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59|回復: 60

[同人文] *吾命同人〃Knight coffee dream〃增〃three〃冒險啟程 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8-5 23:53: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月牙兒× 於 2009-8-23 16:05 編輯

*更新公告〃

Knight Coffee〃two〃正式營業  P.4  36樓

Knight Coffee〃three〃冒險啟程 P.6 51樓

*************

Knight Coffee〃大掃除

光明神殿的走廊上傳來快速接近的腳步聲。

『碰!』教皇的房門被撞開。

「死老頭!這是什麼意思!」


今天早上大地一臉色咪咪的笑著拿了這張紙給我,說光明神殿沒錢了要把我趕出去,之後他就跑回房去見他不曉得第幾號的女人,我還以為,我終於要去冒險者公會跟老師一樣搶任務混飯吃了,連忙低頭看紙上寫的內容:


『神殿沒錢了,你的十二聖騎士就負責去掙錢吧!
 神殿裡清出了地方,你們負責去給我經營咖啡廳
 ,好讓神殿增加點收入,特別是你,順便多收點
 香油錢!』



「就是叫你去開店賺錢啊,太陽,你記憶還沒恢復嗎?連字都看不懂了。」教皇假裝地搖了搖頭。

「我是說為什麼要叫我的聖騎士去開店!難道都沒其他人可選嗎?」神殿的女祭司各個都是美女,而且走到哪都見的到,缺錢的話可以叫她們去開個女僕咖啡廳啊!我一定會去的,不對,一定很多人會去的。

死老頭又搖了搖頭說:「不行啊!第一,光明神殿最受歡迎的是十二聖騎士,可不是光明祭司;第二,你不是成天喊著不想再當殿男了嗎?;第三,賺到的錢你也有份,這樣有什麼不好的?」


我正想開口反駁,十二聖騎士是我在管的,關他屁事,但是,聽到最後一句話,我改變心意了,我也有份?那我得重新考慮了,光明神殿的確是以十二聖騎最出名,如果去開店的話會有許多人來光顧,還可以一起收信徒、香油錢,重要的是我可以拿到錢,我拿到錢的話,就不用擔心哪天神殿真的倒了,我得露宿街頭,最後不優雅的去見光明神,之後老師再把我復活,然後讓我優雅的死去....,想清楚後我連忙問了教皇。

「那我那份有多少?」錢是最重要的,如果只有一成的話,那我乾脆繼續當殿男吧。

「一成!」

「我看我還是……」

「二成!」

「我最近皮膚好像有點……」

「三成,不能再多了!」

我爽快的接下了工作,轉身走出房門,正要往審判的房間走去。

突然,後方的教皇又喊道『啊,我忘了告訴你,原本的工作還是得做!』

幹!我就知道這死老頭沒那麼好心眼!。


走到審判的房門前,我敲了兩下,突然有人把門打開了,審判看了一下,又快速的要把門關上,我連忙把手擋著對他說:「這次絕對不是私人請求!」

聽到這句話,他才慢慢把門打開說道:「進來吧。」,我趕緊走進去,免得他等等後悔又把我關在門外。

我看了看他房間內,桌上放著餅乾、針和毛線,還有一件的披風。

「你剛剛在做什麼?」我開口問了他。

「縫我的披風。」回答完,他又坐下來繼續縫補。

一走出門就會把小孩嚇哭的審判騎士長,現在竟然坐在自己的房間縫針線,想到這我白皙的臉上就多了三條黑線。

「你找我有事?」他的話把我從黑線中拉回來,我連忙對他說教皇告訴我的事。

『……』

他沉默了一下,笑著說道:「我沒問題,但暴風應該會很生氣。」

他這麼一說我才想到,暴風的改公文時間這下子似乎又更少了。

「等等叫羅蘭多分點公文給車輪改。」

「是狄倫……」他無奈的說著。

「名字只是一種代號,我要去找羅蘭了。」說完,要離開時我又拿了一塊餅乾來吃,嗯,還是超級甜的餅乾好吃。

◎◎◎◎◎◎◎◎◎◎

走到隔壁的房門敲了敲,但始終沒有回應

「羅蘭去哪了?練劍?現在都已經十點多了,他還會練嗎?」

我站在門前自問,突然間,一隻手搭上了我的肩膀,我連忙跳開,右手凝聚聖光,看了對方一眼才發覺,原來剛剛拍我肩膀的人是白雲,不是我太過緊繃,而是我剛剛根本感知不到他啊!

「太陽,你找魔獄騎士長的話,他剛剛被暴風拉走了。」

白雲的聲音聽起來很虛弱,是因為剛剛我發出聖光的關係嗎?聖騎士怕聖光,聽起還挺怪的,我真的該找個機會,藉口不小心用聖光轟到他才對,確認看看白雲到底跟那些不死生物有什麼不同,我很過分?不,我只是想要多暸解一下同伴。

得到消息後,我馬上走往暴風的房間。

「暴風!把你的公文丟一些給車輪吧!」我沒有敲門,直接走了進去,開口就直說重點了。

暴風聽見我說的話後,表情看起來感動得快哭了,坐在一旁幫忙改公文的羅蘭,顯然的不明白我在說什麼,一臉疑惑的看的我。

「教皇要我們去掙錢,所以,明天開始要去賣咖啡了。」我興奮的說著。

我看到暴風的臉瞬間抽動了一下,才猛然想起,暴風最討厭跟女人拋媚眼了,他寧願改公文,也不要對女人拋媚眼,但為了我的下半輩子,他還是得去!

◎◎◎◎◎◎◎◎◎◎

隔一天,所有人都到齊了,當然了,穿的不是騎士服,而是咖啡店的制服。

不過店還沒開幕,因為那死老頭竟然騙我!我還以為只要人到齊就可以開始了,沒想到那裡面竟然髒的要死,活像一間鬼屋似的,角落還放著一箱箱的東西,我想那是茶具之類的吧,我們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 只好開始動手打掃。

「太陽,把東西先搬到後院會比較好掃吧?」綠葉提出建議。

「我們把東西搬到院子裡清,太陽你就負責打掃這間空屋子吧?這應該夠簡單的了。」好你個臭大地,明顯是在報復我上次又打擾他搭訕女人。

等到他們把東西搬了出去,就剩我一個人站在屋子裡頭,真是髒死了,搬東西的時候還時不時冒出一隻老鼠,手一抹就是厚厚的一層!

為了我的三成收入,我只好認命的開始打掃,當擦了兩下桌子,換了五次水後,我才想起,我幹麻那麼笨的用抹布擦?隨後我開始凝聚水屬性擦桌子,果然一抹過就乾淨,當水髒了我就再加一次水屬性,前前後後不曉得重複了幾次。

正當我掃完正開心時,突然感覺到有人站在門邊。

「我還以為你會一邊抱怨,一邊打掃呢。」

「我的確是抱怨了一下!」我把凝聚水屬性的手舉高給審判看。

「呵呵,那你該感謝大地有機會讓你掃這房子。」

「有什麼好感謝的!要不是我會使用魔法,不然我早就發瘋去砍他了!」

他笑而不答。

「你們事都做完了?」

「他們在後院吃點心。」

什麼?我在這裡打掃的那麼辛苦,他們竟然給我泡茶聊天!好吧,我承認,我是掃的挺輕鬆的……。

當我趕到後院時,寒冰正在幫大家倒茶,綠葉一直盯著他面前的蛋糕,左右手還拿著讓我叫不出名字的調味料。

「為什麼你們什麼事都沒做,我卻要打掃這麼多!」

「我們的事已經做完了。」羅蘭認真的看著我,接著指了指桌椅跟桌上的杯盤。

「……」


之後我們把東西全搬進店裡,還討論了好久到底要怎麼擺飾,最後,聖騎士咖啡屋,店面終於成型了!

*****************

千萬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躲
我知道打的很爛 因為我是第一次打這鬼東西(指
但我還是希望來戳瞎別人眼睛 (誤 我希望聽聽各位的意見。
我是剛剛才打出來的,所以千萬別催我  (也沒人會想來催你這爛文吧- -ˋ((小謎你傷了我幼小的心靈了。
話說我剛剛打到一半還在懷疑我到底是在打同人文還是在打改編? (御我姊對不起!
感情要慢慢來(你這是狡辯)所以要後面一點才會出現曖昧的....(默
是說同人文只搞曖昧行不行-ˋ-? 我愛吃這口味耶(燦   ((你去死吧!我踹!

PS:標題搞不好會做更動,因為我是先想標題後打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8-5 23:55: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月牙牙打的不錯耶
期待後續的劇情~~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8-6 01:05: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唷
月牙牙~
我會很想看後續耶
可你的標點符號要再檢查一下
有些有多打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8-6 01:46:20 | 顯示全部樓層
媽媽~
還不錯喔!
我想繼續看噢!!
下ㄧ篇快出巴((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8-6 07:06: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月牙牙
好好加油八!!

不過...
這好短阿!!
我要長一點的拉!!
看的比較過癮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8-6 09:02:11 | 顯示全部樓層
還蠻好看的啊@@
是說@@
這個唉地而蠻好的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8-6 17:44: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月牙牙我是來捧場的
但請等我吃完...豆腐...
我在來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8-6 17:47:26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棒喔!!!!!!!
期待之後的發展.....(是期待雷格吧=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8-6 17:5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店長我來了˙˙ˊ

開店啊,還不錯呢讓我想到公關……對齁為什麼不是公關=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8-6 17:52:55 | 顯示全部樓層
10# 慕焰


小慕慕,你說到重點了,我本來是想打公關的,

但是呢,不曉得該打什麼,看了看桌上我剛喝的卡布以後,我就把他改成咖啡了  ((眾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