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121#
發表於 2010-1-21 20:50:52 | 只看該作者
對阿,不然就跑去FB完Country life
我很喜新厭舊(自爆
瑞瑞,我看到你的簽名檔,有一秒鐘很想大笑XD"


小白,阿普是受……

香蕉很可愛XD
我之前也一直放香蕉出來XD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10-1-21 19:25


QAQQ
我不是受(轉頭
可是頭像的他是S囉O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22#
發表於 2010-1-21 20:52:05 | 只看該作者
246372# 小白


小白~~

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23#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 01:42:53 | 只看該作者
(關門囉)
感謝今天大家的熱烈支持(有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24#
發表於 2010-1-22 06:34:25 | 只看該作者
(開門)

大家早安啊~

我要去上課嘞喔~

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25#
發表於 2010-1-22 06:53:39 | 只看該作者
慧慧上課去八

我來囉!!
好久沒看到的人都出現了(指

小牧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26#
發表於 2010-1-22 06:56:56 | 只看該作者
大家早安~ ~....
是說 我今天是被我的被窩給"熱"起來的((愣.....
好詭異的起床法~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27#
發表於 2010-1-22 06:58:06 | 只看該作者
246377# 緋夜☆秋櫻


熱?!
今天很冷八??

還下雨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28#
發表於 2010-1-22 11:47:08 | 只看該作者
好久沒回來啦~
大家安~~~
...................
是說........
有人嗎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29#
發表於 2010-1-22 11:51:54 | 只看該作者
246379# applepie883


你好呀呀XD
我算是翹班N日店員唷唷~
我叫寒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130#
發表於 2010-1-22 12:00:14 | 只看該作者
246380# 夜寒
夜寒早=ˇ=
我已經很久沒來了(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