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q90517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全職】小段子 更新  【黃葉】論女友退化論 終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5-3-24 12:52:44 | 只看該作者
聽床尾什麼的…
少天你加油。
【真心話:啊啊啊我也要聽喻隊放我進去啊---###

點評

喻文洲表示呵呵<<<我也想聽(滾!)  發表於 2015-3-25 09: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樓主| 發表於 2015-3-24 23:58: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q905175 於 2015-3-25 23:42 編輯

【盧劉】Level up BY小米+鏡花



所有的一切都是這麼開始的。


「欸嘿嘿嘿小別前輩,葉修前輩答應我一個條件欸!」


「嗯?什麼?」


「所以前輩要陪我PK喔!」


「等等那關我屁事啊---!」


如果當場拒絕就算了,偏偏他在對方的撒嬌攻勢下,完全無法下狠心。


於是出現了下一步。


「小別前輩我們去遊樂園!」


「靠!」劉小別堪稱手速達人,爆出來的口速似乎也沒慢多少。


「前輩~去嘛~」出現了!傳說的黏死人不償命,由黃少天一對一教學,效果非常顯著。


劉小別面對如此黏TT的攻勢,突然覺得心累,「好!我去!」


「耶~」


就這麼定了。


「那要怎麼去?」順手打開了旁邊的電腦,劉小別看了看自己身上隊裡的外套跟瀚文身上的隊T。「穿這樣可不行喔。」


「先查動線。」指著旁邊的地圖快捷,盧瀚文直接抓著劉小別握著滑鼠的手去點。


「欸欸我的第二句話有沒有聽到啊?」由著他點開網頁,劉小別看了湊上來的人一眼。「我這樣是活招牌啊!」


雖然他不到一線大神,但什麼都沒遮一下出去也是夠嗆的。


「有啊!」意外的,盧瀚文點頭。「前輩可以穿女裝,保證沒人認得出來!」


「盧瀚文你大爺!」想也沒想,劉小別直接往他的頭上一敲,「什麼叫我穿女裝?要穿也是你穿!」


「可是前輩說要答應我一件事嘛!」盧瀚文委屈的揉著自己的頭。


「.......」劉小別正在思考他現在手持鍵盤衝進去黃少天的房間然後殺死葉修的機率有多少。


盧瀚文一臉燦笑的看著劉小別,「前輩放心,會有人幫你穿。」說完的同時,他的身後冒出鄭軒等人,一臉邪惡。


「......去你的!」


「小別啊,你想先穿上面還下面?」來人笑得一臉燦爛。


「鄭軒,放下你手上的比基尼。」劉小別大難臨頭難得淡定。


開玩笑,穿那樣出去他明天就妨礙風化開除隊籍了啊啊!


「那,晚禮服怎麼樣?」李遠笑得更加燦爛。


「這是云秀姐姐借給我的喔!」獻寶似的,盧瀚文事實上在補刀。


「拒絕。」被補刀的劉小別有點心痛,同時累感不愛。


「那麼這件怎麼樣?」翻出一件漂亮純白洋裝,徐景熙真不愧是守護天使,稍微的、一點點的,恢復了劉小別的生命值。


「徐景熙手上那件是最保守的,小別。」喻文州大駕光臨。


「我就要那件了。」


劉小別一把搶過洋裝,咬牙切齒的看著盧瀚文,「我、自、己、穿!」


「小別前輩真的不需要幫助嗎?」微笑,盧瀚文一雙眼睛眨啊眨的十分無害。「需要嗎?」


「不需要。」黑著臉,劉小別在對方再度出聲前,果斷找了間房間閃入。


「……唉。」看著人跑開,盧瀚文有些惆悵。「可惜了。」卻在下一秒,他感覺到肩膀上傳來了溫暖。


「小盧。」拍了拍人,喻文州語重心長。「少天他怎麼教你的?」


「是的隊長,我會把握機會的!」


「那是我的房間。」喻文州一臉無害笑,「藍雨的劍客都要學會把握機會。」


「隊長!我去了!」一副就像是要去壯烈犧牲報國的樣子,盧瀚文眨了眨眼之後便大步邁開,前往據說是喻文州的房間。


沒多久,裡面就傳出了一聲怒吼聲!


「盧瀚文你給我出去!」


可惜還是沒看到人出來。


「前輩不要害羞嘛!」


房間裡,兩個人在玩棉被大戰。


「不要用那麼詭異的聲調喊我前輩啊!」劉小別只差沒炸毛。


「那我喊小別可以嗎?」盧瀚文把握機會乘勝追擊。


「給我出去就隨便你!」


權衡了一下長久之計,盧瀚文點頭。「那好吧,不過小別又欠我一下囉!」


待盧瀚文出去後,半裸的劉小別氣喘吁吁的躺在喻文州的床上。


跟這個藍雨的小鬼相處,感覺就像耗掉他一個月的運動量。


劉小別心想。他也抓起了一旁的洋裝,跟他一翻兩瞪眼。


最後他嘆了口氣,只好乖乖任命的穿上他。


穿完之後,他突然發現到一個問題。


「不會......還要戴假髮吧?」


「小別好了嗎我進來囉!」不出三秒,又是摧命般的敲門聲。


這一次,他猜得沒錯,是假髮大隊。


而這一次,來湊熱鬧的也多了一隻。


「誒嘿嘿嘿小別大大我跟你一小別就改變如此之多啊真另人訝異嘛我就把蘇沐澄送我要玩葉修的假髮也貢獻出來了怎麼樣有感動到嗎你看看你要雙馬尾單馬尾側馬尾直長黑還是大波浪捲或法國捲還是公主頭或是挽個髮髻都行!」


咱們少天大大來湊熱鬧了。


劉小別赫然的發現自己的手機遺忘在外面,連想撞牆的意思都有了。


很遺憾的,這次他的手速幫不了他。


他只好很冷靜的開了門。


「隨便你們了。」


劉小別已經不想說什麼了,很豪邁的直接坐在椅子上,閉上眼睛。


「那就雙馬尾如何,瀚文?」這一次,率先出聲的是笑得十分燦爛的喻文州。


「公主頭啊你看看人家穿洋裝要有氣質啦隊長你那個高雙馬尾太活潑啦!」


「我看要波浪吧,人家是自然捲美眉!」徐景熙也有意見。


「……臥槽我都沒說話了,快點行嗎早死早超生啊!」劉小別再也忍不住,開口直罵。


「那,有自然捲的波浪低馬尾如何?」盧瀚文再度桶刀。


「……」


「給我黑長直。」劉小別破口大罵,為了髮型這樣吵太麻煩了!


眾人用著憐憫的眼光看著要幫忙帶假髮的鄭軒,鄭軒回了他們四個字,「壓力山大。」


靠近閉眼的劉小別,鄭軒小心翼翼的開始把假髮套好,雖然有點手生,但也沒有糟糕到哪裡。


過了很久,鄭軒這才揮掉頭上的汗水,「好了!這任務莫名的壓力山大。」


「靠......」除了喻文州以外,其他人很不優雅的異口同聲。


「幹、幹麻啦!不好看就直說!」看著呆愣的眾人以及忍笑的喻文州,劉小別自己突然也不好意思了起來。


「要不是知道你是男的,這人值得追。」李遠鬱悶的說著。


「劉小別。」黃少天一手搭上他的肩,「衣服穿完記得借我,我要去玩那個葉不修。」


「我去!」


劉小別的優雅一秒破功





--


又跟米米玩短消接文惹

這次是盧劉<<<<

已笑死不解釋ry

標題太爆笑一樣不解釋ry

人物一樣OOC請不要在意(喂)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5-3-25 09:26:04 | 只看該作者
我看到了!隱黃葉啊!
有種接上一篇的感覺啊!
至少感覺是同個背景設定呢!

突然發現......劉小別和葉神有個共通點!
都是手速快呀!
然後葉神曾經大爆手速,那一爆發下去,說最快也不為過吧?
所以才可以all主角!
(手速快也可以算反應快?然後可能也很敏感?所以摸幾下腰就軟了,就是易撲倒了!)

咳咳!明明這篇是盧劉,趕緊拉回來!
小盧根本天然黑!然後受到藍雨正副隊長、以及葉神等戰(心)術(髒)大師薰陶!
很有前途啊!
反觀劉小別除了手速,有時候還有意志不堅定的一面。(好比劉小別v.s.唐柔那邊)
比起氣勢滿滿的小盧,(氣勢)相對弱了點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樓主| 發表於 2015-3-25 10:03:40 | 只看該作者
takusi夕 發表於 2015-3-25 09:26
我看到了!隱黃葉啊!
有種接上一篇的感覺啊!
至少感覺是同個背景設定呢!

嘿嘿嘿嘿就是這樣(喂)

是喔是接上面一篇,因為我們的腦洞一直不停擴大(哀傷臉)


葉神大爆手速我記得好像是700多吧<<<<有嚇到

彈琴那次900多<<<<這個也一樣

突然發現手似乎可以當敏感點?(不要)


小盧表示計畫通<<<<(#)

各方心髒戰術大師的教學讓這孩子一去不復反www

幫小別點根燭吧(不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5-3-25 21:35:36 | 只看該作者
沒想過我居然有一天會掉盧劉坑啊…
太萌了~~~
鏡花請不要大意的繼續挖坑吧wwwwwwww

點評

盧劉各種萌萌噠艸 嘿嘿我會的<<不  發表於 2015-3-29 20: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樓主| 發表於 2015-3-25 23:46:09 | 只看該作者
【盧劉】Level up (2)




有句話這麼說。


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很可惜,劉小別覺得自己絕對做不到。


「小別姊姊,你看!」拉著他的手,盧瀚文興奮的蹦蹦跳跳的。


巨大的榮耀看板高掛街頭,印上了燙金的榮耀字體。


「為毛要叫姊姊啊……」劉小別一點都不領情。


「小別你的氣質,氣質呢?」厥著嘴,盧瀚文小小聲的捏了一下對方手背。「保持氣質啊!」


「那種東西哥打娘胎出來就沒有了呢!」一字不漏,劉小別引用自某榮耀教科書。


「可是現在前輩可是騎虎難下了唷。」盧瀚文眨眨眼睛看著劉小別,「假髮不見,小別前輩絕對會被認出來的吧?」


「........很好!有你的!」劉小別深深的體認到在心髒大師的薰陶下所塑造出來的作品是多麼的黑。


「前輩,我們去坐那個。」盧瀚文指著咖啡杯,一臉笑瞇瞇。


算這孩子還有良心。劉小別心想。


但是他卻一點也不知道盧瀚文,其實已經做足了功課。


音樂開始,咖啡杯飛快的轉著。


劉小別黑色的長髮盪出漂亮的弧度,在空中劃出一道曲線。


「小別好漂亮。」微笑著,盧瀚文的臉卻是有點蒼白。


「怎麼了小盧?」注意到了異樣,劉小別小心的按著自己的假髮。


「我暈,抱我。」


「白痴。」暗暗的罵了聲,卻是把對方攬到自己旁邊。


在旁人這樣看來,是一幅多麼正常的畫面。弟弟玩到咖啡杯暈了,姊姊照顧弟弟。


但是當事人可就不這麼想了。


「黃少噴的香水感覺不太好聞。」盧瀚文滴咕著,手很不乖巧的四處遊走。


「小朋友,把你的手拿開。」劉小別忍住!忍住!再忍住!為了不曝光,他可是忍著不打人慾望來警告盧瀚文。


可惜盧瀚文好像從頭就打定要吃遍劉小別的豆腐似的。


「小別好白喔。」


整個人窩上了劉小別的大腿,盧瀚文的短髮騷得對方癢癢的。


「……你把這招留到把妹的時候用會更好。」看著腿上的人,劉小別思考著這時候大『盧瀚文給我滾』以後從人群裡脫身的機率有多少。


盧瀚文的照片曝光不多,看起來只是像個普通男孩而已,但是一點名出來,絕對會讓人上前圍觀。


「小別不要亂動嘛這樣更不舒服了啦。」轉過頭,盧瀚文拉著他的裙子低聲抱怨。


他又想了想,這樣不划算。要是他把盧瀚文的名字爆出來了,依照喻文州的教法,絕對會把自己拖下水。


他只要脫離那些人群就一切OK,但是他呢?


他的人生汙點大概就這麼確定了。


忍了!還是只能忍了!


在劉小別的細心等待下,咖啡杯的旋轉終於結束了。


「起來。」





--

安安這裡是鏡花

今天的份比較少<<<<都拿去接性轉文了

慢慢來嘛(不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5-3-26 09:48:0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akusi夕 於 2015-3-26 09:49 編輯

小別你......
我還是為你點個蠟好了!
畢竟你的對手在戰(心)術(髒)上可是學習非常快的!
但是你家的單親爸爸......嗯!算半個心髒吧?
即使你們微草家族曾經和興欣家族結夥出遊過,
貌似也沒有看到你偷到葉神的戰術耶!
(小別應該是微草的吧?)

點評

(點燭(不###) 喻文州手把手指導啊這個<<< 葉神表示要收錢(喂)  發表於 2015-3-29 20: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樓主| 發表於 2015-3-26 23:59:04 | 只看該作者
【微黃葉】黃少天,與性轉的那檔事 BY小米+鏡花



某天清晨,從藍雨宿舍傳來了尖叫聲,害所有居住在少林寺的男性們狠狠震驚了一把。


「靠靠靠靠這是什麼為什麼我胸前會多出兩團東西!!」黃少天崩潰了,因為中標者好死不死就是他。


上面都有不該有的東西了,他也沒有勇氣去面對下面那股空虛感了。


「黃少!」住在隔壁的鄭軒首先破門而入,然後看見黃少天,愣了,鼻血也是一條直的這樣洩洪而出。


「鄭軒你幹麻?」被擋在鄭軒後面的李遠一臉莫名,隨後往屋內一探。


「靠!」


第二個人震驚了。


黃少天無力,「這不好笑啊。」


身上原本剛好的連帽T恤瞬間顯得過大,袖子更直接的蓋到了手指邊緣。


「我們只是覺得…有點訝異而已。」和鄭軒相視一眼,李遠攤手。


「少天?」最遠的喻文州趕到,有些驚訝的看著房裡的景象。「呃、是少天沒錯吧?」


「隊長你還認得出來啊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怎麼辦我該感動嗎?」連說話都是柔柔的女聲,黃少天無力。


重點是,今天好死不死的有賽程啊!


「.......」喻文州思考了一下,然後開口道,「先請家屬來認領吧。」


「不是吧隊長幹嘛搞的好像我掛掉了然後叫葉修來把我領回去火化一樣!」雖然變成女生了,但是黃少天的嘴砲功力依舊不減。


「隊長!電話打好了!」盧瀚文探出一顆小腦袋瓜,宣佈了黃少天的死刑,「葉修前輩說再給他5分鐘,快到藍雨來了。」


「黃少加油!」隨後也跟著冒出來的宋曉用著貌似點燭的眼光看著黃少天。


「靠靠靠靠你們這些傢伙給我出去這可是閨房小心我大叫喔!!!」


「唷,變成女人依舊聒噪啊,黃少天。」


菸草味糝開,這下子大家都知道是誰了。


「你大爺的怕你啊葉不羞這可是女生的房間喔!」雙手抱胸,黃少天只想送中指給對方。「敢進來我告你妨礙風化!」


「我怕你深閨寂寞。」咬著煙,葉修完全不在意黃少天的威脅。「而且妨礙風化是裸奔類的,你一個女孩子,腦袋裡可以乾淨點嗎?」


「靠靠靠靠靠靠你真的當我少女心嗎反正我今天不比賽啦隊長你看著辦!」自暴自棄的拉過棉被,黃少天大喊。


「喔?意思是說,要翹賽跟我約會嗎?」葉修勾起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少天,嚴禁翹賽。」喻文州依舊從容的笑著,實際上背後已經開始爆出濃濃的黑氣。


「但是我這個樣子要怎麼去比賽。」黃少天悶悶的窩在被子裡。


「哥上場代打?」


「葉修前輩......」喻文州頗無奈,還有規定這種東西呢,雖然他也很樂意。


「那我扮成黃少天怎麼樣?」挑眉,葉修無恥無壓力。


「臥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葉修你有個限度好嗎你那樣根本犯規吧不對從代打開始就違規了啊!」連珠砲的一串,沒有因為一層厚厚的被子而被隔絕,依舊清晰無比。


「呃、你們可以有建設性一點嗎?再五個小時會開賽我壓力山大啊。」鄭軒舉手,插進來了一句。


「我很有建設性啊啊你沒看我講了這麼多貢獻這麼多心力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沒有苦勞也有疲勞好嗎!」


「哥的意見非常實用啊哪裡不對?」


兩道聲音超有默契的一前一後落下。


「所以最後決定,少天,你還是得上場打。」喻文州看起來很無奈的樣子,「沒辦法,這場比賽非常重要。」


「盡量把胸用外套蓋起來?」亂入的白言飛說了這麼句話。


「但是長髮怎麼辦?」


「剪掉。」


「聲音怎麼辦?」


「..........」


最後是葉修懶懶的提出一個驚爆現場的意見,「他今天比賽和記者會上就別說話了吧。」


「good job。」一直身受黃少天垃圾話攻擊的藍雨眾人淚流滿面的給了葉修一個讚。




--

又是跟米米開的腦洞(掩)

好我們沒救了(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5-3-27 09:22:45 | 只看該作者
煩煩不話撈了還是煩煩嗎?
而且這絕對會震驚榮耀電競圈啊!

葉神是在噴垃圾話吧?!
沒錯吧?!

點評

算半個?(並不是) 是的(嚴肅臉(←打她)  發表於 2015-3-29 20: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5-3-27 21:04:45 | 只看該作者
黃葉萬歲<<<很好我沒救了#
每天腦洞無限擴大比起草履蟲還會自動繁殖<<<蒼白臉

恩,加油/
我等下篇<<<

點評

\\黃葉萬歲// 我們沒救了<<<< 你是生產者阿xD  發表於 2015-3-29 20: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