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291#
發表於 2010-2-6 11:31:09 | 只看該作者
246538# Zerolife120219


痾阿=A= 那是他自己變的我沒用到粗體阿 ∼ 

還有是御論盪盪的還是我電腦網頁蕩?囧" 

我剛剛頗想關視窗的=A= (欸

那你今天怎麼突然一大早就出現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92#
發表於 2010-2-6 11:31:20 | 只看該作者
各位早
劇場我主角,有一個在啊!
我要喜餅!(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93#
發表於 2010-2-6 11:31:43 | 只看該作者
246541# 殘雪熒


啊啊啊--
我還是好猶豫啊(掩面)
今天本來要去賣場 結果下雨啊 命中注定?(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94#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1:31:44 | 只看該作者
246537# 焰星


我就知道有人會認同我的通霄(興奮)
歡迎加入鑽石肝俱樂部!!!!!!!!!!(慢著有這回事嗎XDDD
灌醉了就可以直接帶去公園……咳,我是說帶去汽車旅……咳咳,我是說送回(我)家啦(轉頭

也太歡樂了吧XD,上一段說要喝通宵,然後這段要泡茶XDD
可惡難道是通宵完從(我)家出來之後馬上接著去榕樹下泡茶嗎XDDD
可惡這個太歡樂了wwwwwwwww

哈阿哈阿(不是)
這個意思是小焰星你可以跟我回家了XDD(招手(欸
【OS:是說拿布袋是……要毀屍滅跡的意思吧(眼角抽蓄)】
可是小焰星你不愛我------------------------(自己加戲XD
其實早在一個禮拜前我就性轉換了(掩面)←被叫葉哥
(被叫年輕很好啊(秒)←已經老了好幾歲了
所以年輕的小焰星快跟哥哥回家XDDDDDDD(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95#
發表於 2010-2-6 11:32:42 | 只看該作者
大家好ˇˇˇ((開場白永遠是這個XDDDD
安安阿~~((揮揮
好久沒上了阿~~((其實是自己不想上ˋ

((被打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96#
發表於 2010-2-6 11:33:12 | 只看該作者
246539# 瑞~


為什麼你剛睡醒就要踹我阿=A= " (戳


阿綿綿  小殘早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97#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1:33:58 | 只看該作者
246540# 棉棉星


棉!阿棉!!阿棉阿棉阿棉QAQQQQ
我好想妳!!!(黏上去抱緊

你好久沒出現了QAQ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98#
發表於 2010-2-6 11:34:08 | 只看該作者
246546# 大魚
魚魚很久不見了!(撲+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299#
發表於 2010-2-6 11:34:14 | 只看該作者
246544# 棉棉星

月月、大魚早安(揮

我好餓先去挖東西來吃(噴


不管啦∼∼∼∼∼∼∼∼∼∼
有什麼好猶豫的QAQQQQQQQQQQQ
我都不怕形象崩壞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00#
發表於 2010-2-6 11:34:41 | 只看該作者
246543# 月貴草


噢噢XD  小草早XDD

要結婚的還沒出來,喜餅是他們做阿XDD(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