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221#
發表於 2010-1-28 23:54:23 | 只看該作者
246471# 戀戀奶香


哈!~  我倒是前幾天有回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22#
發表於 2010-1-29 00:00:15 | 只看該作者
唔....今天收穫好多    我還知道了梅花的日文是
くらぷ(應該)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23#
發表於 2010-1-29 00:00:38 | 只看該作者
總之  我要下現了   大家掰˙˙ˊ((揮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24#
發表於 2010-1-29 00:01:10 | 只看該作者
246474# 緋夜☆秋櫻


小秋掰

我剛上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25#
發表於 2010-1-29 00:02:18 | 只看該作者
246475# 日向蕾


人好少喔~(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26#
發表於 2010-1-29 00:02:46 | 只看該作者
246476# 千匕


對阿
都去睡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27#
發表於 2010-1-29 00:03:53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準備要去睡了,其實是要先看影片...。
明天去書展,好開心喔,要帶滿滿的戰利品回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28#
發表於 2010-1-29 00:09:22 | 只看該作者
大家早ˇ

是說等等要睡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29#
發表於 2010-1-29 00:10:35 | 只看該作者
阿阿ˋ

沒人??

好吧ˋ

那日日回去睡了=   =(呵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30#
發表於 2010-1-30 16:58:42 | 只看該作者
學測結束了耶WWW
回家休息拉拉拉
明天要去書展 沒想到套組賣光了(掩面)
CWT再看看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