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331#
發表於 2010-2-6 11:51:10 | 只看該作者
246575# 月貴草


是很正常ˊˊ
不過孽竟然承認他有小孩了耶((驚

我要喜餅((燦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32#
發表於 2010-2-6 11:51:52 | 只看該作者
246578# Zerolife120219


嘎嘎嘎 噗浪雖然很好玩W
可是太多回覆會卡卡的啊--
所以快回來吧各位(?)
葉葉大姐可以在噗浪唱等著你回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33#
發表於 2010-2-6 11:52:31 | 只看該作者
246580# 殘雪熒


也是辣ˋ
唱那麼久ˇ不會被罵死才有鬼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34#
發表於 2010-2-6 11:53:01 | 只看該作者
246581# 棉棉星


想參加就來吧XD!
快順從你心裡的欲望!!!!!!!!(這什麼糟糕的台詞

名額就算爆了我可以額外留給你wwwWWWWW(眨眨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35#
發表於 2010-2-6 11:53:38 | 只看該作者
246579# 殘雪熒


頭上的大便[看到這句話想很久XDD
那是可愛的牛角啦[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36#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1:54:08 | 只看該作者
246568# 焰星


呼呼呼∼我好久沒有看日出了XD(掩面
去年暑假我跟小雨就這樣兩個人邊玩逃脫遊戲
邊抱怨很難然後邊看日出←最後這個人昏睡OTZ
可惡我被說糟糕了(掩面),其實人家還是很清純可愛內向害羞的少男心啦(欸

欸阿,那就要泡綠茶了(秒),炮(?)紅茶可能會更想繼續喝酒(等等
什麼嘛,所以老人才是真正的遊戲咖XD?
可惡真不愧是老人(讚嘆(等等不是吧XDDDD

睡哪裡OAO?
啊唷誰地方睡就睡哥哥懷裡吧哈哈哈哈哈(你笑屁XDDD)
呼呼,打包回家打(欸你幹嘛),咳咳,我應該很難打包吧(一秒XD
愛我就陪我上汽車旅……(告非你很髒

小焰星沒關係(拍拍),大家剛開始認識都是很容易被拐的XDDDDDDD←這個人以前也被人用十分鐘拐走過XDD
(感覺自己也亂入了討厭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37#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1:54:41 | 只看該作者
246570# 小牧


過分QAQ
你放圖我都會想到魚魚啦(噴淚

魚魚∼∼∼我好想你∼∼∼QAQ(欸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38#
發表於 2010-2-6 11:54:53 | 只看該作者
246582# 大魚
蒘蒘他不是說過自己是有小孩的嗎?
不過為什麼娟娟是他的女呢?
而且小琴為什麼突然變了蒘蒘的老婆?!!!!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39#
發表於 2010-2-6 11:55:03 | 只看該作者
246585# 殘雪熒


好欸XD 那我明天買到就參加喔WW
小雪你要在線上喔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40#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1:56:06 | 只看該作者
246573# 殘雪熒


哈哈哈哈哈因為我們是同個家族的嘛XDD
可惡把我台詞搶走XD
嘖,我在等他上欸XD
他沒上都沒人笑我追頁數←可惡你是被虐嗎XDDD

然後我看到他都一直想到拉比(欸
哈阿哈哈(欸)拉比好可愛(等等你又想拐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