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夏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雷格)相同的夥伴不同的世界(12/24)聖誕文

[複製鏈接]
321#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7 18:34:17 | 只看該作者
39-唱歌

  經過了幾天努力不懈的練習,原本被光明神增強的劍術學得更是好了,基本上除了雷瑟和羅蘭以外,對付其他人都算是輕鬆,而跟雷瑟和羅蘭對打目前還可以過個幾招,但就是差了一點點。

「雅雅~我們去原世界玩好不好。」這天喵喵姐突然跑來家裡問著我的意見,雖然說是問意見啦,但根本打定主意要我們一定要去,連位子都訂好了才要跟我們說,我怎麼能說不呢「明天早上十點漾漾家集合喔,大家認識的人都會去,所以妳們全部都要到喔。」

這陣子因為競技大賽所以大家都沒接甚麼任務,綠葉他們也決定在競技大會正式開賽以後才去找艾洛他們,所以最近大家都在家裡,而聽到能玩得一群人當然很快的接受啦,都在那邊說「稱出門辦事之前好好玩一下。」或是「正式比賽之前當然要盡情的玩阿。」所以我們很理所當然的去赴約了。



時間:早上十點 地點:褚家門口。



一大早準時到了漾漾姐家門口,我很有禮貌的暗了電鈴『叮咚!』,「阿,是希雅阿,好久不見。」出來開門的是褚媽媽。「褚媽媽好,今天來找漾漾姐姐玩的。」「哇~希雅那麼久沒來,一來就帶那麼多朋友來玩。」褚媽媽很開心的邀請我們全部人進家裡坐。

漾漾姐從小因為妖師之力不自覺帶來了許多壞運氣,就像當年我,羅蘭和夏洛特那樣,不自覺的聚集暗黑屬性,所以身邊的人都離我們遠去。所以漾漾姐小的時候也沒甚麼朋友,總是被說是衰人,自從上了高中,認識了冰炎,喵喵等人,漾漾姐的生活變得不一樣時,褚媽媽才真正放心了漾漾姐。

「希雅阿,這幾年怎麼都沒來我們家了,褚媽媽很想妳耶。」把大家邀進家裡以後處媽媽泡了茶給我們喝,然後做下來跟我聊天,「不好意思,最近學校比較忙,我跟漾漾姐姐讀一樣的學校,所以褚媽媽也知道的。」褚媽媽聽完後念了一下說「到底是甚麼學校阿,讓孩子總是忙成這樣。」而我也隨便敷衍了一下褚媽媽說「只是一些校內競賽活動啦。」



「雅雅,妳們來啦~」過了一會兒喵喵姐蹦蹦跳得來到了客廳,後面的漾漾姐對褚媽媽說「老媽,我們先出門瞜。」然後一群人才從漾漾姐家裡出發,當我們到外面的時候冰炎也正在門口等著。我看看除了我們十五個以外,加上喵喵姐,漾漾姐和冰炎已經有十八八個人了,但是以昨天說『大家認識的人』都會應該沒那麼好才對阿。

「喵喵姐,其他人呢?」我問著領頭的喵喵姐詢問著,喵喵姐說「我們先過去,其他人隨後就到。」到了KTV以後喵喵姐訂了一個大包箱,我們進去後過了沒多久大家也都到齊了,因為人數眾多的關西,雷瑟運用了空間魔法讓我們傭有更大的空間可以玩樂。

這間包廂裡除了我們十五個以外,還有漾漾姐,喵喵姐,冰炎,夏碎學長,千冬歲學長,萊恩學長,西瑞學長,庚學姐跟雅里斯學院的水妖精三多,所以能說是非常樂鬧呢。

過沒多久烈火和雷多雅多海始唱起了一首耳熟能詳的歌曲,「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だいすき ドラえもん」沒錯,就是哆啦A夢的主題曲,而且還是給我唱日文的,你們到底怎模會日文阿。

一臉無言的漾漾姐看著他們,感覺就像往事重新上演一般,整個不想面對他們。而他們三個很開心的說「這可是世界名曲耶!」我真的是快暈倒了。

「這樣場歌很無趣,按照慣例我們來玩黑暗點歌法吧。」庚拿著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抽籤箱說著,「隨機點一首歌,然後隨機抽兩個人,看誰分數比較高。輸的那個人要受罰阿~」喵喵姐一說完,立刻抽出了兩個人,「第一組,歡迎萊恩跟亞戴爾登場。」被點名的兩個人默默的走到了前方卡起麥克風唱,亞戴爾時不時還用眼神向我求助,我就不多禮她了。

音樂一下,我大概知道了這是甚麼歌,小的時候常常在電視上聽過,大概也會唱一點點,但是苦的就是亞戴爾了,看她鐵青的臉就知道她一錠不會唱,萊恩學長也在聽到因月以後開始笑著說「我才不怕咧!」然後綁起頭髮氣勢磅礡的準備唱歌。

但誰會想到呢,「千江水 千江月 千里帆 千重山 千里江山 我最水」他們兩個一開口眾人就『撲滋』的把飲料噴了出來,原因只有一個,他們兩個人給我用國語唱台語歌!!!!!!太天才了。

「哈哈哈,笑死我了。」大地忍不住大聲笑了出來,「亞戴爾妳真厲害,用國語唱台語歌,很強!」刃金負荷嘲笑到。而亞戴爾看似想找一個洞鑽起來一樣,「好啦,別笑了,處罰吧。」我制止了雙胞胎吸血鬼的嘲笑行為,然後看向喵喵姐。

「那麼你們弄出一個流星雨的星空吧。」喵喵姐也很好心的出了個不難的除罰給了他們,兩人迅速變化了天花板,弄出了一個從席雷迪海灣看的到的星空,而且是個正屬於流星雨的自然星空。

「這次抽到喵喵和音音了,音音我們走吧。」喵喵抽完籤興奮的拉著暴風的手往前面走去,音樂一下MV畫面一出,我就知道了這是亞洲流行天后的「美O計」,誇張的是,暴風為什麼妳不只會唱,連舞都會跳阿,唱跳都會是有那麼強,而且妳的骨頭也太能轉了吧…

全場驚豔的看著暴風跳玩舞,暴風還不忘在最後向所有人拋了一個媚眼,全場驚嘆聲連連,「音音,妳太厲害了,連舞都會跳耶。」喵喵整個眼睛都在發亮,一副想拜暴風為師
的感覺。「沒甚麼大不了的。」暴風聳聳肩回到了座位上,「那這場算喵喵輸瞜。」庚學姐做出了評論,喵喵點點頭輸得心服口服,然後就在牆壁邊變出了亞馬遜叢林的藤蔓,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是哪裡得,妳去那邊出過一次任務妳死都不會忘記。

「接下來換…」庚學姐正準被抽籤時,音樂莫名的自己響起來了,這手感覺是首老歌,下一秒,西瑞學長拿起了麥克風「哈哈,終於輪到本大爺了,接下來問大家獻上『男兒當自強』!」

瞬間一群人『撲滋』噴出了飲料,真是夠了。

「我去洗手。」冰炎快速的離開了包廂。

「痾…我也去。」漾漾姐在冰炎離去之後立刻跟了上去。

「我們出去一下。」我站起來拉著雷瑟往外走,大家也沒甚麼反映繼續響辦法讓西瑞學長別唱。

離開包箱以後雷瑟才向我問「希雅怎麼了?」,或許看穿我離開的理由不單單只是想逃避西瑞學長的歌這麼簡單而已。

「感覺附近有奇怪的感覺,有著與我們身上相仿的光屬性,但似乎有惡意的炮及氣息。」我直接擺明了離開的原因,然後往外跑去。

我們走到KTV的後巷,映入眼簾的是十個貌似跟我們一樣大的孩子,被一群人圍在角落。

「畏!說好今天要給我們的錢呢!」帶頭著大聲叫囂著。

一個長得很像羅蘭他家副隊長的孩子,名子叫什麼來著…痾…好像是叫『車輪』的樣子,大聲的說「我們沒欠你錢,滾開!」

「厚!很囂張喔,兄弟們給我扁!」帶頭的說玩十幾個人開始奏那十個孩子。

「我的人你動的起的嗎?」我燦爛的笑了一下對著那十幾個為毆者。

「厚厚,你這小妞很恰嘛,剛好可以帶回去給老大玩玩。」帶頭的人看了我一點,朝我們這邊走了過來然後抓住了我的手腕「近看果然更美了,應該還是個處吧,放心老大會讓妳很滿足的。」幹!老娘是不是處管你毛事!

「喂!肯恩,把這個女的抓好。」帶頭著說完用力的抓著我的手腕把我丟往交做肯恩的圍毆者那邊去,妳喵的肯恩還不忘在我腰上來回摸幾把吃著我的豆腐。「比耶傀瓦!」肯恩語落,如黑暗鎖鍊般的荊棘慢慢往我的手上纏繞,漸漸的手腕上充滿了被荊棘刺的傷痕。

雷瑟快速的移到了肯恩的後方,「德率奈,以眠術法,睡!」法術說完後點了肯恩後腦勺的穴道加強效力。「我的人你動不起。」淡淡的一句話讓眾人微微的顫抖了一下。「德率奈,以消失術法,滅!」淡淡的喊完,荊棘立刻從我手上消失。

「太陽騎士長,審判騎士長!」後面那十個孩子變向我們發出求救的眼光。

「在光旻神溫柔的耳語下,很慶幸能與眾騎士在次相遇,但卻在這種場景下讓太陽十分傷心不已,不知道為何如此強大的騎士們會遭到如此的對帶,太陽想必是眾騎士欠缺了光明神溫柔的耳語。」

「那個審判騎士長,太陽騎士長說了些甚麼?」一投霧水的副隊長們紛紛轉向雷瑟詢問。

「太陽的意思是你們等等最好把情況解釋清楚,會被圍毆是欠訓練媽。」雷瑟嚴了搖頭為奈的翻譯了我的話。

十個副隊長立刻臉色發白的狂搖頭,我笑笑的點了點頭

「妳們知道我是誰嗎,我可是公會的白袍耶。看清楚狀況,我想妳們不會想跟公會過不去吧。」帶頭著大聲攘壤了起來。

「歐?公會,妳是只守世界那個聯豪公會嗎?」運用聖光將自己的傷口治遇好後,我挑起眉問到那個自稱是公會白袍的家夥。

「廢話,看妳們應該也是守世界的人,應該不會不知道吧,哈哈。」

「名字報上來。」

「甚麼!」

「我要你的名子,現在!」

「密西亞‧唯特‧雷克提斯」

「恩?密西亞雅族的夜行人種,我想想後,讓蘭德爾學長知道應該很有意思。」

「你認是伯爵!」

「認識阿,難道你不認識阿?」

在我說完話後,雷克提斯整個臉瞬間刷白了,簡直比一張白紙還白。

「我記得唯特家好像是當年聯合打斯德蒙家的其中一家。」

雷克提斯的臉已經從白轉青了。

「放心,父債子還的是我不會認同的,所以這筆帳我不會跟你討,只是以後給我小心點,最好不要讓我遇見你們。我想光跟公會上報你在原世界欺負弱小,還有根蘭德爾學長上報你毀壞家族名譽,光這兩點就夠你受得了,給我滾離開這裡!現在!」我一聲令下他們變消失在我們眼前。

在他們離開後我變直接向公會還有蘭德爾學長上報,上報完畢後我就不在剎守管理這件事了。處裡好那些人後我變轉投問向那十個副隊長「你們等一下有事嗎?」問出口以後那些副隊長搖了搖頭表示沒事。

「很好,你們先回到我們家,亞戴爾他們等一下就回去了,詳細可以問她們,晚一點我們回去要知道詳細。」說完話我在他們腳下開啟了傳送陣回到了守世界的家中。

「亞,所以你剛才才都不出手嗎?」這時我聽到了漾漾姐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他們的事情與我無關何必插手?」

「可是你都來到這裡了,不就代表有點在意嗎。」

「褚!」

「對不起,亞,我不說了嘛。」轉過頭看見漾漾姐抱著頭蹲在牆角 。

冰炎不說話直接快步離開,漾漾姐也就跟著冰炎離開這裡。

回到了包廂看到包廂裡充滿奇奇怪怪的生物,之前天空是席雷迪海灣的天空,周圍是亞馬遜雨林,地板是大海,而且擁有亞特蘭提斯那塊消失的大陸的那篇海,往下一看就是亞特蘭提斯。

「太陽你們回來啦 。」「漾漾妳們也回來了~」

「剛好輪到雙唱,漾漾,妳就跟冰炎合唱吧。」夏碎學長語落,冰炎和漾漾姐就被推到前面,趁這個時候我叫亞戴爾他們三個回去處理那些副隊長們。

音樂一播出的是一首日文歌,嗯……冰炎會唱日文不太稀奇,漾漾姐妳為什麼也會啊,等等,這首好像是日文動漫歌,好吧那漾漾姐會我不覺得稀奇了,但是為什麼冰炎你會……

「漾漾唱歌果然很好聽~」喵喵姐開心的拉著漾漾姐的手,「哪有啦,喵喵你過獎了。」

「漾漾我們等等來合唱吧。」「額……嗯。」

「那摸雅雅和小雷換你們了。」庚學姐二話不說直接把麥克風丟給了我和雷瑟,然後就音樂就這摸下去了。

……庚學姐妳是不是在整我們,妳給我們的歌,居然是那首男女高音都很要命的【千 年 之 戀】我就算了,前世唱那他喵難唱的光明神曲,千年之戀不會死到那裡去,但是你要雷瑟怎麼辦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2#
發表於 2017-12-17 19:25:21 | 只看該作者
哇哈哈 ! 頭香 !
太陽唱高音根本沒問題啦 !
重點是審判你會唱嗎 ?
我怎麼覺得審判會唱高音
或是直接用低音來唱~
期待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3#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3 19:51: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幽 於 2017-12-23 19:56 編輯

喵喵喵~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到惹
今年來放個點文活動吧(沒人想點

因為今天23號 所以就來收個四篇文吧(沒那麼多人會點

寶寶會盡力生產的

如果真的意外超過四位大大來點文別緊張,幽幽可能之後會加開元旦點文或是年節點文之類的活動

總之拜託來點文吧!!!!

那點文的寶貝們記得給幽幽

1。你要的CP/人物
2。甚麼樣子的內容
2。你想說的任何話(附註)

ps。要告訴幽幽你要看的是(吾命X特傳)還是(吾命-牽絆)的世界觀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4#
發表於 2017-12-23 20:15:31 | 只看該作者
1.我要看雷格~
2.聖誕節賀文,加一點吃醋文
3.大大加油~

P.S.要看(吾命X特傳)


點評

收到~產文瞜~  發表於 2017-12-24 22: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5#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4 22:52:00 | 只看該作者
聖誕賀文~對不起寫得很爛  

  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年中最後一個月也悄悄的到來,隨著氣溫的下降原世界的人們也都穿起了厚外套來保暖…但是因為在Atlantis學院就讀習慣的希雅根本忘記了現在原世界屬於寒冷的氣候。

「哈啾~」希雅雖然已經在身上下了許多取暖的法陣,微調了身邊的元素,但寒冷的氣溫卻還是不斷向她襲捲兒來。

「幹!好冷阿!真該死居然忘記台灣屬於寒流時期,趕快用一用回家了,不然到時候感冒就死定了。」





好不容易把事情辦完,希雅終於從原世界回到了守世界的家中,但因為是半夜偷偷跑出們的,所以希雅悄悄的小聲回到家中,「希雅-娜西絲!」可惜希雅不管再怎麼小心,還是讓早知道她偷偷跑出們的雷瑟-法恩給抓的正著。

「痾…雷…雷…雷瑟阿,這麼晚了你怎麼還沒睡阿。」希雅努力把自己因惹怒雷瑟而緊張的情緒壓了下來,但在她一開口的那剎那就破功了。

「妳也知道很晚了。」雷瑟黑著臉發出了令人發寒的氣息,這讓希雅才覺到大事不妙。

沒多廢話,雷瑟抓的希雅回到房間,直接二話不說的把希雅丟到了雷瑟創出來的空間裡好好反省,換句話說就是關禁閉,雖說是關禁閉,但是房裡該有的全部都有,就只是少了一點自由而已。

「真是的,雷瑟這個小氣鬼,才跑出去一下下而以幹嘛發那麼大的脾氣嘛。」被關禁閉得人兒像是不完全承認自己錯了一樣都齉著嘴。

希雅快速的把跟水妖精換來的材料成為最後的禮物,做完的成品被希雅小心翼翼的收好,希雅快速洗個澡便躺回床上休息。

也難怪雷瑟會這麼生氣了,希雅最近就一直不知道在忙什麼,以前還好通常都是忙任務,而且也都會讓雷瑟跟在身旁,但從十一月底開始,除了任務以外還常常一個人跑出去,而且就連任務都不跟雷瑟搭檔了,而且時常弄到半夜才肯回來,好幾次雷瑟都氣到把希雅關禁閉了,但是隔幾天害是就範。

時常看到她不是往水妖精那邊跑,不然就很常跟著烈火,堅石等人出任務,也常跑去找褚冥漾等人,聽說還去跟自己很不喜歡的冰炎合作,偶爾也會跑去妖師本家找白凌然…等等。

雷瑟除了氣希雅自己一個人跑走,也氣自己居然完全幫不上她的忙,而且是對於她找得人好像性別都偏向於男性,這讓佔有慾強大的麼族更是情何以堪,雖然知道希雅不會跑掉,但是怎麼說…就是有點吃醋的感覺吧!自己得人沒辦法守護好,這件事讓雷瑟相當的不滿。



過了幾天雷瑟把希雅放出空間後,希雅很乖的帶在家裡都沒有亂跑,這也讓雷瑟心中那顆名為『吃醋』的時頭變小了一些些。


「雷瑟晚上七點老地方見。」一大清早的,在吃完早餐後希雅丟下了這句話變離開了家裡,雷瑟暗暗的嘆了口氣,心想希雅右步知道在幹嘛了。




時間一到,雷瑟用了傳送陣到了『老地方』,這裡是一次任務時,他們發現的地方,因為環境很幽美又不多人知道,所以兩個人決定把這邊當作兩人的秘密基地。

到了目的地的雷瑟,看了看四周,映入眼簾的是一張桌椅,桌上擺了一展未點然的蠟燭,雷瑟沒多想便坐上的椅子,橡是啟動了甚麼開關一樣,蠟燭的火瞬間點然,四周的燈火也亮了起來。

「雷瑟~聖誕快樂~」一個聲音從雷瑟的後方響起,聲音的主人抱著一個小禮物微微笑的看著雷瑟。

「這就是妳一直在忙的。」雷瑟看了看四周的環境,確實要耗費一大工夫才能完成的工程。

「對阿~你都不知道我多辛苦,來快點打開吧。」將禮物拿給雷瑟,希雅催促著雷瑟趕緊開啟禮物。

禮物的外盒是用守世界奇異湖畔旁特有得斯卡里木所制的稀有木頭,要得到木頭還要跟斯卡里樹做交易才能拿到,綁禮物盒的緞帶是妖師本家特有的金圍蜘蛛吐的絲所制成的,而禮物本身是水妖精才拿的到的阿薩拉水晶制成的,也就是這些緣由,所以希雅最近部任務都不找雷瑟,而且常常跑去各地弄到很晚才回家。

禮物本身是雷瑟和希雅的水晶娃娃,非常的精美,「笨蛋希雅。」雷瑟沒多說甚麼,只是把希雅緊緊的簍在懷中。

「雷瑟我最愛你了~」「希雅我也是。」

雷瑟鬆開了懷中的希雅,兩人坐回餐桌前凱始想用希雅精心準備的聖誕大餐。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6#
發表於 2017-12-25 20:22:38 | 只看該作者
還好我有先準備(墨鏡戴上

聖誕節也是一堆情侶放閃的日子呢(摸下巴

可憐單身狗一隻啊

祝大大聖誕快樂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7#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5 21:49:02 | 只看該作者
伊莫寒 發表於 2017-12-25 20:22
還好我有先準備(墨鏡戴上

聖誕節也是一堆情侶放閃的日子呢(摸下巴

小格一兲不放閃就代表她生病了

格:你去死

祝大大聖誕快樂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8#
發表於 2017-12-27 20:37:50 | 只看該作者
好閃(戴墨鏡#
其實我以為雷瑟會吃醋吃到把小格壓在床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9#
發表於 2019-2-9 12:50: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更文呀QAQ 文章好好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