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321#
發表於 2010-2-6 11:45:55 | 只看該作者
剛下的掰掰辣

是說月阿~~
那篇不正長(?)故事感覺好..............瞎((被打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22#
發表於 2010-2-6 11:47:00 | 只看該作者
246552# Zerolife120219

孽孽早安晚安O口Q


你怎麼跟小惑說的一樣會變大亂鬥XDDDDDDD

通宵會唱到沒聲音啦XDDDDDD(欸)
話說我想要從下午唱到晚上,妳覺得呢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23#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1:48:02 | 只看該作者
246559# 女孽


我是老闆誰敢跟我要錢A_A
我就灌死他們(不是

啊,因為最近有點懶的上來*(遠目



明明是妳出現才有人的=_=

他們最近都沉在噗浪不回來了(遠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24#
發表於 2010-2-6 11:48:10 | 只看該作者
246572# 大魚
我覺得還可以啊!

熒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25#
發表於 2010-2-6 11:48:26 | 只看該作者
熒阿
你們是打算唱多久阿((望ˋˋ
大家都要通宵唱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26#
發表於 2010-2-6 11:48:29 | 只看該作者
246564# 棉棉星


我上次唱也有點發抖呀XDDDDDDD
噢噢我真的很希望你參加啦Q口QQQQQ---!!!(拉著棉棉衣角哭


瑞瑞早安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27#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1:48:56 | 只看該作者
246560# 棉棉星


阿棉QAQ
他們都沉在噗浪了啦(哭奔

不管我在這裡怎麼唱"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好像冤魂OTZ
他們都不回來*(大哭(欸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28#
發表於 2010-2-6 11:49:38 | 只看該作者
246570# 小牧


小牧早啊XDDD

點心看起好好吃QAQ(忽略頭上的大便的話(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29#
發表於 2010-2-6 11:50:10 | 只看該作者
246576# 大魚


我也不知道會唱多久XDDDDDDDD(爆
通宵會被我爸媽殺啦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30#
發表於 2010-2-6 11:50:43 | 只看該作者
246577# 殘雪熒


我也有點想參加欸XDD
如果明天我買到耳機麥克風之後還有名額我再按參加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