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月牙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Knight coffee dream〃增〃three〃冒險啟程 上

[複製鏈接]
51#
 樓主| 發表於 2009-8-23 09:43:15 | 只看該作者
**********
Knight Coffee〃three〃冒險啟程

「我剛剛去過教皇那了,順便拿個東西給你」

    艾崔斯特從袋子裡拿出一個小小的瓶子,裡頭放了幾顆豆子,他把瓶子倒了過來,拿出其中一顆說道:「這是遺忘之森裡面特產的豆子,先給你吃吃看。」

    遺忘之森,位於死寂大地,在忘響國西方對岸,是黑暗精靈的大本營,許多暗屬性生物也都聚集在那,一般人是不可能會去那種地方的。

    我接過他手上的豆子,看了一下,豆子是咖啡色的,沒有什麼香味,見他沒有特別怪異的地方就放心的吃了。

    不對,它不是怪在外表,而是味道!有著濃郁的巧克力味道,卻一點也不苦,反而很甜,就跟寒冰做給我的餅乾差不多,不過它淡了些,不知道寒冰有沒有這種豆子?

    「這是什麼豆子?還有嗎?」我開口問了。

    聞言,它笑了笑,開口說道:「這是一種咖啡豆,我這只剩這些了,所以教皇才要你去找。」

    「你是黑暗精靈,那裡是你家,為什麼要我去找?你回去拿一下不就好了。」

    黑暗精靈拜託太陽騎士去黑暗精靈的大本營找東西,這怎麼想都覺得怪吧?

    「我不想回去,我也沒辦法回去,上次出任務時受的傷還沒好。」

    受傷?他們又去了什麼地方嗎?我正打算開口問,老師卻先說話了。

    「總之,教皇要你去找那種豆子,期限只有三個月,你可以帶幾個十二聖騎士去,我會找夏佐來幫忙。」

    我總覺得他們好像哪裡怪怪的?但說不出哪裡怪,算了,先來想想要找誰好。

    **********

    「所以你要去遺忘之森?那是個危險的地方。」審判用它沉重的嗓音淡淡的說著。

    「那麼你要找誰去?」他問了。

    我笑了笑說道:「這就是我來的目的,審判,你必須一起去!放心,老師會去找夏佐老師幫忙的」

    「……」聞言,他沉默了一下。

    「好吧,我會去,但其他人由我來找。」

    「沒問題!」

    **********

    「都準備好了?準備好了就快點上船吧。」老師在做最後上船的確認。

    這次要去的人有我、審判、大地、寒冰、綠葉、羅蘭,由於人是審判找的所以其他人沒什麼意見,確認結束以後就坐上船了。

    上了船以後一切都非常好,除了我以外都很好……

    「光明神啊,我以後再也不做船了!」這是我第一次坐上船的感言。

    「太陽,你要不要去休息一下?」綠葉滿臉擔憂的表情。

    這時,寒冰走了過來,遞給我一個透明的小袋子後,又默默的走了回去,這是嘔吐袋嗎?我哀怨的看了他一眼,他點了點頭回應我。

    「真不舒服的話就到房間休息一下吧,或許會好一些。」羅蘭提出了建議,我點了點頭後就拿著我的東西走進船艙。

    打開房門,我忍不住讚嘆了下,真是太……簡陋了!

    房間裡的窗是面向海,床就在窗戶邊,上面就一個枕頭跟薄棉被,沒有軟綿綿的床,沒有酒,我要在這個鬼地方待上好幾天嗎?我打開了窗戶,頓時塵土飛揚……

    等我睡醒時已經是下午了,我走出房門,正想去找寒冰拿點心吃,走近寒冰房間,我敲了敲門,但沒有人回應,是出去了嗎?他會去哪?啊,我記得船上好像會有個廚房。

    走近廚房,果然見到寒冰,綠葉跟大地也在,大概是因為在船上沒什麼事可做吧,少了些公文還挺無聊的,誰?誰說我沒再改公文!我是太忙了,忙到沒時間可改……

    「你們都在這,審判呢?」

    「大概在房裡休息吧。」大地咬了一口蛋糕才回答我的問題。

    我看了看廚房四周,比我的房間乾淨多了,我在打掃房間時,還見到死老鼠就躺在櫃子後,動用了魔法把牠毀屍滅……不對,是火葬。

    整個廚房非常的乾淨,我用手指劃過桌子,連一點灰塵也沒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09-8-23 11:27: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泡芙 於 2009-8-23 12:34 編輯

剛看完第3章
好好笑阿~~~


到底有誰要去找咖啡豆??
太陽  審判  寒冰  綠葉  大地 就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09-8-23 13:31:25 | 只看該作者
下一次可不可以更新快一點!
我都等了好久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09-8-25 14:28:21 | 只看該作者
到那裡??

然後勒
月牙牙這次的文章好短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09-11-15 21:21:46 | 只看該作者
那...
還有沒有後去??QˇQ
想看想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09-11-15 21:32:12 | 只看該作者
期待後續的劇情~~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09-11-16 06:49:45 | 只看該作者
(默
現在才看到這一篇......(掩面

"房間裡的窗是面向海,床就在窗戶邊,上面就一個枕頭跟薄棉被,沒有軟綿綿的床,沒有酒,我要在這個鬼地方待上好幾天嗎?我打開了窗戶,頓時塵土飛揚……"

想問一點就是照理講是要海水噴進房間裡吧......?
在海上哪來的塵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09-11-16 23:28:15 | 只看該作者
咖啡廳阿!真不錯!
我也想去~
我想吃伊希嵐的點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09-11-19 18:34:18 | 只看該作者
好讚!!
加油!
多出一點~
讓我多看一點^ˇ^
加油ˋˇ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0-12-15 18:57:48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呵!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