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曉玲光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自創角穿越 天使之翼 (10/17更文求留言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4-8-20 21:23:41 | 只看該作者
沒關係喔
大大要繼續~繼續~加油喔!!
本丸會一直一直關注的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4-8-21 08:03: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雪晨 於 2014-8-21 08:15 編輯

1# 曉玲光明


那個小小(被巴(因為你說不可以叫大大就叫小小啊……OAQ
好啦,別玩了!

那個建議盡量使用帖內回覆,除非回覆的字數很多!因為有時候字數太多帖內回覆會自動把後面刪除!不過回覆只有幾個字,請使用帖內回覆!

然後寫得不錯哦!不用擔心!一開始打都會短短的,感覺上也不會很好,打久自然就會變長也會變好,一開始建議是先寫稿,然後再打,之後就算沒有稿子,也可以打得很好,只是沒有稿子自然會篇幅短,而且放上去後必須反覆檢查更改!

還有提醒一下!再編輯的時候最好編輯完跳開,然後再點進去更新,例如你的帖子是在第二頁,你編輯完後,先回第一頁,再重新點進去第二頁,再檢查是否要繼續編輯,不然沒有跳開直接編輯,最後會變成重複發帖!
重複發帖會被版主告知的!不過會覺得很不好意思,雖然不會警告……可是總覺得造成讀者還有版主的麻煩……這是個人經驗啦!

總之 下一篇加油!(揮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14-8-21 13:15:1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曉玲光明 於 2014-8-21 14:17 編輯

嘿各位讀者,我來更文了,廢話不多說,正文開始。

『現在是怎樣……?』一打開飯堂的大門,看到的不是聖騎士在吃飯,而是聖騎士在大戰,而且還是用食物和餐具在大戰,你們都已經幾歲了阿?能不能有點聖騎士的樣子阿?這樣形象都壞光光了,而且,為甚麼連太陽哥哥你們都不阻止他們?這根本不合邏輯吧!這些聖騎士真的都比我弟害要幼稚耶!
『阿!危險。』咦,又怎麼了阿?叫的這麼大聲,一點聖騎士的威嚴都沒有。
我邊在心裡吐槽,邊抬頭看……幹!又有暗器朝我射過來了,只不過不是叉子,而是刀子。
說實在的,我真的有點不想躲,說不定只要我故意被砸到,我就可以再次看到我弟弟的笑容、再次聽到媽媽的聲音,其實當初和光明神說不在意其實是騙人的,我只是想,如果我能在另一個世界生活下去,媽媽她因該會比較安心吧,只是沒想到才剛來到這裡就想家了……
雖然腦袋一直在想這些有的沒的,不過我還是頭一偏,閃過了刀子,只是之後大家卻幫我拍手?!
『哇!這也太強了吧?!』
『真不愧是和審判騎士打成平手的人!』
……這是重點嗎?我瞬間炸毛,你們到底把我當做甚麼東西阿!
這時暴風哥哥上下打量我並問『曉玲你還好吧,有沒有受傷?』
太陽哥哥也問『你沒事吧?』
這才是哥哥該有的表現嘛!看到妹妹受傷了就應該安慰她才對。
聽完這些話後,我的氣馬上就消了,所以我面帶微笑的說『我沒事,我們去吃飯吧,我的肚子好餓!』說完,我就去拿了一碗麵,然後和其他十二聖騎士哥哥一起吃飯。

我才剛坐下,綠葉哥哥就慌張的問我『曉玲你真的沒事嗎?』
拜託不要問了,我的肚子好餓,讓我吃飯吧!儘管我的心裡這樣吶喊者著,可是我還是說『我真的沒事。』說完我就繼續和我的麵奮鬥了。
當我把麵吃得差不多的時後,暴風哥哥開口問『曉玲,剛剛你快要被刀子刺到大時候,你的表情變的很奇怪,你是想到了甚麼嗎?』暴風哥哥說完後,連其他人也露出不說就要你好看的表情。
該死,連這點小事都能被注意到,看來是沒辦法蒙混過去了。
我喝完最後一口湯後說『沒甚麼,我只是想到了我的弟弟-張俊傑他以前也常常像這樣朝我丟東西而以,真的沒事。』
在聽完我的解釋後,寒冰哥哥一臉狐疑的問『那為甚麼你和你弟弟的名字差那麼多呢?』……原本還希望你們可以不要問的,看來是沒希望了。
我露出沒辦法的表情說『其實我原本的名字是叫張筑鈞,現在的這個名字是光明神幫我取的,順帶一提張是姓,筑鈞是名。』這樣的解釋應該就可以了吧?
大地哥哥說『這些名字怎麼都那麼奇怪阿!』這是我們的習俗,你管那麼多幹麼?
為了預防其他哥哥繼續問下去,我打了個哈欠後說『我好累哦,我要去睡覺了,掰掰。』說完我就回房間睡覺了。
………………………………我是分隔線………………………………
我站在一個房間裡,這個房間的天花板掛滿了飛機,連鬧鐘和棉被也是飛機,而在床上哭到睡著的是-我的弟弟。
看到這樣的他,我的眼淚忍不住潰了堤,都是因為我才會讓他這麼傷心。
我忍不住蹲下來摸著他的頭說『對不起,我離開了你,可是,這不是你的錯,所以你不要在傷心了,如果你在繼續哭下去,我也會很自責的。』我伸手把他的眼淚擦乾淨,可是他卻睜開眼睛,抓住我的手後說『姐……,你是姐對吧?就算你變了那麼多,我還是認得出來!你終於回來了。』他這樣說的同時眼淚也一直流個不停。
我一邊擦掉他的眼淚說『是阿,我是你姐姐沒錯,我回來找你了,所以你不要再哭了。』
他揉了揉眼睛說『姐,對不起!姐都是為了救我才會被車撞的。』看來他果然很自責阿,我要趕快安慰他才行,天知道我還能在這裡待多久。
我搖了搖頭說『這不是你的錯,而且光明神給了我機會,讓我到另一個世界生活,所以我還不算是死了,所以你別傷心了。』
他點頭後說『那姐姐可以常常來看我嗎?』這小子果然是在想這件事。
我說『雖然我還活在另一個世界,但是在這裡,我確實已經死了……看來時間到了。』的確,我現在開始消失,視線也愈來愈模胡。
我弟弟慌張的說『姐,你不要走,我以後會聽你的話,請你留下來,拜託!』雖然他這麼說……
我拔了一根我的羽毛後說『這不是我能決定的,所以你就把這根羽毛收下來吧!擋你想念我的時候就把它當成是我吧。』
他收下羽毛後說『那姐姐也要加油哦!』
我最後又摸了一下他的頭說『好,我答應你。』
說完我的眼前就變的一片黑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4-8-21 15:01:51 | 只看該作者
嗨!曉玲!我是小雪/小櫻/雪櫻((隨便啦~
看到你的文章,害我好想寫穿越戲喔!!
不過我自己還有一個坑,歡迎來看(你這是藉機宣傳嗎?((你管我
我會一直追你的文的
所以,別偷懶喔((微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4-8-21 16:08:58 | 只看該作者
看到最後好想哭……其實最近一直在想如果自己離開,會不會有人因為我傷心……不過後來還是叫自己好好生活,老是想一些有的沒的幹嘛啊!

反正就是再自言自語就對了!加油,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4-8-21 16:35:56 | 只看該作者
我又來了~~
你想念
你想念喔~
我只有看到這個,希望沒改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樓主| 發表於 2014-8-23 13:16:57 | 只看該作者
奇怪,為甚麼來看文的 人這麼少阿?算了,我還是專心發文就好,不要再管這些有的沒有的。

等到我再次睜開眼睛時,我人已經回到聖殿了。看來應該是光明神讓我去和弟弟道別的,只是這個舉動不確定是好是壞呢!老話一句:真搞不懂光明神在想甚麼。
我不自覺的往臉上一抹,卻發現我不知道從何時又開始流淚了,我拍了拍自己的臉對自己說『曉玲你哭甚麼哭阿?你不是答應弟弟要加油嗎?不要再哭了。』
我深吸了一口氣,冷靜下來後我決定要把一切都放下,我喃喃自語的說『我現在已經不是張筑鈞了,我是曉玲,是十二聖騎士的義妹。而我現在的任務則是盡量把傷害降低,卻不影響未來的發展。』對,這就是我的任務,我之前到底為何迷惘呢?可能是放不下家人吧!我那時到底在想甚麼阿?既然已經死了,就不應該再干涉那邊的世界才對。
我邊換上一件白色的蕾絲澎澎裙邊想,既然這裡是吾命的世界,那麼我就一定要做點記錄才行,把相機帶去皇宮好了!雖然這個世界沒有相機這種東西,不過只要解釋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換好衣服後,我拿起力可拍相機,去和太陽哥哥他們會合。
…………………………我是分隔線………………………………
到了聖殿門口,太陽哥哥和暴風哥哥早就已經在等我了。
我應該沒遲到吧?!不過讓別人等還是要道歉。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雖然能和弟弟告別是一件好事,可是讓我晚到,就讓我有點不高興了。
『沒關係,下次注意一下就好。』暴風揮揮手表示不在意。呼,真是好險,暴風哥哥沒生氣!
『曉玲你手上的機器是甚麼阿?』真不愧是聖殿之首,這麼快就注意到了我的相機。
我解釋『這是我那邊的東西,叫做相機!簡單的說就是可以馬上話好話的東西,太陽哥哥、暴風哥哥你們要試試看嗎?』還好這個時間聖殿沒甚麼人,要不然這種情況背別人看到的話,事情就大條了。
太陽哥哥和暴風哥哥互看了一眼後說『好啊!』耶,上鉤。
我馬上拿起相機說『準備好了嗎?我要拍了!一、二、三!』『喀嚓!』
我拍完了,可是太陽哥哥他們卻繼續站這不動,我忍住笑意說『已經拍好了啦!』沒辦法者樣真的很好笑嘛!不過要是笑出來,我一定會被陰的,所以絕對不能笑。
『甚麼,這麼快?!』暴風哥哥他們不約而同的說。
拜託,這可是我們的先進科技耶,當然這麼快阿!我點點頭說『對,已經好了。』並把照片拿給他們看。
『哇!真的一模一樣耶!』太陽哥哥露出吃驚的表情說。
『而且明明就是用畫的,卻那麼快,真是神奇!這到底是甚麼魔法阿?』暴風哥哥問。
我搖搖頭說『這是高科技,不是魔法啦!我們那邊沒有魔法這種東西。』阿!說溜嘴了,我完蛋了。
『你說沒有魔法是……』糟糕,要趕快轉移注意力才行,我不想再想起以前的事了,要不然我會放不下那邊的一切。
『那個我們先去皇宮吧,等回來我才解釋。』拜托,快點走吧!不要問了。
『好吧,等到回來的時候請你講清楚。』太陽哥哥這麼說。拜託你也埋了一堆事沒講,你有甚麼資格可以說我阿?算了,先到皇宮去,其他的之後在打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4-8-23 13:52:01 | 只看該作者
嗨∼我是潛水的新讀者喔!
還有大大的文很好看 , 都字數好多好厲害……((蹲角落畫圈圈
期待下一篇
重點是我也有和你一樣的穿越坑呦∼ ((被踢飛
還有不知大大如何稱呼?總不能一直叫"大大"吧 , 我也13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4-8-23 14:29:56 | 只看該作者
To   夏晴凝
沒有啦,我只是因為想像力豐富,所以文很長而已,不過我有在看你的文哦,還不錯看!只不過因為要專心更文所以沒留言,總之要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4-8-23 16:24:15 | 只看該作者
曉玲你好∼(同年紀就直接叫名字了,希望你不在意
這裡是新讀者XD
文章很好看喔OWO
希望你不要棄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