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101|回復: 36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自創角穿越 天使之翼 (10/17更文求留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8-8 12:54: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曉玲光明 於 2015-10-17 06:30 編輯

大家好,我是曉玲,今天小女子我終於鼓起勇氣發文了!請多留言。
  本文無cp,有也不是我寫的。
  本人為新手一枚,搞不清楚狀況及文筆不佳請見諒。
  本人只有13歲,比我大的人請不要叫我大大!
          那麼正文開始
『鈴鈴鈴』……嗚,『吵死人了!』奇怪,我明明沒定鬧鐘阿!一定是老媽,昨天才搬完家而已,今天就不能讓我休息一下嗎?忘了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張筑鈞,今年12歲,是個吾命迷,體能和腦袋都不錯,最近才剛得到了劍道冠軍,有時常懷疑自己是不是因該生到中世紀比較好!『鈞鈞!起床了就快下樓!』真是的,老媽又在用她那足以媲美烈火騎士的大嗓門叫我了,我們才剛搬進來,你不要臉,我還要臉!『來了啦!』我打開房門,往樓下走去,這時的我還不知道,我的人生就從這一步開始改變。
  …………………………………………………………………………我是分隔線……………………………………   
不好意思,我知到我寫的很短,但是我是用手機打字,所以比較慢,補充一下,第二人生的劇情會到很後面才出現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於 2015-3-14 10:36:16 | 只看該作者
太陽沒喝水嗎?為什麼會出現真渴啊~?
棒棒糖……我也想吃~(誤##)曉玲給可以給我一根嗎~?(妳滾##
最後還是求更文~~##

點評

唱完歌當然會覺得渴阿,所以一杯牛奶根本不夠喝。  發表於 2015-3-14 11: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樓主| 發表於 2015-2-27 21:57:58 | 只看該作者
在唱完第一段後,我發現……我好渴!一直一直不斷的飆高音,讓我的喉嚨很沙啞,早知道我應該要在禮讚開始前先喝點水的,當然,我也可以把最後一段交給別人唱,然後躲在後面偷喝水,但我不想!

因為我的視線剛好看到了那該死的傑蘭伯爵和死老頭教皇,前者的臉因為蓋上了薄紗,所以連是不是本尊都無從得知,不過後者的臉卻臭的像大便一樣,像是某人欠了他一大袋金幣似的。

就是這兩個TMD的王八蛋害我要和太陽哥哥一起唱讚頌,和太陽哥哥唱歌我是沒意見,但無緣無故的拖我下苦海,還丟掉我的甜點(你還在記恨阿?)我就非常有意見!

我這一生中第一討厭的就是有人拿走我的甜點,第二討厭的就是莫名其妙的被陰,他們兩個人剛好都觸犯了我的禁忌,一旦動到了我的禁忌,我的心裡就會“非常”的不美麗,到時候我做出的事就連我也覺得可怕。

『罪人阿,低頭燦悔吧,
   就算哪怕在黑暗中,
   罪行仍躲不過審判,
   善民阿,抬頭仰望吧,
   只要太陽仍普照大地,
   光明將永恆不滅,
   ……』
在我碎碎念的同時第二段開始了,雖然第二段號稱聖騎士殺手,不過這未免也太平淡了!只要聖光充足,不論是誰都一定可以唱完,早知道剛剛就讓我來唱這段,然後最後再由太陽哥哥收尾就好了!

太陽哥哥像老牛拖慢車一樣從容不迫的拖完第二段,一唱完就想起了掌聲,只是比第一段的掌聲小聲(很多),不過就連我也快要睡著了,大家還能記得鼓掌就不錯了。

『太陽,你們真的不要我們接手?』後頭的綠葉哥哥開啟了“老媽”模式,著急的問。

『你們千萬別逞強,在最後一段的最後還必須使出壓過祭司的聖光,萬一曉玲你因此不支昏倒,誰要來幫我改公文?』暴風哥哥發現勸太陽哥哥不成,改勸我。

所以你不是怕我搞砸禮讚,而是怕我沒辦法改公文嗎?
我的臉上出現了三條斜線。

『暴風兄弟、綠葉兄弟,請相信太陽在光明神的祝福之下,一定能完成光明神曲。』

『我沒問題的,綠葉哥哥、暴風哥哥。』我笑著說。
聽完這些話後,後頭也沒有傳來勸阻的聲音。

一分鐘的合聲也差不多結束了,光明神曲的最後一段正式展開,開頭的第一個音就高到一個不行,還要唱的非常大聲,象徵光明劃破黑暗。

在我唱的正起勁,又剛好看到了站在一旁角落,傳說中(?)那個要陰人的騎士,不過我並不想理他……,等等,現在的狀況並不是“太陽騎士”自己“獨自”一人在獨唱,而是“我”和“太陽騎士”一起在唱讚頌,很好、非常好,傑蘭伯爵這個人渣,竟然想連我一起陰,我不返過來整他,我就直接回去和光明神喝茶!

想必太陽哥哥一定也注意到了,他也跟著越唱越起勁,身上的聖光也越來越多,看來是很想要那個魔法捲軸,可是那個魔法捲軸是我的了!

剩一句了,可愛的捲軸,我來了!

『『頌~讚~光~明~~!』』
當唱完這句的同時,我們同時放出了超級大量的聖光,聖光就像是颱風一樣席捲整個頌讚堂,還像爆炸一樣從窗戶和門爆了出去,大家都成了睜眼瞎子,但我沒有!

就是現在!我直接衝了出去,和審判哥哥一起讓那個討厭的騎士,體驗到了光明神的嚴厲,重點是,原本要浪費在那個騎士口中的捲軸(和其它東西)也順利被我摸到手。

聖光持續了二十幾秒才漸漸散去,所以那個騎士也就更加的悽慘了,不只被揍的鼻青臉腫,就連身上的財物也被洗劫一空,真慘!我興災樂禍的朝傑蘭伯爵看,後者見到頌讚完美結束,一臉生氣的看向手下的騎士,這一看,卻看見自家騎士慘不人睹的下場,讓他嚇得臉色發白。

哼,這種程度就想陰我,不管你再去修練幾年都不可能,滾回皇宮喝奶去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於 2015-2-11 17:49: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曉鈴做的好呀,教皇應該要學到教訓才對,他不知道砸了寒冰做的點心會死的很慘嗎??

點評

他以為沒人會發現,所以才敢這麼做。  發表於 2015-2-12 22: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於 2015-2-12 16:30:07 | 只看該作者
曉玲安安哪
教皇活該
誰叫你要壓榨兒童

點評

對阿,真是罪有應得。  發表於 2015-2-12 21: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樓主| 發表於 2015-2-11 17:17:10 | 只看該作者
『喂,你不要亂動啦,要不然怎麼插的進去?』

『可是真的很癢嘛!』我委屈的抱怨。
請你們不要誤會,我並沒有在做甚麼見不得人的事!我現在正在教皇的辦公室,而那個正在說話的人是祭司,她正在幫我插髮簪。

『好了,總算完成了,呼!妳的頭髮可真難綁。』那個祭司幫我挽好頭髮後說。

『那還真是對、不、起阿!』我的語氣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自然。
明明就是你們家的教皇老頭子硬逼我去唱讚頌,還害我都不能休息,我原本想趁著第一集劇情結束的空檔好好的放鬆的,害我的計劃都泡湯了!

沒有錯,每天那個老頭子都會派祭司衝到我房間,把我架到他的辦公室去練習唱歌(而且是魔鬼訓練),他還下了魔法禁制,不讓我逃跑(順便炸了他的辦公室),最後竟然還扣留了寒冰哥哥的點心,真是太可惡了!嗚~,我可愛的點心~~。

『好了,妳就敢快去大讚頌堂吧!』那個祭司馬上把我從死老頭的辦公室給丟了出來,當場害我的屁股著地。

『shat!真是有夠痛的!』我摸摸自己的屁股後,站了起來。
這個該死的臭祭司,擅自把我綁進來就算了,這起碼有正當理由,可是又把我丟出去,我是哪裡惹到你了?

『曉玲?你沒事吧?』這個冷冰冰的語氣是……
我抬頭一看,果然看到了寒冰哥哥,可是一看到他就想起了我的甜點……,耶,等一下,剛好可以跟寒冰哥哥告狀。

與其想不如做,我立刻哭喪著臉,帶著泣音說『寒冰哥哥我沒事,可是人家的甜點被教皇丟掉了。』我說完還順勢低下頭,裝出在啜泣的樣子。

一提到甜點,寒冰哥哥的語氣馬上就不一樣了,他生氣的詢問著事發經過,而我也一五一十的招供了。

聽完後,寒冰哥哥馬上拿出了一袋新的甜點遞給我說『乖,寒冰哥哥會好好的懲罰教皇的。』

我在心裡暗自竊喜,呵呵死老頭你完了,好好注意你的點心有沒有問題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8-8 14:47:45 | 只看該作者
搶到頭香(妳很幼稚欸...
雖然只有一點點文,但我認為之後的文會很好看喔
加油喔我會支持妳的喔

點評

謝謝,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發表於 2015-2-23 15: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4-8-8 15:06:39 | 只看該作者
嗨嗨,我依約來留(催)言(文)惹~~
我可以叫妳玲姐嗎??
呃阿阿阿阿,要不是我家電腦有問題發文都發不出去,我應該早就有文了吧.....
我會一直來催文的喔~~

點評

可以阿!如果你有發文的話,我一定會去看的!  發表於 2015-2-23 15: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8-8 20:25:28 | 只看該作者
這是穿越文嗎?
所以昰吾命先開始.會劍術女孩不多.很有意思
12歲就練的好.希望可以看她跟審判切磋(會被打趴吧
加油更文吧

點評

是阿,你說的完全正確。  發表於 2015-2-23 15: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4-8-8 21:46:53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大家,我會加油的!請繼續支持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發表於 2014-8-8 23:52:1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起司\ 於 2014-8-17 14:46 編輯

哇~~
穿越文啊!!!
我最喜歡了!!
曉玲加油!!
我比曉玲小一歲所以要叫曉玲姊姊

點評

曉玲姐、玲姐,隨你叫。  發表於 2015-2-23 15: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4-8-9 17:42:5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瑞艾蒂娜 於 2014-8-16 17:58 編輯

妳好~我可以叫你曉玲嗎~?還有叫我玲就好囉~
話說我比妳大一歲耶~曉玲妹妹~(不用理她沒關係)
玲會支持妳喔~加油~

點評

可以阿,那我可以叫你小娜姐嗎?  發表於 2015-2-23 15: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4-8-9 18:00: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曉玲光明 於 2014-8-9 18:09 編輯

當我走下樓梯,打開廚房的門,迎面而來的卻是……一支叉子!天阿!殺人了!不過我是何許人也,頭一偏就閃過了暗器後,帶著生氣的表情,吼著罪魁禍首的名字『張、俊、傑!』並舉起拳頭往他的頭揍下去,『嗚!好痛,媽媽~姐姐打我!』這小子竟然惡人先告狀!真可惡!
對了,這個愛丟暗器的臭小子,是我的弟弟張俊傑,他原本還算是個可愛的小弟,可是自從看了火X忍者後,就經常把我當標靶射,真煩人!
這時,一直在一旁看好戲的媽媽終於說『好了,你們兩個別玩了!』喂,誰在跟他玩了!我趕緊和老媽抗議『這小子剛才差點把我殺了!』
媽媽帶著懷疑的表情說『這一點小東西殺的了你嗎?』這……好吧,的確殺不了我,只是天天都這樣,我都要有心裡障礙了!我又說『可是,每天都這樣,我都快得心臟病了!』
結果媽媽說『這點小驚嚇是不會得心臟病的。』喂!我到底是不是你女兒阿?
媽媽又說『等一下要去舊家放東西,快點把早餐吃完。』既然東西要放在舊家,那為甚麼當初要把東西搬進來呢?這跟本互相矛盾吧!
在心裡嘀咕的同時,我已經把早餐解決,把鑰匙帶上並走出家門了。
…………………………我是分隔線…………………………
大家好,我來更文了! 下一篇開始就會開始穿越了,還有一穿越,主角就不是"張筑鈞"的身分了!至於是以甚麼身分呢……請敬請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4-8-9 19:03:2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起司\ 於 2014-8-17 14:49 編輯


我很期待張筑鈞的真實身分
曉玲姊姊加油!!!!
很期待下一篇文章

點評

謝謝,我會盡量趕快更文的。  發表於 2015-2-23 15: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4-8-9 21:02:31 | 只看該作者
可以問一下弟弟幾歲嗎?
又會劍術又會射飛鏢......
你們這一家有當忍者的潛力(還是本來就是
快公布穿越身分吧

點評

這個嘛……,因為弟弟到後面就沒戲分了,所以我並沒有想到這方面。  發表於 2015-2-23 15: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