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楓嵐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第二 白翼的魔王天使 (2/22更新至新十七章

[複製鏈接]
381#
發表於 2020-3-29 14:04:25 | 只看該作者
楓嵐竹 發表於 2020-3-29 12:27
第十一章 技藝競賽 開幕

「衡姊姊!你醒了嗎?」

裂嘴女的故事,我以前有稍微看過小說,當初看到封面的時候,其實有點恐怖,再看到裡面的插畫時,一陣毛骨悚然,就立馬蓋上不看了,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把那些畫面忘掉,到現在還是不想看到

我看的版本是,裂嘴女是在動手術時,醫生因為受不了髮膠味,而不小心劃開她的嘴角,從此以後,裂嘴女就會在都市還是公車上徘迴,問別人自己漂不漂亮,如果回答漂亮的話,就會將對方的嘴角剪開,讓對方變得跟自己一樣"漂亮",說不漂亮,就會被大卸八塊

點評

恐怖  發表於 2020-3-29 14: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2#
發表於 2020-3-30 01:18: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大 一星期 一篇 不夠看了 多一篇好不好 下一篇來個洩密 平衡的換武器 來個舊相識 然後被審判發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3#
 樓主| 發表於 2020-4-1 23:08:52 | 只看該作者

番外六 愚人節

雷瑟閃過一絲凌厲,將一大群正要把繩子套在他身上的學生全丟入空間狹縫裡,然後再開了一小縫讓所有人掉到了彼岸水上方。

「啊啊啊啊啊!」從遠處傳來的慘叫聲應證了雷瑟並沒有對他們手下留情。

「看來你也被列為追殺對象了。」一隻手突然搭上審判的肩,帶著些無奈語氣懶洋洋地說。

「暴風?」收回正要揮下去準備用空間撕裂來者的手,雷瑟看著不該出現在這裡的某紅袍。

暴風正悠閒的站在審判後面,但身為魔族的鼻子卻聞的出淡淡的血腥味,不過這不是友人的血味,所以審判也不多問。

「阿阿,剛好路過順便來看看最近學生的水準如何,不過真的有些弱阿,這點水準應該連你都碰不到吧?」看了看一身清爽的審判,暴風有些愉悅的說。

「這很難說,有人沒過來。」審判非常清楚自家學生的個性,尤其是雅西娜.衡就是個最大的問題,而且有這麼大的活動,愛玩的她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個機會?

「哦?是…」

輕輕地力量悄悄混在空氣中,微弱到無人發覺但熟悉的力量卻讓兩人瞬間緊繃起來。

「審判…」暴風眼中帶著薄薄水霧,像確認般問向一旁呆愣的審判。

二話不說,審判立刻開了條空間走道衝了進去,後頭的暴風也跟在後頭。暴風相信其他人八成感覺到了,應該在力量出現的那一刻立刻殺上前去。

果不其然,在踏出空間走道時,所有的十二聖騎和一些學校教職員也出現了,但所有人的表情都不太好看。

「他溜走了。」捏著一根純白羽毛,安因恨不得將看似柔軟的小東西給捏碎,殺上前去找物品的主人。

看了看四周,審判輕閉眼後將手一揮,一條不同以往的空間像被撕裂般浮在面前,散發著各種不同的力量感。

「找到了。」原本漆黑帶著些星輝的空間轉為雷瑟平常使用的空間走道,見狀眾人也毫不猶豫地跟在審判後面,衝出空間外。

「這裡……!好,他從這裡出現也不奇怪。」一出空間就睜大雙眼,大地看了看四周,發現這裡真的有可能是他重生之處。  

亞波里歐斯,他的重生之處也同時是他的死亡之地。

但這裡跟當時落差極大,現在的亞波里歐斯是個綠意盎然的草原,看不出當時裡頭的黑暗氣息有多強烈。

不過這裡…原本好像沒有這麼詭異的食肉植物吧?

看著慢慢將所有人包圍的食人花,大地發覺了就算重生他的個性仍沒改變。

這堆食肉植物裡的光屬性也未免太多了吧!?一看就知道是那個傢伙幹的!

「這…這是給我們的懲罰嗎?」站在一旁砍植物的烈火邊揮著劍邊抱怨,「見鬼了,不怕火燒還可以不斷重生,這還是植物嗎?」

「他創的,是植物。」索性將所有靠上來準備張口的食人花直接全部凍結,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花竟然開始震動將全身的冰霜全部震碎。

「這不是植物。」白雲一邊翻著不知從何生出的「罕見植物圖鑑」,一邊以雲縱步閃過所有攻擊。

「如果這是植物我就將這些花吞進去!」刃金一邊哀號,一邊下了一個他永遠也忘不了的誓約。

「…可是他還是有植物共通的弱點,所以他是植物。」白雲悠悠的說,並看向臉色開始發白的刃金。「所以你要把所有花都吃掉喔。」眨著無辜的眼睛,白雲指著正血盆大口、四處衝撞的食人花。

「…殺了我吧啊啊啊啊啊啊!」

***

所有人氣喘吁吁地站在引發這次事件的肇事者後面,但眼神卻沒有出現任何不耐和憤怒,感覺就好像是本應這麼做。

那人穿著一身白色騎士服,手中還握著繫在腰間上的白金長劍,一頭黃色長髮照在陽光下金光閃閃,但因背對所有人的關係,沒人看見他的臉。

但身上的氣息正是讓他們找尋已久、同時也是引發這一串事件的熟人。

「…太…陽…?是你嗎?格理…西亞?」雷瑟慢慢地走向前,所有人也跟在他後面。眼前的人開始全身顫抖,頭也慢慢低下去。

不過在審判快接近他時,他卻突然往前逃,像似不想讓審判發覺似的衝進離他最近的樹林。

「等等!」所有人也立刻衝上前去,不過…

「诶?啊啊啊啊!」地面像被掏空似的突然往下陷,地上出現了一個銀白法陣,將所有人壟罩其中。

「這…」難得露出驚訝表情的審判腦中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嘖…被耍了。」

「恭喜2年C班成功完成任務!」空中出現的聲音也讓所有人回過神來。

白色的身影慢慢走到狼狽地眾人面前,帶著一如往常的笑容看著所有人。

「我不是太陽喔~」一頭金髮慢慢轉為白色,氣息也在髮色轉變的同時漸漸消散。

「雅西娜.衡!」冰炎咬牙切齒的瞪著笑得開懷的女同學,「你這卑鄙小人!」

「我卑鄙嗎?」衡歪了歪頭,「恩…好像有一點呢…嘻嘻嘻~」

「是說,太陽和格里西亞是誰阿?」

「…是我們一個朋友。」慢慢從坑裡飛出,審判看著天空的太陽,呢喃到:「那個傢伙雖然是個卑鄙無恥、任務狂、藍莓狂、表裡不一和愛犧牲自己的大渾蛋,但其實是個很珍惜甚至保護同伴的人…不,是天使。他救了所有人但無法救自己,不對…是我們害他犧牲自己吧…」

「所以這就是老師的執著嗎?」衡輕輕地說,手掌心也出現了一片片羽毛,然後隨風飄散在校園裡。「老師你們…真的這麼在意這個人嗎?」

「當然!畢竟這全都是我們的錯…」綠葉帶著淚水說,並慢慢低下頭。

「不對喔。」

「?!」

「這是他的錯,因為他讓你們一直在尋找,你們錯過了許多時光。我知道你們的命都很長,但已逝去的人就不該干涉生者,他已經走了你們一直追尋他也沒用,是他讓你們迷惘、盲目,也同時是你們的弱點,因為你們下不了手。」

「……」所有人沉默。

「要是哪天有個像我一樣使用氣息和金髮,就算你們知道那個人不是他但還是會猶豫吧?」

「不會。」最先回應衡的是已經快和空氣同化的白雲。

「我們會將偽裝者給狠狠打上一遍,那怕是頂著太陽的臉。」殺氣漸漸從十二聖騎身上流出。

「诶?」衡驚訝了一下,看著已經快爆走的老師們。

「那傢伙…還少了一個解釋和理由給我們,怎麼可能不帶點伴手禮給他呢?」帶著濃濃黑笑,暴風的殺氣也到達最高點但在衡的感覺中卻伴隨著濃濃愧疚。

輕笑了一下,衡決定還是不要理已經快崩潰的老師們。

她查過了,太陽.格里西亞已經魂飛魄散,連重生的機會都沒有。

一群傻瓜。

「對了,老師。」

「愚人節快樂阿。」

__________________

恩,很亂的一章...

反正,大家愚人節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4#
發表於 2020-4-2 00:03: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感謝大大!!!不過希望四天連假一天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5#
發表於 2020-4-2 10:41: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nana12 發表於 2020-4-2 00:03
啊啊啊~感謝大大!!!不過希望四天連假一天一篇


這位大大你想累壞竹姐姐嗎XD

小心她直接拿竹子刀修理你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6#
發表於 2020-4-2 10:43:19 | 只看該作者
衡為免太厲害,把人耍的團團轉

他會不會在自己的家把其他神也耍的團團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7#
發表於 2020-4-3 00:29:39 | 只看該作者
楓嵐竹 發表於 2020-4-1 23:08
番外六 愚人節

雷瑟閃過一絲凌厲,將一大群正要把繩子套在他身上的學生全丟入空間狹縫裡,然後再開了一小 ...

衡是絕對不會想到,雷瑟他們在尋找的人,就在自己身上,如果衡恢復記憶的話,應該就沒辦法說出,這是他的錯,讓他們一直尋找自己,錯過許多時光這種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8#
發表於 2020-4-4 21:20:20 | 只看該作者
唔......一堆錯字,好想改。
不是格里西亞.太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9#
發表於 2020-4-6 22:52:19 | 只看該作者
等他想起來不知道會不會真的看到伴手禮...
還是嚇到落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0#
發表於 2020-4-7 00:44: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沒辦法啊 不多多更新的話 看不過癮啦 不過 亞希娜衡 恢復記憶大概也會跑掉吧 因爲不想要身上有伴手禮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下一篇 麻煩請更文 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