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241#
 樓主| 發表於 2010-2-1 21:34:35 | 只看該作者
瑞瑞早欸XD
對阿,我現在2代跳頁了
我在等它恢復正常(笑)

我在看以前的帖XDD←好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42#
 樓主| 發表於 2010-2-1 21:35:22 | 只看該作者
我上來都會拉一下(笑)
我都很怕一個不小心他就沉到天涯海角一去不復返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43#
發表於 2010-2-1 21:35:54 | 只看該作者
246492# Zerolife120219


回憶嗎?

那你不要又落後了@@

>>棉棉!!你早唷~~
感覺...超!!久沒遇到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44#
 樓主| 發表於 2010-2-1 21:39:11 | 只看該作者
回味以前的樣子XDD
我以前好天真 真是可愛wwwwwwwwwww←哪有人自己說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45#
發表於 2010-2-1 21:40:25 | 只看該作者
我之前偷偷上來的時候好像就有沉得很下面耶葉葉大姐WW

小瑞瑞w 學測考完我會常常上線的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46#
發表於 2010-2-1 21:42:41 | 只看該作者
以前唷((望
那時我好像還沒來酒屋吧((茶

對齁!!學測!! 恭喜考完了((灑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47#
發表於 2010-2-2 15:03:05 | 只看該作者
我踢

好久沒回來了
學測考完糜爛了好幾天
好久沒見到大家

大家都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48#
發表於 2010-2-2 15:07:41 | 只看該作者
久久不見~~~~~
近來大家可安好??(咦?    <<<<<老套!!
吶吶!!
早安安唷!!
電腦剛重灌好!!
好開心!!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49#
發表於 2010-2-2 15:41:56 | 只看該作者
璃星耶(揮揮)
好久不見了
你好嗎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50#
發表於 2010-2-2 19:24:28 | 只看該作者
來提帖~~

順便說一下
最近大家都往2代跑~

唔~如果要找人!!那..應該比較多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