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曉玲光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自創角穿越 天使之翼 (10/17更文求留言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4-8-9 21:33:47 | 只看該作者
To無日:弟弟11歲,而當忍者的話,不考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4-8-10 00:05:11 | 只看該作者
哦哦~~~穿越耶~~我~我~看了前面的文~寫低超好低耶~其實我比較想要看到她和羅蘭比耶~我我我好興奮阿~((被巴(分身甲  現在才知道!)

點評

謝謝誇獎,我會盡量安排的。  發表於 2015-2-23 15: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4-8-10 10:27:16 | 只看該作者
一踏出家門,我的心裡就湧出了一種奇異的感覺,就好像……有甚麼神奇的事要發生了。
正當我就這樣站在家門口思考時,我的弟弟從家裡衝出來後說『姐!快點啦,你在發甚麼呆?』不過,他才剛衝到馬路上,就有一台大卡車往他撞過去!『危險!』我想都沒想的就跟著衝過去,然後把他推開,可是我卻來不及躲開,『姐!!!』『踫!』然後世界就陷入了一片黑暗。
………………………………我是分隔線……………………
等我再醒來,我已經不在家門口,而我的面前站著一位全身都發著光的金髮哥哥。
我趕緊問『大哥哥,請問你是誰?這裡又是哪裡?我已經死了嗎?』我不是被大卡車撞了嗎?怎麼會在這裡?照理來講,我應該要在醫院才對!
那位金髮的哥哥說『我是光明神,而孩子你的確已經死了』甚……麼?光明神?!光明神不是小說的人物嗎?而且重點是我竟然已經死了!
我正想開口說話時,金髮哥……不,是光明神卻搶先我一步說『孩子,我知道你的問題很多,但我有事要請你幫忙!』喂!你不是神嗎?為何還需要我這個已經掛掉的人幫忙?
儘管問題很多,我還是把疑問都壓下來說『要我幫甚麼忙呢?』
光明神笑著說『去協助第38代的十二聖騎士!』
……啥?!我沒聽錯吧!要我去吾命世界?我當然要去!我毫不遲疑的說『當然好阿!』
這時光明神卻收起笑容說『你確定?只要你一到那裡去,你就不再是這個世界的人了,要考慮清楚哦!』
我知道,這是光明神給我的考驗,所以我聳聳肩說『反正我已經死了,也沒甚麼好考慮的!而且這種生活我求之不得!』
光明神說『我果然沒看錯人!』這是甚麼話阿!好像我有多爛似的。『好了,我會"稍微"改變你的外表,並給你魔法能力,你自己好好加油吧!對了,之後你的名字就叫曉玲。』沒想到光明神話才剛說完,我卻從高空掉了下去!天阿,光明神不是很仁慈嗎?怎麼會做出那麼殘忍的事阿?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誰來救救我!!!阿~~!』
…………………………我是分隔線…………………………
話說講到這裡,大家因該都知道了吧,張筑鈞其實就是曉玲我啦!其實是先有這篇故事後,才有這個名子的,而且張筑鈞就是我的名字哦!不過我沒有故事中那麼厲害!
還有發文的時間,基本上是假日或深夜及有網路的時後才會發文,不便之處請見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4-8-11 01:13:06 | 只看該作者
喔喔,要去吾命的世界了嗎,好期待好期待(妳當妳是小學生期待校外教學喔?!  (誤...)
曉玲會變更強的意思嗎?不知道她打不打的贏雷瑟或羅蘭呢...?果然好期待喔(≧∇≦)
感覺蠻多人寫出來的光明神都沒那麼的.....仁慈.....是錯覺嗎(’・_・`)
總之......曉玲加油(妳跟人家裝熟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4-8-11 17:31:3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您是日更周更月更年更(千萬不要年更阿
不過,您是變很強還是很弱(喂你###
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4-8-11 19:21: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曉玲光明 於 2014-8-11 19:23 編輯

To希爾維亞:
基本上是平手啦!我可不想一天到晚被劍癡追殺,本人比較習慣用腦袋!
我不想遇到殘忍的光明神!別害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4-8-11 19:27:10 | 只看該作者
To. t3y584:我是有空和有網路才更文,不過絕對不年更、不棄坑(開完笑!才第一篇文就棄坑,以後還得了。)絕不會變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4-8-12 11:55:19 | 只看該作者
哈哈,看過不少文有棄坑才會這樣說的XD
所以是變很強囉
總之,我會常常來探望大大的......文的

點評

騎其實我也看過很多的棄坑文呢!  發表於 2015-2-23 15: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4-8-12 12:34:22 | 只看該作者
哇哇,這裡好熱鬧!
我來看大大的文了,謝謝大大之前也支持過我的文,話說大大幾歲呢?

點評

我今年十三歲的哦!  發表於 2015-2-23 15: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4-8-12 12:39:58 | 只看該作者
我可以爆料嗎(竊笑
基本上,這邊目前是見習聖騎士和聖騎士為主
歡迎加入催文行列

點評

是阿,我有注意到。  發表於 2015-2-23 15: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