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夏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雷格)相同的夥伴不同的世界(12/24)聖誕文

[複製鏈接]
291#
 樓主| 發表於 2016-3-25 10:39: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愛幻想的小貓 發表於 2016-1-1 20:42
大大 我是新讀者  雖然我比較喜歡冰陽  但你寫的雷格好甜啊~ 讓我開始喜歡雷格了  期待後續啊~>v ...

謝謝你喜歡我的雷格文,文筆不太好很抱歉啊OAO

後續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我絕對不會說我還沒想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2#
發表於 2016-5-4 19:02: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一枚 !!!除了雷格之外是不是還會出現冰漾?!期待下次的更新 。

點評

謝謝大大喜翻~幽幽回來耕文瞜~有信去可以來看w  發表於 2017-10-27 09: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3#
發表於 2017-7-21 17:06:36 | 只看該作者
我是新讀者~~ 大大寫得真好(比我好)。期待下一篇!

點評

大大謝謝你喜歡~我文比還是很爛啦伊對慈會不會運用  發表於 2017-10-27 09: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4#
發表於 2017-7-21 21:36:29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喔~~
不過...算了!漾漾你啊...實在太天真了...
下一篇~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5#
 樓主| 發表於 2017-10-18 20:14:23 | 只看該作者
阿.....咳咳是隔多年幽幽這天突然來逛了一下

謝謝大家QAQQQQQ

謝謝你們這麼多年了還願意來看我的爛文

對不起,因為多年沒寫文了我文筆可能會變更爛

但因為有你們在,這幾天會把文補一下再丟出後續的QAQ

如果不介意我可以用小文章來擋一下正篇嗎哈哈(你滾

292# 293# 294# 謝謝你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6#
 樓主| 發表於 2017-10-18 20:16:02 | 只看該作者
f8951696 發表於 2016-5-4 19:02
新讀者一枚 !!!除了雷格之外是不是還會出現冰漾?!期待下次的更新 。 ...

對不起這麼久才回來QQ

冰漾會有喔,這是秘密鼻要說出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
 樓主| 發表於 2017-10-18 20:18:00 | 只看該作者
yyy1234 發表於 2017-7-21 17:06
我是新讀者~~ 大大寫得真好(比我好)。期待下一篇!

哈哈,其實只是開腦洞兒以啦
現在回來看覺得自己亂寫一通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
 樓主| 發表於 2017-10-18 20:19:17 | 只看該作者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7-7-21 21:36
新讀者喔~~
不過...算了!漾漾你啊...實在太天真了...
下一篇~下一篇~

漾漾被我寫的超單"蠢"的
但是這樣才可愛嗎 對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9#
 樓主| 發表於 2017-10-18 22:52:53 | 只看該作者
                   trick or trea !
  
  這是個萬聖節的前夕,周遭的環境推充滿了萬聖節的氣氛。

「trick or treat!」奇克斯把刻著造型的南瓜戴在頭上,開心的在屋子裡跑來跑去。

「時間還沒到啦!烈火。」希音在正在做手上的假傷口。

「死喔,幹嘛做那麼複雜,直接弄傷不是比較快。」說完希雅立刻從希音的手上劃出了一條足以見骨的傷。

「太!楊!你在幹甚麼!很痛你知不知道!」希音一邊怒罵著希雅,一邊把療傷藥塗抹在自己得傷口上,但希音選的藥是讓傷口癒合但是樣貌還存在的藥,畢竟都痛了一下那就讓樣貌存在省得還要做假傷口麻煩。

「嘻嘻~這樣比較逼真阿,兒且用不著那麼麻煩。」希雅嘻皮笑臉的跑到一邊去,就像是個惡作劇完很額億的小孩一樣,不對他真的是個惡作劇的小孩。

「但是也用不著害我傷的那麼重吧!會痛耶!」希音生氣的捏了捏希雅的臉。

「噫!痛痛痛痛痛!你捏小力點啦!」希雅戴著OAQ的表情。

「你也知道痛喔!」希音鬆開了手說。

「兩個幼稚鬼。」喬葛在一旁看著笑話。

「「你說甚麼。」」當然,被喬葛這麼說,不爽的兩個人一同用著法術來凌虐(?)他

咳咳我們把時間快轉一下別看這纏忍得畫面。

         時 間 跳 躍 (?)啥鬼 

「漾漾!出來玩~」時間快轉到晚上的原世界之漾漾家門前。希雅伊情人正在等著樣樣的出現。

「希雅你們來瞜~」雖然說是等漾漾啦!淡回應的卻是喵喵。原來是喵喵提前來到了漾漾家,替糊塗鬼漾漾做裝扮。

「喵喵,漾漾,快點啦!」貪玩的奇克斯催促著在房屋裡的喵喵和漾漾。

「「對阿!對阿!快一點啦,喵喵不用太認真啦!漾漾怎麼用都一樣啦!」」雙胞胎吸血鬼喬葛和萊卡說出了話實在令人想揍飛他們。

「喂喂!不要亂說漾漾好嗎?他雖然普普通通的,但還是打扮起來很可愛的。」希雅不滿的瞪向吸血鬼雙胞胎兄弟,但卻沒發現自己不了一句話讓漾漾聽了還是默默在心裡流淚了。

「你們別說了!漾漾是很可愛的」這時喵喵把漾漾帶了出來,被喵喵精心裝扮過後的漾漾可愛至極。

漾漾穿了一件黑色的裙子加上白色的雷絲,可愛的小耳朵和翹在屁股後面的小尾巴,’漾漾看似就是隻小黑貓一樣,令人眾人驚訝了些許。而喵喵則是將自己打扮成白貓跟漾漾最呼應。

「怎麼……阿!有鬼阿!!!!!!!!!!!!!!」原本害羞的漾漾表情立馬變為知名畫像『吶喊』的表情。因為在他面前正是十二聖騎士裝扮的妖魔鬼怪。

映入漾漾眼中的生物除了奇克斯的南瓜怪以外還有希音的腐屍級殭屍,希雅的斷臂血肉還黏在骨頭上的骷髏,雷瑟的地域深淵級惡魔(希雅準備的),喬葛和萊卡的雙胞胎吸血鬼,蒂摩斯的幽靈,伊希蘭的雪女,羅蘭的死亡領主(前世的模樣),薇爾的嗜血女皇跟艾維斯殘忍公爵通通都有。

「漾漾。」好人艾梅走到漾漾面前展出天使般的笑容。艾梅是十二人裡面最正常的,他是的可愛的小娃娃裝扮,看似完全不恐怖。

「嗚······果然只有艾梅是好人,妝扮得那麼可愛,不是妖怪。」漾漾一看到眼前如天使般的艾梅就不小心感動到哭了出來。

「漾漾,別太ˋ開心,綠葉是詛咒娃娃喔~」希音看到漾漾的反應變說出了愛梅的真實裝扮。

『好可怕!全部都是惡魔QAQ』一聽到希音說的話,漾漾立刻跑到喵喵後面躲著。

「走!要糖果吃瞜~」不理漾漾的害怕,希雅和奇克斯等人衝向大街小巷等著嚇人,呃······不對是要糖果順便嚇人(?)

「trick or treat!」「呀!!!!!!!!!!!!!!!!!!」

「trick or ······」「有······有鬼阿!!!!!!!」

「······」「哇!!!!媽媽救命!!!!!!!」

「這樣根本要不到糖果阿,只是嚇人而已嘛。」好幾次跟路人說話都沒成功的幾個人覺得開始無聊了起來。

『還不是你們太可怕了。』漾漾邊響身體還不自覺的抖了一下。

「誰叫你們這麼可怕。」雷色無奈的摸著希雅的頭說。

「可是不可怕不好玩阿!」希雅無辜得看著雷瑟。

眾人瞬間覺得眼前一片空白,心想『雖然是晚上但也不需要這麼亮的光好嗎!』
「回家吧!」伊希蘭提議著,畢竟這樣也不是辦法。

「铪~」奇克絲失望的看了看伊希蘭。

「我有煮飯。」

「走吧!回家!」一聽完伊希蘭有煮飯,奇克斯興致勃勃的在大街上開啟了傳送鎮。

回到家後,一群人在家開了個小派對,當然喵喵有把大家的裝扮做了個小紀律,刀然有把可愛漾漾的照片偷偷用漾漾的手機傳給了冰炎。

至於漾漾跟冰炎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 trick or trea(完)




幽幽立刻趕出了ˊ一個小短篇,希望大家會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0#
發表於 2017-10-19 20:01:17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
漾漾好可愛~
還有太陽你們那樣會嚇到人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