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281#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1:11:42 | 只看該作者
呼哈哈XD
其實我不知道泡芙對我有沒有印象欸(掩面)
我也沒機會跟他深聊(你想跟人家深聊什麼啦XDDD

呼呼,國中生是個青春的年紀阿(老人嘆氣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82#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1:15:43 | 只看該作者
246531# 焰星


沒錯(馬上附和(欸你幹嘛XD
我年底就可以馬上喝通宵了(淫笑(欸
跨年6小時唱歌喝酒、唱歌喝酒、唱歌喝酒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崩潰了

我也已經開始邁入老人茶階段了(咳咳……(欸等等

嘿嘿反正現在讓我搭訕成功了你就是我的人了(宣言(等等你夠了哦XDDDD
有印象是因為頭像XD(秒
果然頭像是很重要的東西(秒(←一開始還被當成男生(←然後也一直把別人當成男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83#
發表於 2010-2-6 11:19:50 | 只看該作者
246522# Zerolife120219


小的也是國中∼XD


大家早((亂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84#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1:21:42 | 只看該作者
早XD
吭,人都走了啦(掩面)

現在好少人(遠目
可惡我要待到什麼時候才有人回來X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85#
發表於 2010-2-6 11:23:10 | 只看該作者
246535# Zerolife120219


學長早安=W= 

我剛睡醒這樣 ∼ XD


大家早安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86#
發表於 2010-2-6 11:25:58 | 只看該作者
246533# Zerolife120219


喔喔喔喔喝通宵!!!!(亮眼 那一定要算我一份的阿XDDDD(你慢!
喝醉了就可以毫無理由把大家都帶回家嘿嘿嘿嘿嘿wwwwww(被拖走

(噴 那我們到旁邊喝茶去吧XDDDDD
應該不會突然來個老人茶會之類的吧(爆

這宣言太直接了我好害羞O//////////O
意思是我可以把阿葉回家了嗎OwO(拿起布袋((誤了!!
其實把我當男的我一點都不介意唷>ˇO(欸  
可是阿無無說我太年輕我就被打擊到了Q口Q(說你年輕你還不要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87#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1:26:58 | 只看該作者
呼呼,學弟早。你睡好晚XD

欸我好久沒看到你了欸(掩面(←你自己不上

然後你偷用粗體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88#
發表於 2010-2-6 11:28:31 | 只看該作者
246536# 女孽


剛睡醒阿!!

我也才剛睡醒~~

孽!!你讓我踹一腳~"~

大家早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89#
發表於 2010-2-6 11:28:56 | 只看該作者
大家早安哪WW我來了喔喔喔--
補完習好耗腦力啊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90#
發表於 2010-2-6 11:30:06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好多人回來了wwWW
我處理完卡拉OK的事了XD

阿棉棉你要參加啦Q口QQQ!!!!!!!!(拉

大家早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