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271#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1:01:46 | 只看該作者
OAO
小光還是國中嗎?(搭肩(正色(打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72#
發表於 2010-2-6 11:02:03 | 只看該作者
246521# 焰星


老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73#
發表於 2010-2-6 11:02:53 | 只看該作者
246522# Zerolife120219


嗯!跟泡芙是同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74#
發表於 2010-2-6 11:03:39 | 只看該作者
246523# my95st51125


在御論這大環境裡我算是老人族群了阿(滄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75#
發表於 2010-2-6 11:04: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my95st51125 於 2010-2-6 11:06 編輯

246525# 焰星


為什麼?〈疑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76#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1:05:00 | 只看該作者
246521# 焰星


少來XDDDDDDDDD
妳這是正處青春的最高峰欸
其實我應該跟你差不多青春(掩面羞奔

我以前超害羞的,我到公關的時間……
大概是暑假結束(還是快結束?)的時候了(掩面)

也是那時候認識月牙的!XD(挺(你挺什麼啦XDDD



可是我對你好有印象哇哈哈(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77#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1:06:25 | 只看該作者
246524# my95st51125


泡芙OAO
啊,我有印象(掩面)
居屋剛開的時候他有來哈哈哈哈←你笑屁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78#
發表於 2010-2-6 11:08:36 | 只看該作者
246528# Zerolife120219


嗯!就是他,我是他叫來御論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79#
發表於 2010-2-6 11:08:37 | 只看該作者
246526# my95st51125


噗啦(?)因為我發現大家都是年輕又可愛的國高中生(掩面

所以我是老人OAO(←硬要說自己老的傢伙嘖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80#
發表於 2010-2-6 11:11:32 | 只看該作者
246527# Zerolife120219


是做壞事的最高峰XDDDDDD(正色
哪裡一樣呀呀呀~~~阿葉你們還年輕的OwO(說的一付自己已經八十歲的樣子XD

阿勒~我暑假後期就開始慢慢隱身了(咦???
可惡所以我錯過認識的時機了嗎(咬牙

耶耶耶耶耶?!!!!!!!!!!!O口O!!!
為毛對我很有印象(羞掩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