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曉玲光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自創角穿越 天使之翼 (10/17更文求留言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4-8-16 18:20:14 | 只看該作者
哇哇!怎麼不知不覺就發了那麼多的文阿!看來應該是考試考完了,靈感之神來找我慶祝了,不知道這次各位讀者覺得如何?還有,請問誰知道怎麼改分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4-8-16 22:36:2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霖 於 2014-8-17 07:19 編輯

希望靈感之神不要消失啊 ~
是天使 長得美 劍術好 下一個該不會是神術也超好吧!?
恩~ 條件好! (喂!你
-----以下的兩段可忽略----
突然想到一件事
暑假要過完了 暑假要過完了 暑假要過完了  暑假要過完了(無限循環
---------------------------
我覺得教皇一定心懷不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4-8-18 16:47:20 | 只看該作者
喂……為甚麼只有一個人來留言,是因為我寫的不好嗎?大家都去哪裡了!算了繼續發文。
……………………我是分隔線……………………
媽呀,洗個澡差點讓我發瘋!一開始是因為翅膀害我怎麼洗都洗不到我的背,接著又莫名其妙的學會了原本應該很難學的感知,還順便學會了魔法!不過由於過程太勁爆又太丟臉了,所以還是不說的好。
洗好澡之後,我拿起我的包包開始檢查裡面的東西,我看看,裡面有:我的寶貝手機、充電器、耳機、花了很多錢才買的力可拍相機(就是那種可以馬上印刷相片的相機)、家裡鑰匙、錢包還有吾命騎士的小說全套,可是,這些東西怎麼看都不是這個世界出產物,光明神到底在想甚麼阿?真搞不懂!算了,把東西收一收後去找教皇吧。
只不過我才一打開房門,就看見一群騎士哥哥們在我的房間外面等,喂、騎士不是很忙嗎,怎麼有時間跑來這裡阿。
雖然心裡這麼吐槽,不過我還是掛上笑容說『各位騎士哥哥請問你們有甚麼事?』你他媽的這群閒閒沒事做的騎士最好有重要的事要找我!
我一說完,這些騎士哥哥就派出一個皇家騎士說『是這樣的,聽說曉玲妹妹你的劍術很好,可不可以和我們比劍呢?』嘿!我記得我和審判哥哥打成平手不是幾個小時前才發生的事嗎?為甚麼消息這麼快就傳到皇宮去了,而且我才12歲還是個女生,你們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點阿?!不行,我才不想被劍癡追殺,我一定要逃跑!
我裝出委曲的表情說『不好意思,我現在要去找教皇殿下,我先走了。』說完後我就落跑了、反正我有感知,所以不怕迷路。
……………………我是分隔線……………………
等我跑到了教皇辦公室,打開了辦公室的門後,發現太陽哥哥和暴風哥哥也在裡面,所以我把原本要罵教皇的髒話收起來後,露出可愛的笑容說『太陽哥哥、暴風哥哥你們好!』至於那個死老頭教皇教皇我才不想理他呢!
這時教皇說『曉玲你來的正好,你明天和暴風、太陽一起去皇宮吧!』嘿!你們怎麼又擅自決定了,把我的意願當空氣嗎?等等,這說不定是吾命劇情的開頭。
我馬上說『好阿!可是為甚麼暴風哥哥和太陽哥哥要去皇宮?』雖然很有可能是劇情的開頭,但還是確認一下以防搞錯。
太陽哥哥說『因為肥豬國王又要亂加稅了,所以要去勸他減稅。』賓果,是劇情的開頭沒有錯,萬歲!
只不過,看著暴風哥哥一副要下地獄的樣子,我忍不住偷偷說『暴風哥哥你放心,之後教皇殿下會放你們假的,我保證!』
暴風哥哥興奮的問我『真的嗎?』
我非常肯定的說『恩,真的!』劇情本來就是這樣發展的,如果教皇不放的話,我多的是辦法!
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的教皇說『對了,我還沒測試曉玲你的神術呢!』又想整我?沒門!
我開心的說『不用測了,我已經會了』說完後,我一次使出了聖光護體、和神翼術還有聖光,用完後,教皇的下巴都快脫臼了,真過癮,連太陽哥哥他們都比了一個讚,還叫我繼續。
教皇顫抖的說『那……你試試這個。』接著他使出了火球術,呵!這我也會。
我一次就使出冰錐、火球和雷電等魔法,教皇一看到一副快要吐血了的表情說『你沒有學過魔法就這麼厲害,是要叫魔法師都去跳龍嘴嗎?』這樣就嚇到了阿,還有更精彩的呢!
我用精神傳話對教皇說『那這也算魔法嗎?』
結果教皇一聽到我的精神魔法更是露快要暈倒的表情說『我要先冷靜一下,你們先出去吧。』哈!這就是你的報應,活該。
走出教皇辦公室後,暴風哥哥就說『曉玲你真是厲害,竟然可以把教皇整成這樣。』
太陽哥哥也摸摸我的頭說『妳做的真是太好了、這下教皇這個死老頭遇到剋星了!』
我搔搔頭害羞的說『沒甚麼啦!』結果我才說完話,我的肚子就很不爭氣的叫了一聲『咕~~嚕』
暴風哥哥聽到我的肚子在叫後就說『現在剛好是晚餐時間,既然曉玲肚子餓了,我們就去吃飯吧!』
『好阿!』一次就發生了這麼多事,我的肚子都餓死了。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前往了飯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4-8-18 16:58:35 | 只看該作者
哈哈! 教皇被嚇到了
剋星~
劍術好到騎士跑來說要比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4-8-18 21:02:53 | 只看該作者
我來了我來了~~
劍術......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了
剋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4-8-18 22:12:34 | 只看該作者
教皇被嚇到了!
曉玲的神術和劍術都好厲害喔!
劍術竟然可以和審判打成平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4-8-19 11:50:04 | 只看該作者
不是寫的不好,是......看到好無言
開那麼多外掛是要死喔...還是要我們都不用活了阿...(欲哭無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4-8-19 22:02:07 | 只看該作者
哇!資優生考試的複試終於考完了,覺得好輕鬆哦!為了慶祝,我們來訪問一下我們的聖騎士吧!

首先是十二聖騎士之首-太陽騎士
作『請問你為甚麼那麼快就接受曉玲呢?』
太陽『因為她很可愛,而且她還可以幫我做事,又是教皇死老頭的剋星,當然要把她留下來了!』
作者『沒想到竟然是因為這麼膚淺的原因……』
太陽(燦笑)『你有甚麼意見嗎?反正她已經是我的人了,如果你敢動她,我一定會讓你體會到光明神的仁慈!』
作者『知道了,你別激動。』

那下一個是我們的暴風騎士!
暴風『大家好!』
作者『請問暴風騎士為甚麼這麼輕易就接受曉玲了呢?』
暴風『痾……因為她可以幫我改公文,而且曉玲很可愛,我不忍心把她丟在外面不管。』
作者『前面這句話才是重點吧!』
暴風(輕鬆的笑)『請問你剛剛說甚麼?』
作者(拼命搖頭)『不不,我甚麼都沒說。』

接著是我們的綠葉騎士
綠葉『你們好。』
作者『請問你為甚麼這麼簡單就接受了曉玲?』
綠葉『因為她還只是個小女孩,又沒有家人,而且有個妹妹的感覺應該不錯。』
作者『果然是一個好人的回答。』
因為要睡覺了,所以就先發到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4-8-20 12:12:16 | 只看該作者
阿阿阿阿阿,我不想體會光明神的仁慈阿...
每個人帶進來好像都有一個目的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4-8-20 21:13:10 | 只看該作者
公告:
            因為我想專心發文,所以問答的部分就先不發了,不便之處請見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