲霄飛車,卻發現已經解好安全帶的劉小別沒有動。


「小別?」


劉小別沉默了一下子,「我.......腿軟了。」


「.........」


++


最後是盧瀚文攙扶著劉小別這才下車,在攙扶的過程他卻是笑的相當開心,深深地讓劉小別體認到這孩子真的不只是瓶子黑,裡面的東西也都全黑了。


「我去買果汁!」把劉小別扶到長椅上,盧瀚文這麼說了聲後就跑走了。


看著在攤販前的盧瀚文,劉小別捏著眉心,總覺得不只是一個月,半年的運動量都一次給他做完了。


這孩子太黑了,真不愧是喻文州教出來藍雨接班人,今天都不知道多少遍敗在他手上了。


他長呼了一口氣,揉了揉太陽穴,臉上出現了一絲絲的疲倦。


自己的體力果然敵不過那傢伙。


這麼想著的劉小別頭頓著頓著,卻是輕輕的進入夢鄉裡。


半身青絲如同瀑布般流洩,在陽光的照耀下閃出迷人的色澤,長年處在室內養出的白皙帶上了微微地紅暈。


整幅景象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場景。


這是盧瀚文一回來,看到的景象。


縱使只是是假髮,依然可以用唯美這個形容詞。


再也忍不住般,盧瀚文輕輕在對方的頰上啄了一口,含著笑意的唇角若有若無的勾起。


他沒有叫醒劉小別,卻是再一次登登登的跑開。


找到了身後不遠處戴著墨鏡的可疑青年,他微微仰頭,露出了最燦爛的笑容。


「景熙前輩,別裝啦,幫我抱一下小別嘛!」


「小盧啊,你就不能讓我再多感動一下嗎?」在雲霄飛車的摧殘下,堅持的只有自己一個,於是被隊長託負重責大任跟蹤兩個人,然而盧瀚文卻早就看穿了這一切。


「幫一下嘛前輩!」這只是暫時性的,等他長比較大時,小別就要讓他自己抱了。


「好吧。」可疑青年把劉小別打橫抱起,並且轉頭詢問盧瀚文,「要抱去哪?」


「去摩天輪。」


他燦爛著。


++


當劉小別醒來時,發現盧瀚文的臉自己的眼前放大,嚇了一跳。


他又往旁邊一看,赫然發現周遭的景色變了調,那是置身於高空的華麗夜景。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他有睡那麼久嗎?自己又是怎麼來的?


盧瀚文笑而不語。


「晚上了啊.......」還好明天還是放假,大可不必擔心收到微草單親奶爸的奪命連環CO。


「小別.....」盧瀚文突然張口,吐出了劉小別的名字。


「怎麼…了?」


微微抬頭,他看著撐在他眼前的盧瀚文,灼熱的氣息吹在他臉上,讓他不由自主的瞇起了眼。


「我喜歡你。」盧瀚文微微錯開唇,蹭上了劉小別的臉頰。「小別。」


「你……」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他有一點訝異。「是真心的?」


閉上眼,他卻是微微閃開了對方更進一步的動作。


「當然是!」盧瀚文回答得斬釘截鐵。


「但是…你只是孩子!」別過臉,劉小別拍開對方的手。「你確定你懂?」


他怕的是,他自己也收不住的傾心。


卻在對方終究成熟的那一刻,化為碎片崩解。


猝不及防地,盧瀚文伸手扯住了劉小別的衣領,完全不畏懼那些身高差。


「我懂!」


「盧瀚文,你或許懂,但是時間無情。」劉小別的臉上淨是凝重,與......不甘?


白駒過隙,當盧瀚文真正清楚自己喜歡誰的那時,他會記得這時候的承諾嗎?


他並不是機器,他會痛苦、他會開心、他擁有著跟一般人一樣的情感。


只是他、比起一般人,還要善於藏匿起自己的情感,藏匿那份伸手輕觸就能碎裂的脆弱。


「我喜歡的只有名為劉小別的這個人!」盧瀚文低吼,「我喜歡他的動作、他的舉止、甚至是他的一切。」


「所以,不要抗拒我.....好嗎?」


劉小別幽幽地將頭轉回來,凝著那對眼,在對方的眼裡同樣的,尋找到了那份同樣脆弱。


「小盧……」身高的優勢讓他輕易的捧起了盧瀚文的臉,眼裡閃爍的光芒是一點點微弱的星火。


「你不知道,我也喜歡你。」


幾乎可以感覺到對方眼裡的興奮,劉小別微微勾起唇角。


「所以我選擇等你,等你到真的確信的那一天。」


等他,到了真正可以自己決定的時刻。


「我……」聲音低了下去,盧瀚文不太甘心的抹了抹唇角。「我知道我還不夠大,是吧?」


「一定等你。」微微一笑,劉小別伸出了手,看著那雙比他略小的掌心搭上。


「嗯。」


俯瞰著星光點點的園區,星空下,從窗口吹入的是含有微微涼意的晚風。


墨色的髮在風中飄揚,纏繞交織出兩道身影。


期待著哪天,正式成為情侶。


Level up













Fin





--

其實老早就接完了<<只是一直沒放

我們一直在爆字(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發表於 2015-3-29 21:58:16 | 只看該作者
黃葉真的好萌啊~~~
表示葉黃我吃不下去ww
少天撒嬌起來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葉修照片單獨傳我一份(滾
少天真的很像大型犬呢~~不過好像小狗比較愛亂叫?XDD

小盧就算還很小隻但是告白真的好堅定好深情wwww

點評

黃葉超級可愛(掩) 我也好想跟葉神要一張<<妳滾 大概就是、吉娃娃XDD<<愛亂叫 小盧萌<滾  發表於 2015-3-31 22: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發表於 2015-3-30 10:17:18 | 只看該作者
那個......方士謙其實我目前都是從同人看到的,
實際上全職,我還沒全部看完,不過劇情也知道七七八八。
目前知道方士謙是退役的職業選手,貌似是很強的奶爸?
(牧師和守護天使可以切換自如?)

小盧果然各種黑呢,但是很深情!
看到後面超溫馨的,怎麼辦?!

點評

方士謙是個神萌奶爸(並不是) 小盧各種黑各種萌<<<<喻隊親手指導  發表於 2015-3-31 22: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