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水祭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古風架空] 泫萼曲 停文公告 (主艾珍,副雷格、尼夏)

[複製鏈接]
101#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7 22:13:41 | 只看該作者
100# 珞伊雪


不行……又要翻頁了……(掩面

水桶不錯啊……水還可以拿來拖地(艸

珞伊雪好像忘了考慮艾洛腹黑了!!我想設定艾洛有裡腹黑,然後到時番外再來個……嘿嘿

阿瑟魅力無法擋啊,一出馬就直擊西亞美人的芳心∼∼(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2#
發表於 2014-10-27 22:25:07 | 只看該作者
就是要讓它翻∼欸嘿(被巴

呃,鹽水欸......地板會粘粘的(重點誤

那是因為艾洛在我心裡一點也不腹黑啊!
艾洛怎麼可以腹黑,艾洛是陽光型溫柔男子!
看來我與水祭君意見分歧了(茶
不行,我要捍衛這大陸唯二淨土(啥
艾洛不要腹黑嘛∼腹黑這活就交給尋陽公主就行啦∼(哪裡不對
不過我期待番外(二次被巴

阿瑟溫柔不解釋。
只會越說越嫉......羨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3#
發表於 2014-10-28 22:06:33 | 只看該作者
不知不覺突然想到...如果過了很久之後...別管多久...反正我也不知,會不會出現此事件...
某人表示:奉天承運,皇帝召曰,........來人,還不快快接旨!(這哪招阿!!(忽視,拜託忽視
咳咳...
某某國國王表示:我兒阿~父皇想抱孫了,趕緊生幾個給父皇玩...咳咳...給父皇抱,讓父皇享天倫之樂阿!
某某國的劍癡皇子表示:要怎麼生?(轉頭問自己老婆大人)(不,等等,這不科學!小尼尼竟然不知道怎麼生小孩!!!又不是烈火阿~)
某劍癡老婆:.........(無語問天
某某國國王:難道還要父皇我教你嗎?
劍癡皇子表示:小孩!神麼東西阿!?生下來還要養,麻煩死了!我覺得現在只有我跟我老婆就夠了,生小孩當店燈泡幹啥去!(完全牛頭不對馬尾...
某某國國王:.......
某某國國王看這個兒子沒有救了,於是矛頭轉向了自家女兒(不對,不是艾洛洛要先嗎?
某某國國王:女兒,何時給父皇生個外孫阿!?父皇我想抱孫...
有嚴重腹黑傾向的公主內心OS:父皇!你老糊塗了!自家女兒婚都還沒結,就想抱孫,我去哪生給你阿!
某某國國王像是知道自家女兒再想神麼一樣,於是某個雖小的公主情人中槍...
某某國國王用眼神意示著此人:先上車後補票不會嗎?!還要丈人教你嗎?!
某黑臉的:...........
然後...然後...沒有然後了...不然還要神麼...
總結就是...抱孫
艾洛那個...
剩下的自己看著辦...我提供了想法,完了(你這個不負責任的傢伙搞屁阿!
要打要罵要殺要剮還是神麼...是個文明人,就別計較了(你到底想表示啥?!
大大,偶爾上來搞笑下是常有的事,別計較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4#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8 22:15:35 | 只看該作者
103# qwe23510862


唔喔大大這個挺好笑的啊(忍笑)

我已經想好結局進度了,結局的確會有小孩,但是哪對CP的就不知道了喔∼(我絕不會劇透的我

可以猜猜看是哪對CP喔,答對的話……我再看看自己有沒有時間開放點文。

是說大大到底怎麼稱呼啊?都還不知道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5#
發表於 2014-10-29 14:32:36 | 只看該作者
唔噢水祭君,你終於用比較親暱的稱呼叫我了,我等了好久(被踹飛
叫我珞伊雪感覺好生疏啊......

艾洛撲倒泫萼是不需要原因的!(義正言辭
燈光好,氣氛佳,自然而然就......了嘛∼
最多喝點小酒,趁著醉意XD
我覺得艾洛是那種喝一點就不行的人,當然,吾命騎士裡面的艾洛是酒量超好的人(被迫的)

西亞......(中槍倒地
沒關係,我成全你們OAQ
阿瑟永遠在我心裡OAQQQQQQ

至於孩子,我猜大哥大嫂。
我心目中的大哥不可能對情愛之事一無所知=_=+
雖然只有三對但猜起來還是很困難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6#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9 21:06:11 | 只看該作者
105# 珞伊雪


那我以後都叫珞珞了喔∼∼

艾洛撲倒嘛……我已經想好劇情了喔= w =放心在正文裡面,泫萼不會失身的(艸,所以是結局之後打算出番外喔

小孩的話是誰有,我不打算透露,等到結局的那一剎那就知道了,這樣才有中獎的感覺(踹死

以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7#
發表於 2014-10-29 23:27:40 | 只看該作者
安安水祭學姊~我已經把圖畫送出去了喔!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呢?
是說挺想看艾洛撲珍萼的啊www雖然在網路上也真的有人寫過18Xww(←超高成分#)(NO
不過想寫但又寫不出來我也感同身受www(死黨一直叫我開H小坑我偏不開#)
只能默默腦補在心底阿嗚嗚~But實際上依舊是不會寫在白爛#(喂#)
好啦好啦我不廢話了w如果學姐沒收到圖的話要跟我說喔~希望妳能喜歡我的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8#
 樓主| 發表於 2014-10-30 00:03:28 | 只看該作者
107# 虛幻•旋律


學妹安安呦∼∼圖我超喜歡的啊啊啊啊啊!(尖叫)

我有發新訊息在噗浪了喔。

放心,我已經確定要寫番外h了(炸)

劇情也想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9#
 樓主| 發表於 2014-11-1 08:54:0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水祭 於 2014-11-1 09:00 編輯

泫萼曲 烽起


這裡是水祭,很高興又到了周末發文的時間了,不過這幾天會比較忙,所以發文的時間可能會遲,各位看倌請見諒啊……


蘭陵殤


(歌名不解釋,歌詞也很美。)


從這章開始,劇情會開始虐,想要甜文的讀者們可以等到結局後再來。(嚴肅(嚴肅泥煤


以下正文。


*


她是被下雨的聲響給吵醒的。


最近幾日除了綿綿細雨,就是灰暗的陰天,太陽完全沒露臉,與之前的好天氣成了極大的反比。


而此時,雨勢又加大了些,難以計數的雨點打落在窗上,凌亂,但其中卻富有節奏。


不過,說她是被雨吵醒這句話也不太對,因為這幾日她都難以入眠,就算睡著了,總過不了多久又會從夢中驚醒。


就這樣癱在床上,她吐出一口氣。


現在大概是卯時,因為下雨的關係,導致天空只有微微的亮光,並不會刺眼。


她穿好衣,踱步至書房。


他都一人獨自睡在書房,就算現在關係變好了,也還是睡在這兒。


現在的溫度不如以前,有些微冷。她略微顫抖地吸進一口冷冽的空氣。


她坐在床畔,看著熟睡的他。


靜靜的,就只是這樣靜靜的看著他。


艾洛似乎處於熟睡的狀態,眉眼完全舒展開來,毫無防備的樣子在她眼前展露無遺。


平常的他不是這樣子,她所看到的,都是成熟且獨立的他,現在這副模樣看起來倒是貼切符合他的年紀。


纖秀的指撫上他的臉龐,輕輕的摩娑著肌膚。從鼻樑到唇,她不帶任何厭惡的撫了一遍,眼神透著難以抹滅的溫柔以及……愛戀。


直到了現在,她才察覺到自己對他動了多少情。越接近那不想面對的時刻,她就越難以抑制心中澎湃湧起的情感。


端麗的臉蛋滿溢著溫柔,美目低垂,爍著柔紫的耀。只有在此刻,她才能用這樣的態度來面對他。


不是不想給他好臉色看,而是不想淪陷。


她很清楚,一旦沉淪,就猶如罌粟般甜美,但卻也危險,會在不知不覺之中喪失警覺,耽溺、沉醉,而到最後換來的卻是滅亡。


明明時時告誡自己,卻到最後還是對他毫無招架之力——


你予我的溫柔如此昂貴,我還能用什麼來換?也許賠上一生都不及你一抹燦爛……


艾洛.薩爾,你到底要害我到什麼程度才甘願?


只怕到死亡的那一刻,我心所縈繞的人,還是你……


*


仔細的著上了鎧甲,腰間別上了佩劍。


黑眸無情。


前些日,父皇下令要他領軍,前往接近拂煦的國土邊境,伺機而動。


已沒有轉圜的餘地,這場戰事勢必要打,無法逃避。


走至駐紮軍營中的校練場,眸中的陰霾愈發愈濃厚。


一聲低喝,原先散在各處的兵卒立即排列成隊,絲毫不敢馬虎應對。


就連眼瞎的人都知道,皇子的情緒這幾日很不平穩,幾乎已到了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地步。


冷冽的眼環視,所有人連大氣都不敢喘。


開口:「翌日啟程,前往碎辰關。」


低沉的嗓音迴盪在營中,不需多餘的威嚇,就已讓人顫慄。


碎辰關是盼月國土最為邊境的要塞,長年寒冷。


「除此之外,沒什麼好說的了。自行解散。」簡單的做了結束,他不在意其他將領怎麼看他,此時心中只有滿腔的憤怒。


看出于玄瑟此刻心情不悅,久留說不定還會遭到遷怒之災,其他的將領連忙將士兵帶開,只留下他一人。


眼看四下無人,除了自己以外。


他拔出佩劍,銀色光滑的劍面映出了他的面容,薄唇緊抿,眼中帶著不怒自威的氣勢。


這張臉……和他所恨之人相似。


手一旋,長劍舞出銀色的軌跡,披風隨之揚起,一點足,手中所執的銀劍再次劃出有力的劈斬。


等到烽火燃起,他的劍上又會沾染上多少人的鮮血?


一聲低喝,所出的招式愈發凌厲。


他只想與向和亞長相廝守,還有讓從小飽受母親怨恨的妹妹遠離盼月這個是非之地,想讓于泫萼也能知道幸福的可貴……


但這一仗已開始了,無法收回。


這次的出兵很突然,父皇也斷絕了他所有能傳遞消息的管道,和妹妹通信也不行……所以就連于泫萼也不知曉他已出兵。


于玄瑟不相信父皇有那麼好心,會將現在已是拂煦人的妹妹留下來,況且她還是知情的,想必屆時.…..會被滅口吧?


劍眉皺起,此時他的臉色有些蒼白。


原本以為讓妹妹和親,嫁到拂煦,就可以保全她的安全,但以父皇可以狠心對他下毒這方面來看,要殺死她,也不過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恐怕對父皇來說可是一笑置之。想讓泫萼脫身的想法太過天真,這場烽火,已將他們所有人都卷進去......


啊啊......


手中的劍掉落,插進地上,黃沙被風捲起,化成淡色的風煙。


他站著,仰起頭,墨眸帶著茫然。


若生無法廝守,只求死與妳合葬......只等烽起,我們會相見的——


格里西亞。


*


安安大家好,這裡是水祭。


老實說這篇應該是玄瑟的回合,畢竟泫萼的方面著墨較少。


蘭陵殤:


原唱:河圖
朔氣金柝夤夜殘蠟
枕戈待旦紅衣怒馬
長安的歌化身哪粒沙
千年遙望盛世如古畫
誰翻詩經翻出霜華
誰嘆契闊弦斷聲啞
誰沙場點兵橫戈躍馬
誰邊聲百戰血染金甲
亂世倉皇死生喧嘩
遠去天涯 唱誰家佳話
蘭陵長卷無雙風華
青梅繚亂黯了竹馬
鷲嶺那道屋簷你還記得嗎
曾有月光撫過你長髮
時光的背影裡我把年華飲下
落紅無情 卻為何人入畫
鄴城風沙迷了你的雙眼嗎
一程白雪開謝洛陽花 遍地生髮
若如初見 溫柔年歲繾綣芳華
可願攜手天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0#
發表於 2014-11-1 10:18:36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