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架空漾冰】我的妖豔假女友13其實一切都是陰謀 5/20

[複製鏈接]
341#
發表於 2015-1-28 10:19:55 | 只看該作者
......夠了大人!小的給你跪了((噗通

大家都在等大大啊!還說都沒人留言?!

別棄坑了啊大大!很期待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2#
發表於 2015-1-31 18:19:24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3#
發表於 2015-1-31 18:53:56 | 只看該作者
太好看了,希望你能繼續寫下去,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4#
發表於 2015-5-9 09:48: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漾漾….(擔心        大大要更文了嗎?       萊斯利亞是來看情況的嗎?     大大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5#
 樓主| 發表於 2015-5-19 22:16:18 | 只看該作者
12-3 白陵然的致歉

如果某夜說自己過了一百天後根本不記得自己後來想怎麼打了,會不會被大大們痛毆?
哈哈,某夜回來啦!這一次短時間內不會再走了(撒小花
會盡快把這篇文完結,然後開新坑,某夜在這一年來堆了很多的設定,等等可以問問大大們喜歡什麼樣的設定,某夜再一個一個填完~
好了,先進入正文~~~


時間過得很快,春晚如期而至,冰炎雖然脾氣很差但十分有敬業精神,和褚冥漾配合的自然十分順利,春晚的氣氛一步步的攀上高峰。

「請各位開始盡情的享用公司為大家準備的餐點,表演的節目會在七點準時開始。」褚冥漾溫和的笑容與儒雅的外貌簡直是所有女人夢想中完美的老公、最體貼的丈夫,眾女人飢渴的目光差點沒讓冰炎咬碎他一口白牙。

纖細的手看似不經意得搭在褚冥漾的肩上,大概全場就只有褚冥漾自己和混在人群觀看的扇董事知道那搭肩中深厚的含意和醋勁。稍微哈拉一會,褚冥漾和冰炎光榮的退出舞台,讓底下得眾員工安靜享用他們的餐點。

「亞,不高興?」褚冥漾充滿笑意的聲音出現在冰炎左後方,與平時不同得含笑語調讓冰炎心中燃起一把窩火。狠狠得給褚冥漾一拐子,快步的走開,留給褚冥漾一道美麗妖豔的背影。

看著冰炎那微紅的耳背,褚冥漾變態變態的表示很滿足,當褚冥漾帶著得體的笑容應付來套近乎的明星們並順便回味剛剛冰炎的那妖豔的背影時,一隻手輕輕拍了拍褚冥漾的肩膀,一個柔和又不失溫柔,還帶著隱隱激動的聲音出現在褚冥漾身後:「漾漾。」

褚冥漾的身影一僵,沒有理會拍著自己肩膀的那隻手和手的主人,自顧自的端著一個紅酒,就想離開這裡,卻被身後的人一把抓住手臂,力道大的讓褚冥漾生疼,根本沒給褚冥漾離開的機會。

不想讓太多人注意到這裡,褚冥漾沒有太劇烈的掙扎,只是快速的回過身,臉上保持著有禮而恰到好處的微笑,目光近似冰冷的看著跩住他的男人:「白陵然先生,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漾漾,你別這樣。」白陵然的眼中閃過一絲難過,褚冥漾並沒有發現,就算發現了也不會給予太大的反應,經過了那麼多背叛和羞辱,現在能站在這裡沒有立刻揍他一頓已經是褚冥漾給白陵然的面子了。

「白先生,我想我已經表現得很明白了,我不會回去白陵家,所以你也不用擔心我會想幹掉你取代家主的位置。」毫不猶豫的甩開白陵然牽制住自己的手,褚冥漾虛假的溫和笑容刺痛了白陵然的眼眸,白陵然低下頭,無法為年輕氣盛而犯下的致命錯誤做出任何的辯解,白陵然沉默了很久,在褚冥漾等的快要不耐煩而離開的時候,才又開口。

「漾漾,鬼族那邊有了大動作,如果遇到了萊斯利亞,記得避開他......還有,需要我幫忙的時候,儘管開口,我一定會鼎力相助。」白陵然低聲的警告褚冥漾,最後停頓了一下才開口:「漾漾。」

沒等褚冥漾回答,白陵然像鼓足了勇氣,一口氣得全說了出來:「那時候的我還不懂事,我喜歡你這個弟弟,但是......你太優秀了,比我還要優秀,我要花一整天練習的課業,你只要一個下午;我學習了很久的武藝,卻被你一個小了我好幾歲的孩子輕輕鬆鬆的打敗了,父親看著你的欣慰眼神讓我很不安,漾漾。」

「所以這就構成你傷害我的原因嗎?」褚冥漾冷冷的說,絲毫不被白陵然傷痛的表情動搖。

「不是。」白陵然垂下頭,聲音那著些許的顫抖;「但我害怕了,漾漾,我害怕你總有一天會完完全全的超越我,我害怕那一天到來後,父親會換掉我,將你送上家主的高位,我錯了,我明明是那麼的喜歡你這個弟弟,卻被醜陋的忌妒和猜忌蒙住了理智,這幾年,冥玥沒有少折騰我,但我沒有怨言,我很清楚,是我傷了你。」
第十三章-完-


緋夜的廢言:

簡單先讓大家選一下,半架空或架空,都要留言表達意見喔!謝謝大家!

                                                                                           BY緋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6#
發表於 2015-5-19 22:24:34 | 只看該作者
哇~~~嘿嘿嘿~搶頭香!!!!
大大終於回來更文啦!!
等好久了~超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喔~~~~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7#
發表於 2015-5-20 13:31: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然那樣對漾漾,應該很難得到原諒吧! 所以接下來會如何?好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8#
 樓主| 發表於 2015-5-20 17:38: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夜潁玹 發表於 2015-5-19 22:24
哇~~~嘿嘿嘿~搶頭香!!!!
大大終於回來更文啦!!
等好久了~超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喔~~~~XD ...

恭喜頭香~~~某夜回來了!考完會考了表示好開心~~~終於可以好好更文了TAT要好好期待下回的劇情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9#
 樓主| 發表於 2015-5-20 17:40: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柳冰玉 發表於 2015-5-20 13:31
然那樣對漾漾,應該很難得到原諒吧! 所以接下來會如何?好期待~

這部分我會比較少描寫,畢竟主角是阿冰,會多多少少寫一點 ,但主要還是放在阿冰和褚公身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0#
 樓主| 發表於 2015-5-20 19:25: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5-5-21 19:17 編輯

13其實一切都是陰謀

「.......然後呢?」褚冥漾依舊看著白陵然,原本眸中的冷漠在聽到白陵然真情的對白中,漸漸染上複雜的情緒,那樣的情緒無法被遮掩,無論是臉上一慣的儒雅笑容亦或是眸中的冷漠所掩蓋不住的,最真實的情緒。

「對不起,漾漾,我明白無論我說了多少次,道歉了多少次,都掩蓋不住我的錯誤,所以漾漾,我不要求你完完全全的原諒我,我只希望你可以回來白陵家,給我一次贖罪的機會,好嗎?」白陵然幾近央求的態度和話語,充分的表示出他已經放棄自己的尊嚴,在央求著。

褚冥漾沉默了好一會,閃著耀眼光芒的黑眸黯淡了不少,透過白陵然看像不遠處窗外的風景,像在思考什麼,最後帶著淺笑將目光放回白陵然的身上:「那就要看你的誠意了,白陵然。」

「與原諒與否無關、與贖罪與否無關,白陵然,你現在做的、終究抵不過你所做的,但……我...不管是凡斯或是…..甚至是你,你們永遠都會是我的家人,我不是想不開,而是時間還沒到,你難道真的以為我有那麼脆弱嗎?」

白陵然聽到這話,先是看著褚冥漾俊美的臉龐愣了很久,等他意識到褚冥漾話中的意思而露出驚喜的笑容時,褚冥漾早已離開多時。不過還在驚喜中的白陵然根本管不了那麼多,迫不及待得掏出自己的手機,他要把這個好消息帶給所有人知道。

白陵然在那邊又喜又驚的打電話,褚冥漾在會場的另外一頭已經找到了正在和人套近乎的冰炎,站再冰炎面前的人彷彿沒看出冰炎得不耐,一個人自顧自的說得很開心。

褚冥漾含笑著上前,拍了拍那位白目小仁兄的肩膀,看著小仁兄不耐煩的轉頭和看到是自己而轉為驚嚇和恭敬的表情,看似有禮其實根本沒把人看在眼裡的說:「這位先生,可以把人借給我一下嗎。」

「當、當然可以。」小仁兄明顯受到了極大的驚嚇,很快的退了兩步又向冰炎道了聲歉,便飛快的離開。

到底要怎麼笑才可以把一個笑容笑的溫文儒雅又暗藏殺機啊?看著就覺得毛。小仁兄表示他得心臟很不經嚇。

「褚,怎麼樣?」被褚冥漾解救出來的冰炎沒跟褚冥漾多做表示,卻很突兀的問了這麼一句話。別人可能會聽不懂,但精明如褚冥漾卻百分之百的秒懂了,這是他們家傲嬌老婆在關心自己了。

褚冥漾揚起一個迷人的笑容,差點沒讓冰炎被看傻,伸出手抬起冰炎的下巴快速的印上一吻,笑的風流倜儻:「很好,夫人,很好。」

「褚冥漾!」在大庭廣眾下被吻,冰炎也顧不上褚冥漾的態度轉變,氣得差點沒腦中風:「快放開我的下吧!混帳!」

「夫人不必這麼害羞,為夫的會盡快找個時間給你正名的。」褚冥漾放開了冰炎的下巴,卻更大膽得摟住冰炎的細腰,輕聲的說,語調裡滿是惡意的逗弄。

「褚冥漾……」

「是的夫人。」

「去死吧!」

「是的夫人。」

「……」

站在正在打情罵俏的夫夫不遠處,一名穿著晚禮服,臉如妖精般美麗的女人和一名長的用醜也形容不上的男子站在一起,他們站的位置挺顯眼的,身上的衣著也很高貴優雅,但沒有無論是明星或是大老闆都沒有人上前和他們搭話,甚至很明顯的避開他們,因為無論是美麗的女人或醜陋的男人,全身上下都散發著濃濃的死亡氣息,像是在告昭全世界:我很有問題,別靠近我。

「笑吧,你們也沒幾天好活了。」美麗的女人陰森森的笑著,打壞了原本在他身上的貴婦氣質,反而像才地獄爬上來的修羅,充滿著殺氣。

「等到比申和我的計畫成功了,看那個凡斯還有什麼臉露出那副欠X的驕傲臉。」男人惡狠狠的瞪著那兩人,像是想用眼神把他們大卸八塊,隨後又想到了什麼,猥瑣的笑了起來:「然後要把那個天使搶過來……然後…….哈哈…真期待啊……」

女人嫌惡的掃了男人一眼,踩著高跟鞋轉身離去,一點都不想和這個男人多待一秒鐘。

「千冬歲,他們的話都錄下來了嗎?」從頭到尾都沒看那兩人一眼的褚冥漾鬆開了冰炎,壓著藏在黑髮下的迷你耳機問。冰炎也收起了剛剛的激動和動作,妖冶的眸懶洋洋的半倚在褚冥漾身上,湊在褚冥漾耳邊聽著裡面的對話。

「錄下來了,但裡面並沒有太多的重要訊息。」千冬歲冷靜自持的聲音透過耳機傳出來。

「沒關係,只要確定比申和景羅天真的有合作關係,這個情報就夠重要了。」再次環住冰炎的腰讓他靠得舒服點,褚冥漾透著冷冽的溫和微笑,笑的一派儒雅。然後牽起冰炎的手,旁若無人的帶著冰炎走向門口。

他們的工作已經徹底結束,可以早點回去休息了。

冰炎坐在褚冥漾旁邊,盯著褚冥漾俊美好看的臉,又將視線轉向窗外。

看似平靜的夜晚,但已經有很多東西在醞釀著要暴發。


某夜的廢言:

別來打我,老實說,這不是神展開,因為褚公從一開始的人設就是腹黑、深藏不漏,所以,他有可能為了一次兩次的背叛有什麼心裡陰影嗎?尤其是曾經很照顧他的白陵然,他會有這些偽裝,不過是做給別人看罷了,其實想想也不會太過分吧?
因為之前就說過劇情需要快速開始,如果覺得劇情的轉變還是太快,那...某夜只能用番外彌補一切了(遠目

好啦,我已經稍微整理了一下,下篇文大概是以下兩個。

【架空漾冰】老師,請你別腹黑!
身為一個教導放牛班的老師,褚冥漾表示,他過得很痛苦。
喂喂,同學別那麼犀利,得饒人處且饒人這是話沒聽過嗎?那位同學,行行好,乖乖來學校上課好嗎?來上課是學生的本分懂嗎?
還有這位美人胚子,有種當老大、有種當混混就算了,有種當那帶頭打架就別給我輸啊!打架輸了還要老師收尾嗎?
精分愛吐槽漾X美人胚子暴走冰

【架空漾冰】論高富帥特優機甲生的數量

褚冥漾是全星際的第一機甲師,相貌平平,其貌不揚,但技術一流,卻死於一場意外,也可以說是一場權力鬥爭下的犧牲品。
這是前世
在爆炸下睜開眼,時間過了三百年,一切都不一樣了,至少...高富帥變得比以前更多了。
而自己,也變成了自己最討厭得高富帥,但褚冥漾表示:就算變成討厭的高富帥,他也是個有實力的高富帥,能很狂酷炫霸跩的!

面癱腦補帝漾X凶狠實力顏值都爆高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