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231#
發表於 2010-1-30 20:30:10 | 只看該作者
學測結束!
我回來啦~~
有人想我嘛??
好像沒人在的說....
明天有人要去書展嘛??
我要去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32#
發表於 2010-1-30 20:54:29 | 只看該作者
246482# RavenKu


安安阿   碧亞˙˙((揮揮
是說  大家都在2帶那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33#
發表於 2010-1-30 20:57:18 | 只看該作者
246483# 緋夜☆秋櫻


小秋~好久不見啊((抱
安安啊!!

你說2帶?!
是哪裡啊??
不好意思
離開太久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34#
發表於 2010-1-30 20:59:42 | 只看該作者
喔喔!
我好像發現了的說!
我去看看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35#
發表於 2010-1-30 21:05:18 | 只看該作者
246484# RavenKu


恩~~
2代工會

是說  我也是偶然發現你的=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36#
發表於 2010-1-30 21:08:17 | 只看該作者
246486# 緋夜☆秋櫻


真的嘛?!
好感動喔~~

對了,小秋
你會去書展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37#
發表於 2010-1-30 21:23:13 | 只看該作者
246487# RavenKu


我會去喔=ˇ=
而且有人脫我買東西=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38#
 樓主| 發表於 2010-2-1 21:30:58 | 只看該作者
OAO,居酒給我復活!(踹(欸
看到以前的對話我好感觸啦XDDDD
以前好呆(默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39#
發表於 2010-2-1 21:31:55 | 只看該作者
246489# Zerolife120219


阿葉葉!!
你早唷~~

難得遇到你((茶

最近大家都往2代跑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40#
發表於 2010-2-1 21:33:07 | 只看該作者
因為沒人把居酒拉上來我都不知道要回在哪了(掩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