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181#
發表於 2010-1-23 09:42:48 | 只看該作者
發現師母了!!!
但是沒有看到師傅耶˙˙......

他昨天不是說有和師母聊天嗎=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82#
發表於 2010-1-23 16:56:27 | 只看該作者
噢耶我來開門(?)了

沒人耶(望

那我就放著讓人闖空門吧(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83#
發表於 2010-1-24 19:50:26 | 只看該作者
246433# et28462846
我居然是今天第一個來的人

怎麼寒假到了還是都沒人啦
我好無聊喔~
快來人陪我聊天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84#
發表於 2010-1-24 19:55:10 | 只看該作者
246434# 水。舞月。*


小舞!!
你早唷^^

霍爾>ˇ<  
((好帥XDDDD

大家應該都在2代公會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85#
發表於 2010-1-24 19:56:24 | 只看該作者
246434# 水。舞月。*

你好呀
大家都在二代吧
那裏現在好多人喔的樣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86#
發表於 2010-1-25 16:06:24 | 只看該作者
246434# 水。舞月。*


小舞

寒假的話人大概都是在2代公會喔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87#
發表於 2010-1-26 11:45:25 | 只看該作者
居酒喔嗨喲wwwwwwwwwww
我來開門XD

好久沒來了(掩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88#
發表於 2010-1-26 12:37:04 | 只看該作者
246438# 殘雪熒


雪雪昨天沒關門所以今天應該不用開門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89#
發表於 2010-1-26 12:45:51 | 只看該作者
246439# ︴璃櫻〃

這樣不會被闖空門嗎XDDD!!!??
家具都被搬光了所以都沒有客人上門(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90#
發表於 2010-1-26 15:14:37 | 只看該作者
>雪雪

不可能的ˇ

居酒屋可是很安全的喔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