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201#
 樓主| 發表於 2010-1-27 01:24:43 | 只看該作者
耶,我都直接扣(掩面(欸
過了生日就是實歲OAO

是說阿橙XD
我先睡囉= W=
明天有會計(噴淚(欸

你也早點睡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02#
發表於 2010-1-27 01:26:20 | 只看該作者
246452# Zerolife120219


喔喔XDD
反正應該也快了..

嗯嗯~辛苦囉ˇˇ
阿葉晚安~~

會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03#
發表於 2010-1-27 03:33:52 | 只看該作者
大家 安安阿
我好久上來和大家聊天囉
不過好像都沒人耶
那我就下囉
掰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04#
發表於 2010-1-27 06:29:46 | 只看該作者
...((縮角落   

((扶出來+哀怨臉
葉葉姊居然沒有慢我聊到天啦!!!((滾滾~~

迷:你現在在耍什麼任性阿(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05#
發表於 2010-1-27 17:41:34 | 只看該作者
我回來了~((笑
第一次這麼喜歡安靜的居酒屋呢~~

((迷:這傢伙撞到投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06#
發表於 2010-1-27 18:10:45 | 只看該作者
>小秋

但是居酒屋就是要熱鬧才好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07#
發表於 2010-1-27 18:13:31 | 只看該作者
246457# ︴璃櫻〃


有時候冷冷清清的會有種懷念的感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08#
發表於 2010-1-27 18:35:40 | 只看該作者
>小秋

但是慧比較喜歡熱鬧的時候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09#
發表於 2010-1-28 12:20:09 | 只看該作者
246459# ︴璃櫻〃


恩阿~~  
現在在這邊的人都少少的>"<....

是說  我們學校圖書館的電腦修好了耶=ˇ=bb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10#
發表於 2010-1-28 13:00:31 | 只看該作者
嗚阿~~

好久沒來的說XDDD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