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191#
 樓主| 發表於 2010-1-27 00:54:52 | 只看該作者
居酒很安全+1 OAO(一臉無辜

是說我一直覺得白癡很悠閒欸(默),五專生的快樂嗎……


然後我第一次看到居酒沉到11頁XD"我找好久(不是
然後好多投票帖都被拉上來了OAO
剛剛小雨在說我還想說也不會多到哪吧,結果還真的挺多的欸XDD
原來黑白講的投票帖這麼多嗎XD"(掩面(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92#
發表於 2010-1-27 00:57:47 | 只看該作者
246442# Zerolife120219


阿葉早安((揮

翻完2代了嗎??((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93#
 樓主| 發表於 2010-1-27 01:01:00 | 只看該作者
欸阿∼∼阿橙
這時間居然有人(驚恐(欸XD

2代……其實我這兩天都怠惰了OTZ ←←上完課回家就睡覺
像今天我也是回到家就睡了,然後……(心虛臉)

啊哈哈我看我還是找人幫我翻好了(去死
是說阿橙,我發現我最近好常看到你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94#
發表於 2010-1-27 01:02:24 | 只看該作者
246444# Zerolife120219


呵呵XDD
我平常如果能都待到那麼晚的說~

不急啦~只是會累積越來越多~
下次可以邊聊邊翻..(如果阿葉有時間的話ˇ

會很常嗎??(可能放寒假了吧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95#
 樓主| 發表於 2010-1-27 01:04:26 | 只看該作者
真好QAQQQQQ←上課上到天荒地老
等我放假我也要天天爆肝∼∼∼∼∼(不是吧

邊聊邊翻……我的電腦……(默
我平常聊天都落後十幾頁的OTZ

XD,放假是我持續上課的動力阿(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96#
發表於 2010-1-27 01:06:17 | 只看該作者
246446# Zerolife120219


還好啦
寒輔才幾天的說..
我補習還有好幾天((泣QQ

辛苦了((拍
痛苦完之後就是愉快的爆肝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97#
 樓主| 發表於 2010-1-27 01:07:54 | 只看該作者
XD,也是啦,再三天我就要歡樂的回論壇翻滾了(欸
(拍拍)
是說阿橙,你有補習OAO?國中嗎OAO???

愉快的爆肝XD,聽起來好歡樂XD!(欸不是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98#
發表於 2010-1-27 01:10:10 | 只看該作者
246448# Zerolife120219


好好~~我還好幾天~~(嘆
沒ˇ我高中ˇ
年紀應該跟你一樣唷=ˇ=

<暴肝是好物啊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99#
 樓主| 發表於 2010-1-27 01:15:05 | 只看該作者
XDD,真的假的(閃亮眼神)
所以阿橙也是年底18嗎?
我們去喝酒(燦爛抓住(喂喂喂


阿橙,歡迎加入鑽石肝俱樂部!(正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00#
發表於 2010-1-27 01:17:57 | 只看該作者
246450# Zerolife120219


我不太會算年紀耶=ˇ=
應該是唷ˇˇ
好啊ˇ(一直很想試試看~~

嗯嗯ˇˇ(可是我不能暴太久((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