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161#
發表於 2010-1-22 20:09:58 | 只看該作者
(冒出)
咦耶?
大家在聊什麼啊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62#
發表於 2010-1-22 20:10:18 | 只看該作者
大家早安安呀~
各位認識不認識的早~
請多指教(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63#
發表於 2010-1-22 20:10:19 | 只看該作者
乖孩子(掩面)

(????)

好久沒人這樣叫我-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64#
發表於 2010-1-22 20:11:42 | 只看該作者
246413# 泠懠缺
妳早啊=ˇ=
初次見面~
我是很久沒上的夜樺~(被狂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65#
發表於 2010-1-22 20:12:23 | 只看該作者
246412# applepie883
246413# 泠懠缺

兩位早安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66#
發表於 2010-1-22 20:12:26 | 只看該作者
246415# applepie883


喔....你早!!!
我叫小缺請多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67#
發表於 2010-1-22 20:14:06 | 只看該作者
是說
你們有誰要去CWT啊?
我不能去QAQ(只是想知道有誰會去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68#
發表於 2010-1-22 20:14:49 | 只看該作者
鋼上來的孩子們早阿XD

說到錢阿...
我還要存錢COS((眼神又死了
我七月要出白雲
八月還有冰絲莉(遮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69#
發表於 2010-1-22 20:15:03 | 只看該作者
246413# 泠懠缺


APP和你(?)阿你好(請無視阿)(咦?)


初次見面阿你好(艮)


好了我沒台詞了(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70#
發表於 2010-1-22 20:15:44 | 只看該作者
246418# applepie883


我不會去  
不過我是因為和書展二選一
畢竟我是南部人嘛(攤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