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gemini11030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第三十九個任務番外-艾洛聖騎士的日常05完結篇_0614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3-7-21 03:12: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紫澈 於 2013-7-21 03:22 編輯

回第七章

格里西亞被抓去賣
我一點也不驚訝
因為很正常(格:哪正常了!)
比較想不到的是
那個梅麗莎和小格一樣都有感知
還有居然會抓小格((心理莫名覺得,那不符合梅麗莎的個性

回第八章
果然小格要被賣了
不知道會被誰買走......
期待下一篇,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13-7-21 11:36:01 | 只看該作者
[ 紫澈 ]:
哦哦哦沒錯喔!梅莉莎其實不想抓太陽的,會這樣其實有兩個理由(太陽:為什麼一定是我T皿T�)
下一篇會提到其中一個∼
紫澈大可以猜猜看喔:D

[ 月漾 ]:
寫那段的時後某茶卡了很久…(遠望
因為不忍心把太陽交給你們這些畜生阿!!!!!!!!!!!!(翻桌
放開你們的手!!!!!!!!!!!!!!!←失控的作者
不過粉紅沒有對羅奇亞有什麼感覺喔!
只是單純完成任務而已:D
(不過如果有也挺奇妙的((喂
 
[ 東方曉 ]:
嘿嘿嘿沒辦法靈感大神每次都提供靈感到這邊就回家休息了…
所以某茶只好斷在這邊了XD(被炸飛
不過為了讓你暑輔可以有動力所以星期一我會努力生文出來!
所以東方曉上課也要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3-7-21 21:45:01 | 只看該作者
那個男人是誰啦吼吼
都不知道小格的臉是碰不得的哼
我會生氣啦(你生氣幾點的==
下星期放下章嗎??
那星期一再來看格里西亞綁架記好了(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13-7-22 13:55: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emini110304 於 2013-7-22 16:41 編輯

*第九章*

  光芒消失後,羅奇亞睜開了翠綠色的眼睛,不安的打量著環境。

  空氣中的青草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淡淡的紫羅蘭香;他被傳送到了一個像是禮拜堂的空間,身後有著巨大的光明神塑像,兩旁並列著許多刻著花紋的石柱。

  「感謝光明神!終於到了!」旁邊傳來的聲音嚇了他一跳,原來是個年紀跟他差不多的金髮少年,帶著燦爛的微笑看著他。

  仔細一看,這個少年長的與太陽騎士有幾分相似,不過眼睛不是天空般的蔚藍,是與自己比較相像的碧綠色藍眼。

  一想到太陽騎士,羅奇亞顧不得眼前的人到底是誰,直接抓住艾洛的肩膀說:「太陽騎士!太陽騎士他被…!」

  艾洛被晃的一陣迷糊,但他也正在疑惑為什麼只有一個人回來,如果照老師安排的計畫,應該是所有人都要回來才對。

  「等一下…你先不要激動…」

  「太陽怎麼了?」旁邊的暗處傳來低沉且嚴肅的聲音,兩個孩子都是一愣;審判騎士從轉角的走廊走了出來,眼神銳利的盯著羅奇亞看。

  「呃…」看見葉芽城中最令人害怕的審判騎士,羅奇亞稍微縮了縮身子,咬著牙膽戰心驚的開口:「本來…本來他是要帶我走的,但是…」

  聽著少年斷斷續續的敘述完事情的經過,雷瑟眉頭也越皺越深;雖然太陽應該有能力自己逃出來,暴風他們也一定會回去救人,但心中卻有個警鐘不斷的在響,告訴他會出事。

  就在審判思考的時候,魔法陣又開始發光;隨後紅詩帶著這次跟去的十名聖騎士一起出現在他們前方。

  「你怎麼回來了?」審判皺著眉頭,盯著一起出現的巫妖看。

  「你們家的騎士交代我回來報告。」不知道羅奇亞已經將情況跟雷瑟說了,暴風跟綠葉猜想這邊的人看到只有一個人回去會擔心,所以就安排紅詩回來將計畫出了差錯的事情回稟聖殿。

  正當水晶娃娃想要開口時,雷瑟一個揮手阻止她繼續說下去:「詳細情況我都知道了,請你將我一起傳送過去。」

  「審判騎士長?」艾洛擔心的開口叫喚,雷瑟卻搖了搖頭,直接對他與剛剛回來的聖騎士下令:「堅石騎士跟寒冰騎士現在正等在殿外,會合後直接將殿下送回去,小心一點,別讓其他人察覺;艾洛你今晚先待在那邊,等明日確定無事再回來。」

  「是!」艾洛等騎士們整齊劃一的回答。審判沒再說什麼,只是快速的走到魔法陣上面。

  「就麻煩你了。」藍光籠罩,雷瑟一心只想著快點趕到那個人身邊。

  ☨ ☨ ☨

  感覺到周圍的風屬性減弱,我被放了下來。

  不遠處有人的聲音,興奮的交談聲、尖叫聲、還有杯盤碰撞的聲音。

  這邊很悶,有一股腐爛木頭的味道,看來我應該是被帶到了地下室之類的地方。

  「你醒了?」感覺到我用感知在探查環境,梅莉莎淡淡的開口。

  既然被發現,我也不打算再繼續裝了;梅莉莎將我扶了起來,但腳上的鎖鏈使我無法站立,只能跪在地上。

  「別輕舉妄動。」在我轉頭望著他的方向時,女魔法師將我口中的布取了出來,也替我鬆開了纏在眼睛上的布條,沒有情緒起伏的說:「等一下會將你帶上去,四周都有守衛,你沒有逃出去的可能。」

  「這邊是宴會廳的下面。」從我們去救人到現在,已經過了很久的時間,拍賣會應該已經開始了。

  現在只有我跟魔法師兩個人,我跪在一個類似像升降台的木製地板上,不遠處有拉桿,應該只要啟動我底下的檯子就會往上升。

  還真的有種自己即將要被賣掉的感覺…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上方響起了一陣掌聲。

  「恭喜!這位殿下成為我們的得標者!」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中,伴隨著不知道是誰的尖叫與小小的扭打聲。

  「他就屬於你了,請將他帶走吧!」上方的木板震盪得更厲害,估計是那個被賣掉的可憐人在努力的掙扎;有兩個沉重的腳步聲從遠方踏地而來,停在我的正上方,將『商品』帶了下去。

  隨著尖叫聲越來越大,貴族們的訕笑也越來越張狂,好像看著別人掙扎就可以得到極大的滿足。

  我憤怒的握緊了拳頭,緩緩的開口:「你就這樣放任這一切發生?」

  「…」女魔法師沒有說什麼,只是走到了拉桿旁間,轉過身來面對我:「就如同有光就有暗,光明神殿崇尚正義與善良,只是很可惜,世間的一切往往是靠權力與地位來說話的。」

  「太陽騎士,用你的眼睛好好看著吧。」拉下了拉桿,她看著緩緩的往上升升降台,喃喃自語:「…這就是地獄。」

  ☨ ☨ ☨

  「最後,就是我們偉大的英格佛公爵的壓軸商品啦!」舞台側邊的男子帶著蝶型的面具,用誇張的語調介紹著緩緩往上升的我。

  然後,升降台停住了。

  台下從原來的低語,轉為一片靜默、隨後漸漸騷動了起來。

  「居然是…哈哈哈哈哈!」

  「不虧是公爵殿下!這商品真的是太棒了!」

  台下的貴族一個個戴著鑲水晶珠寶的華麗面具,雖然透過感知根本不妨礙我看清這些人的樣貌,但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他們是以什麼樣的嘴臉參加這場拍賣會。

  「那麼!我們就開始出價!請要競標的…」
 
  「我!我要出…」

  「還有我!我出…」

  我半閉著眼睛,低著頭,絲毫不理會下方貴族們荒謬的爭相喊價。

  既然我是壓軸,那麼前面到底有多少人被這樣無情的賣掉了?

  每年到底有多少人犧牲在這些貴族手上…

  當大家急著出價時,在會場的左前方,一個雙手被反綁的女人想趁亂掙脫,卻狼狽的摔倒在地。

  「唔…」

  「被買來就給我安份點!」旁邊一個穿著華貴的男子狠狠的踹了她一腳:「想逃?是能逃到哪去?」

  正當男子還想補她一腳時,我抬起了頭,大吼:「住手!」

  現場喊得正起勁的貴族紛紛笑了出來,有人拍手、有人歡呼,但嘴角都掛著不懷好意的微笑。

  「剛剛太陽騎士說住手呢!」

  「自己自身難保了,還想幫助別人哪!」

  「真不虧是光明的太陽騎士哈哈哈哈…」
 
  …。

  是啊…『地獄』。

  被兩旁的隨從粗魯拉起身的女子用懷著希望的眼神看著我,我卻無法回應他的視線。

  這才是現實的意思嗎。

  我多多少少明白,為什麼那魔法師要我看這一切了。

  「殿下!找到了!」

  舞台的側邊傳來了匆忙的腳步聲,做為主人的英格佛公爵就站在一旁,一名騎士正慌慌張張的從後方奔來。

  「找到他們逃走的痕跡了嗎。」公爵平靜的說,似乎一切都在他意料之中。

  「是!在離皇宮一段距離的小公園,有使用傳送魔法陣的痕跡。」

  不知不覺間,台下的聲音消失了,我全神貫注的聽著公爵與騎士的對話。

  「人都逃回去了?」

  「不,有少許的腳印又折返了回來,其中一個痕跡與逃出森林的痕跡相似。」

  是暴風的腿甲!

  我不是說過救到人就直接離開這裡嗎!

  慌亂的我正打算擴大感知搜尋他們人在哪時,公爵的聲音清晰的傳入我的耳中:「他們一定是回來救太陽騎士…梅莉莎。」

  「是。」女魔法師走到了公爵身旁,靜靜的聆聽主子的吩咐。

  「將他們找出來,然後處理掉。用你的魔法應該可行吧。」

  「…是。」梅莉莎行了一個禮,準備轉身離開。

  不行…紅詩他們一定跟著羅奇亞回去了…

  暴風跟綠葉不會應付精神系魔法!

  「…請問要留活口嗎?」魔法師走了幾步,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一樣,轉過身來確認了一次。

  公爵揚起了一個惡意的微笑,毫不在乎的說:「不用留活口,就是直接廢了也可以。」

  ───腦中閃過綠葉倒在血泊中的畫面。

  我瞪著態度隨便的公爵,還有不帶任何表情的梅莉莎,握緊了拳頭。

  ───好像有什麼碎裂的聲音。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站了起來,也不知道四周什麼時候燃起了火焰。

  ───不在乎了,一點點都不在乎了。

  我不理會往外逃的貴族,不理會掉落的裝飾物與燭台。

  ───胸口的黑色結晶啪搭啪搭的碎滿一地,像是沒有感覺一樣直接踩了過去。

  我漠視著他們驚愕的眼神,一個揮手讓女魔法師直接撞到牆上。

  ───綁頭髮的緞帶不知道什麼時候鬆開了,黑髮散落在兩旁。

  我慢慢的往前走,眼前只有嚇傻的公爵與身旁的騎士。

  ───黑暗屬性爆發了出來,壓制著眼前的兩人直接跪了下來。

  全黑的眼瞳平靜的凝視著公爵,魔王冷酷的停下了腳步、緩慢的開口。

  「────誰都不准對我的聖騎士動手。」

  ───不准!

  ☨ ☨ ☨

  太陽暴走啦XD
  誰叫公爵打算要對綠葉他們出手呢呵呵呵呵(被聖光炸飛)
  然後雷瑟衝出門去救老婆了∼(再被炸飛
  明天新的一章就會放上來喔!
  謝謝觀看(鞠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3-7-22 14:38:52 | 只看該作者
哇~好緊張阿~太陽魔王化了~接下來會怎樣呢?好期待明天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3-7-22 16:17:41 | 只看該作者
可惡的伯爵!!!你居然令格里西亞魔王化了!

大大快點交出下一篇^_^
我等不及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3-7-22 17:11:04 | 只看該作者
哇! 魔王再現! 月蘭國要賠錢了!!!

暴風、綠葉加上審判,只靠3位聖騎士能將魔王再次封印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3-7-22 18:20:07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
太陽魔王化!!!!!!
可惡的公爵去死吧!!
我是新讀者~~期待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3-7-22 20:21:25 | 只看該作者
挖阿阿--,小格好帥,((噴鼻血
果然黑陽比較帥,恩恩...等等,
....不對阿,雷瑟!!你老婆暴走了啦,((數百個暗刃亂掃,差點砍到我阿!
快點來領回去啦。

這一篇太陽終於發威了...
真是可喜可賀,等等!太陽幫我留著伯爵,
我要親自砍了他!?

好想趕快看下一篇︿︿,茶茶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3-7-22 21:45:56 | 只看該作者
太陽暴走中~~
審判快拎回你家小格啦
什麼?你說伯爵怎麼辦??
簡單啦,一群讀者蓋布袋搞圍毆就好了嘛
什麼?你說責任歸誰??
就說是渾沌神殿就好了(話不是這麼說的吧?!
咳!!扯遠了,拉回來
明天有下章啊
那明天見新文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