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foreve21r

[同人文] 【特傳】怨婦追夫記(重漾)1/20更新第六守則,英雄救美(上篇)(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2-16 11:05:54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  重柳 你沒事把話的涵義給扭曲成那樣做啥阿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2-16 15:20:33 | 顯示全部樓層
重柳崩了(默)
而且還說自己是人類…
意思曲解實在是曲得太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2-22 23:46:21 | 顯示全部樓層
重柳你真的崩了((笑慘

大大的文都讓我很想笑

然後我以為班導搭上重柳的肩會被一秒斃掉

期待接下來發展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20 18: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foreve21r 於 2013-1-20 18:24 編輯

※第六守則,英雄救美(上篇)(何?



先來談談我設定的重柳吧

  我看玩特殊傳說後,只覺得他很鍥而不捨的追著漾漾,很辛苦,然後個性有點拘束,但妥協後又會稍稍退讓(啥),所以開始打這篇文後,我比較傾向於把他不為人知(?)的一面打出來,


  在堅持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喜歡的人,卻又不懂得用正確方法追老婆(何?)……總而言之,這可能是調辛苦的道路,但我一定會一邊搞笑一邊讓他成功的。


  雖然可能有種慢火的感覺,而且漾漾可能也未必那麼容易接受他,可是我會努力的www


  以上,謝謝看完這些廢話的人。


  還有我CWT33會出尊禮雙王的小報哦(目測),希望大家支持呢www


  
雙王大好,禮司不是單箭頭,尊禮一生推!

**********************************************


決定不再看重柳族後,我坐了下來,腦袋不禁浮現最近發生的事情。



從一開始好好的出任務,到後來遇見莫名其妙的重柳族,最後……最後這傢伙便莫名其妙地轉來我們班上,還一度揚言要『追』死我,還希望成『攻』。



到底是誰給他灌輸錯誤觀念!這種玩笑可不能亂開知道不知道啊混蛋!



想到這裡,我突然感覺有人在拍我的肩膀,於是我一個轉頭,看見依舊笑得甜美可愛的喵喵。



「漾漾!」她相當愉悅地叫著我的名字,「生日快樂!」



原來還是有正常的事情!



「生日禮物等一下在拿給你,不要太期待哦。」喵喵說完後,就在那神奇的一秒,我看見她可疑地勾起嘴角,露出有些邪惡的笑。



我突然不想收禮物了。



雖然她外表看起來很可愛,但基本上送的東西都不太靠譜,在加上剛才那抹詭異的笑容,我怕收下後會有生命危險。



不過Atlantis可以復活學生,所以死了應該也不會怎麼樣,頂多器官不見,皮膚多幾個繡花……呸呸呸,我就這麼希望自己死掉(+被繡花+器官失蹤)嗎!



ˊ_>ˋ



「嗯。」拋下亂七八糟的想法,我衝著她勾起一抹笑容。





重柳族一直趴在他的桌面上,像是在休息,這讓我有一種「如果現在一陣風吹來,或許他就會被風化」的想法,但是現在沒有風,而且就算風吹過來,重柳也不會被風化。



喵喵說完生日快樂後也轉過頭去和千冬歲聊天,班導介紹完重柳後也消失了(→到底來幹嘛的),至於萊恩……特殊傳說兩季加起來消失的次數也很多遍,所以我想不差這一遍了。



突然身邊安靜了下來,有點冷清,有種暴風雨前的寧靜的錯覺。



我翻開課表,對著今天的日期往下看,不看還好,一看我就後悔了。



第一節竟然是召喚術!那節我每出席必受傷(小則斷一隻腿,大則斷兩隻腿)的恐怖召喚術課!



不過我記得我排課時明明不是牌在這個時候啊,難道說……我往旁邊的重柳族看去,發現他手上搖著課表,然後笑笑地看著我。



原來你剛剛根本沒有在睡覺!原來你趴著只是再偷偷改課表!



你這低級的縫縫種族!



「……為什麼你要改我的課表?」雖然腦內已經快爆炸了,但我還是冷靜地說出這一句話。



「因為我調查過你之前召喚術刻時的慘狀——」



真是不好意思喔,那還真是讓你見笑了=_>=



「——所以想要調換一下課表,來英雄救美一下。」



我靠,這種玩笑真的不可以亂開啊!而且那英雄救『美』是什麼意思!



難到縫縫種族腦袋都塞醬油嗎!我怎麼看都不是『美』啊(重點錯誤)!



原來我一直以來都誤會重柳族了,他根本是披著黑色塑膠袋的變態。



看到現在的各位觀眾朋友,你們都被他騙了!



「你還是繼續趴著好了。」



「嗯,我也正好需要時間休息一下,等一下才能夠大展身手。」語畢,重柳族趴了下來。


什麼大展身手,我才不需要那種東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4 09:43:17 | 顯示全部樓層
英雄救{美}!!

漾漾原來你是個{美}人兒呀!!

重柳最好給他一個英雄的吻吧∼(漾:喂!我不要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4 13:02:55 | 顯示全部樓層
YA~~好久不見的更新><
重柳阿~我期待你的英雄救【美】唷~~
沒想到重柳是這種人...不過我也愛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7-5 01:39:4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後續發展,不知道重柳會怎麼[英雄救'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7-7 10:14:1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愛重樣,可是都沒什麼人在寫,自己又生不出來,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8-11 02:58:00 | 顯示全部樓層
說好不棄坑的大大。

期待重柳的英雄救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8-11 21:38:2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說好的英雄救美啊(敲碗敲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