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架空漾冰】我的妖豔假女友13其實一切都是陰謀 5/20

[複製鏈接]
301#
 樓主| 發表於 2014-8-11 20:03:5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4-8-19 21:43 編輯

11-2 閃光閃光亮出頭


走在裝飾異常豪華的走廊,一名笑容溫和的黑髮男子不快不慢的走著,身上穿著一件黑色的立領軍裝,略顯俊秀書生的臉龐被軍裝襯顯出英挺的氣息,黑眸閃爍著優雅溫柔的氣質,和周圍華麗的背景顯得相輔相成,有種不可一世的氛圍。

站定在走廊盡頭的一扇大門前,將指紋鎖、密碼鎖等等做過比對後打開大門,入目眼簾的是一個大得不可思議的鳥籠,銀色的邊框彎曲成精緻的花紋,層層薄紗遮擋住了裡面的樣貌,看到這個樣貌,黑髮男子臉上的笑容似乎加深了些,伸出手指輕輕撫過籠子上的某個花紋,一聲清脆的喀啦聲,籠子被隱藏起來的門猛然開啟,黑髮男子緩緩踏入籠子之中。

籠子中是沒有門的,所有的隔間全是用斑紋繁複的重紗隔開,黑髮男子熟門熟路的撥開擋在自己眼前的重紗,看著重紗後蓋著薄紗、樣式同樣華立的大床,卻沒有走過去,只是維持著撥開重紗的姿勢,靜靜的看著眼前的美景。

床上坐著一名樣貌妖豔絕色的美人,柔順像是在發光的銀色長髮、額前還有一撮血色的紅髮垂掛在耳邊,緋如髮色的紅眸因為薄紗的遮擋而顯得沒那麼妖冶充滿邪氣,反而讓這個人看起來不再那麼充斥著邪氣。

豔紅的短版和服披在勁瘦的肩頭上,看起來非常誘人魅惑,安靜的坐在床上,美的如一幅畫,如果撇去手腕和腳上的鎖鍊,會是個值得留念的美景。

「我說褚小少爺,你還要站在那裡多久呢?」美人微微抬頭瞧了眼來人,柔柔的聲線天生帶著點妖魅,那一眼,風情萬種。對於來人的變態嗜好似乎已經非常習慣了。

「親愛的。」被對方點破,褚冥漾自然不會多做隱藏起步往床的方向前進:「我很想你。」溫和的氣質一如往常的流轉在褚冥漾的周邊,柔情蜜意的情話從他的口中聽起來而外真誠,就算是冰山美人聽到他的話,都會被融化冰雪,可惜現在坐在床頭的這位可不是普通的冰山美人,他可是前黑道家族的大兒子,冰炎,自然是不會對褚冥漾的一句話有什麼大反應。

「可惜我一點也不想你,褚小少爺。」冰炎這次連眼神都沒施捨給褚冥漾一個,活動了下發僵的手腕,翻開書本的下一頁。

褚冥漾將冰炎身上的鎖鏈解開,坐上床頭抱住那纖細的窄腰,將下巴抵在冰炎的肩頭,輕輕蹭了蹭,調戲的語氣明顯:「真是無情啊親愛的,我們明明什麼都做過了。」想起前幾天的擦槍走火,褚冥漾的心情非常愉悅。

「你給我閉嘴,不然就滾出去!混蛋!」冰炎面上一紅,也想起了前幾天那場令他差點承受不住暈過去的恩…咳的擦槍走火,就一陣憤怒,抬腳就想要把褚冥漾給踹下床。

身手靈巧的閃過冰炎的襲擊,褚冥漾溫柔的笑著,雖然他能感覺出來冰炎完全沒有手下留情的意思,但這位一向冷血的人在經過了那種事之後沒有動殺意想把自己殺掉,那表示在他心中自己已經有一部分的地位了。

「親愛的,你不愛我了嗎?」褚冥漾露出了受傷的笑容,輕輕伸出手撫上冰炎稱上傾國傾城的標緻臉龐,等著冰炎的反應:「我好傷心呀。」

「那就去傷心吧,混帳。」冰炎妖魅的笑一聲,語調完全沒有一點同情的意味,嫵媚的緋眸道是從書本上移開到褚冥漾身上:「別抱著我,軍裝不舒服。」

聽到這句話,褚冥漾立刻把身上那件硬示的軍衣外套給拖下來,又再度抱住冰炎。對別人來說是件小事,但這對衣服有極大癖好的褚冥漾可是件大事,對褚冥漾來說穿上衣服就是要整套的,就算是在夏日大太陽底上曬著,褚冥漾也從沒脫下過那件外套,現在為了冰炎的一句話,隨隨便便的就脫下來了。

「這樣有沒有比較好一點?」褚冥漾在冰炎的耳邊輕聲的細語,摟著冰炎腰的手微微縮緊,親暱的感覺十足,連冰炎都不得不承認,他很喜歡這種被寵著的感覺,畢竟能被這樣寵著,誰會不喜歡。

「......」冰炎沒有說話,只是輕輕回蹭了一下褚冥漾的胸膛,得到褚冥漾熱烈過頭的回應。
                                                                                                            -待續-

緋夜的廢言:

沒有下篇,因為被我寫成诶取了(嘆
會放連結出來,大概在鮮網或FC2吧(乾笑
某夜到現在還不明白,好好的放閃怎麼會變成诶取了,明明某夜不常打诶取的(遠目
就當是太久沒更的某夜給大大福利好了,所以下一次放上來的,會是12-1
就開始正文了,這次某夜會努力不廢話太多的(你真的可以嗎?
                                                                             BY緋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2#
發表於 2014-8-11 20:45:19 | 只看該作者
喔!天呀!嵐快不行了啊!
看到快噴鼻血了!
真的有夠閃啊眼睛快得白內障了!
一口氣看那麼多篇果然很幸福
他們快離開了所以冰炎快要砸籠子了嗎?
冰炎這樣好可愛喔∼∼
漾:……(微(危)笑)
嵐:對不起褚少爺在下絕不會打少奶奶的主意的(請把您的「微笑」收起來啊!)
原來緋緋昨天也有去動漫展啊
嵐昨天也有去說,沒事先講真可惜不然就可以認親了0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3#
發表於 2014-8-11 21:43:17 | 只看該作者
更文了∼∼

啊!
冰炎被抹…吃乾淨了
漾漾好帥喔!【滿天愛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4#
發表於 2014-8-11 22:43: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伊蝶戀 於 2014-8-11 22:44 編輯

更了...更了...更(夠了妳要說幾遍!)
緋夜終於更這篇了啊!我等了好久!
˙呀~太...太....太閃了啊(捂鼻)
阿冰終於被吃乾抹淨了啊啊啊(鼻血流不停((醫生,這裡有病患需急救,原因是失血過多)
噢噢,緋夜4.5折嗎?沒關係(遞錢)看這閃光等級我需要再多加購了(看眼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5#
發表於 2014-8-11 23:32:50 | 只看該作者
意思是下一篇冰炎就可以離開那超豪華的籠子囉?
冰炎離開時記得要順便把籠子給化成灰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6#
發表於 2014-8-12 11:03:52 | 只看該作者
夠了喔!!!
褚公跟阿冰!!!你們又閃瞎我的鈦合睛狗眼了!!!
我的墨鏡阿!那是全新的阿!!!
不!!緋夜你太壞了,竟然卡H!!!
你不人道!!!!我要H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7#
發表於 2014-8-12 13:30:32 | 只看該作者
熱烈過頭的回應...有.姦.情!!
大大~您怎麼這個時候卡住了呢?
鼻血都流了一半收不回去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8#
發表於 2014-8-12 13:39:45 | 只看該作者
我等了好久等到欸取 w w w
甚麼都值得!

傾國傾城的阿冰給我香一個(你不要#
看見軍裝再度噴血ˊ艸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9#
發表於 2014-8-12 13:57:05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喔!!!!!!!!要有h了阿~~
好閃www就算是超合金的墨鏡也會碎裂的XDDD
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0#
發表於 2014-8-12 16:28:52 | 只看該作者
hhhhh~~~
敝人想要看h啊啊啊啊!!!!!!!!!!!!
緋夜夜終於更了~~開心!!
好想你啊~~((撲

冰炎蹭褚公的胸.........
誰來停止敝人心中無止盡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