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楓嵐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第二 白翼的魔王天使 (2/22更新至新十七章

[複製鏈接]
251#
發表於 2020-1-1 15:37: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加利才是最可憐的,家長永遠最慘阿…

點評

默哀……  發表於 2020-1-5 20: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2#
發表於 2020-1-1 16:08:43 | 只看該作者
楓嵐竹 發表於 2019-12-29 12:06
第二章

  「什麼?!」所有人驚訝的說著,除了葉。

我想說的是,世界再次因為火星神降臨而動盪啊

我其實好想看看漾漾他們轉世後的模樣喔,既然漾漾的臉還跟前世一樣,那他還是路人甲的臉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3#
發表於 2020-1-1 16:13:49 | 只看該作者
楓嵐竹 發表於 2020-1-1 14:14
番外三

加利靜默的看著母樹。

為加利的悲傷感到可憐,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但願下一世他們還有機會再相逢

西亞真的不會恨他們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4#
發表於 2020-1-2 22:58:02 | 只看該作者
嗚…親長大人是真的很難過……
這章感覺就是大家滿滿後悔的心情啊

尤其是聖靈天使和十二聖騎士們,希望他們可以快點相遇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5#
 樓主| 發表於 2020-1-5 20:43:09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

進入考場後,我們三人順利地從白袍一口氣考到黑袍。但我在中間出了些問題…

「各位考生,等等你們要將負責的區域中出現的鬼族清除,時間為十分鐘,祝各位考試順利。」前面引路的黑袍對我們說完後,我們就被分開傳送到其他考場。

我站在一個洞穴中,裡面傳出了生物墮落的味道,感覺裡面有鬼門,我將米娜斯拿出來,警慎的走進去。

不一會,就出現了上百隻的鬼族。

一般來講我應該拿著米娜斯把他們全殺了,但我卻感覺到他們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邪惡,他們只是逼不得已,變成鬼族後接受不了,才喪失自我,成為炮灰。

我看著湧上來的鬼族,腦裡卻冒出大人生前成為黑暗的時候,心理出現的無奈感與絕望。我將米納斯收起,兩手空空的面對著鬼族。

在鬼族即將碰到我時,我將手舉起,讓力量聚集在我的手心,輕輕地說:

「遺忘的記憶,成為印記。墮落的黑暗,化為塵埃。從生魂化為死靈,通往著離去的道路,放下一切的回憶,啟程吧。」以我為中心,四周的鬼族開始從腳慢慢退去黑暗,直到變回鬼族化前的樣貌後,身體慢慢碎開而靈魂離去。

鬼門也被這力量波給震碎,消失在穴壁上。

這是我成為彼岸之葉後的力量,雖然不知道為何彼岸葉是這種力量,但我卻很喜歡。

「怎麼可能!你是怎麼做到的?」突然,我旁邊出現了一堆藍袍,驚訝的衝到我前面,一群人去看鬼族留下來的灰燼,另一群人則盯著我瘋狂地問著問題,手上還拿著筆記本。

…現在醫療班都這麼可怕嗎?

「你們!不要去干擾人家考試!要找也要等人家先拿到黑袍完後再說。」一旁的藍袍大嗓門的說。

我看向那位藍袍,紅色的頭髮配上他身上的藍袍,看起來極度不搭…是烈火學長!

「趕快離開,不然等等惡魔鬼巡司就要開罵了喔。」烈火學長

惡魔鬼巡司?不就是…

「各位是想被我挑出之前在任務中的錯誤嗎?一直圍著這位黑袍考生做什麼呢?」熟悉的聲音從大夥的背後傳來。

我轉過頭,看到了從前是就熟悉無比的姐姐帶著霸氣的氣勢走了過來。

「你就是黑袍考生吧,我是你的評審,恭喜你拿到黑袍資格,不過剛剛醫療班高層要我詢問你一件事。」姊說完後就疑惑的看著我,皺著眉好像在想事情。

「醫療班要問我甚麼?」我打斷前世姊姊的思考,疑惑的說。

「他們看到你的表現後,希望你能加入醫療班成為藍袍,公會那邊也同意讓你成為黑藍雙袍,但這些需要你同意。」說完,姊手上出現一叢黑火、烈火學長手上也拿出了藍火,兩者盯著我,詢問著他們的答案。

「…好,我願意接受這個職位。」我先將手伸進姊手上的黑火,取得黑袍資格後再拿取藍袍資格。

在我拿取袍籍資格後,我腳下出現了傳送陣。

「恭喜你成為公會的一份子。」姊笑著說。

我看著姊,在傳送前對她說:

「謝謝你,好久不見了…姊…」

姊睜大眼睛,看著含笑離去的我,然後我就被傳送回公會大廳。

「葉,你怎麼去這麼久?我和鷹陽早就回來了…诶?你有藍袍耶!」玫瑰穿著黑袍走過來,驚訝的說。

「呃…好像是因為我直接淨化鬼族,被醫療班高層看到後,就拿到藍袍資格了。」我搔搔臉,無辜的說。

「葉,你是不是忘了封印神使力量了?」鷹陽皺著眉說。

「我有阿,我還封印了七成的力量呢!」沒封印的話,那些鬼族是直接轉回生靈迴光返照了好嗎,這可是會讓守世界整個大轟動耶,我可不想成為大紅人。

「…葉,其實依你的力量,要封印九成。」玫瑰無奈地說。

…我有這麼強嗎?

「你是我們之中最強的一個,最好是直接繼承大人兩成力量的會弱的好嗎。」兩人同時說。

我…我去懺悔…

「漾漾~」突然,一旁出現了清麗的女聲。

一位金髮大美女抱著一隻貓王興奮的對我招手。

「喵喵?」你變化也太大了吧?

「漾漾,聽歲說你回來了,我們就全部都過來了呢。」夏碎學長笑著說。

「我們一起去聚餐吧,我已經聯絡好冰炎先生和漾漾你前世的家人了。」喵喵,你的動作真快,不過你已經把學長叫的那麼生疏了阿。

「可是…」我遲疑地看向玫瑰和鷹陽,等等好像要回無殿接大人回神殿吧?

「葉,你就去吧。我們會去接大人回去的,你就和前世的朋友玩吧。記得回家就好。」玫瑰微笑著說。

「但我…」我沒下凡過,不知道要怎麼回神界阿。

「要回去的話你就去找無殿三主,我們去處理學院的事,你就放心地去玩吧。」鷹陽說完後,就和玫瑰離開了。

「我們要去哪裡吃飯?」我看向千冬歲。

「我已經預約好蝶館,其他人已經先到了。」千冬歲推了推眼鏡,自豪地說。

「漾漾,我好想你!自從你們死後就沒人和我們去打鬼王和打反妖師團體了…」喵喵含著淚說。

…我才不想再見到鬼王!

「走吧,冰炎說他的任務已經處理好了。」夏碎學長看著手機說。

「不過萊恩呢?我明明有約他來啊?」千冬歲疑惑的說。

「…飯糰…」突然一道聲音從眾人身邊響起。

「萊恩!不要在隱形了…」千冬歲大吼地說。

呃…我其實剛剛就知道萊恩站在那裏了…果然當上神使後力量就變強了嗎?

「走嘍走嘍,一起去吃飯吧~」喵喵催促著所有人,並丟下傳送陣。

看著喵喵急迫的行動,我不禁的對喵喵感到抱歉。

一直等著已去的朋友,還過了百年,一定很難熬吧?

***

(無殿內

「請用。」鏡端了一杯甜茶道我前面。

「謝謝。」雖然不知道無殿為何知道我喜歡甜食,不過我還是優雅地把這杯茶慢慢地啜飲著。

「請問大人特地從神界來無殿有何疑問呢?」傘疑惑的說。

「不就是將他們送來玩玩嗎?」我似笑非笑的說。

「假如您要將他們送來玩,不會自己跑來無殿作客,您應該是有事要詢問我們吧?」鏡回答著。

「呵,果然是無殿。」我笑著說。

「我想詢問的是,我的前世時是否在這個世界生活?」我立刻拋出了困擾已久的答案。

「為何您這麼說呢?」扇突然出現在鏡後面,反問著我。

「第一、當初我遇見葉時,發現了他身上擁有我熟悉的東西,將他領回來後我就突然取得到我前世的法術記憶。第二、等陽他們不管怎樣,都偷偷讓我迴避關於守世界的一切。第三、當我想到守世界時,就有一種…非得要找某群人的感受…」後面我越來越小聲,因為除了想見他們的慾望外,卻還有一絲絲的逃避、憤怒、怨恨與殺意…

「大人的前世的確在守世界。」扇突然說了這句。

「不過,」扇不等我說甚麼,就臉帶嚴肅地說「失去記憶是您當時的決定,我們無法幫大人您。」說完帶著淡淡哀傷看著我。

我?我前世做了什麼讓無殿這個活了幾千年的人都覺得不忍心的事?

「…」這樣啊…

「其實大人想拿回記憶並不難。」鏡看著我說。

「只要您在守世界生活就一定遇得到您心中的那群人。」他笑著跟我說。

「真的嗎?」我興奮地問,這可是最後一絲取回記憶的方法。

「對,但您…仍然是個未成年的神,怕您看到那記憶會…」傘擔憂地說。

我現在只是個未成年的神,一個不小心身體就會失衡,尤其像我這種力量太強、屬性又剛好是相反的神就更難取的成年資格。

成年了代表我的力量會更加強大,同時也會拿到專屬於自己的圖騰。成年的神就擁有信徒的資格,雖然我不在意那一塊…

「沒關係,我會讓管好自己的。」我相信我可以的。

「那大人您要在守世界…」

「我也去你們那所學院就讀吧。」反正葉他們在那裏嘛。

「那我會將您安排和您的神使在同一班,不過您的力量太強大,我們會幫您重新做一件制服封印您的力量,但您可以自己解開。」鏡看著我的身材說。

「好。」反正能解就好。

「您下禮拜開學時再到無殿領取,我們會幫您準備就緒,包含住宿。」扇規劃著說。

「嗯。」

真期待開學時遇到葉時他們的表情會多豐富呢?

我興奮的想著卻聽漏了扇在後面的呢喃聲。

「大人,希望您以後不要後悔現在的選擇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最近一直好想睡覺...但靈感都在半夜來啊...

  想睡...

  各位晚安...ZZZ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6#
 樓主| 發表於 2020-1-5 20:50:56 | 只看該作者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20-1-1 14:48
呼…還好不會太虐。

西亞的葬禮…(慢慢地花束放在母樹前

唔…應該會回去。

如果加利知道了一定會把他孩子照顧的好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7#
 樓主| 發表於 2020-1-5 20:51:35 | 只看該作者
瑀奈 發表於 2020-1-1 15:36
突然看還接不太上……西亞……大家不要難過啦!他現在過得很好(有點太好了)會再見面的(吧?) ...

會見面的~只是彼此不知道,又在次錯過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8#
 樓主| 發表於 2020-1-5 20:53:22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20-1-1 16:08
我想說的是,世界再次因為火星神降臨而動盪啊

我其實好想看看漾漾他們轉世後的模樣喔,既然漾漾的臉還跟 ...

沒有喔~漾漾這一世是神族,臉精緻的很~超美的

點評

恭喜漾漾升等為帥美男一枚  發表於 2020-1-6 21: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9#
 樓主| 發表於 2020-1-5 20:54:02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20-1-1 16:13
為加利的悲傷感到可憐,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但願下一世他們還有機會再相逢

西亞真的不會恨他們嗎 ...

恨,西亞其實非常恨他們,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點評

可能是因為他不知道怎麼恨...  發表於 2020-1-6 21: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0#
 樓主| 發表於 2020-1-5 20:54:56 | 只看該作者
櫻吹落雪 發表於 2020-1-2 22:58
嗚…親長大人是真的很難過……
這章感覺就是大家滿滿後悔的心情啊

一定會相遇,只是過程不順利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