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72|回復: 238

[同人文] 【全職】小段子 更新  【黃葉】論女友退化論 終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3-4 19:54: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q905175 於 2016-2-19 17:09 編輯

安安這裡是鏡花/

掉進全職坑的我,每天腦洞無限擴大,各式各樣的小段子都出來了

因為有點零散,我決定開個帖,整理一下這樣子

各式各樣CP注意 有冷門CP注意

總而言之呢,大概是會無上限的持續更新




目錄表


各CP段子:   NEW 


【ALL葉/黃葉】 #2          【方葉】ABO設定 #121          【黃葉】 #166

【包葉】思 #3              【黃葉】萬聖PLAY #124         【喻肖】 #168          

【喻葉】還是戒菸吧葉大神 #4       【0501林敬言生賀】中心向 #125     【黃葉】小紅帽與大野狼 (1) #171
 
【全職同人】榮耀學院 #22        【黃葉】無聲輓歌 #134           【黃葉】小紅帽與大野狼 (2) #173

【黃葉】氣味 #23            【傘修】 #137               【黃葉】 #175

【周翔】江副隊的煩惱 #25        【黃葉】ABO設定 #138          【黃葉】不完全烏托邦政策 #176

【黃葉】氣味後續 #26          【黃葉】ABO設定(續) #139       【黃葉】摸個魚打個段子 #177

【ALL葉】太受人歡迎也是種錯 #27   【盧劉】 #140               【楚橙】 #178
 
【方葉】那份情與意 #35         【修傘】逆轉時空的最後一次 #141

【傘修】信與傷 #45           【雜】 #142

【傘修】思念 #50            【周葉】 #143

【混亂小段子】主黃葉/方葉 #58     【張葉】奶爸也是會有醋桶的 #145
    
【葉黃】生日賀文 #71          【雙葉】生賀 #146

【黃葉】撒嬌 #73            【平葉】 #147

【方王】日常 #77            【方葉】這個不是老葉別騙我 #148

【雙葉】 #81              【雜】影 #150

【老韓生日賀】韓張 #82         【黃葉】喊你的,不再是老師 #151

【全職】以榮為耀 #88          【方葉】抓的到就來吧 #153

【喻葉】全世界逆轉的瞬間 #91      【林唐】 #154

這一路走過,所看見的至景 #106     【全職帳號卡X英雄聯盟】遊戲交★流★ #156

【喻葉】罌粟花 #111          【黃葉】#157

【全職】送給你的一句話 #113      【聽說今天是國際接吻日】刷個周葉 #158

【黃葉】有病真的要吃藥 #114      【盧劉】一直一直 #160

【方葉】點心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 #117【阿晨點文】韓葉 #162 

【包喬】 #120             【傘修】 #164








【ALL葉/黃葉】論女友退化論--未完結 


(1)黃少天 #5

(2)大致和認識的大家見了面 #6

(3)換衣PLAY #7

(4)大概爆出了驚人秘密 #13

(5) #33

(6) #40

(7) #41

(8) #96

(9) #155

(10) #161

(11) #165

終 #179





特殊盜墓高手--當大家一起玩LOL--未完結


【遊戲前的對話】 #8

【選擇角色】 #9

【初次對線】 #10

【中場休息】 #11




【ALL葉】仇恨值滿點的夏日大作戰! --未完結


(1) #17

(2) #19

(3) #20




【ALL葉】錯窗--已完結


(1) #28

(2) #30




【盧劉】Level up BY小米+鏡花--已完結 


(1) #62

(2) #66

(全)




【黃葉/方葉】黃少天,與性轉的那檔事 BY小米+鏡花--已完結 


(1) #68

(全) 




【黃葉】同居守則條例--已完結 


條例1。同居這種東西真的很容易引人遐想 #85

條例2。放置PLAY記得不要用太久,否則成反效果真心不能怪人 #87

條例3。生活用品不要漏拿,否則一樣會造成反效果 #89

條例4。在語音上公然放閃是種非常不道德的行為 #109

條例5。早安吻是必要的東西☆ #118

條例6。關於下廚這事 #127

條例8。感冒需要點治癒 #130

條例9。看個電影唄 #132

條例10。滾床單是必要程序之一 #133




【多CP】萬聖榮耀 BY米安+鏡花--已完結  


(1)~(4) #93

(5)~(8) #94

(9) #95

(10)~(11) #97

(12) #98

(13)~(15) #100 

後記 #102 




【ALL葉】縮小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BY米安+鏡花--未完結  


(1) #104

(2)~(5) #112

雷霆篇 (1) #119

雷霆篇 (2) #123

雷霆篇 (3) #144

雷霆線 (4) #149




【ALL葉】來養片葉子吧!


第一日 #163

第二日 #167




【ALL葉】學生會的二三事


(1) #170

(2) #174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3-4 19:54:34 | 顯示全部樓層
【ALL葉/黃葉】


「突襲檢查!」


當葉修打開門,看到的卻是一堆大男人擠在自己家門口,站在最前面的,是那個話嘮黃少天。


「你們搞毛?」看著一群白癡,葉修正在考慮要不要把門關起來。


「不會給你關門的機會!」韓文清很霸氣的直接跩住門,完全不給葉修機會。


吐出煙霧,「那麼請問各位大大。你們搞突襲要幹麻?」葉修好整以暇的看著眼前的一群人。


「今天我生日老葉都認識這麼久了給個禮物吧大家都給了就剩你一個!」依舊是宛如連珠炮的話句,黃少天很直接的伸出手,「禮物!」


葉修用著很鄙視的眼神看著黃少天,「沒有禮物。」


「有。」很意外的,黃少天沒有多話,「你家有。」


葉修再度吐了口煙霧,「請自取,除了我的帳號卡以外其他都給你。」


嘿嘿了聲,「那我就不客氣了。」黃少天直接托住葉修的後腦杓,直接嘴對嘴吻上去。


葉修整個人完全無法回過神,就任憑黃少天這樣吻著,直到沒氣了,才推開黃少天。


「靠!」抹掉嘴邊的銀絲,葉修的菸早就掉到地板上,「你搞什麼?」


「生日禮物啊」他很無辜的聳了聳肩,「你自己叫我自取的怪我囉?」


「那他們......?」葉修突然意識到什麼,臉色有點刷白。


「來幫忙拆禮物的囉~」


「媽的!你們這群發情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3-4 19:5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包葉】思


「老大,千萬不要出事!」在路上狂奔,包榮興那頭亮色的金髮穿梭在大街小巷。


他會如此著急的原因是,他因為有些事,好幾天沒有看見葉修。


而回來的時候,陳果卻告訴他葉修不見了。


因為葉修已經半天沒有回來了,喜愛榮耀的他絕對不可能離開電腦桌那麼久,更何況只是為了買一包菸。


問了賣菸的老闆,他說是被一個男人帶走,他以為那是他的朋友。


才有鬼!葉修的朋友根本寥寥無幾,很多人現在都還在戰隊裡練習,哪來的朋友!


一個轉彎,包榮興來到了一間屋子面前,葉修的那件外套,就掉在外面。


他咬著牙,低吼了聲,直接把門踹開。


映入眼簾的,卻是讓他感到徹底暴怒的畫面。


昏暗的屋子內,葉修的襯衫被半拉半脫的掛在他纖細的手臂上,眼神內滿是驚恐懼怕。


而那男人卻是不斷的逼近他,完全漠視把門踹開的包榮興。


「你在幹什麼!」直接跨進屋內,他不分由說的送給那男人一拳。


「包、包子?」稍微瞇著眼睛,葉修這才認清楚眼前的人。


包榮興瞥向旁邊的葉修,他把外套脫了下來,溫柔的蓋在葉修的身上,然後打橫抱起。


臨走前,他暴戾的瞪了那男人一眼,「不要說我沒有警告你。」他冷漠的拋下一句,隨後步出屋子,「下次,你敢再打他的主意,我會讓你,生不如死。」


「包子,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虛弱的詢問了聲,葉修的聲音聽起來有氣無力。


「老大,對不起,我沒有注意到你的動向。」走到一旁的小巷子,包榮興低著頭,表情有點不是很甘心,「才會讓老大你差點被.......」


葉修白皙而漂亮的手撫上他的臉,「只要你能夠來救我,這就足以。」,他抬頭,吻上了包榮興的唇。他先是愣了一下,馬上以熱烈的方式回吻。


嘖嘖的水聲在暗巷裡來回傳盪,但在H市這種節奏快速的城市裡,任誰也沒有注意到。


兩個人


被填滿的思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3-4 19:56:32 | 顯示全部樓層
【喻葉】還是戒菸吧葉大神


「前輩,這是什麼?」一臉燦笑的看著葉修,喻文州晃了晃手中的菸蒂。


「不......沒什麼.....這大概是老魏抽的啊哈哈。」葉修心虛的別過頭,不太敢正眼瞧喻文州。


喻文州故作驚訝的說:「欸,原來如此啊!」


「就是這樣!哥絕對沒有抽菸神馬的!」但是葉修卻發現自己幾乎已經被逼到牆壁上,眼前的人還是一臉燦爛笑容。


喻文州靠近葉修的耳朵,輕喃了句,「但是前輩,這間房間,沒有魏隊的味道呢。」


葉修的臉整個唰唰唰,慘白到一種境界,顯然對於自己說謊不打草稿這事感到後悔。


「前輩,說謊,可是要受到懲罰的喔。」一隻手扶上葉修的腰際,喻文州的笑容讓葉修冷汗越冒越多。


「文州啊,不、不要這樣,明、明天還有事呢!」葉修吞了吞口水,手微微的推開喻文州。


「但是不讓前輩用身體記住,估計又會再犯吧!」喻文州的手不安分的從腰際滑下去,讓對方引起一股戰慄。


「文、文州,拜、拜託、真的不要。」真不愧是號稱心髒的戰術大師,地理位置都好到讓葉修完全無法逃出。


喻文州把菸蒂丟進旁邊的垃圾桶,「前輩,來不及了呢。」一個吻就落在葉修的唇上,軟嫩的舌頭一下就抓到了葉修驚慌失措、到處竄逃的舌,勾著為之起舞。


當然,身為戰術師,面對於情人的敏感點,可是相當了解。


舌輕輕掃過每一個地方,每一個都足以讓葉修渾身發抖。一個不注意,葉修的腰瞬間軟了下去,幸好被眼明手快的喻文州給接住。


「前輩。」喻文州笑著,「今天,可沒有那麼容易結束喔。」


葉修欲哭無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3-4 19:57:29 | 顯示全部樓層
【ALL葉/黃葉】論女友退化論  (1)

(1)黃少天



「不、不是吧老葉......」


黃少天用著顫抖的指尖指著坐在電腦桌前的葉修,一臉震驚。


「就是你看到的這樣。」依舊專屬於葉修懶洋洋的語調,如今卻變了稚嫩些。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啊哈哈這一定是個錯覺對吧老葉快告訴我這是錯覺!」黃少天掐了自己一把,卻依舊沒看見葉修有變回來的趨勢。


「吵死了。」含著據說是被代替的棒棒糖,葉修手還是不離滑鼠,手速很快的用著君莫笑打著BOSS。


「你的反應能大點嗎?.......」已經懶的說垃圾話,黃少天對於葉修的表現感到非常無奈。


傑克!這太不科學了好嗎?


玩榮耀玩到一半,對方只是默默的打了句我縮小了,除此之外表現的非常淡定,完全不像當事人。不過後來想想,這或許跟葉修的個性有關,不意外。


不過重點還是他怎麼縮小,人家工藤新一都還是神祕組織餵藥水縮小,這個葉不修卻是沒預警就直接變換,搞毛啊!


「不然你想要我有什麼反應?」打完BOSS的葉修轉過頭,微微的偏了一下,殊不知這個動作殺傷力直破表。


「老.........小葉,拜託你......不要這樣.......」捂著防禦機制稱的上是零的鼻子,黃少天已經快要承受不了這個刺激了。


「什麼東西?」把棒棒糖從拿出,中間所牽起的銀絲給了本來就已經快要被打垮的黃少天致命的一擊,整個人直接昏在葉修的後方。


「黃少天,快醒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3-4 19:58:20 | 顯示全部樓層
【ALL葉/黃葉】論女友退化論  (2)


(2)大致就是和認識的大家見了面



四周一片沉默,誰也沒有說話。


「黃少天,請放下你手上的葉修。」蘇沐橙環著手,看著據說是葉修男朋友的黃少天,一臉淡定。


「我才不要放要是放了葉修的貞操會敗在這群人手上妳知道嗎身為他男朋友的我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黃少天忿忿的回應著,把葉修越抱越緊,大有『靠近就砍死你們』的氣勢。


「放下你手中的葉修。」不枉費走在半路都還會有人自動掏錢包給他的名號,韓文清很霸氣的直接看著黃少天。


「少天,麻煩,請放下你手上的葉修好嗎?」濃烈的黑氣直接爆出來,喻文洲演飾了最佳的皮笑肉不笑。


旁邊的周澤楷雖然沒有說話,但是強大的意念電波似乎也不輸給其他人。


旁邊的三個妹子更是不惶多讓,連一向對這種事情都沒有興趣的唐柔也是惡狠狠的瞪著黃少天。


「我才不會屈服在淫威之下你們這群惡魔葉修我誰也不會讓誰的你們快死心吧!」雖然黃少天知道現在的處境是以寡擊眾,但是比起生命安全,葉修的貞操似乎更為重要。


「我說。」從頭到尾被忽視的葉修叼著棒棒糖,很乖的舉手,「我只是回到十三、十四歲,不是回到三、四歲好嗎?」


「我誰也不會給抱。」


才剛說完這句話,很多人的臉上出現失望的表情,其中還有夾雜怨恨的眼神瞪向黃少天。


「那換衣服總行了。」哼哼了幾聲,陳果環著手,「讓我們好好的幫你打扮一下。」


「有意見的給我舉手。」蘇沐橙很霸氣的丟了這麼一句給眾人,看見沒人舉手後很滿意的點了點頭。


「老闆娘,我什麼都.......唔唔唔唔!」還來不及說完話,葉修被三個妹子合力半拉半拖進了房間,完全不給反抗餘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3-4 19:58:58 | 顯示全部樓層
【ALL葉/黃葉】論女友退化論 (3)


(3)換裝PLAY



不絕於耳的慘叫聲從裡面傳出來,眾人卻是選擇沉默。


面對於今天突然霸氣起來的女孩們,男生們選擇了退讓。


很多人大概不會承認是想看小葉修穿女裝。


「好了。」蘇沐橙笑瞇瞇的從房間走出來,後面跟著同樣愉悅的陳果與唐柔,最後才是葉修。


一看到葉修,一堆大男人也倒的差不多了。


不知道是葉修這個年紀皮膚曬不黑還是宅在家裡玩電腦,白皙的肌膚感覺吹彈可破,八成能幫保養品代言廣告。


陳果提供的洋裝也是剛剛好合身,感覺就是專門為他量身訂做的。


要不是葉修短頭髮,一群人恐怕要把他當女孩子了。


「哼哼~可愛吧。」陳果滿是自信的哼了口氣,看起來似乎很高興。


那群倒地不起的男人給了她們一個拇指。


「喂喂喂!哥可不是洋娃娃啊。」葉修非常無奈的抗議著,「你們這群是慾求不滿太久?連小孩子都想下手?」


「一個還會說話嘲諷人的,我不認為他是小孩子。」不知道是誰迸出這句話,其他人紛紛點頭。


「我現在可是未成年。」吐出棒棒糖,「小心哥到時候去告你們啊。未成年性侵害。」


「老大?」就在這時候,包子的頭從門口外探了進來,不確定的喊了聲。


「幹麻?」葉修跳上椅子,似乎對於身上的服裝也不怎麼在意了。


他看見包子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爆衝過來緊緊的抱住他。


「老大好可愛---」


葉修,今日的第N次慘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3-4 20: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特殊盜墓高手--當大家一起玩LOL 【遊戲前的對話】

小哥、吳邪、漾漾、葉修、黃少天vs冰炎、喻文州、胖子、夏碎、蘇沐澄


【遊戲前的對話】


漾:這是什麼展開誰來告訴我QAQQQQQ

邪:我也不知道,大概又是作者耍腦洞(攤手)

修:.......我要回去玩榮耀

少:葉不修來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洲:少天,不要刷頻好嗎?老實說......真有些不妥

橙:就是!刷什麼頻啊,頻上全都你的話!

少:隊長竟然跟蘇妹子聯合對我人身攻擊人家我不依啦我不依啦QAQQQQQ

王:這位仁兄,你忘記標點符號了!

少:我平常都不用標點符號的啦這點誰都知道你大概沒跟我玩過才不知道!

靈:...........

邪:小哥不要再神隱下去了!給我起來!

冰:擋我者死。

漾:學長不要這樣我好害怕QQQQQQQQQ

夏:冰炎,不要這樣嚇漾漾(燦)

漾:夏碎學長你也不要這樣很恐怖QQQQQQQ 誰能救救我QQQQQQQ

邪:所以這作者鬧啥呢?小哥都特地從青銅門出來了結果只是玩場遊戲!

修:可以開始玩了嗎各位?還有春節活動等著我回去呢。

少:葉不修來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橙:黃少天你這貨不要再刷頻了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3-4 20:04:33 | 顯示全部樓層
特殊盜墓高手--當大家一起玩LOL 【選擇角色】


小哥、吳邪、漾漾、葉修、黃少天vs冰炎、喻文州、胖子、夏碎、蘇沐澄


【選擇角色】

藍隊



漾:我、我當個輔助就好(我不想捲進一堆人的恐怖團毆裡面啊QAQQQQQ)

少:啊哈哈那我來選個劍客好了畢竟那是我的本職嘛誰都無法超越我!

修:你去當弓手吧黃少天(秒鎖角)

少:你個葉不修竟然搶了我的角色你到底有沒有下限啊來PKPKPKPKPK啦!!!

邪:我選個法師好了,感覺上還不錯.....小哥請你去上路,不要選中路角

靈:我想跟吳邪同一路。

漾:不然下路給你們好了,我去中路(最起碼也不要當前面被毆打的那一個啊啊QAQQQQQ)

少:那麼我就去上路好了因為我找到了另外一個用刀的角色啊哈哈

修:少天大大請你當一下坦克好嗎?就算你用了那個帶著斗篷的帥氣刀客來個華麗暗殺你也不會變帥的。

少:葉不修你夠了我本來就很帥好嗎你這是羨慕還是忌妒你快說話啊葉不修!!!

漾:可以不要刷頻嗎?我看不到學長的訊息了(不回會被打死QAQQQQQQ)

邪:不要刷頻+1

靈:+1

修:你看看,別人都這樣說了你還刷,果真是個話嘮

少:你們這群傢伙竟然聯合起來欺負我真沒有良心的你們這群禽獸QAQQQQQ

邪:開始了喔,還有不要刷頻辣(掀桌)




紫隊


冰:(默默選擇中路)

夏:(默默選擇上路)

胖:(默默選擇打野)

洲:(默默選擇射手)

橙:(默默選擇輔助)

少:等一等你們這裡太安靜這是怎麼一回事大家都沒有吃藥嗎?

橙:沒有吃藥的是你!還有別跨隊刷頻啊黃少天,好不容易安靜了欸!

少:我就是要來亂你能打我嗎來啊來啊來啊來啊來啊

洲:少天,網路線不想斷的話,可以回到你們的隊伍嗎?(燦)

少:(默默離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3-4 20:05:46 | 顯示全部樓層
特殊盜墓高手--當大家一起玩LOL 【初次對線】


小哥、吳邪、漾漾、葉修、黃少天vs冰炎、喻文州、胖子、夏碎、蘇沐澄



【初次對線】





*上路


少:啊哈哈哈讓我看看是誰對上帥氣的忍者我會手下留情的放心好了

夏:那麼請多指教了(燦)

少:原來不是隊長啊........

修:給我認真對線好嗎黃少天

少:葉不修這個當然不用你說我自然會認真因為忍者是無敵的哈哈哈!


*中路


冰:擋在我前面的都是敵人(冷笑)

漾:不是吧有沒有這麼悲摧啊QAQQQQQQQ

冰:我不會手下留情的,做好覺悟吧褚。

漾:學長拜託請手下留情我不想一直狂死啊QAQQQQQQQQ

修:小兄弟,不要那麼慌張,我會來幫忙的

漾:(你不了解學長的恐怖啊QAQQQQQQQQQ)


*下路


洲:請多指教

橙:請多指教

邪:請多指教

靈:請多指教

少:下路怎麼那麼和平這是怎麼回事快來個人解釋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超級恐怖的啊啊啊啊

修:黃少天再吵直接靜音了

洲:(燦)

少:........我閉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