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301#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1:35:03 | 只看該作者
246541# 殘雪熒


呼呼呼呼←被叫王牌主持人感覺很爽(欸你的用詞

啊哈哈我覺得會變大亂鬥欸XD

乾脆通宵算了←持續餿主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02#
發表於 2010-2-6 11:36:02 | 只看該作者
246549# 月貴草


喔喔~~
月月早阿((接+抱
熒也早


我是真的很久沒上了辣((掩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03#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1:36:17 | 只看該作者
246542# 女孽


用粗體要罰三千塊新台幣OWO(燦(伸手(欸

我也不知道欸←這傢伙的電腦一直都很當


那麼早出現是因為我昨天7點半就睡了XDD(還敢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04#
發表於 2010-2-6 11:36:52 | 只看該作者
246546# 大魚


小魚好久不見XDDD

是說我也有點變懶了   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05#
發表於 2010-2-6 11:36:54 | 只看該作者
246547# 女孽


孽孽早安哪WWW
看到你真好XD
之前看到別人講到你的名字 但沒看到你的人 好空虛啊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06#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1:37:12 | 只看該作者
阿上的都早欸OAO
噗哈哈哈哈哈終於有人了(掩面(欸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07#
發表於 2010-2-6 11:37:50 | 只看該作者
246547# 女孽


我昨天就很想踹你了= ="

棉棉早阿!!
殘早唷~
大魚早阿((感覺好久沒見到你@@"

小月早阿!!
昨天羽影影再找你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08#
發表於 2010-2-6 11:38:51 | 只看該作者
246554# Zerolife120219


那你剛剛做老闆的也用了所以抵銷不算XDD

-A- 。。。  

感覺聽小秋說你最近都很好睡欸你XD 

是說我先潛欸XDDD 

我覺得等等你會突然招一群人來XDDD(欸

大家掰摟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09#
發表於 2010-2-6 11:38:53 | 只看該作者
246548# Zerolife120219


葉葉大姐欸----(大喊)
喔喔喔WW 好久沒有聊天了 我要加入WWW
寒假我要糜爛喔WW
這幾天來論壇都沒看到什麼人 好無聊ˊ口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10#
發表於 2010-2-6 11:39:54 | 只看該作者
246556# 棉棉星


痾哀 。A。 !? 

可以幻想一個我阿XDDD (掩面(欸

不過是說我先潛摟XDD

去抓東西吃  XDDDDDDDDD

掰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