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131#
發表於 2010-1-22 12:03:27 | 只看該作者
246381# applepie883
對啊很久沒見到你唷唷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32#
發表於 2010-1-22 12:09:13 | 只看該作者
沒人?好吧那我去萬年潛水唷唷
掰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33#
發表於 2010-1-22 12:13:34 | 只看該作者
246383# 夜寒

剛剛在看銀魂
看著看著就忘了御論的存在OTZ....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34#
發表於 2010-1-22 17:42:23 | 只看該作者
246384# applepie883


我來了~現在有人在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35#
發表於 2010-1-22 17:55:43 | 只看該作者
居酒早安OwO
終於可以放假了好棒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36#
發表於 2010-1-22 18:18:48 | 只看該作者
囧...
剛剛是偷玩,所以緊急下線(汗)
不過現在是光明正大的玩了XD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37#
發表於 2010-1-22 18:29:08 | 只看該作者
246387# applepie883

所以小樺你有沒有收到聖誕節那封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38#
發表於 2010-1-22 19:21:30 | 只看該作者
大家早安噢噢=D

沒事來亂 偷偷亂晃XDD

不好意思今天早上沒出現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39#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 19:32:56 | 只看該作者
搭啦啦一點都沒有放假的感覺啦XDDD
好討厭=ˋ=

是說,突然好想吃布丁(遠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40#
發表於 2010-1-22 19:37:02 | 只看該作者
246390# Zerolife120219

你還在想吃布丁阿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