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楓嵐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第二 白翼的魔王天使 (2/22更新至新十七章

[複製鏈接]
261#
發表於 2020-1-5 20:58:21 | 只看該作者
原本在思考要不要明天再看有沒有新的
結果一按就跑出新文就看完了
明天沒得看了啦!(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2#
發表於 2020-1-5 21:15:17 | 只看該作者
竹更文了開心!

西亞希望不要找回記憶,想想當時真的好難過

希望西亞是去讀書不是去拆學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3#
發表於 2020-1-5 22:21: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瑀奈 於 2020-1-5 22:23 編輯

欸嘿,更文啦~(竹姊姊好勤勞)
感覺他們幾個玩的很不亦樂乎阿
有點不習慣漾漾變這麼強欸,不適應……不知道他現在去跟學長打一場誰會贏?(抓錯重點
希望西亞快點遇到大家,才有精彩的看~~

點評

漾漾一定會贏,不過會不小心把比賽場地給拆了…  發表於 2020-1-20 14: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4#
發表於 2020-1-6 16:37:31 | 只看該作者
突然發現後面的字沒跑出來
差不多是“文很好看,期待後續”
現在補一下

點評

謝謝你~~(感動  發表於 2020-1-20 14: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5#
發表於 2020-1-9 06:58: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期待,可是很好看,期待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6#
發表於 2020-1-12 12:05:19 | 只看該作者
楓嵐竹 發表於 2020-1-5 20:43
第三章

進入考場後,我們三人順利地從白袍一口氣考到黑袍。但我在中間出了些問題…

嘖嘖,漾漾你啊,不管是前世還是今世,永遠都是開外掛的等級啊~

喵喵也討厭冰炎了嗎,已經把學長叫成先生了?

如果西亞恢復記憶的話,不難想像他會崩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7#
 樓主| 發表於 2020-1-19 09:49:2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楓嵐竹 於 2020-1-19 11:27 編輯


第四章

「碰!」

「喵喵我帶漾漾過來了!」將門一腳踢開的喵喵大聲地對著廂房裡面的人說。
  
裡面已經坐了些人,正在裡面喝茶聊天的人都將視線轉到我身上,讓我有些不好意思。

「歐呦,才轉了一世,漾漾小朋友就有黑袍拉?」不知道誰邀請來的提爾晃著茶杯,看著我身上的黑袍說。

「呃…」我想起身上的衣袍,連忙脫了下來,塞進我專屬的空間裡。

「漾漾才不只黑袍呢,漾漾還考到藍袍,是現在第三位拿到雙袍籍的人喔!」喵喵攬著我,開心的說。

「哦?漾漾小朋友何時去考藍袍了?」忽然冒出的九瀾將一個我不想知道的東西塞進口袋,好奇的詢問著。

「呃…就考黑袍時,不小心被鳳凰族高層看到,就被招攬過去了。」我搔搔臉,無辜的說。

我根本沒想到自己的力量強成這樣。

「不小心?」英氣未減的學長似笑非笑的拋出了一句話。

「恩…」我心虛地看著學長。

「好了,我們是來吃飯的,不是來審問樣樣,要問等等會結束在聊吧。」千冬歲及時為我脫身,其他人才想起今天的目的,慢慢的走到位置準備點餐。

沒多久一隻黃鼠狼過來幫我們點餐後,服務生魚貫的上了一大桌的菜。

我快速的夾著菜,因為五色雞竟然也轉了世…光明神大人,請問您是不是有點太懶了呢?大家的樣貌、種族、身分和性別都一模一樣!

看著胃像個無底洞的五色雞,我不禁想到,我多久沒吃人界的食物了?自從重生後,因為怕回去時已經人事已非,一直不敢下去。

「臭小子,轉世了也不說一聲,翅膀長硬了是不是?」突然,一道聲音從我背後傳來,附贈一個拳頭。

我淚眼汪汪的看向前世的姊姊,後著帶著惱怒和一絲絲的愉悅收回了拳頭。

「好了,小玥。漾漾回來就好。」姊身邊也傳出了勸阻聲。

「然!」我驚喜地看著前世表哥,他帶著微笑走在我後頭。

看著許久未見的友人及親人們,我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啊!漾漾不要哭,喵喵也會很難過的,不哭不哭。」發現我情緒的喵喵連忙衝過來,其他人也帶著憂心的眼神看著我。

「漾漾,怎麼了?」夏碎學長擔心的說。

「不是…只是我沒想到我們還會再見面…我一直以為…」後面我就哽咽說不出來了。

「漾漾,我們永遠會在這邊的,不用難過。」姊難得放下身段,走過來將我抱在懷裡,結果卻讓我哭得更兇。

「漾漾…」萊恩的聲音飄到我耳裡。

「你有家人嗎?」一旁沉默的然帶著滿滿黑氣微笑著說。

我搖了搖頭。

「呵…」學長發出了意謂不明的冷笑聲。

「我是被人撿回來的…她對我很好,真的。」看到一群人瞬間將殺氣露出,我急忙解釋清楚。

「…你是什麼種族?」九瀾突然瞇著眼對我說。

「欸?」

「我看不出你的種族,所以問問。」喝了一口茶,九瀾不疾不徐地說。

「呃…我是…花精族…」我的力量來自彼岸花,應該算是花精族吧?

「哇!」喵喵眼睛發亮的看著我。

我突然感到一陣惡寒。

「漾漾的本體長甚麼樣子?我們可以去看看嗎?」果不其然,喵喵直接提出了要求。

我搖了搖頭。

「我的本體在族內禁地,除了我和大人,其他人就連親友都不能進入。」我慎重的說,神殿禁地可不能開玩笑,重點是我只是片葉子,大人的本命花也長在上面,平常非必要我都不敢過去了,怎麼可能讓別人去觀賞?

「喔…」喵喵失望地低下頭,然後又好奇的問:

「漾漾剛剛說的大人是誰?」連千冬歲都好奇來聽,所有人注意力又在我這邊。

「她是領養我的人,和我一樣是花精族。」

「那和你一起考袍籍的人是誰?」千冬歲推了推眼鏡說道。

「他們也是我的族人,我從小就和他們住一起。」

在我們聊天的同時,也將桌上的菜吃完,上了些點心。

「不過在漾漾小朋友離開後,好像在原世界開了間點心屋吧?在守世界也算有名。」然優雅的喝茶,一邊詢問著我。

「呵呵,還好啦,就只是想靜靜地過生活,不知怎麼就把生意做大,連守世界的人都跑來了。」當時差點把他嚇死,一大群反妖師團體就有說有笑的坐在店裡討論著如何殺死妖師,殊不知最大本尊就在他們旁邊幫忙倒水。

但當時他一時興起,在蛋糕、茶點裡下的『祝福』也算是一些的小小報復吧。

「那漾漾接下來要做什麼呢?」不知何時出現的賽塔捧著查輕聲問道。

「大人要我們去學院裡讀書。」我老實的說。考袍籍其實只是玫瑰一時興起,原本就沒在大人的預料內。

「欸?漾漾今年幾歲啊?」千冬歲好奇的問。

「150歲。」我誠實地說。其實神族根本就不會老,除非力量枯竭才會出現衰落的模樣,不郭通常就是祂死亡之時,除了大人,沒人能救回。

「?!」所有人驚訝無比,全都瞪著我。

「怎、怎麼了?」我害怕地說。

「怎麼看不出來啊!」提爾哀號的說。

「一般花妖精的壽命為50歲,你已經算長壽了。」學長涼涼的拋出了這一句。

我、我現在也算是老妖精了?!那大人不就是…

「啪!」一隻手接甩在我頭上,許久未有的頭昏眼花立刻出現在我眼前。

「我只是說你很長壽,又不知道你是甚麼植物,不要隨便在那邊腦殘!」學長用著獸眼瞪著我。

「嗚…」好痛…

「好了,別欺負漾漾,今天是開心的慶祝會,誰都不可以動手!」喵喵大聲的說,並看向學長和互瞪的五色雞及千冬歲。

「嘖!」學長竟然乖乖聽話!那麼霸道的學長會聽一個女生的指責?學長這千年來到底…

「哼。」學長睨了我一眼之後就默默地吃著桌上的茶點,完全不想理我。

…喵喵,你這千年來到底做了什麼?

「對了,賽塔我要住宿,現在黑館還有位置嗎?」我突然想起了這件事,連忙問著校舍管理人。

「可以,就連您身邊的伙伴也可以住進,您家大人也會比較安心吧。」賽塔笑說。

看來賽塔知道我的身分,也猜出我口中的大人為何人。賽塔是光明神的使者,看地位的話我其實比他還大需多。

「謝拉,賽塔。」我開心地對賽塔道謝。

「沒甚麼。」賽塔也微笑著說。

很快地大家吃完飯,準備離開。

「漾漾,開學見!」萊恩咬著飯糰,口齒不清的說。

「再見~」我也揮了揮手,目送千冬歲和萊恩離去。

「學長,可以幫我一件事嗎?」我看向還沒離開的學長。

「幹嘛?」學長有些不耐的說。

「可以帶我去無殿嗎?我要找扇董事。」

「不行。」果不其然,學長毫不猶豫地拒絕了。

「漾漾找董事做甚麼呢?」夏碎學長好奇的問。

「呃…那個…」

「無殿可不是你可以進去的地方。」學長認真的說。

「小葉子~你怎麼還沒陪我這個美麗又善良的大姊姊呢?迷途的羔羊就是要找到領頭的牧羊犬,來~快過來吧~~」…來的真快。

「扇董事?!」所有人連忙行禮,除了學長。

「老太婆,沒事跑來這裡幹嘛?」學長瞪著扇董事說。

「當然是因為有事才過來的啊~小葉子,鏡他找你,你先去他那邊,之後我會帶你回去的。」扇董事笑嘻嘻地說。

鏡董事找我?

「!」所有人也下嚇到,並用很微妙的眼神看著我。

「恩,那我就將你帶過去了~」說完,就甩出一道傳送陣,將我送去無殿。

***  

「漾漾…他…到底是…」所有人看著漾漾離去的方向,吸收著他們看到的景象。

「恩…就他家大人托我一些事,我就把它做好啊~」扇開心的說。

「臭老太婆,你有什麼事情沒說?」冰炎瞇著眼睛,看著將臉藏在扇子後面的扇說。

「嗚?有嗎?」

「快說!」

突然,在四周吹拂的風停了下來,店外面的行人紛紛抬頭望天,納悶著天氣的古怪,但在冰炎一行人卻清楚始作俑者是誰。

「有些事情不要過問太多,漾漾小朋友這一世背負的重任可不是你們可以想像的。」發散出威壓的扇冷冷地說,並將扇子收起。

「怎麼可能不問多!如果我們錯過了該知道的事情怎麼辦?」冰炎憤怒的低吼。過了千歲的他能力已經可以抵擋住這點威壓。

「要是當年…要是當年我們將所有事都搞清楚…逼他把所有事情說出了話…現在…」冰炎低語著,所有人聽到只能沉默。

「…哀…」扇突然發出了嘆息聲,四周的威壓也消去無蹤。

「你們不用擔心他,其實漾漾他一半的力量,和我們無殿比的話…」

扇無奈地說下一句。

「…遠遠的高過我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A~竹只剩一篇存稿了~~

靈感都逃跑了,寫不太出下一篇瞜~~~

過年應該是沒辦法更,不過竹一定會在一個月之內至少更一次的,請各位放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8#
 樓主| 發表於 2020-1-19 09:50:1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楓嵐竹 於 2020-1-19 11:12 編輯

抱歉…又多發了一篇文……

竹恨爛網路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9#
發表於 2020-1-19 11:01:23 | 只看該作者

我想如果讓他們知道,漾漾是神族的話,我看他們都要嚇死了

如果漾漾展現所有的實力的話,是不是除了西亞以外,瞬間秒殺所有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0#
發表於 2020-1-19 12:54:19 | 只看該作者
看來冰炎很後悔當時的事情(嘆氣

漾漾去無殿做什麼呀?(疑惑

漾漾去跟冰炎打一場如何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