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玥玄

[同人文] 特傳同人<扭曲>II 00 6/19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10-11 23:42:38 | 顯示全部樓層
傘...傘董事變女的了!!
感覺好像學長變女的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0-12 00:19: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玥玄 於 2013-10-12 11:31 編輯

泉大的節錄讓我笑噴了!!

突然有點想開依個害死F統的坑

不!為甚麼偏偏是這個時候靈感湧現呢!靈感大神別整我!

好吧,這次重點就是我有可能開一個沉月坑,名叫:「專屬范統的愚人節」

這篇是短篇,當然,前提是我沒爆字的話www

如果我這個坑順利到了中後段,那我就不要命的開坑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0-12 14:3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害死范統嗎?好像很有趣呢~
我會期待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0-13 15:15:34 | 顯示全部樓層
伴隨痛苦與孤寂而生

生命的誕生應是喜悅的

啊......

我是流著血液和淚水而生
***  ***
第十一章

「你好,我是扉,真實之鏡的守護神,同時也身為終結沙丘的看守者。」

「您好,我......」

「不能告訴我真名嗎?」

「對,很抱歉。」

「那麼......我就先叫你傘吧?是為了什麼而來訪呢?」

「其實也不是為了什麼,只是來看看那顆樹而已。」

「耶?你知道終結沙丘是不能任意進出的嗎?而你說的那顆樹是幻夢金樹吧?」

「不知道。那顆樹曾經由我和另外兩人共同守護著,聽說它被移到這來了。既然沙丘是禁地,那麼我就告辭了。」

「那個,很不好意思,可是......可以請你陪我聊聊天嗎?」

「呃…」

「沒關係的。畢竟這裡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可以進來的,你是我千年以來第一個訪客喔!」

「那好吧......」

•°•°•°•°•°•°•°•°•°•°•°•°•°•°•
腦中一片空白,如火紋身的痛尚未退去,但比最初令人昏厥的疼好多了。緩緩睜開眼,景象還是模糊的。

「好像太超過了......原來不是都三十分鐘才會這樣嗎?」

「不知道,應該是因為創傷才加速吧?」

「那麼他註定要使用女性的軀體了。雖然那本來就是她的外殼。」

「就算沒有發生這件事,一段時間後她還是非用不可,要不然會無法承受力量。以人類的身軀是不能做為容器的。」

「用那副皮囊又有什麼關係,傘你不是也很喜歡嗎?啊?」

「......哼,扇你別喝了。他醒了,我和鏡來跟他說,扇你就先到一旁去吧!」

聽到這些對話令人不想醒來,不過已經被發現了,只好乖乖認清事實。一抹銀色再度佔據我的視線。

坐起身,我絲毫不意外自己仍是女性體,看董事們討論的內容就可以得知我悲慘的未來了。唉,當上黑袍依舊是沒有人權。

「為什麼我一定要用女生的軀體?」雖然已經接受事實了,不過還是很想得知原因。

「你是黑暗首領,與無殿的力量是相反且迥異,黑暗與光明是不相容的。」鏡董事喝了口茶,接著說下去:「你之前與冰炎來訪無殿其實都有相同的現象,我們都有消除你的記憶。」

原來不知不覺中我的人權已經連渣都沒有了......

「為了要讓你能繼續待在無殿,只能暫時把你的靈魂放入這個神族—與我們相同—的外殼。」傘董事遞上一杯茶給我。

不對......那我原本的身體要怎麼辦?先天能力什麼的不都一起被放在裡面對了嗎?

「不用擔心,凡斯的能力已經束縛在你的靈魂上了。」看著我的臉,傘董事再補上這句話。

還是怪怪的......

「小漾漾~」扇董事拿著酒瓶又晃出來,「我們要訓練你哦!你要成為我們無殿的人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什麼什麼!女性化就算了!要待在無殿就算了!居然要我成為無殿的人!

—————————
這裡是邊準備段考邊滑手機的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0-13 15:33:21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能成為無殿的人應該都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事吧~

小的也是一邊讀書一邊偷滑手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0-13 22:16:27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人要留言QAQ 果然是我寫的太渣渣了(泣


扭曲一切的人啊......

準備好

接受這一切的反撲了嗎?

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咎由自取啊...咯咯
***  ***
第十二章(1)

「你知道我要做什麼嗎?你確定你要這麼做?」勾起嘴角,我發出冷笑,他們真的知道他們要做的是什麼嗎?

不意外的,傘董事微微低下頭 :「是復仇吧?對冰炎及公會的人復仇。」

既然知道...那為什麼還...!該死該死!無殿也是一樣惹人厭!

「當初你們幫助冰與炎的殿下時,以兩方財產九成就為代價;而如今吾族乃黑暗一族,如同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先不說我有沒有辦法支付龐大的代價,無殿三主和黑暗首領交易,有損其尊嚴吧?」說到最後,心中的怒火愈發旺盛,索性停口了。

為何呢?

我冷眼看向三人,近乎戲謔般仔細的欣賞他們臉上的表情。

果然吧,妖師就是被厭惡的,說的再神聖也不可能放下所有偏見,不是嗎?

接下來呢?你們要怎麼做?想到這裡,就越能感受到心情的複雜。

我感到絕望、無奈、失落、憤怒,卻仍抱持著那一絲絲的希冀。

連我都是如此厭惡這樣的自己。

說出了這種話,卻愚蠢的希望他們會接納我,然後再次受到早已預料的打擊。

——說出這些話的同時,也是在狠狠的虐待自己。

「有關於代價,有人幫你支付了,我們不能和你說明那人的身分。這是特別交代的。」三人的眼神閃爍,分明就是被我說中了事實。

如你們所說:黑暗與光明不相容。那我有什麼理由能接受無殿給予的恩澤?

「啊啊啊!我不管啦!」扇董事突然無理取鬧了起來,隨手就是一到咒術沒入我身體裡:「從現在開始,沒有我們的允許,小漾漾你不能離開無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0-15 03:4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的人權從一開始便消失
有些好奇最後會成功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0-16 19:12:16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人要留言----我留嘍!!!
總覺得漾漾快崩潰了呢
是說到底是誰幫漾漾支付了代價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0-17 18:33:50 | 顯示全部樓層
十二章(2)
扇董事被推開,學長的師傅站在我面前。

「我明白,我知道你的排斥與抗拒...但是還是必須接受,這是命運,註定是要這麼走的。」毫無波瀾的銀瞳中似乎也沒有靈魂,直勾勾的看著我,彷彿我心中所想的早已被看透一般,毛骨悚然,令人不快。

我偏過頭,努力想擺脫那種感覺。被猛然一拉,身體忽然暖和起來,一股清香竄入鼻腔,銀色的絲線包圍著我,無法動彈。

「對不起......是我的錯造就了這一切,要不是我,你現在也不會這樣吧。我對不起你......」顫抖的聲音,如此清晰的傳到我耳中。

我抬頭,看到的是一反平常......眼淚無聲滴落。

我只是看著他。

等我回過神,偌大的房間內只有我一人。剛才的那些彷彿不曾發生,就是一場夢。

能做為證據的,只有臉頰上這滴逐漸失去溫度的淚水吧。

******
感覺過了很久。

每天不是和傘董事交手,搞的自己身上一堆傷外(傘董事會愧疚的看我)就是向鏡董事請教不懂的問題。

說到扇董事呢,唉,每天晚上都被灌醉的感覺...還、還不錯吧?至少,那些事會被我遺忘,平時流不出的眼淚也能藉由酒意來好好宣洩一番。

而扇董事也不會笑我,反倒是和我訴苦,像是說傘董事有多彆扭,或是鏡董事像笑面虎讓她覺得討厭...同時,她也說了很多「無殿」帶給她的無奈。

「明明事情就在眼前發生,明明有能力阻止這一切,卻只能當作沒看見,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悔恨呢。」舉起酒杯,她輕啄,眼中帶著哀愁:「漾漾,你懂的吧?站的越高,就越孤獨。這話隨著年紀,越有感觸,尤其是在發生這麼多事件後。」

「我懂那句話的意思,但說感觸的話,恐怕沒您那麼多吧?妖師的身份...讓我得到痛苦折磨,雖說是為了世界,可是......唉。」

若我不是妖師,也不會坐在這和扇董事聊天吧,該慶幸嗎?

「真是,就說別再對我們用敬語了,小鏡鏡不也無所謂嗎?再聽到一次你就完了!」扇董事看來是真的醉了,酒杯拿的也不穩,瓊漿玉液在透明的杯裡起波折。

「好、好,你不先去睡嗎?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哄著,真沒想到會有這天,我扛著扇董事緩緩的走到房門前。

「小漾漾你也要好好睡哦,你前幾天都沒睡,雖然少睡幾天不會死,但那口子會擺臉色給我看啊。」

「哎呀,被看到了嗎?」有點驚訝,我睜著眼躺在床上也被發現?實在不能小看無殿啊。

瞄了我一眼,扇董事露出曖昧的笑,一下子就消失在門後。怎麼回事啊!

轉過身,我在無殿裡度步,眼前突然閃過畫面,很快,只看見白色的影子。

頓了頓,原來是記憶碎片,好像也在夢中見過......

記憶碎片通常是原主人想遺忘,或是不清楚的記憶形成的,雖然模糊,但大部分都無須認真探討,因為內容通常是芝麻小事,或是記憶主人生前最大的痛苦。

[我願意發誓......]支離破碎的聲音突兀的響起。

[......永生不得輪迴......為了——]那聲音彷彿融入風重,繞著我旋轉。

「誰?是誰?」我轉身,想要尋找聲音來源,這個聲音如此熟悉,但我敢打賭我這輩子從沒聽過。

風精靈笑著飛過樹稍,然後消失在夜色中。是風精靈的惡作劇嗎?

「你在做什麼?」淡默的氣息無預警出現,我微微搖頭:「沒什麼。我...」考慮了好一會兒,我把話說出口。

「傘,能不能就三年?三年內我想去執行我的計畫,到那個時候,凡斯的記憶對我的影響會變重,如果可以,我不想讓千年前的情感來束縛我。」

「我一定要他們付出應有的代價。白色種族看不起我們,殘殺虐待,把我們想和平共處的心意狠狠踐踏。」我咬牙切齒的說著,試圖讓自己保持冷靜。
———

大概再一章就會脫離無殿了吧。

請各位多多留言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0-17 20:08:36 | 顯示全部樓層
頭香?
抱歉又好久來了、
都是段考的關係!((不要推卸責任##
漾漾快點脫離無殿啦、在那裡只能過勞死(搖頭
去見見冰炎報仇OUO、
漾漾報仇、樣漾報酬∼一定很好玩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