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雪晨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 風悲戀(2021/05/19)

[複製鏈接]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161#
發表於 2016-9-25 12:29:47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2#
 樓主| 發表於 2016-9-25 14:06:2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雪晨 於 2016-9-25 14:10 編輯
wnj1122 發表於 2016-9-25 12:29
發太多同樣的留言,最好趕快刪掉,我並沒有什麼意思,刪了才不會那麼多留言,看到就覺得………(消音

而 ...



我想應該是音為手機網速問題導致的,我友時候也會因為網訴問題不斷按發送,結果變成留言重覆,我再請版主刪除就好,乖乖(摸頭)不生氣不生氣
你這樣對我我好害羞喔(摀臉扭腰(警察叔叔這邊有變態!
抱一個抱一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163#
發表於 2016-9-25 19:12:19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4#
 樓主| 發表於 2017-2-5 18:19:27 | 只看該作者
走到窗邊,安地爾看著窗外逐漸變黑的風景。

風吹來,戲弄著他的一頭藍髮,他的臉上沒有平常的隨心所欲、惡意,只是面無表情,孤挺的背影讓他看起來就像是要融入夜色中。

睞一眼在旁的那群人,銀色的身影就像是千年前的凡斯,絕望與後悔。

當時,安地爾是從中挑撥兩人,而這次他一樣參與其中,只是被褚冥漾所牽制著。

亞那是因為他被凡斯詛咒而死,褚冥漾是因為自己詛咒反噬,他待在他的身邊雖沒有直接影響,但是卻也間接造成影響。

要問他當年是否後悔,他早已忘了;現在要問他是否後悔,他回答不出來。

人生在世,那麼多苦痛,隨心所欲不是很好嗎?

他看過這麼多事情,曾經也親手撕裂亞那的孩子的靈魂,但是當他伸手掐住帝的脖子時所感道的是陣陣心慌。
如今,褚冥漾的死不會讓他心疼難耐,但是心臟卻像是被人抓住一樣感到難受。

而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褚冥漾託付的東西交給這些人。

「亞那的孩子。」他勾起與平時無異的笑,「你還要在那兒多久呢?」

冰炎瞥了他一眼,紅瞳如冰川一樣,沒有剛剛面對褚冥漾屍體時的痛苦。

「安地爾,漾漾和三位董事已經離開,也請你離開我們學校,要不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褚冥玥收起傷心的樣子,她回到惡鬼巡司的位子,語氣公事公辦。

話落下,其他人也擺出戒備的動作,只要安地爾有一點的小動作隨時就要攻擊。

「小玥,別急,會亂陣腳。」知道褚冥玥不同表面上看著冷靜,白陵然輕語,他直視著那玩世不恭的笑,「漾漾有委託你對吧?」

要不,安地爾沒有繼續留在這邊的理由。除非他想要自討苦吃,又或者想看他們痛苦。

若是那樣,他想Atlantis也不會放任他胡作非為。

對於白陵然,安地爾倒是有些佩服。

心愛的表弟去世了,卻還能有這份冷靜,怪不得能當上妖師首領,代領整個族人。

「雖然先天能力者已經去世,但是不代表我們沒有言靈,安地爾。」白陵然見安地爾的笑容刺眼,沉聲說道。

揚眉,安地爾彈指,兩封信落入他的手上。

而這個動作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冰炎的眼神也有了波動。

「褚冥漾委託了我——這兩封信。」揚揚手中的信封,安地爾慵懶得靠在窗櫺上,「想要拿很容易,只不過我有話想問在場的兩位,亞那的後代以及……妖師的首領。」

看著兩位,安地爾淡語:「我想知道,當年亞那和凡斯直到臨死前,是否有那麼一絲絲的後悔。」

兩人沒有應聲,在場的人也全都安靜著。

安地爾見此,諷刺一笑,「罷了,都經過那麼多年,也沒差了。」將手中的信封丟了出去,穩穩的落入白陵然和冰炎的手中,安地爾轉身準備從窗戶一跳而下。

「你不是已經知道了?你曾經與父親還有再見過一次面。」冰炎冷聲問。

「但是我還是想知道,當年的傷害讓他真的對我一點怨懟都沒有嗎?」安地爾回答,說完他便隱沒於黑夜中。

看著手中的信封,冰炎淡淡的說:「父親曾告訴過我,他最好的朋友一位是妖師,另一位是鬼族的高手。而他……不曾後悔過。」

「當年,凡斯沒有想那麼多。他的心全繫念在精靈三王子身上。」白陵然接續的說。

風吹起了窗簾,帶來的冷意。

兩封信封的重量,是如此的沉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165#
發表於 2017-2-27 03:32: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6#
發表於 2017-2-27 06:13:01 | 只看該作者
為甚麼...大家都支持另一方... 個人很怕虐ㄟ 看得好心痛

點評

放心吧,這是黑歷史,還是會照原先的設定結局走。就是很瑪莉蘇就是了。(抹臉)在怎麼BE也不會太BE  發表於 2017-2-27 13: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167#
發表於 2017-2-27 13:06: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8#
發表於 2017-2-27 18:12: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哇更新了欸雖然現在看到感覺太慢了……但是有看到的感覺就是好

點評

哈哈,歡迎  發表於 2017-2-27 19: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9#
發表於 2017-3-7 11:53: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管看幾次每次看到這邊這斷章我就好想往水底砸石頭刺激大大的生存意志浮上來更新……但是畢竟大大很忙就算了

點評

我我我只是拖坑XDD  發表於 2017-3-10 19: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0#
發表於 2017-3-30 20:50:1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是新讀者,嗨嗨~
可以請問你什麼時候更文嗎~
我想看後續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